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3849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9/6/3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三十日,也是我們每年,到每個月月底三十日,是我們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我們念佛是念著自己的本心,念佛,念著我們自己的本性,我們的佛性就是阿彌陀!我們若悟到,我們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所以我們若是天下間,大家人人能夠念佛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會互相包容,互相關心和關愛。可惜呢!我們因為宗教上的不一樣,造成宗教與宗教之間的對立,也常常有聽到,這些社會的壞習慣和風氣,這是非常可惜!

  各位,無論你什麼教的,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就像西洋說就阿們,那就我們每個人的本性,我們的本心,我們的本尊,就是阿彌陀!若是我們找到本尊阿彌陀的時候,我們心就開了,意就解了,人就能夠互相關懷。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尤其最近以來,世界新流感,這得人瘟的事情,我們唯心宗,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我們帶動我們唯心弟子,五月初五開始到六月十九這中間,大家要恭誦二十部的《地藏經》,我們總共起來差不多二十萬部,然後呢?繳回來仙佛寺,我們總本山在千佛禪堂有升壇,每一天我們都有供養,我們誦經,我們來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世間的,這些恩恩怨怨的戰爭,所造成怨靈等等;我們,而且呢,每一天都供養,我們就仰仗佛力來消災化劫;而且我們六月十九以後,我們來將這個《地藏經》一段落,換來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天公經》來加持灌頂,所這些法界諸靈;然後九月十九到十一月十七中間,我們就大家誦《佛說大阿彌陀佛經》,莊嚴著我們三界萬靈的自性,了解到每個人的自性,靈魂天人,有緣無緣,有情無情,法界眾生的本性,都是阿彌陀,共同來建設著彌陀淨土。

  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非常地大;尤其,今年快要得人瘟天瘟的事情了,世界各國都一直在發生,所以我們宗門帶領著唯心弟子,和全民共同來念佛;所以我們今天,要來全民念佛,祈求天瘟永息,天瘟、天瘟,這是無形無相,這是靈魂界,不是只是說細菌界的,靈魂界,細菌依附著靈魂界,我們人吸進去,開始因因果果業報現前;所以,我們的新流感,這個病瘟幾乎無藥可醫的,我們只有用宗教的方式,我們才有辦法來解決這些問題,加上我們的醫療,衛生醫療;那麼,人神合一,來一起來做消災解厄,再加上我們全民念佛,我們很多宗教界的大師,都藉電視的因緣,提倡世界人類大家來誦經,來念佛,當然我們唯心宗宗門,我們也十多年來,我們都一直在,每個月最後一天三十日,我們來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這全民念佛,是要來祈求天瘟永息,天瘟永息以後呢,我們才有心,不然呢?我們人生很漫長,但是煩惱也很漫長;再來呢,我們七月初一,我們在台南官田,隆本村活動中心,我們要來開課,歡迎我們官田鄉,附近的親戚朋友,十方善知識鄉親,我們能夠來這裡接法,來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再加上,我們平常時候的念佛,自己念經,加上再來學易經,來了解到風水,住家屋場的風水,我們家庭我們就有辦法,建立在安定、心安和諧的狀態,我們社會就和諧,天下就太平;若是家家戶戶不平安,社會一定亂,天下一定亂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是念佛的日子,我們念佛呢,阿彌陀佛,我們就是叫醒自己的良心,就是阿彌陀,沒有壞掉的那顆心,叫作阿彌陀佛的佛心,每個人都有一顆,阿彌陀佛的佛心,都有沒壞掉的那顆心,叫作良心;但是我們社會很多人,對念佛呢?不習慣,因為不了解念佛的道理,不了解念佛是念誰?念佛就是念起自己的心,我們念佛,能夠將功德,回向給我們的祖先的,這就是都功德、功德、功德;所以功德自己修,大家共同自己來修行以後,共同來得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阿彌陀佛的功德,非常非常大,王禪老祖也開示,說若是有人念阿彌陀佛的時候,當我們有災難的時候,飛空過往的神聖,會來給你加持,給你護念,給你護佑,當一個人有煩惱的時候,我們念阿彌陀佛,王禪老祖一定會降臨,把你的煩惱,讓你生智慧,你就有辦法消災解厄,度一切苦厄;當我們事業不順遂的時候,你認真念阿彌陀佛,有空就念阿彌陀佛,祈求阿彌陀佛,賜我智慧、力量、信心的時候,飛空過往的神聖,包括你本境的眾神,都會來給你增你的力量,給你的信心,能夠讓你消災解厄,度一切苦厄。

  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我們一面是回向給我們的祖先,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也好,或者念阿彌陀佛也好,我們的身邊有祖先,在身邊他們聽到阿彌陀佛,他們就非常地歡喜,歡喜呢,就當我們的守護靈,我們的守護靈,事業要順遂,是靠祖先的靈,來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若會念阿彌陀佛,我們祖先的靈光就光強,靈光光強的時候啊!我們自然會較順遂,家裡會較和諧,較平安;阿彌陀佛不是說任何什麼人的專利,每個人,無論你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不是一些修行人,喔!阿彌陀佛是我們念的呢,你們不可以念,廢話啊!沒智慧,愚痴啊!什麼叫做阿彌陀,你不知道嘛!你若了解你證道以後,哎喲!過去我都跟人家說,啊!你們不可以念阿彌陀佛喔!你是在家人喔!或是你不是我們宗門的喔!廢話,你到最後你就懺悔了啦!

  所以各位,全民念佛,理念一致,是世界和平的原動力;所以我們大家要了解,我們宗門,不是只有教易經而已,教各位的各種的真理;我們了解真理以後,我們家家戶戶就平安順遂嘛!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開課,我們目的是什麼?希望社會一個和諧嘛!社會我們大家共同的啊!不是說誰自己的啊!妙法不是他自己的啊!是妙法大家共同的;若是我們修行者,我們了解到每個人的本性,那顆心,是什麼?阿彌陀佛啊!的時候我們就要跟大家說,你的本心也阿彌陀佛,你也阿彌陀佛,大家都是阿彌陀佛來轉世,來化身,大家就哈哈大笑,世界和諧嘛!這樣而已啊!人生很漫長,煩惱馬上隨時到呢!那麼我們若沒有了解的時候,煩惱就很漫長了啦!要注意!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開課,目的要做什麼,我們帶動大家了解一切法,所以我們七月初一,七月初一,我們在台南官田鄉,我們的官田隆本村活動中心,我們那裡要開課,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主辦,歡迎大家能夠來這裡接法,我們附近的鄉親來接法,接法回去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嘛!然後幫助他人嘛!家家戶戶都希望平安啊!若是我們平安,事業平安以後,你要怎麼念佛,更加有這個力,就如虎添翼,更加勇猛,更加威,猛是要做什麼?我們能夠精進,勇猛精進,我們要成佛,就一定要有辦法成佛,我們精進,我們學世間的一切法,我們來精進嘛!學到是自己的嘛!不是別人的嘛!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嘛!你不修,要等待誰修給你。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人生六十不知修,等待何世再來遊。」這點已經非常非常明確,跟我們提醒。

  所以各位,我們念佛也是每個人的自修,我們唯願呢?我們今天,我們全民來念佛的時候,我們來祈求天瘟永息,這個得人瘟,就這樣開始漸漸不要再發生,家家戶戶大家平安,世界全民大家平安,大家和諧,這是我們所希望的呢!

  那麼明天呢,我們就要來播出,我們在屏東東港,去年在那裡弘法所傳的法,我們來播出這個東港的妙法,給各位了解;然後,我們接下去呢,東港播完,我們就來播台北新莊,我們在新莊,台北新莊市在那裡弘法,傳的風水的真理妙法,只要有好的,我們雖然花很多錢的,只要家家戶戶,若一家平安,我們無論多少代價,我們都要做就對。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啊!我們時時收看我們的節目,以外呢?我們的唯心電視台,我們本宗門唯心電視台,我們的一百零九台和一百十四台,還有九十六台,你們各地方你們打開看看,一百零九 ,一百十四,還有和這個九十六台,你們打開各地方,住的地方不一樣,我們能夠接到很多很多,很好的妙法,只要各位我們若接到好的妙法,我們家家戶戶我們漸漸平安,這也是我們大家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所有的會員,每個月固定少數的布施,也是你們所做的功德,非常、非常地大,社會是我們大家的,國家是我們大家的,唯願大家呢,我們能夠了解,共同來修持。

  等一下呢,我們大家全民來念佛,一心來念佛,來祈求天瘟永息,祈求我們世界能夠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