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屏東縣東港鎮風水學講座(四)
授業主題 : 3853集_屏東縣東港鎮風水學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09/7/4... 星期 6

授業內容 :

  唯心宗法門,大門永遠為大家開。那麼,我們唯心宗的易經風水,是五千年來,開這個大門的這個,師父非常慈悲地開了這個大門,給我們來學習;那麼,很歡迎大家能夠來學習。

  那麼,今天晚上,非常謝謝我們的鄉親,那麼也很希望大家來,能夠來學習。今天晚上喔!我們有準備一個大法印的一個項鍊;那麼我們義工同修,他怕說有的人,他不要那個東西,那是一個保平安符,在我們唯心宗法門裡面,有很大的效用,等一下你若要,你要回去的時候,你若有需要,那麼在我們的大門那裡,就像一個項鍊,我們的保平安符這樣;那麼我們每個人送一個,給大家當紀念,那麼如果你再有需要的話,歡迎你到我們的道場來請,好不好?那就今天晚上謝謝大家!(完畢)

  我們謝謝我們元合法師,跟各位介紹很多實例,我們的很多實例說也說不完,但是都在生活之中,我們若是知道,我們一時能夠了解到,我們該為不該為,可以拿,不可以拿的時候,我們一輩子,我們應該會平安又幸福。

  曾經我們有一個信徒,她就來我們東港去小琉球,拿到水波石,很漂亮的水波石,她就,呵!這個這樣,三角六耳的,她就把它放在神明廳的前面,哇!她就每天看,結果她不是拜神,她是拜那顆水波石,三角六耳的。我們,經過差不多不到半年,家裡面,夫妻,想法就開始就像牛在相鬥;孩子就開始吵架,公公、婆婆就跟她起齟齬,全家這樣亂糟糟,亂不完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有神問到無神,有佛問到無佛。

  有一天就跑來請示王禪老祖,王禪老祖跟她開示說:好東西好看不一定就好用;好看,你不一定要把它放在神明廳面前,你讓神每天只看那三角六耳,人神合一,人有神嘛!眼睛就有神,有眼神,人神合一;結果呢?你反射到神看到什麼?一定反應在你的心裡面,全家拜神,你反應在全家人的心情。

  這位信徒太太呢!師父啊!這樣要怎麼辦啊?我說什麼事情這樣要怎麼辦?老祖這樣跟你說了,我就面前去,東港,小琉球那裡去抱一顆海波石,裡面水底那個啊!海波石很漂亮的啊,歪七扭八,放在神明廳面前,我覺得我們的佛祖,都在看那顆而已,都沒有在看我們,佛祖只是在看那顆水波石,所以心就亂掉了嘛!我說把它拿到旁邊去,那拿旁邊一點,拿去外面曬太陽,曬、曬三天,師父若被人拿走呢,你放心,師父絕對不會被拿走,那石頭放這裡,沒有人要拿,她就真的就把它拿去放外面,放著那晚全家就有說有笑了喔!隔天早上呢?也是大家就好像忘記以前,吵架的事情了。

  到最後那顆呢,就這樣把它拿去放在,屋前面的花園就對,花園呢,花園,前面虎邊一個花園,去把它放在那裡,開始孩子就要打人了,她說老師,奇怪呢,我們裡面吵架,我拿去放外面就開始打架,這是為什麼?我說你放虎邊嗎?她說是;虎現爪。所以各位我們庭院,你若虎邊石頭,虎現爪,孩子就開始起鴨霸,呵!那打得都很橫的就對啦!啊老師!那顆要怎麼辦?拿去丟掉,敲掉啦!哎喲!我們台灣人在說,老婆死,還在乎屎桶,老婆死,還在乎屎桶,對啊!你就為這樣,為了這樣,身體不平安,家裡不平安,要那顆石頭要做什麼?敲掉,安靜了。

  所以各位,我們家裡面,很多朋友什麼都放在那個,要很多石頭的,歪七扭八的那個,要很小心,要很小心,我們要會用。要用呢?我今天也是等於招生,也不是招生,等於招生呢,就跟各位說我們以後,人生會遇到很多問題,你要怎麼應付,若招生呢,這些那麼好的東西,很多法寶,送給大家,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這就是我們今天,易經,人和神,人和物,人和人,物和物,中間的交換立場。所以易經,中華民族,過去呢?把它看作非常高深的,這個學術、學識;可惜!他沒有跟我們用在生活上,我們現在,我把它化成生活,和生活合在一起,這樣不是很好的。

  所以我們想要了解的,是有夠多啦!我們才這個宗門,我所說過的這個課,這些易經和風水學,和佛學道法,全都說過,請剛才我們元合法師,她在做大集結,把我所說過的翻成文字,現在已經有五六百本,這麼大本,這麼大本,這麼厚這樣,已經五六百本了,翻到結束,可能要一千本;可見,我們在世間要知道的東西,有夠多,可見我們處處都是全地雷呢,全地雷喔!

  像剛才我一直看我們面前這條,做得很漂亮,假使一個家庭,像這樣四四角角呢,有嘴無頭腦了,這個圖例啊,中間又一點黑的呢,我們住在家裡面住家 ,我們就不要做這樣,這樣呢?一定心,我們的心常常會轉不過。剛才我們元合法師跟各位說,地上鋪黑色的,現在黑珍珠啊!黑珍珠那個啊!那種若不是官司就是癌,這樣而已。

  在年初,我到我們宜蘭,我們自己一個弟子,全家人七個來讀,結果老師在跟他說,說這個家裡面不要弄黑色的,他樓下樓上都黑色的,黑金剛的大理石;結果呢?多久,半年死三個,都長癌;我去拈香,去看他,我說哎喲!你們這些學費都,我要退還你!師父,為什麼要退還我?因為我教學生教了失敗,跟你說地上不要黑色的,結果你不用,教不會,我就學費退還你而已嘛!我較沒有揹那責任。他說不是啦!我想說我們在說,我們家裡的人,有的沒有來讀的,說我迷信啦!喊迷信的死翹翹了啦!那麼現在沒有在說的,喊迷信的死翹翹了,生癌了,而且都生腸癌,下面倒上來都腸癌;上面若蓋黑網呢?腦癌,屋頂蓋黑網呢?腦癌,天羅地網,這是這樣而已。

  所以我們家裡面,像這個黑黑這個,我這個掛這裡沒有關係了,這個我沒有在踩,較不會肚子生癌;他家裡面黑的啊!黑漆漆,像地獄似的啊!地獄就鬼就要拖走嘛!這個這樣而已,我們眼睛,眼睛是屬火,黑的、黑的也是屬土,火生土,把我們的元神拉下去,一畫開天,再畫闢地,開天就是陽,闢地就是陰嘛!所以你陰,越陰,我們人病就是陰,癌症就是正純陰,癌症就是鬼硬要拖走,躲在肚子裡。所以我們若是這樣遇到,你怎麼辦?快點,蓋掉,用塑膠地板把它鋪過去,一天就鋪光光了,有的呢?啊!師父啊!麻煩啦!你追醫院你就不會麻煩。

  所以很沒有智慧的,有夠可憐,我跟我們勞保局、健保局,我跟他說,喔!你們這些喔!風水要推廣啦!若沒有推廣,你一直喊說我們的健保局,都是這個,都在倒貼,這很簡單的事情;你廁所睡的這邊,我們床睡的,廁所門沖頭,頭痛、脖子結瘤,頭長瘤,一定的啊!睡不著啊!抓狂啊!滿天下的瘋子一大堆,每項藥拿來這罐換那包,那包在換那包,吃哪有用,不可能的事情。我們套房,廁所門射到肚子,射到肚子呢,你就腎臟萎縮,腎臟脹大,或是肝,你這邊廁所門,對這裡這邊,你就肝病、肝癌、肝硬化,這邊呢?腎臟萎縮,喔!這就是都這樣,藥一直吃,忙死那些醫生,醫生疲於奔命,同樣是人;那麼醫生,他呢?想盡辦法救我們了,結果我們在怪醫生沒救我們,結果你家,一隻虎口張開,在咬肚子邊。

  還有腳,你睡的,廁所門剛好對腳,一早爬起來,床上那裡翻好幾圈,才踩下地,就跪到地上了,為什麼?腳痠,關節痠抽痛,這是很簡單的;但是呢?我們現在的人沒他辦法,難說,何必說,真的,那個喔!不知要怎麼說?這樣,床睡的腳尾,馬桶跟你相向,我說你跑不及耶!他說對啊!師父,我爬起來,這樣跑廁所來不及呢?連大便,便秘就還沒跑到就整褲子了,那為什麼?你的腳,睡著,我們有識神呢,我們有識神喔,我們有守護神、識神,識神他跟你取最方便的地方,你若腳在廁所在那裡,識神他顧廁所,你起來,你就是要跑廁所的;喂!這很有趣的事情。無論是外國、本國、天上、地下,都一樣啊!

  我有弟子,因為我們每一年,培養世界我們的華僑,我們的易經風水養賢班,在仙佛寺四個月,完全沒有收費,培養他們,給他吃、給他穿、書給他讀,給他們我們這些華僑回來,然後讀一讀,回去世界各國,去幫助人家,已經第四屆了,我們今年也四十多位,那回去其中一位我們的女士,在高雄的,她移民去紐約,她讀四個月以後回去,她英文很通,黑人、白人、中國人,去那裡看一看,說你這個哪裡怎麼樣?那裡就怎麼樣?身體怎麼樣,那些外國人,奇怪,你沒有診斷,也沒有聽筒,也沒有問,你怎麼我病怎麼樣,還都很準很準,她說我回去台灣學的風水,這個屋場風水,你有什麼形,你就生什麼病,外國人他也很喜歡學了;他說奇怪,你們中國居然有這個文化,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台灣,我已經說得太普遍了,所以感覺卻沒有價值,都沒有價值了,怎麼樣?大家想說這樣就這樣而已;結果你看到鼠皮一大堆,貂皮你看成鼠皮,鼠皮看成貂皮,我們台灣人很有趣,就是因為普遍,我就常常跟王禪老祖說,哎喲!這麼普遍,不要再說了,普遍才有需要,你一直傳道、說法,說、說到有一天,都沒有人來接這個法,來讀這個書的時候,天下就太平了,你就能夠休息了,說這樣我就有得休息了,那不知道要哪一年的!我才用電視一直在講這個法。

  我們可能國曆正月初一以後,我們唯心電視台,唯心電視台會准了,成立,成立的時候,我二十四小時,在我們宗教台,我們將很多易經和風水和佛法,很多合在一起的地方,這些妙法說給大家知道,大家自己用,撿回去自己用。

  像前幾天我們一個阿桑,她就上來仙佛寺,禮拜天,啊!師父啊!謝謝喔!我說謝謝什麼啊!哪有什麼好謝謝!喔!我喔!只是很容易跌倒啦!很容易跌倒,就是她呢!床下來,放一張那個毯子,想說腳較不會冷,但是那塊顏色覺得很複雜,很飄浮,她呢?我們老人家起來坐著,你會看那些嘛!你就把它印進去眼睛,腦海裡了喔!精神就不會穩定了,走到哪裡就想到說,腳底浮浮的,就跌下去了,我說那就是我們眼睛的厲害,我說我們若看到一項東西,影響到我們的心情的,你快點把它拿旁邊去,你不要直接看它,她就拿掉,兩三個月也不曾再跌了;不然以前都在跌喔!她說跟我謝謝!我說哪有什麼好謝啦!哎喲!不要這樣,這個喔!這是我知道說給大家聽,我們大家五官的所引起。

  在五年前啊!我們在我們新竹我們大凡寺,我們自己的分道場,有一天傍晚時候,兩個阿桑,歐吉桑、歐巴桑,一個八十六歲,一個八十四歲了,兩個帶來呢,說要跪下去,阿公你跪什麼?你幾歲?八十六,八十四,加一加剛好一百七呢,那時候我才幾歲?六十三歲;我六十三扣一百七,我還欠一百一,你不要跪,你若跪下去,我會少一百七十歲了。

  我說你為什麼要跪?我們兩夫妻都暈,都暈好幾年,我們兒子都是很孝順,就家裡,就把我移到後面廚房,移到後面較沒有油煙,老人家較省得擦;結果呢?移到後面呢,一支梁壓頭上,梁壓頭上,下面水溝,灶位下面水溝在流,哇!頭就暈,每次到廚房,兩老就暈,自己藥吃無效,搞一大圈。

  剛好早上我電視在說,上面,我們煮飯的地方,頭不要壓梁,壓梁的時候,頭會痛,有時候臉會歪掉;他才就移進來,他兒子,四個都非常有成就,在台北和中央的官員,把它移進來卻好了,就很感恩王禪老祖了。

  所以各位,我們廚房,我們不要常常,梁啊!壓到灶,壓到灶,頭暈目眩,壓到頭,注意中風、臉歪一邊。

  在一個多月前,剛好我們易經大學要落成了,我們在南投,我們南投市八卦山那裡,買一塊地二十八甲,要蓋五千年來第一間的大學──易經大學,就正在打拼嘛!在準備,我們的總務師姐,她突然臉卻歪掉,臉歪掉,顏面神經,師父!我怎麼這樣啊!我說啊!你自己看;結果,辦公廳,自己,梁還沒蓋嘛!她就把它移,桌子剛好移到上面梁,一支大梁把她壓在頭上,壓得臉就歪一邊了,這要怎麼辦,糟了喔!那顏面神經很難好的呢!我到最後請示王禪老祖,把她加持了,說那還不簡單,一項東西報你,那個苦瓜籽七十二顆,苦瓜籽七十二顆,豬排骨,三支排骨的頭,三支排骨的頭,三支排骨的頭,然後苦瓜籽稍微把它敲破,下去燉,用碗公燉水,燉兩小時,你下去和苦瓜籽吃,排骨肉也可以吃,湯全喝,喝一喝,現在一個多月了,好了,還很漂亮;之後第三天呢,開始臉會痛,會緊、會痛,會痛就慢慢漸漸輕鬆,漸漸輕鬆,漸漸輕鬆,輕鬆,現在好溜溜了,一個多月而已。所以我們,若有遇到這個情形的人,你這個沒得賣啦!沒得買啦!藥單沒得找啦!王禪老祖開示了,說啊!某某人啊,你就是來為這個來請這個法。

  那麼我們宗門一個講師,游某某,在大安寺,我們這傳祖先的牌位對不對?我有傳給他,幫人改善,他顏面神經十三年,十三年都緊緊,歪一邊,眼睛霧霧,看很不清楚;剛好聽到我這樣說,我們元道法師聽到我這樣說,他研究藥的,元道法師研究藥的,快點跟他說,吃三天,眼睛清了,亮了,呵!怎麼這麼有效,王禪老祖傳的妙法嘛!食品,能夠通氣,這不是藥,病,沒有病;藥沒有藥,真病沒有藥醫,假病也沒有藥醫,沒有病才有藥吃有效;所以我們來學道很多事情啦!很多東西。

  我們高雄班,我們張師兄他媽媽,就子宮肌瘤嘛!十公分,都會流血,大出血,很痛,難過,求老祖,說還不簡單,就那個鹽酸草(紅的)一把,白蓮蕉頭十片,三支豬的脊椎骨,白豬的脊椎骨,下去燉,燉一個多小時兩小時,下去吃,吃一吃,一陣子卻,那顆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啦!好了啦!這都是易經的真理呢!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來學東西,不是說我要生什麼病才來,我們學這個道,幫助他人,保護自己,幫助他人,我們的業力我不知道,何時業力會發生,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們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就是易經的真理嘛!

  所以要知道的還很多,大家來參與我們的易經大學這個課,我們來學,你就能夠了解更多更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