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苗栗縣苑裡鎮風水學講座(四)
授業主題 : 3914集_苗栗縣苑裡鎮風水學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09/9/3...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林鎮長,還有鄭鎮長,我們各位,苑裡各階層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

  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之中;風水的妙法,我們呼吸之間,都有風水,也是風水。剛才我們講解到聲音,聲音呢?尤其現在很多人,電視啊!很是發達,我們常常房間裡面腳尾,你就把它排一個電視,那就是聲音,就是震卦,各位要注意喔!我們若床,床腳尾你有擺電視機,女人注意!子宮瘤和子宮癌,和卵巢瘤、卵巢癌,你要注意!腸子結瘤,男人注意,腸子裡面會塞住會長瘤,因為聲音產生了這個光,和空氣產生光,產生了游離的電,游離電呢,我們睡下,我們兩隻腳是陰電,頭、乾,是陽電,陰電呢,那麼游離的電,我們腸肚裡面呢,一定長奇奇怪怪的東西,尤其女人,會長這個瘤。

  我們台灣有某一間糕餅店,公司的老闆娘,五六年前,我一個因緣,邀請我去跟他看工廠,要再擴大,我就去,我覺得他的樓上房間有問題,上去看了,結果床,腳尾睡的一台電視機在那裡;我說這個誰睡的,若男的睡腳底麻,女的太太睡呢,長子宮瘤、卵巢瘤?太太說原來我睡這邊啦!三個月前,我換睡過右邊去啦!三個月前呢,她卵巢兩顆都長瘤啦!子宮也長瘤,都拿掉了,現在換先生睡過來,換先生腳麻啦!我說誰叫你們放的,我們就較方便啦!有夠冤枉的呢,我印證有夠多了呢!

  所以各位鄉親,電視機不要擺在腳尾啦!我們的腳,睡的腳尾,若我們睡的腳尾,因為我們的腳,有湧泉穴,兩邊湧泉穴,湧泉穴都是陰電,若是你睡的,電視的輻射線和聲音,高聲、低聲,吱吱叫的聲音,產生亂的電波,從我們的腳底湧泉穴,接來肚子裡,怪病都到來,我看有夠多了、有夠多了。

  當時我們台北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館長,有一天,我去那裡辦一個我的書法展,我的字不漂亮啦!就像在寫娑草的而已,我們,他就叫我去幫他家裡看,我說哎喲!你太太腎臟結石了,師父你怎麼知道?因為電視放在旁邊嘛!剛好照到肚子邊,這樣就會一定結石。沒有啊!他老婆慢慢走出來,什麼沒有,痛得半死,你都不理啊!說他都不理她了,這邊照,這邊結石,這邊照,這邊結石嘛!

  所以各位房間裡面,電視搬出去啦!要看,才出來外面看啦!這樣就好了,這也風水嘛!這就是從聲音引起的震卦。所以我們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這個各種各種的影響,每個人的生活、健康,我們全省到處,已經開了八百多班的社會人士的班,全省我們有二十六個道場,教室兩百多個,兩百多個教室,我們目的是什麼?希望家家戶戶平安嘛!我們在苑裡呢?由我們元祐法師,他在這裡負責來轉法輪,我們也此去要再繼續再開課,歡迎我們苑裡的鄉親,能夠來學易經和風水的妙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現在我們請元祐法師,我們上台來跟各位報告,他這中間很多的證道,請。

元祐法師:
  師父,各位鄉親,各位長官,大家晚安!很高興,今天這麼多的鄉親,來這裡接法,我就根據我師父所傳的妙法,我來說一些,這些實際的這個例子,來給各位做參考,我所要說的就是,和我們這個家裡,家庭的這個女主人有關係,我們家裡這個女主人,每天三餐都要煮飯,給這些家裡的人來吃,所以女主人若健康,我們家裡就很融洽。所以呢,女主人可以說是很辛苦,我們廚房,所排的這個瓦斯爐,我們若排得不對的時候,身體就不會平安,因為我們一般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說,我們所住的這個空間,尤其是廚房,想要說空間越大越好,所以呢,就來將廚房來把它增建,廚房就把它移出來一點;結果一移呢,瓦斯爐就安在這個,下面就是化糞池;我們知道,化糞池它這個穢氣,都一直往上升;所以,我們在那裡煮飯的時候,毛細孔開開,若在那裡煮飯呢,久來,身體就弄壞了。

  所以呢,化糞池它會影響到,這個婦女的平安,那因為我們這個廚房,又往後面又來移出去,無形中就會瓦斯爐,又放在這排水溝上面,甚至這個暗溝上面。師父曾經開示過,如果瓦斯爐在這個排水溝,暗溝上面的時候,財來財去,破財連連。所以呢!若有這種情形,我們就快把它移開。

  在我們這個通霄,通霄一個地區叫做南華,南華地區,有一位太太,她呢?這個身體可以說全是病,看醫生、打針、吃藥,都沒有效果;那麼有一天,我們一位師兄,也去到她家,一看了,發現到說她這個瓦斯爐,剛好放在那個下面,下面剛好有那個化糞池,難怪呢,病了很久,所以呢,這點我們要很注意!我們瓦斯爐在排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如果瓦斯爐和我們的這個屋向相向,就是說,我們在煮飯在煮菜的時候,我們的臉向外面,和房子同向,如果是這樣呢,會犯小人、犯官司。

  我有一個姪女,也住在我們附近,她去台北做工作,結果呢,被人把她冤枉,卻來惹到這個官司,兩三年呢,沒辦法可以解決,要做一些事業,要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一天到晚就煩惱這事情,到最後,她聽到我說有在學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所以呢,我就到她家去看;結果一看了,瓦斯爐,巧不巧,放在化糞池上面,甚至和我們的屋向相反背。

  所以呢,若和屋向相反背的時候,就會引起小人,引起官司。所以呢,她去做工作就是這樣,被人家把她冤枉,官司兩三年沒辦法解決,我根據師父所傳的妙法,我就幫她占一個卦,問說,這個瓦斯爐把它移走,這樣是不是官司就有辦法解決呢?結果卦顯示出來說可以;所以快點把它移走,移走呢?差不多近一個月左右,這個法院判決下來,官司就解決。

  所以呢,我們家裡的這個瓦斯爐,很要緊,我們若排得不對,就全一些事情沒完了,瓦斯爐若和冰箱相對,懷孕的就很容易流產,如果瓦斯爐和冰箱相對,家裡的孩子很容易感冒,甚至呢,有的會咳不停。

  在我們台中縣外埔鄉,有一位老師他在教書,也是常常就咳、常常就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若上課完,覺得很累的,他咳嗽,他們一個姪女,小姪女也跟著咳,咳差不多五年;結果呢?我們有一位師兄,跟這個老師有熟,去跟他說,你這個瓦斯爐和冰箱相對,冷熱不合,會產生這種事情;所以呢,他也聽了這師兄的建議,將瓦斯爐把它移開,這麼很冤枉,五年一直咳,結果移開以後,就這樣整個,身體就健康起來。

  所以可以說是很奧妙,希望各位我們來學習這個易經風水妙法,此時我們苑裡,也有在開班,最近在開班,希望各位能夠儘快,快點來學習,差不多開才五六節而已,跟著上,歡迎各位,我們學習易經,能夠保護我們自己,甚至能夠來幫助別人。所以我們師父的大願力,就是說要給我們,家家平安,大家事業發展,社會祥和。

  我們現在各位,有拿到一本,這個風水的寶書,所以希望各位回去,大家,好好地好好地把它看,相信能夠幫助各位,更加平安順利,在這裡祝福各位,阿彌陀佛!(完畢)

  我們各位鄉親,歡迎你們報名來學易經,我們易經學了以後,我們是顧自己的而已,我們沒多少本錢可失敗,我們繼續來講解,乾、兌、離、震、巽卦,巽為風,巽為風呢,就是空氣的對流;我們房子門出去,我們一般風若太大,我們不要從那裡出入,風大就是貧,水大就是財、就是富;所巽為風的巽卦,風太大,都不是好現象,我們要避風聚氣。

  坎卦,坎為水,水就是財,但是水呢,你若弄得不對呢,家產賠光光,我們水呢,我們水神,我們絕對不可反弓,門出去水反反,反弓,反目無情,你賺多少錢,聚不住,夫妻反目,遇到的朋友呢,你就大家翻臉無情,若是你要跟人家投資,看到這個朋友的房子,屋前水溝反反的時候,你不要跟他投資,因為我們這個朋友,他會被人拖累了,我們要再投資,會彼此壞了感情;我們叫他,建議他改好,照風水的法則改好,你自然大家才能久長。

  所以風水啊!說起來很困難,但是也很簡單的。這本書,你們回去自己多少讀讀,交給兒子,交給孫子;尤其呢,我們要留財產給子孫,他若沒有讀易經,兩三下,把你弄翻了,喔!我們遇到很多了。

  所以,我們鼓勵我們的兒子,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課,來讀易經,我們有易經大學,我們現在收碩士,碩士學分班,到七月十五為止,我們易經大學,在南投市文化路,易經風水學院,我們的學校有二十八甲,我們目的,要將這個文化,讓大家保護自己,你事業,你再會做,你風水若不對,要多好,那是很有得拼的。

  所以各位,我們的子孫,學很多各種的技術,很會做生意,你風水若不對了,兩三下,弄翻了。

  像今天我在金門,我們一位弟子,他一間混凝土廠,混凝土廠,他向出去,他公司的辦公廳在龍邊,工廠在虎邊;結果董事長坐的位置,剛好虎邊混凝土廠,叩囉叩叩叫,換三次老闆了,他在那裡做,賠得淒慘落魄;今天讓我去幫他看,金門去幫他看了,我說啊!這不需要再做了,除非你要換位置,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是非常地重要。

  所以各位,風水的妙法,我們要自己學而已,厲害的先生,因為很多人要找他,你要找到他很困難,排到了已經倒掉了,那怎麼辦?自己學,這樣而已,很簡單的;這是都我們每個人,內在原來就會的,只是沒有開發出來,不知道而已,才會發生這麼多,人世間很多種的這個,怨怨嘆嘆的不幸事情,我們社會多一個失敗,我們社會少一項福報,少一個福報,社會少一個失敗的,我們社會多一個福報,這是大家共同的,這是我們王禪老祖開示的。

  所以我們水神很重要,水神若反出去,十做九失敗,門口水神順水流,門出去,水一直跑出去,牽鼻水,牽龜下湳田,牽牛下湳田,越踩越深,爬不起來,到最後整隻牛都不見,這個門口水若是無論左邊出去,或是右邊出去;尤其我們,住在大水溝邊的朋友,水若這樣出去,我們房子跟著水流,每天、每天,都要追三點半的較多,要水逆來,水來,逆水的,你自然你會較平安,事業會較順遂;說起來很簡單,但是我們很多人,啊!沒有真的這樣啦!要拼才會贏啦!我跟你說,我看有夠多了,大公司,二十多萬個員工,四年賠一百六十億,看要怎麼賠,賠得快要兩隻腳像鷺鷥腳,再下去,再一年就倒了,倒了,二十多萬人你要怎麼辦呢?那麼來找我,我去幫他看,哎呀!你的門開錯了,他說人家先生說我的命,門開在那裡,你開那裡就碰壁,開那裡風很大,風大大、臉臭臭,臉臭臭,怎麼會做得出頭天啊!那邊北方,北邊的風大,北邊的門關掉、鎖掉,磚塊填掉,你從南邊門出去,水神,前面水神有玉帶水,再出去一個湖,那有夠好的呢,水火既濟呢,現在正旺運啊!老闆聽到這樣呢,好,明天北邊封掉,換走南邊;去年到今年,今年的正月初二,公司他的董事長,派總經理來跟老祖感恩,說他今年上半年,他的公司一百六十億,資產,欠一百六十億,就已經還完了,你看,換一個門而已。

  所以這就是風水嘛!我們知道,就風水融入自然啊!我們不懂要融入自然,當然我們要失敗嘛!這就是水的用法。

  所以各位,易經的八卦,水就是坎,坎為水,所以,風生水若起來,好運就到來,希望各位,好好地善用這個水神,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