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台北縣新店市風水學講座(三)
授業主題 : 3922集_台北縣新店市風水學講座(三)

播出日期 : 2009/9/11...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我們新店市市長王市長,高代表,各位議員,黃議員,林部長,悟空大師,文化院楊院長,基金會副秘書長,元德法師、元益法師,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講解著風水。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真的呢!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前幾天,我們有一個老信徒,她就一直拉肚子,這個歐桑一直拉肚子,她說師父啊!我不知道,驗、驗不出病,希望驗出病;我說若希望驗出病,你就死掉了,我說驗不出病最好啊!但是叫做風水病;女人,我們的廚房,灶位把它移到,移去後面空地,三米的空地,她剛好她的虎邊呢,化糞池,咦!很有趣,先生應著太太的要求,因為先生很愛他太太,怕他太太身體不好,沒辦法擦家裡面的油煙,所以他就把它移去外面;結果瓦斯爐,把它放在化糞池上面,化糞池上面喔!人站在化糞池在煮飯,後面水溝呢,瓦斯爐呢,來來去去,財來財去,全事情,人剛好站在化糞池的上面,上面煮,上面吃,下面瀉。

  我說你瀉多久了?瀉四年了,喔!你有夠厲害呢,瀉四年沒有死掉呢,可見你的命很韌的呢!她說師父啊!你看我是皮包骨啦!我說皮包骨就還沒有死掉,你四年了,你瓦斯爐是不是移四年,對啊!移沒多久,沒幾天,我就開始瀉了,瀉那麼多年,我說快點移進來屋裡面,不要在那裡了啦!不要了啦!說好啦!好啦!我聽你的話啦!我說你不一定要聽我的話,生死你的事情,你不用不情願,好啦!好啦!她說師父啊!我的口頭禪就這樣嘛!好,喔好,好就好了,好啦!好啦!那不情願才好啦嘛!

  另有我們一個老信徒,她的瓦斯爐呢,那也很可愛,瓦斯爐裡面呢,照她自己的動線就,自己把它移了,移一移,移過的瓦斯爐的位置,她煮飯會頭暈目眩,頭就重重,若靠過去灶位要煮飯,開始頭脖子就痠,就搖,人家她家裡的人,她老公說,你是在瘋了嗎?你拜什麼師父,開始每次若要廚房要煮飯洗菜,你就開始要起乩,沒有啦!我就很難過的啦!若不相信,換你煮個幾天?先生來煮一下,煮一下,換他也會搖呢,兩個夫妻若靠過去,兩個搖著看呢,這樣搖呢,我說你的原因,樓上馬桶,套在頭上,啊!對咧!我的那個,我的那個瓦斯爐,我在煮的頭上,剛好那個馬桶,二樓廁所嘛!她移到那裡去,二樓廁所,套在頭上,所以我們現在,公寓有夠多呢,你移你的馬桶,若不是套到別人,你自己換位置去讓人家套,這是現在公寓有夠多,現在的人怪病有夠多,我說你把那個瓦斯爐,換位置啦!師父啊!我流理台,花二十多萬做的呢!二十多萬的有什麼稀罕,放東西嘛!買一個桌子,一張三百五的桌子,瓦斯爐拔起來,把它放那裡煮就好了嘛!她就把它移過去,說好啦!好啦!我移過來,移過去就好了,也沒有在搖了啦!所以,喂!不要看到瓦斯爐呢,現在瓦斯爐也有灶靈公呢,不是沒有灶君呢!

  另有我們一個信徒,他帶三個孫子來,身上都一點一點,人家說是紅斑性狼瘡,人家有的跟他說,還有人跟他說,啊!去被鬼捏到,或是一定就老公還是太太,一定不老實,才會惹出一些病回來;兩夫妻帶兩三個孫子,上來寺裡,我把他看一看說,你這個一處一處一處,好像蓋印章,你一定就衣服在瓦斯爐,灶上在曬孩子的褲子,她說對啊!難乾,我沒有烘乾機,我就都那裡把它曬這樣,一面煮啊!你這個很不敬呢,那個灶靈公,祂拿的,有沒有,一支如意,那是印那個烙印呢,熱熱的,好啊!你就皮,身體的孩子呢,我就那支,如意棒把它烤得熱熱,身體把他烙一烙,那是這樣而已嘛!師父啊!現在有灶靈公喔!照靈不然也有啦!哪沒有灶靈公,你就灶上,你就不要那裡曬衣服嘛!我們鄉下的阿桑,最喜歡這樣。所以家裡孩子的身體不適,有夠多,那瓦斯爐啦!我們就不要用那個衣服把它穿著,在烤比較快,大家皮膚病,這就很有趣的事情了。

  所以灶靈公我們沒拜祂,照常,這個有那個灶靈公的存在;人家問我說師父啊!我老公酒若喝下去,就每次要賭博,沒有壞的什麼習慣,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這樣而已。我說那還不簡單,你老公的相片,你把它拿一張,三張壽金把它包著,用板子把它夾著,兩邊把它綁著,你把它放在瓦斯爐下面,最下面,讓灶壓著,你請灶靈公,拜託,把我的老公,不要讓他惹壞習慣啦!這輩子,不要讓他下地獄,讓他能夠正常,那麼你就炒菜的時候,煮飯的時候,請灶靈公,讓我的老公壞習慣,賭博就要賭輸,喝酒就要吐,你跟灶靈公求,非常有用。我們這些的師兄,同修師兄,你們回去,不要翻你們的灶位,看你老婆有沒有把你放,若有把你放,你就要懺悔了啦!不可以罵你老婆,因為你老婆,有得到老祖師尊的妙法,嘿!放著呢,老婆、老公兩夫妻感情,重新就開始穩定下去了,就不要一直想要喝,一直想要賭,她說師父啊!有什麼方法跟灶靈公說,我說很簡單啦!就只有兩句而已啦!第一、他若愛賭博,保佑讓他快點賭到輸光光,輸光光就回來了嘛!喝酒,快點讓他吐。就真的,喝了就現場吐,吐一吐就結束了,這也是一種方法。

  還有孩子,孩子有時候出去呢,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是非不明,那麼隨人四處去,三魂七魄都不在,你可以求灶君呢,灶君是我們家,最靈感的神呢,家家戶戶都有灶君啊!所以你也是我說的方法,孩子的相片,用福金,福金就是子孫,子孫就是福,所以用福金三張把它包著,木板把它夾著,把它放在灶的下面,選在初三和初六,早上卯時,你把它放著,壓著這樣就好了,你就煮菜,自己心裡有時候想,你孩子就會較安定,三魂七魄會自在,嘿!不用多久孩子就愛打架,一招半式,十八般武藝,絕對會忘記,這就是說,也是風水啊!

  所以家家戶戶都會用到呢,我們家家戶戶都會傷到,我們現在的人,高血壓的多得不得了,很多的,是什麼原因?若女人高血壓,她有的是灶位不對了,她的灶位怎麼不對,頭,在煮飯的時候,樑壓到灶位,樑壓天心,頭暈,我們假使人在這個樑的下面在煮飯,也頭暈。

  四年前我們在大凡寺,兩位老菩薩,一個八十一歲,一個八十四歲,他來大凡寺來答謝老祖,看到我想要跪下去,我說你幾歲,我八十一,一個八十四,這樣一百六十五,我那時候才六十二,六十二要欠一百六十五,我倒貼一百零三歲,拜託你不要跪,你若跪,我會少一百零三歲,這樣我不可以啊!我說什麼事情你說啦!他說師父啊!我早上起來就看你電視說,瓦斯爐在煮的時候,我頭上就壓到樑,樑;所以我們兩夫妻,在家裡常常三餐餓著,三餐餓一餐飽,沒有辦法煮,孩子三個,都在國家社會都有成就,所以兒子很孝順,怕他爸家裡面油煙,沒辦法擦,所以孝順,他兒子呢,把他瓦斯爐,三個兄弟,一個在行政院;一個在外國大貿易商;一位呢,中央研究院的院士;三個兒子都很孝順的,很有出息的,大家聯合把爸的灶位,把它移到後面;結果上面壓樑,頭暈目眩,也不敢說,三餐餓一餐飽,聽到早上呢,我在跟他說,不能壓樑的時候,才快點,去把它移進來,自己瓦斯爐抱進來,放裡面煮,就這樣好了。兩老就用坐車,坐到芎林,然後才慢慢走,喔!兩老八十一和八十四,慢慢走,精神讓人感動。所以我們很多人,犯到這個問題你不知道,這就是風水啦!

  還有我們一位信徒女士,腳底都起水泡,腳底起水泡呢,藥沒有用啊!搞七八年,藥,去醫院買一支兩百五十元,一支藥敷一腳,兩支藥五百敷兩腳,也不會好啊!那麼,我就用易經幫她卜卦了,易經卜卦呢,世應,應爻,火,朱雀動,動呢,來剋到我們的妻財,我跟先生說,你老婆的腳底熱,一定坐到灶位,兩隻腳,兩隻腳掌剛好和灶位,剛好把它踩著剛剛好,他說喔!有啦!我們就一片牆,這邊瓦斯爐,這邊我老婆睡的位置,兩腳呢,剛剛好踩在灶上,當然兩腳都會起水泡,呵!這樣喔!難過七八年,我說啊!移旁邊啦!不能踩,踩駕,因為你不是太子爺,你若太子爺呢,你就有辦法踩駕,移開後,就痊癒了,這就是風水。

  所以這個風水的法則的印證,還有我們很多人,現在皮膚科皮膚病的有夠多,身體一直抓,抓得直發抖的也很多的,有的原因在哪裡?你睡的床上面瓦斯爐,不然呢?你睡的床,下面就是瓦斯爐,一定會火燒功德林,這也是我們家裡面的風水;最簡單,沒有人注意的,那讓你會最煩惱。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呢,啊!師父啊!我膀胱無力呢!怎麼無力?看到馬桶就要尿,到火車站經過WC的地方,尿就急了,反正就尿,膀胱無力。我跟他說,你一定你的腳尾剛好看到馬桶?說有啦!我就套房,想說要廁所較快,所以我腳尾剛好馬桶,我們人有識田,看到馬桶,就是尿急才會看馬桶,要用馬桶,他說呵!這樣喔!我想說比較方便,你跑也跑來不及,絕對跑來不及,保證跑來不及,他說對嘛!常常尿得滿床。我說你就怎麼,床換過去,不要看到馬桶就沒事。

  所以我們在睡的臥室,我們睡,眼角旁邊,一定不要去看到馬桶,你若是看到馬桶,膀胱就開始無力,這靈得不得了,這很靈的,這也是牽涉我們的,身體的健康啊!

  另有,我們祖宗,祖先的神位下面;各位,好幾項你不能放,第一,冰箱不能放;第二,我們的酒甕不能放;第三,電視,不可以放著這個電視;這都是祖先祖靈會不安,我們要很注意的。我們若家裡要平安,我們祖先位置,包括神明的下面,你也絕對不能,冷氣機啦!電視機啦!啦啦叫,家裡一定雞犬不寧,這也是風水呢。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就自己的老妻,老妻在家裡身體不好,他就自己去買一台電視機,剛剛放在他的神明祖先的虎邊,買回來以後呢,開始呢,呵!婆婆媳婦很會吵架,孩子也很會吵架;有一天,來仙佛寺問說師父啊!我老妻為什麼和媳婦很會吵架!以前呢?以前很好的啊!你一定神位或是祖先位下面,你的虎邊,你一定放電視啦啦叫,雞犬不寧。說是啊!對啊!我就不到三個月的,一天就不行了,三個月,三個月,自己老妻和媳婦,吵鬧不休,弄得這樣摔碗摔筷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我這本送給你去看,自己慢慢翻翻翻翻,啊!在那裡,在那裡,師父、師父,你看,你看,我們的問題就是這樣,我說你回去把它移旁邊,換移到龍邊,移在我們神明和祖先,的龍邊的位置,祂的左邊的位置,這樣就好了。移過去呢,婆婆媳婦,好像以前不曾吵架一樣,有說又有笑,喔!這就是我們,人很無奈的地方啊!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和太太呢,一直兩隻腳,是非常非常地無力,無力呢,他們的房間很大,我用易經把他算說,你朱雀前面,機器在動,動來剋世爻,剋本身,本命卦在動,有啦!在健跑的,健步啊!健步機在跑那個啊!運動器材,在腳尾在那裡跑,我說你們兩夫妻晚上在睡,一定也在做夢也在跑,早上起來腳痠手軟,師父啊!你怎麼知道,你有幫我夢到嗎?我說那是你家的,什麼我幫你夢到,他說對啊!我們兩夫妻晚上都會做夢,也在那裡跑呢,因為我們眼睛所看到,你的腦海裡,你會在那裡跑,嘿!很有趣,你會跑跑跑跑呢,早上起來腳痠手軟嘛!

  所以很多很多的印證,我們才仙佛寺唯心宗對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在弘揚,我們培訓了一百二十一位的法師、講師,全省到處開課,現在已經八百三十多班,那麼利益了大眾。

  所以我們今天呢,來到新店,也是目的傳法以後,你要學多一點,來讀書、來讀易經,由我們元化法師,在這裡轉法輪,我們學這個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這是我們易經的目的嘛!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目的呢!

  曾經我們一個老信徒,他就去台南、嘉義,某一個鄉鎮去讀一節而已,讀那節呢,去讓他聽到「前面不要亂亂的石頭,虎現爪,媳婦會流產」,聽到那句,我不要讀了,我媳婦會流產,我就找不到原因,我找到了,回去敲了掉,媳婦沒多久就懷孕了,懷孕呢,孫子就生出來了,才來師父啊!我這生只是煩惱說,我媳婦一直流產好幾個;結果是什麼,風水的問題,屋前的問題,去問,都祖先,冤枉啊!風水有問題。所以敲掉,好了,這就是風水的真理和妙法啊!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