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紐約皇后區弘法(四)
授業主題 : 3937集_紐約皇后區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9/9/26...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們紐約的華人朋友,大家午安!剛才我們休息了五分鐘,讓大家輕鬆一下,也順便了解各位,你們所需要的,所需要的答案;那我會今天利用很多的時間,一一地告訴各位,希望我們離開家鄉的遊子,我們華人朋友同修,也都能更加的平安,來自各方的華人,在紐約的,我們也希望大家,藉由你們的因緣,更希望你們以後,今後呢,能夠來參與我們易經大學在紐約的班,一個禮拜兩三個小時的時間,來學更進入正道,不只風水,還有易經,風水是保家,易經更是保家,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在台灣弘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法寶,和風水法寶,在台灣公開。

  在四五年前呢,剛好我們的華人朋友,郎講師,李講師 楊講師,還有楊先生,回到台灣去接法,將近四個月的時間,將很多的妙法傳給各位;郎講師他也將妙法,帶回來紐約,李講師、楊講師,都把妙法帶回來紐約,為我們的華人朋友服務,將更好的妙法傳給各位。

  剛才有菩薩們問我說,龍邊、虎邊怎麼算?你要從屋內後面;屋的後面就是我們的後腦袋,叫作玄武,向著門出去,左邊是青龍,就龍邊,由屋內向外看,左邊是龍邊,由屋內向外看,右邊就是虎邊。那麼你們向著我,你們的住家,背後在你們的屋後,向著我,你們的左邊叫作龍邊,右邊叫作虎邊,你們右邊叫作虎邊;龍要動,虎要靜,龍是水,水就是坎卦,先天的坎卦,你不管轉到什麼方向,你的左邊就是龍邊,面向著前面,左邊就是龍邊。

  若是你從屋外,向裡面進來,你的右邊就是龍邊了,但是這樣會混淆,總而言之,從你們坐的,向著外面,就是龍邊,你的辦公桌,你坐著,向出去的左邊就是龍邊,右邊就是虎邊,很簡單,但是最容易搞錯,因為大家都心不在焉的人很多,以為很簡單,以為自己是很高尚很高格調的,什麼龍邊、虎邊,結果你的高格調呢,都害了你自己也很多耶!

  我在台灣,各國各地,去勘察了一些特別驕傲的人,失敗得最嚴重耶!謙者賢嘛!不謙者不賢嘛!就貢高。我說你怎麼這麼做,哎!還算什麼龍邊,虎邊,我沒有相信風水就這麼好了,那我說若是你再相信風水,你會更好耶!真的嗎?不然你現在三點半到了,不好意思,不要講,有朋友在那邊,不能講,因為,三點半不能讓朋友知道啊!一知道了,他的事業會打折扣啊!我說你為什麼坐這樣,我說坐這樣,右邊,桌位、書桌、辦公桌,這邊是牆壁,靠在牆壁,賓欺主、奴欺主啊!你的員工你沒有辦法管他,員工常常跟你抱怨啊!你跟人做生意,斬來斬去;結果呢?不夠成本,血本無歸耶!所以三點半到了嘛!不能講,為什麼?朋友在那邊,外面聽到了不好意思。

  所以你這個,死要面子嘛!你已經違背了自然法則啊!違背了天理啊!違背了天理就逆天啊!所以逆天則亡嘛!這個例子非常地多。

  所以各位啊!總而言之,你們的辦公桌,右邊不能靠牆壁,你們坐著右邊靠牆壁呢,賓欺主、奴欺主,小孩子書桌,或是床位,你給他睡覺,右邊靠著牆壁,書桌靠牆壁,小朋友讀書越讀越沒有力,你越讀越煩惱,因為右邊靠牆壁,靠牆壁是什麼卦?先天八卦的離卦,離為火,離者離開幸福和光明,離者離開你所需要的;而且右邊是離卦,離不能高,離為火,火不能高,火一高起來呢?就會傷人,這個就白虎,白虎屬於火;青龍屬於水,水要高,龍要騰龍,騰龍起來呢,你就有貴、有財;你白虎你右手靠牆,一靠牆呢?小人就來了,好多的小朋友,爸爸罵說你怎麼不聽話,結果,我們做爸爸媽媽不懂風水,把小孩子的床位,你把它靠在右手,睡覺,右手靠在牆,孩子越睡心越煩,無形中我們的右眼,就是白虎眼,左邊就是龍眼,左邊是龍眼,右邊就是虎眼,虎眼你一高起來,這個孩子,你右眼瞪起來就是揍人,龍眼瞪起來,你就很可愛,這個是一個的法則。

  我們右眼就是白虎眼,右眼就是火,火剋金,火剋金是剋後腦,我們後腦袋屬於金,火剋金,一火剋金呢?賓欺主、奴欺主,血光、災難、官司、一大堆耶!我在台灣印證了很久,很多、很多、很多呢,看了很恐怖耶!所以呢?你的右手要靜,工廠,開工廠你的虎邊,一定要安靜,機器不要在虎邊動,盡量移到龍邊來,你們可以印證你們的朋友,非常正確的。

  再來,虎邊,你們不要挖水池,不要有瀑布,房子外面右邊出去,有瀑布、有水池,那會傷孩子耶!孩子有時候兇狠得不得了耶!若是工廠,開公司工廠,虎邊有水,有水,加上玄空挨星一算了,什麼年就到了,馬上就到,那麼你要學玄空挨星呢?你們就來。我們紐約,我們有開班,有郎講師,還有李講師、楊講師來開課,來教各位更多更多的風水法則。

  那麼我們現在就由我們就請郎講師,來為各位講幾句話,也歡迎各位來報名,來讀這個易經與風水學,我們現在先請郎講師,請他為各位開示。他已經八十五歲而已,我們請郎講師。

郎講師:
  謝謝師父!真的沒有想到師父要我到上面來講話,而且開班的事情,真的也沒有想到,今天師父從台灣來,我們邀請他來,是能夠對我們有緣的,無論是你是只懂英語的,或者是你懂國語的,我們都希望能夠有機會,給諸位講解易經心法;但是呢?我曾經開了兩次的班次,已經從去年的十二月就結束了,還沒有考慮到說再開班;但今天師父這樣一講,我好像也不能不開班了,因為假設我不開班的話,就辜負了師父的這個意願,也辜負了我們在座聽眾,有興趣的人的這個機會;但是假設要開班的話,我當然一定要想,把我的電話號碼告訴各位,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準備,也沒有說是寫一張表報名表,什麼都沒有準備,那只好,只好請諸位記下我的電話號碼,如果你有意思,願意這個參加我的班的話,*******,我沒有手機,我又不習慣用手機,但是,你報名的時候,當然大家都知道,在這裡都知道,前面一定要加個零的,不加零的話,七八就打不通,我是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接你的電話,因為,我就是住在我的家裡,我的辦公室,就是三代同堂共用一個,一個小客廳;所以我的辦公室是那裡,這個電話也是那裡,那假設是我講二十四小時的話,那當然已經就是說,你隨時都可以找到我,這是我向諸位說明的。

  因為師父這樣講,是說要開課,我是開了兩次班次的課,也就是四年,也就是四年,因為我們開課,每一個禮拜三個小時,一共是兩年,這個兩年,當然還是有寒暑假的休息的。所以,我們在上課的時候,是以易經為本,風水為用;因為在我們講易經,因為易經它可以用處太多,它用處太多,你譬如像中國的針灸啦!中國的醫學啦!這些都有易經,所以易經之妙,就是比任何的都要妙,現在看很多到大學裡去,大學裡面去學,就找這個學位,MBA的學位,因為做生意好賺錢;但是MBA學位,也是很難的,很難進去的,就是你很難去,得到那個學校的,尤其是長春藤的學校,像哈佛、像史丹佛,像這個霍普金斯,這些裡面都是長春藤的學校,如果你要像在哈佛裡面,MBA讀了出來的話,你就是捧著金飯碗,就是你馬上可以得到高薪,你馬上可以得到職位;但是易經,它也是同樣的有管理的,知識都在裡面,就是因為有管理的知識,我們才可以用在醫學上,也可以用在針灸上,也可以用在管理學上,也可以用它來找到,就是找到我們人員,居住在安全的,安全的這個位置上,就是說師父剛才講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這一些位置,雖然是剛才師父這樣講,只是印證這麼一些小小的,小的例子;可是,如果我們真的,要把易經那一些事情,搞通的話,我們就一定要,花一點時間,來去學它這個,最簡單而且最能夠切進的,路子去做它。

  過去很多人都告訴我說是易經很難的;其實,我要保證地這樣講話,不難,為什麼不難?是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找到,更好的一些方法來教諸位,有更好的一些捷徑,來告訴諸位,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去看看,過去的易經的本子裡面,它如果教你占一個卦出來,教你占一個卦出來,你那個卦占出來以後,你馬上要裝卦,要把這一些五行,六親,都把它配合進去的話,你如果按舊的方法,你不要一個禮拜,兩個禮拜,甚至於,三個禮拜卦你都裝不起來,裝起來,你又知道什麼東西呢,你不曉得,完全不知道,完全不知道;所以,也要假設說是,我們現在要跟諸位上課的話,那就是,我如果給你講了,那一些基本的事情都告訴了你,那你占一個卦出來,你卜一個卦出來;那你就是,你馬上就可以把六親、五行,通通裝進去,這一些我講的六親五行就是,MBA裡邊,他們套用的公式,把那一些公式都加進去,那我們現在把卦出來了,六親五行都把它裝進去了,那也就是這些要項裝進去了,然後告訴你,你怎麼樣去,馬上就曉得這是一個什麼卦,這個卦,你從初爻到第六爻,你就會斷了每一個爻的它的吉凶,甚至於這個卦的吉凶。

  我想在這裡跟諸位講,就是說在我兩個班次,四年的經驗,我們曾經在教室裡,當著我的學員占卦,就是說講了以後占卦的經驗,這一個經驗,是我們的紐約一位學員,他是帶著攝影機,一直就是,一直就是照下去的,那第一個經驗就是,紐約市的BLOOMBERG,BLOOMBERG,他競選第二任市長的時候,那我們就當眾,用金錢卦占了出來,中間有一爻在動,這一爻動,沒有爻動,對不起啊!沒有爻動,就是這個卦占出來,用金錢卦占,竟然沒有爻動,那我馬上就斷卦了,我想既然這一個卦出來,沒有爻動的話,他不會變,這個市長他一定當選的。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