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老祖玄妙真經圓滿
授業主題 : 4033集_老祖玄妙真經圓滿

播出日期 : 2009/12/3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恭喜!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明天是我們中華民族,這個聯合祭祖大典圓滿的大典,在台北縣林口大體育館,舉行了祭祖圓滿大典,我們邀請到中華民族,地球上所有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的代表來參加,心連心,手牽手,共創世界真和平,這是我們祖先的本願,這也是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聖人所希望的,我們只是遵照我們的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普度眾生,救度眾生,大愛,我們來辦這場祭祖大典。

  歡迎各位十方善知識,若有時間者,明天上午十點我們就可以到了,會很多我們中華兒女,將近有三四萬人,中午我們就便當,素食便當給大家吃,放心,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壬戌年這個倒駕慈航在台灣,成立了唯心宗唯心聖教,在這中間以來,王禪老祖化身在台灣、大陸、美國、加拿大,還有澳洲,世界各國弘揚鬼谷子祂的心法,易經風水在台灣來發起,點這盞燈塔的燈火,照耀著東林苦海,也是遵照太上道祖祂的慈悲。

  所以我們這中間來,我們講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到今天剛好一個段落;明天開始,我們要來講解著祖德流芳,家庭要平安,一定要拜祖先;但是我們不知道要怎麼拜,祖先的問題很多的,造成社會大家是是非非;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開示一盞的明燈和方向,這也是我們非常幸運,在台視現在已經四千多集,這個是破我們電視的歷史,這個是我們弘法利生以來,承蒙我們所有的基金會董事的共同護持以外,我們也感恩著,所有的布施給我們功德會,這個節目的各位我們的會員,還有護持的功德主,我們也感恩;尤其我們也很感恩著台視文化公司陳經理,和台視共同的配合,將中華文化道統來弘揚,你們知道,有安定多少人的家庭嗎?你們知道,多少人因為這個節目的播出,很多人家庭從破碎化為和諧嗎?我相信你們了解,我相信大家也了解,我們大家每個月固定的,護持這個節目,能夠讓這麼好的王禪老祖祂的心法,鬼谷仙師的心法在台灣,幫助很多企業界,幫助很多家庭,幫助很多我們大大小小心靈。

  所以我們這麼節目,是當今二十一世紀,也開創中華民國五千年來,對於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弘揚最徹底;若是時間可以,經費可以的時候,我若有那個因緣說到一萬集,也是可以,把我們世間所需要的東西,請王禪老祖慈悲來傳道,這個是我們所希望的,世間的和諧是我們大家共同的,世界的和平,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尤其世界和平的燈塔,是要靠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和百家思想,共同來弘揚;等一下,我們來了解,我們來看我們鬼谷子王禪老祖,在台灣,祂的弘揚、弘法利生、度眾生的一些紀錄片;唯願我們大家了解以後,我們大家來皈依王禪老祖的真理妙法,我們來皈依王禪老祖,祂的大愛、大德、大仁,我們來皈依王禪老祖祂的慈悲,我們若是大家能夠皈依,我們的心能夠皈依王禪老祖,他的心法的時候,我相信世界會和平,家家戶戶會和平。

  尤其我們明天,我們也在體育館祭祖的同時,宣布遵天法旨,宣布成立唯心聖教於世間,唯心聖教是一盞中華文化道統,這個一盞的燈塔,能夠照耀著世間,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能夠到千千萬萬的未來。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我們有心者,我們來皈依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這個也是我們當下二十一世紀,我們人的福報和好因緣,我們等一下我們就來欣賞,我們就來了解,鬼谷子心法在台灣的弘揚,王禪老祖真理妙法,在世界各國的弘揚,唯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們的列祖列宗,以此功德回向給各位,護持我們的各位布施的功德主,祝福各位,大家闔家平安,事業順遂!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