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祖德流芳(四)
授業主題 : 4043集_祖德流芳(四)

播出日期 : 2010/1/11... 星期 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祖德流芳」。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法脈,是中文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和百家思想。尤其呢,我們本著宗門,遵照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開示,祖先的風水很重要,祖先的風水,就是優生學,地靈人傑;不然呢,地零,不然地零呢,地零人賊,喔!這很重要,這就優生學。

  因為我們人的骨髓,祖先和我們,我們的骨髓就是經、氣、血所成的,我們骨的骨髓,我們的骨髓裡面呢,就是像電視台,發射微波台發射出去的電波,若是我們的祖先,風水、骨骸,你放得對的時候,和山河大地融合為一,藉由祖先的骨骸的骨髓,骨裡面沒有髓了,但是骨裡面的成分,還有髓的存在;所以這個髓呢,接到地靈,地球有磁場,磁場和其他的星球的電波,我們的祖先的骨頭,就做一種轉播站,我們子孫的腦海裡,我們子孫的血統,和祖先的血統電波一樣,若是我們祖先的骨骸,葬錯位置了,所發射出來的電波是亂的,變一個游離的電波,時間到,電線短路,我們這些子孫的電波,身體,我們的細胞、骨髓,和祖先的骨髓,地靈的骨髓,地靈的電波,接到亂的電波,子孫頭就頭暈目眩,昏昏沉沉,做工作不順,思考不順,層層疊疊,顛倒夢想,糊裡糊塗,事業怎麼會順?那個時候呢,我們才罵兒子不孝,兒子不孝對父親那麼忤逆,事業失敗,把父母的錢財,退休金,拖了下去,親戚朋友又借錢,等等又一直拖下去,你只是去怪子孫,沒有用,他也無奈啊!

  我看過很多信徒弟子了,其中有一個弟子呢,他若看到人,就要抓狂,看到人就想要逆人家,要跟人家挑戰;我用易經,我卜卦起來,我易經卜卦起來呢,我說啊!你的祖先風水有問題,陰爻祖先有問題,然後,陰爻的前面一爻,動來剋,我說啊!你這個祖先風水前面,去對到人家的角,或者很大支的東西沖過來,傷到你這個二房的,這個孩子就是二房的啊!所以有神問到沒有神,有佛拜到沒有佛,有醫生找到沒醫生了,家產快花完了,有夠可憐。我說快點,你將這門祖父的風水,這門風水敗了,趕快提起來,不然接下去,每一房的第二個都有問題,尤其是二房的二房,最大嚴重。

  他說我就是二房的啊!二房的二房第二個兒子,最嚴重,原來這孩子的父親,也是某某大學博士畢業,以前,早期博士不簡單呢,弄到了,有神拜到沒有神,有佛拜到沒有佛了,欠一項風水啊!他始終都認為人死了,埋在地下有什麼作用呢,我說你千錯萬錯,這你做博士,沒讀到的啦!你不懂啦!沒那麼簡單啦!事實就跑出來了嘛!我說快點回去兄弟商量一下,回去呢,兄弟商量了,沒幾天把他挖起來,挖起來他祖父的頭呢,這裡裂開,前面這裡裂開喔!裂到雙面去,祖父的骨頭,看到這樣,子孫大家這樣哭,別人的土地別人要做啊!你也沒辦法把人家限制了,提起來就好啦!所以提起來。

  我說拿去納骨塔,公家設的納骨塔,最平安,最安全,所以他拿去公家納骨塔後呢,兩個多月、三個月左右,孩子開始恢復正常,這就是地靈人傑,祖先的風水,吉凶禍福,了了分明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祖先的風水,智慧萬丈深坑,祖先的風水,影響一家人的平安,我們平時,若在不平安的時候,要分別是祖先的風水,或者各人的住家,屋場的風水,這很重要的,必須要正確的認識,若兄弟很多房,一個比較差,不是完全祖先的風水,這就是他個人,做人處事,以外呢,他的住家的風水不對了,才會造成自己一家的不平安;若是兄弟,房房不平安的時候,那就祖先風水,就有問題了。

  祖先祖靈不安,我們人有三魂七魄,第一條魂呢,我們死了後,在公媽,會進去公媽裡面;第二條魂,守屍、顧屍體,我們自己屍體,第二條魂;第三條魂呢,回去報到,回去報到。所以,我們三條魂要得到安,不簡單,我們祖先的公媽位要會寫,而且呢,我們這樣要會安,要如法,這我們陸陸續續,會給各位講解。

  再來,祖先一條靈,以後我們也一樣,有一條魂,守在我們的骨頭,死人是活骨頭,這點千真萬確。所以我們,祖先風水做得不對,祖靈就不安,這條魂不安,不安的時候,沒辦法來保佑到子孫,沒辦法顧到子孫的平安。所以我們子孫,業障都是很多,祖先是守護靈,但是他一條魂,屍體,骨頭,因為葬錯了,有的葬在太低窪地,寡陽先絕而後敗,有的葬在山崙上,先敗而後絕,這個多靈驗的,祖靈不安嘛!

  所以子孫要做事業,要平安是很困難,一條呢,回返自己的淨土回去,天上世界的淨土回去,這條呢,我們必須要,我們念佛誦經來超度。所以我們在最近農曆十一月十二,十一,初十、十二,三天,在仙佛寺,舉行阿彌陀佛聖誕的法會,我們接受各界呢,來超度各位的祖先,祖靈會安,子孫就會安,就會順遂,祖靈若不安,子孫要順遂是有得拼的,這我印證了這麼多年過了。

  所以我們三魂七魄,我們三魂呢,很重要,尤其祖先的風水這條魂,很重要,剛才所說那個呢,自撿起來後,就這樣穩定,平靜了,房房的二房都平靜了,這個例子也很多的,也曾經看過,我們一門人家祖先的風水,那門風水呢,我就經過去看看看,看我們有信徒弟子,父母做神去了,要安葬他的遺體,發現一門風水,我說這門風水表面很好看,但是呢,這門風水的孩子,都很狠,很霸道;他說師父,為什麼?因為風水向出去,他的虎邊人家蓋一間,我們的叫作家族墓的骨塔,向出去,虎邊昂頭,我們看出去的右邊,你們看我的,你們的右邊就虎邊,虎邊昂頭,我說這一家這門風水的,三房、二房、大房,這些的孩子呢,都會很不孝,我在說的時候,帶我去看的那個弟子呢,他說師父啊!這家人的孩子都很壞的,就不知為什麼會壞呢,又那麼好為什麼壞,好的就是說,他那個水神,跑到面前來過,龍水來,會發財,但是呢,龍水來發財,原來是很發,右邊這門風水做高起來後,做祖塔起來了以後呢,這門風水,孩子開始大家起橫霸。他說對啊!是這樣啊!我們庄的人對他沒有辦法,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你跟他們這家的人說,賺再多錢沒有用,要留得住,要留德,不要留財啊!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弟子呢,他說好啦!他要去跟他說,到現在事過六年了,有沒有,我是也不知道,這就證明著祖先風水,公墓呢,各人做,各人互相傷害;那麼我們做先生的人,我們也要很有德。

  所以很多做先生,後來德都很不好 福不好,為什麼?看了我那個蓋高起來,不管別人傷別人,那個因果業力,先生要負責,所以做先生的人,三更半夜認真跟人家幫忙,但是呢,我們做風水呢,點風水你若做不得對呢,損德,不划算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祖德流芳,子孫興旺萬萬年,我們大家都希望的,但是我們祖德流芳,我們要留德以外呢,留智慧,我跟我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的賢士同修,我鼓勵大家,我們都大人了,社會人,來學易經,我交代所有我們賢士弟子,你們上課所聽到的,做記錄,做筆錄記起來,留給你們的兒子,你們孫子,孫、孫、孫,這是這個時代,我有這個緣,王禪老祖慈悲,開示傳妙法,讓大家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學好以後,你將這麼多書,留給你們子子孫孫,你的家庭,你的事業,才有辦法立於不敗之地啊!不然,你留再多財產,不用多久花光光了,這麼多年來,我接觸到很多企業家,開始轟轟烈烈,現在呢,落落魄魄,過去,瀟瀟灑灑,現在呢,哎呀!說起來是有夠可憐;原因在哪裡?沒有學易經,沒有學地理風水,才會造成,你怎麼失敗,怎麼倒,你都不知道,結果倒了,親戚朋友,債務拖一大堆,沒辦法還。

  我曾經跟,我一位潘老師的弟子,我跟這個弟子潘老師呢,他台北某學校的數學老師,我跟他說你把我算看看,我們若刻意把人家倒五塊錢,五百年後,按複利一直加,一直加這樣,加到五百年後,五百年就好了,那時候要還多少錢,結果算起來,二十五億多,恐怖耶!恐怖啊!所以各位我們很多人都,傻傻的、憨憨,能夠拐,多少拐,能夠倒,多少倒,倒一倒,你祖宗要來幫忙揹債啦!要一起做牛做馬來還啊!一人得道,九族升天啦!一人害到大眾,九族要一起做牛做馬,去賺還人家啦!不然你二十五億,五百年後二十五億,你要怎麼還,不可能的事情,五塊錢喔!所以現在社會上,大不孝的一大堆,為什麼?四處去倒,四處拐,詐騙集團四處騙,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祖宗,要做牛做馬來幫忙還,你知道嗎?都傻傻,喔!實在說我有時候想到,眼淚會流下,為什麼一群同樣都是菩薩,投胎轉世來世間,卻忘記自己了,讓這個體,頭腦想到,大眾,是非不明,結果拖累,有夠可憐啊!所以祖德流芳,要留德、留智慧、留法寶,給子子孫孫,我才鼓勵大家來學易經啊!

  所以大家學易經,我們這個學易經,易經就是對待,易經就是對待,學習如何對待、如何對人,如何為大眾服務,叫作易經呢!不是算命呢,命,無命好算,因緣果報;運,無運好算,行功立德;相,無相好算,相由心生,善良的心;所以我才全省各處開易經班,目的是什麼?要我們大家來學易經啊!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孩子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我們要盡孝道,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啊!求人不如求自己啊!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

  所以風水的問題,我們今天開始,要和各位說很多,祖先風水的問題,優生學,地靈人傑,地若沒有地靈的時候,出的人就全是小偷一大堆,無論住家、屋場、工廠,祖先的骨骸、祖堂、佛寺、廟等等,都是要重視風水啊!

  所以有的人說,啊!這個外道,我不要相信風水,你不要信風水,我們也是受到風水的影響呢!所以我們大家要了解古聖先賢,留這麼多真理妙法下來,尤其祖先風水的事情。

  曾經我也看一戶人家,祖先風水,祖先風水前面就水在流,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哩哩啦啦,我經過我說,啊!這家人的家裡面不安寧,爭吵不休,喔!這也是社會不和諧,風水你若弄不好,哎呀!家裡亂糟糟,社會就亂,家裡亂,我們主人的人就不孝,為什麼不孝,我們沒有把家庭,帶讓它平安,讓它和諧,我們也沒有把這個家庭,帶到幸福、光明,所以我們做人家的家長,實在說我們也不孝呢!所以這就是祖德流芳,我們若了解,我們大家來學易經,我們家庭生活圓滿,一定會一條心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