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祖德流芳(十六)
授業主題 : 4055集_祖德流芳(十六)

播出日期 : 2010/1/23... 星期 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祖德流芳──公媽牌位的寫法」。

  這麼多年來,因為我得到王禪老祖的真傳妙法印證的結果,都是照王禪老祖,所開示的這樣,現在社會下一代的孩子,對父母不尊敬,說兩句話,生氣發怒,動不動直跳腳,出去不知道該回來,網咖一直去,甚至吸毒,等等這些呢,我們做父母我們要懺悔,孩子即使不對,有他的原因。

  曾經我們一位女菩薩,她就也是一個企業人,在社會地位非常有名望,有一天她就來找我說,師父啊!我的孩子,怎麼感覺很不聽話,沒大沒小?我就幫她卜一個卦,用抽靈籤、卜靈卦,幫她卜一個卦,我說你的祖先不對了,寫得不對了,因為卦中的父母爻,不對了,所以我說你這樣你的孩子,當然會不聽話,不受教,沒有禮貌,大不大、小不小,這就是祖先坐錯位置,寫得不對了。我就去她的家,在台中而已,我就去她的家,看好日好時,不要沖到山,不要煞到主人,然後我把公媽請下來,我沒有讓它過爐,不可以過爐過來,過爐呢,就退火,所以從旁邊請下來,打開把它看看,結果公媽裡面呢,公媽的位置都寫錯了,那個時候,王禪老祖就來開示,我們姓是天啊!萬世流芳,從上面一直流下來,祖德流芳,姓是天,名是地,所以他結果顛倒寫,他把名寫上面,姓寫下面,公寫下面,莫怪子孫每個都,一個一個不孝,一個一個沒禮貌,一個一個呢,一直想要花、要喝、要賭、要嫖,問題很多的社會現象,現在就這樣,我們若想到非常心酸。

  我說你若不反對,我幫你照老祖開示的,你把它重寫過,她說不好喔!喔!這我祖父留下來的呢,我說好啦!這樣不然順你的意就好了。過一陣子呢,那些兒子,開始在花她家產了,開始在大賭,回來就只想要錢,惡狠狠,才又跑來求老祖,我說這樣啦!好啦!不然我就去,照老祖開示,我幫你重新寫過,應該有幫忙,寫法呢,就是用這個寫法,我們祖先的牌位的寫法,顯祖考妣某某公,比如張就張公、張媽,這個某某人,我們的名字,這個就是天,這個就是地,地就是我們的名,然後呢,媽呢,某某媽,我們的姓,祖母的姓,祖先媽的姓,要寫某某氏某某名正靈之位,這是正確的。結果,他就是寫這樣,顯祖考某某名,某某公,某某公、某某媽之神位,這就不對了;所以你姓要在上面,名要在下面,這個才天地,大小,君臣,父子,老闆,員工,主客才能夠互相尊敬。不然像這樣呢,賓欺主,奴欺主,下犯上,子不孝,這就不對了。

  所以,我跟她說,啊!這個喔!老祖開示的,藉你的因緣來傳道、傳法,不然以前我也沒有經驗啊!藉你的因緣,讓老祖來開示,快點改,快點再去買一塊板子來,買一個現成的板子,重新全把它寫過,寫過呢,新板子、舊板子合著,面對面把它合著,在這個公媽的爐,右七圈,左七圈,然後把舊的放在桌上蓋著,新的把它安上去,重新寫,就這樣安好呢,舊的那個呢,你用一千金,門口,金桶把火燃猛,把它化掉,把舊的不合理的把它化掉,就這樣後,孩子漸漸平靜了,漸漸平安,漸漸過得正常,就變了一個人回來了,原來變個人去了,所以這是我們社會上,很多受到同樣這些,無明的事情有夠多,冤枉的人也很多,想起來心很痛。所以我今天藉這個因緣,寫出來讓大家知道,該改的,我們就要改。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祖先公媽位公媽牌,寫錯的人有夠多,但是我們都相信先生在寫,我們有的先生呢,說啊!各有習慣,但是真理沒有變啊!孝道是真理,沒有變,但是各有習慣,你寫得不對了,我們祖靈不安,子孫不聽話,子孫不孝的有夠多。

  曾經,也是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住在彰化,他的孩子呢,很不聽話,大聲小聲,爭吵不休,呵!若稍微不適意呢,砰砰叫,做父親母親受不了了,尤其是從公媽祖先安好以後,題公媽出來以後,才發生這些問題,他就感覺很奇怪了。

  所以他呢,就來我們仙佛寺了,來請示王禪老祖,王禪老祖也跟他開示說,你祖先,安祖先你安了後,裡面呢,寫得不對了,沒大沒小啊!我們這位先生兩夫妻,一直求老祖,跟老祖擲三個筊,三個允筊的時候,我說喔!好,這樣我去看,順這個機會來印證,我去到家裡,也是看這個時,日、時,不要沖的日子,去幫他看,然後也才又照常把它請出來,打開看看,我說,哇!裡面也是又寫錯了,名在上面,姓在下面,喔!這個就是大問題,因為我有印證過了。所以他呢,要怎麼辦呢?我說快點,重新寫,重新寫一寫呢,安好,孩子安定下來了,現在娶妻生子,家庭多和諧的。

  另有南部,我們一個先生也是做醫生,做醫生,也是一個大醫院的,很有名望的大菩薩,但是他的孩子呢,非常地壞,你不能說他,一說呢,拳頭就來,腳就來,做父親的,自己很鬱卒,教出來這個兒子,讓他去留學,回來變這個樣子,我在高雄道場,他就去高雄道場,我們高雄道場在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在十一樓,他這個事情說給我聽,我說你是不是,有公媽重新安過嗎?他說有啦!父母就往生了,在去年呢,就做三年,我們兄弟呢,香火各人分,分了以後呢,我就接回來拜,我就請先生來幫我寫,寫一寫,安下去後呢,第二天孩子不跟我講話了,感覺就怪怪了,我說那一定你的祖宗的祖靈,依附在你孩子的身上,寫錯了,祖靈不安,我說你回去看一看,我教你方法看看,因為我高雄下去,一個禮拜下去一次,他打開呢,才打電話給我,師父啊!照你所說的,名在上面,姓在下面,難怪這樣會孩子變一個人,我就叫他說重新寫,寫一寫,找一個好日子,重新安,準備三牲酒禮,菜飯、飯碗、五果,拜祖先重新安座,奉請我們祖靈,列祖列宗降真靈,現在位子幫你寫對了,請端坐我們的座上,安好後,第三天他的兒子就回來了,不然都外面四處去,就回來了,回來就靜靜就自己睡了,晚上沒睡,白天睡,這是一定正常的,基本的認識嘛!所以他就這樣家庭安定下來。

  這位醫生先生又去高雄道場,跟我說師父啊!謝謝,這種的不可思議的,沒辦法解釋的,我找一個醫學界的心理師,等等什麼師都請過了,無效就無效,說說你的,他做做他的,這就是我們的祖德流芳,妙法真理應該要普傳啊!所以改了以後,正常了,之後這位醫師呢,假使有人說孩子不乖的,他都會跟人家提醒說,你公媽牌,裡面看是不是寫錯了。

  所以我們再來複習一遍,正版的就是,顯祖考妣某某公、某某媽,姓就對啦!比如李,李公、李媽,某某名,天才,或是,李氏、王氏某某名正靈之位,這是正確的,原來他在寫,顯祖考,這個某某人,下面李公、李媽之神位,這就不對的,你把它改對後,各有所住,這就是我們祖德流芳。

  另有倒房公要怎麼寫呢?倒房的要怎麼寫呢?我們等一下來跟各位講解,倒房公也是非常地重要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過去因為醫學不發達,所以孩子有的生出來沒多久,就又回去了,但是他是我們家庭一分子,若是男的呢,叫作倒房公,一定要有人幫他承續,我們一般在承續,都是二房的在讓他承續,男孩子第二,才讓他承續,那麼倒房公,我們若還沒人給他承續以前,我們要把他寫入公媽牌,我們父母那一輩的,我們就把他寫下去,下輩的不能寫下去,寫下去,我們上輩的會敗,會敗的時候啊!我們的這個倒房公不敢來吃,所以這個倒房公,我們若既然父母都回去了,我們有倒房公他也會討兒子,回想我小的時候,我母親生我,因緣時機到呢,一直病,病三個多月,藥吃,吃無效,有一天呢,我父母親,我爸爸就去松柏坑,請上帝爺公來請示,當時都用踩駕,乩身來踩駕,降乩的時候就開示,說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第三個弟弟,第三個哥哥,他就倒房,沒有人拜,在跟你們討第二房的,討第二個兒子,來承續他的香火,你們都不知道,快點把第二的,把他過房給他,我的父母,爸爸他就說好啊!若這樣就自己的哥哥,反正我,我爸爸我們就生五個兄弟,生我們五個,我爸爸把我第二的,過給我的倒房公,然後上帝爺公作主,用金紙,用那個,舌頭割開下去寫那個,倒房公某某人的承續,這個香煙,把它化於公媽爐裡面,隔天早上,我媽媽就這樣好了,就又健康了,這也是一個非常奧妙的事情。

  我父母跟我說這個過程,所以我們倒房公,若有人承續的時候,我們就直接,有人承續,就顯祖考某某公正靈之位,因為沒有娶就沒有媽,若有娶也有媽,但是沒有生的也是倒房公,若是我們沒有娶,小時候又沒有,自己小時候就往生了,我們寫,旁邊要寫一個倒房公,以後人才知道,倒房公祖,祖先的祖,某某公某某之位,正靈之位,一位正靈之位,我們要這樣寫,這樣呢,他們就有位子好坐。

  所以,這個倒房公的事情,我看很多信眾大德,他家裡他的不平安,就有這個倒房公的問題,所以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全省到處開課,目的是希望各位,將我們的很多妙法接回去,各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我們全省各處開課,正月初五雖然已經過了,我們在台東教室,我們在開課,台東道場初級二班,正月初五雖然過了,在那裡剛開始初級而已,還來得及,每個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台東,我們易經大學,台東分校的易經教室,在卑南村,在我們的卑南鄉太平村民生路,要洽詢的時候,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歡迎各位來接法,接回去,我們要學的很多的,我們能夠平安的時候,家家戶戶平安,社會就和諧嘛!

  所以全省到處都在開課,我們從功德會基金會來請問,我們就能夠了解各地的開課,我們所開的課,是讓大家保平安的,我們是付出的,只要社會大家若平安,我就平安,我就心安,這樣而已,來世間本來大家都有緣嘛!我們何必要,冤冤相報何時了,我拼你,你拼我,我害你,你害我,我害他,他害你,互相害來害去社會大亂,變成畜牲在相咬,這個是非常可憐的我們的人生啊!

  所以各位,祖德流芳,是留好的,留香的給我們,我們要將香的繼續再留下去,壞的我們要改進,尤其祖先的位子,我們若沒有幫他寫好,尤其又倒房公,外面到處晃,無處可吃,不能依靠,又靈魂界還會被人欺負;所以這我們是非常重視的一個法門,我們《金剛經》,也兩個月沒有播出了,明天開始呢,我們再來播出《金剛經》,《金剛經》是開發我們每個人,智慧的生命的本源,的泉源,明心見性,我們能夠成佛成就,我們這生心安的境界,我們就問心無愧,這是我們最大的目的啊!

  明天繼續,大家來收看《金剛經》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