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4089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10/2/28...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二月二十八日,也就是在我們台灣這片淨土,發生了很悲哀和悲劇的日子,紀念日,二二八事件。

  二二八的事情呢,是我們台灣人民,中華民族子子孫孫的共業,也是因為我們歷史以來,天子帝王總統,沒有智慧、沒有愛心,所變成的這個悲劇。我們唯願在今天,也是我們庚寅年正月十五,元宵,大家吃元宵圓,把這個怨恨,我們把它化開,我們的冤冤相報何時了。我們任何一位領導者,都要有慈悲,要有佛祖的慈悲心,我們要了解到生命,我們每個人,都是天上下來的如來菩薩,都是來世間,盡調和的責任和義務,發露他們的愛心,因何呢,我們各時代的,領導者,總統帝王,這麼沒愛心,不慈悲呢?發動各種的戰爭,傷害人命。所以若發動的人,他們的子孫要負這個因果,我們在這裡,欣逢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大家於今天,現在這個時間,大家用念佛的佛聲,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東方藥師佛,諸天聖神佛菩薩,加持灌頂,過去二二八事件,被殺害的這些的怨靈,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了脫生死,台灣要成為一片淨土,大家要念佛,大家要發出一個慈悲和愛心,台灣要平安要和諧,我們要發出著慈悲和愛心,我們大家共同來念佛。

  尤其呢,我們的各階層的領導,總統、副總統、各院的院長,我們要更加有那個智慧,我們來念佛,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國家多一分的福分和福報;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全民多一個平安;念一句阿彌陀佛,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因為戰爭,所演化出來分化出來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諸眷靈,仰仗佛力拔度拔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那麼我們於當下此時,我們更加有那個責任和義務,我們來大家共同來念佛,全民念佛,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啊!

  念佛的功德,非常地殊勝,念佛的功德,沒有智慧的人,念說那個沒什麼,有大智慧的,有修行的人,發覺說不快點念佛不行,像去年,我們台灣,在年頭的時候,王禪老祖就開示,年頭三月十五,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天壇,跟所有的弟子開示,大家快點要念佛、要念經,不然台灣一場的大災難,颱風、水災,全省全滅,很嚴重的事情,所以我們唯心宗的,所有賢士弟子,兩萬四千多名,發動大家誦經、念經,地藏經,天公經、天德經,阿彌陀經,來回向,共同來祈福,祈安消災化劫,祈求天瘟永息,天災永息;結果老祖,王禪老祖開示的,在台灣所發生呢,我們的新流感,世界性,我們的八八水災,宜蘭的水災,這麼多的災難,大化小、小化無。

  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認為說沒什麼,認為說啊!我一個人力量不夠,念那個沒什麼功德。各位,任何人一句阿彌陀佛,你能夠度到你身邊的冤親債主,念一句阿彌陀佛,你能夠拔度到你身邊的無祀男女孤魂,叫醒他們的覺性,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能夠幫我們列祖列宗,加持 灌頂他們的靈光顯現,靈性光強,這是念佛的功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能夠照耀著,我們自己自心的光明;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能夠加持著,我們列祖列宗的先靈,仰仗佛光普照,讓我們的子孫,大家較有智慧,家裡會較和諧;大家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能夠超度著,我們過去生生生世世,所結的冤債,化於無形,解冤釋結;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孩子不乖,孩子的靈性開始漸漸會穩定;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跟人家有冤有債,能夠化解了冤仇;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列祖列宗,能夠因為得到這句阿彌陀佛,他們就有位置,可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就能夠度到我們祖先,若是他們在世,在世容易生氣,吝嗇、不慈悲,在地獄界在受苦的祖先,他們能夠得度,這個功德能夠回向;念一句阿彌陀佛,左鄰右舍若是有哪裡怨靈,他們聽到阿彌陀佛的聲音,他們就能夠解冤釋結,跟著佛往西方去,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事業上,若有遇到冤冤債債,來相報的時候,相報復,能夠解冤釋結,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左鄰右舍,山河、溪邊、溪溝、路頭、路尾、水頭、水尾,有孤魂,男女孤魂之怨靈,他們聽到以後,會離開那個地方,跟著佛能夠往生西方淨土,不會再繼續留在那裡,跟我們報復,造成車禍或是不好的現象;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在生氣的時候,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能夠化解我們的怨恨,我們心就得到自在,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假使我們父母,現在他的色身身體很不好;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父母,他們的靈魂會安定,靈魂光強,有一天,世間天數圓滿的時候,能夠離開黑暗的地獄,然後往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直去;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能夠度到虛空界,無量無邊的孤魂遊靈,他們能夠往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直去。

  所以各位啊!念阿彌陀佛的功德,非常地偉大;念阿彌陀佛的功德,非常地殊勝;我們有口、有嘴、有眼睛、有耳朵,現在不念佛,等到死去的時候,要求人家幫你念佛,確實那個時候,快要來不及了呢,這點,我們一些跟各位提醒,世間的名利,大家人人愛,喔!我什麼名,我什麼委什麼長了,人人愛,但那是無常的,短短幾年之間就結束了;那麼我們在做官中間,有地位中間;若不知道好好念阿彌陀佛!不知道該念佛,我們在四年,六年也好,八年也好,中間所做的罪過呢,我們沒有辦法去消除;所以我們要會認識自己,會認識世間什麼是我們的,真真正正我們的,就是阿彌陀佛。

  我們有三寶佛祖,三寶呢,第一個寶就是東方藥師佛,我們的本性是清淨的,我們沒必要把人家抹黑,那個是罪過的;那麼我們的中央,釋迦牟尼佛就是覺性,我們要覺悟,世事是無常的,世事不是永遠屬於我們的,三寸氣在,你走遍天下,三寸氣若斷掉呢,嗚呼哀哉,兩手放開,你什麼也拿不走,但是罪過都跟著走。

  再來呢,阿彌陀佛!我們的阿彌陀佛,就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的靈性,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我們沒有時時叫醒,自己的本性是阿彌陀佛的時候,只是喔!我什麼員,什麼長、什麼長,沒有用啦!我們若不知道念佛的人,最不孝,你要知道,我們的祖先在身邊,眼睛睜大大,希望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他們會聽到阿彌陀佛的聲音,他們就會當時放下,往西方淨土去了。所以我們有機會可修行,我們不修行,那就不孝嘛!所以我們希望大家,今天是念佛的日子,我們也唯願呢,我們以念佛的功德回向,給我們的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諸眷靈,念一句阿彌陀佛,回向給我們二二八事件枉死諸怨靈,念一句阿彌陀佛,回向給中華民族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枉死諸怨靈,所以等一下,我們大家共同來念佛,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