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易經風水對企業之影響(五)
授業主題 : 4124集_易經風水對企業之影響(五)

播出日期 : 2010/4/4...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們台南縣市轄內,我們的企業家,我們的各位十方善知識,好朋友,大家午安!風水的事情呢,無底深淵,淺、極淺,深、極深;淺,在我們眼睛所看到的,也會感應;深呢,在我們身邊的一件東西,或許五年後才會反應。

  我們嘉義某一間大學,理工學院的院長,他在十八年前,有一個因緣,他的博士班的學生,帶他去找王禪老祖,說他們結婚十一年都不會生,他爸爸,台中某一間銀行的董事長,我就幫他用易經,把他推算,我說啊!你在十四年前,第十四年了,你一個寶塔,入你家,你為什麼把寶塔放在你的倉庫,這個院長才想到,啊!有啦!他去法國,去德國留學,去法國,去巴黎鐵塔遊玩,然後買一組巴黎鐵塔的模型,感覺很漂亮,就回來了,回來放個一兩年,他爸爸想說這個佔空間,就把它放去倉庫;結果這樣,十一年,回來就結婚了,十一年兒子都沒有生,我說你的兒子呢,子嗣的靈,蓋在巴黎鐵塔,不是蓋在雷峰塔。

  我們的院長,師父啊!奇怪,你這個怎麼會知道,你畫六橫這樣而已,嘿!六橫裡面有天機耶,易經的天機啊!還知道時間,六橫裡面有天機,有時間、有空間呢,回去,我說你拿出來,放在門口進來,放在龍邊,盤子裝著,紅紙墊著,椅子桌子把它疊著,在門剛進來的地方,把它放在那裡玩就好了,放在那裡,你兒子就會來了。

  回去呢,放著沒多久呢,真的懷孕了嘍,懷孕呢,帶他太太就來仙佛寺了,太太不好意思說,我想怎樣,這樣啊!這樣,這樣就說她的肚子,她有孩子了就對啦!就這樣,不好意思說,肚子這樣挲,喔!很歡喜的,有孩子了,也辛苦,懷孕,喔!才知道媽媽的辛苦,但是很高興的,後來就生一個兒子,生一個女兒,又一個兒子,這就也是風水呢!

  所以各位,我們要知道風水千變萬化,八萬四千種的法門,不是只有說我們扦那個方向,扦祖先的風水,不是這樣而已,包括我們供養的神明,我們有的神明呢,想說喔!我神明要讓祂最高,讓祂看外面出去,神明要看外面,沒有錯,看越廣,事業越順遂,但是看出去呢,就那個藥罐子,水塔。

  我們安平工業區,我們一位印刷的好朋友,我們的信徒,就他的太太,胃啊!醫不好,醫生跟他說有癌,但是驗就不是癌,吃不下去,很痛苦,將近三年,日漸消瘦,那我用易經,我幫他算,我說你屋前對面朱雀,前面水有動來剋,叫作什麼?你那個前面有水塔,他說這樣我就看不到呢,目的就要我來幫他看,所以我就來這裡幫他看,看一看我說,哎唷!你樓上神明向出去,兩個水塔,圓圓像藥罐子,藥罐子呢,藥當然吃不停,我說你快點把神明廳,過兩天神明換向,讓祂看牆壁 不要看出去就好了,然後門楣上,你掛一個鏡子把它反射掉,也不會傷害別人,掛鏡子的原則,我們買一塊二十五元、三十元,一百元都可以,我們找初一、十五的中午,出太陽的時候,我們鏡子照太陽,然後呢,照一下子然後鏡子那個影子,把它照到對面的水塔,或是電線桿,或是屋角,或者各種的亂七八糟的髒東西,照差不多一分鐘以後,我們才來掛在我們的門楣上。

  各位,我們不用畫山海鎮,畫山海鎮沒有用,我們不用畫八卦,我們中間把它貼一塊錢,圓圓那麼大紅紙貼著,貼著要念什麼?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念七遍,把它貼著,這樣前面那個,就化煞就化掉了,之後就平安了。

  當時他的媳婦,她就卵巢拿掉一邊了,他又獨子,獨媳婦,不會生,那請示老祖,老祖跟他說,沒問題啦,你要生給人家看,到最後偏偏那水塔移開了後,都傷女人,之後沒多久懷孕了,如今也生兩個兒子,都讀大學了,這就風水對家庭的影響。那當時老闆娘很不平安,老闆沒精神可做事業,孩子要陪母親,也沒有時間、沒有精神;所以我們事業,關係在家庭的平安。

  還有現在我們很多新房子,蓋得很漂亮的,有的蓋得奇形怪狀,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吉凶禍福,都在屋形會跑出來,所以現在很多別墅,設計得奇形怪狀,孩子漸漸他的行為跟著屋形,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我印證有夠多了,假使一間別墅,設計很漂亮,你虎邊設計一支,高高的塔尖尖,這樣呢,不用怕你的孩子出去,不會和人家比腕力,比腕力不是不好呢,跟人家拚館就對,我們所遇到的朋友、客戶,跟我們所來往、所遇到的,也都不是很善的行為,這就我們房子所影響的嘛!所以我們不能怪在別人,說朋友,喔!小人對我怎樣,最重要我們自己的住家,住的環境,那個造型等等我們要弄對,我們對,我們就不會那些問題跑出來。

  另有我們家裡面,尤其我們的門,文公尺很重要的啊!文公尺,現在有的師傅呢,啊!紅就好,裡面有四字紅,財、本都紅的,義和官都紅的。官,做官的人可以用,若百姓用到官司撥不完;義呢,廟用的,若是家庭用了呢,你除非有在修行,不然你會事端撥不完;只有財和本最平安。

  所以我們門量起來,實內,公司外大門實內,柱子和柱子中間的實內,不可以量包外的,你量實內的呢,要在財和本,一定會平安,高度,財和本 一定會平安,進來我們家裡,內大門,你也實內的,量起來也要財和本,兩尺八四尺二加減一寸,這個都是財本,一尺四的倍數加減一寸,都是財、本平安的數字,這很準的。

  我們的房間,我曾經看過好幾間,新娘房間,門把它量起來,離,離別的離,我說哇!你們的媳婦,是不是各人住一處,是啊!老師你怎麼知道,門跟我說的,門會說話,他跟我說師父,我們的門怎麼跟你說的,你跟我說好不好?你們的門會說話,門就嘴嘛!所以文公尺,你把它量起來是離給他看,哇!這樣,我說我們的嘴不用合文公啦!嘴不用合文公沒關係,我們的門要合文公,也有呢,全家的門呢,都量起來都病,藥罐子拿不完呢,很可憐的呢,這就是風水嘛!家家戶戶會犯到的啊!我們的公司工廠董事長,你的辦公廳,或是工廠的外大門重要的,你要把它財本,還有呢,後門。

  我們有某一間公家的機關,民營機關,它的後門呢,我幫它量,劫,偷竊。我說董事長啊,你東西進來,和出去的秤的數量都不合呢?他說是啊!在那裡這樣,很不好的就對了,公司弄到負債五十幾億,快要倒了,我說收了起來較穩了,過個兩年若撐得過,我就輸他了,過一年多公司就收起來了,這是什麼?後門比前面大門還要大。各位,我們工廠的後門,不要比前面更大,那就叫作賊門,又量起來又不合,文公尺又不合,又劫,不論你是公家,也是要照倒不誤,那間公司就是做紙的,已經收攤了,我們董事長,也是我們台南市我們的鄉親,那時候帶我去看,我說啊!這不好經營了,全不對了,要改也來不及了,現在賺、賺不夠那些利息錢了,後來我跟他說,一兩年內收掉啦!若這樣呢,最起碼還會保持著,不要再透支下去,這也是風水呢!

  還有我們的神明桌,安神、神明桌的桌面,桌面呢,你一定要合得準,你要量財和本,高度要量財和本;那麼神位的安法在哪裡呢?我書中裡面說很詳細的,回去你們自己讀,自己看,請你們各位,你們這本送你們結緣,你們把它一直留下去,萬一若說,啊!看了這沒什麼,我不要了,拜託,把它送回來台南道場,或者用把我寄回來,我三十元的郵資,我會寄還給你們,因為這本書很寶貴,比毛語錄有用,是啊!

  那麼在座各位企業家,這本書永遠都好用,你若不相信,一千年後你再來看,絕對可以用的,若不能用,我輸你,一千年後,證明真理,裡面很多內容,兩千兩百二十九年,徐福真人,秦始皇要滅他,要抄他,焚書坑儒,所以王禪老祖叫他離開,往日本去,取一個長生不老丹;所以,這本書呢,很多內容從那個時候傳,傳到這個時候過來,從日本時代,蓋總督府的時候,再流傳回來。

  各位,我們做生意,我們也要有智慧,我們尤其我們做食品的,生化的朋友,你們要打廣告要很小心,在四五年前我一個弟子,他拿一罐很好的,給我呢,說要給師父延壽健康,說要改變我的體質,我紙把它寫著,秦始皇四十九歲死翹翹,我現在六十一歲,那時候六十一歲的時候,我叫我們那裡師姐送還他,你把它打開看,一定說秦始皇長生不老丹,我說這有夠沒智慧的呢,做生化科技,你拿作秦始皇長生不老丹,秦始皇才四十九歲而已呢,就死翹翹了,什麼長生不老丹,假使秦始皇拐過來九十四歲,你來做廣告可以喔!所以我們一些要做生意,只是錢、錢、錢,要錢、要有智慧,你要考證,我們的古聖先賢,你說老彭長生不老丹,就有理啦!八百八十歲的啦!對不對?但是八百八十歲,你做藥品老闆董事長,你也要先活八百八十歲,你才來做這生化科技呢,才有信任啊!

  那麼好了,各位,我們活到四百歲就好了啦!你們來開藥廠長生不老丹,你們一定賺錢的啊!你們一定,要三餐要吃就不用煩惱了,蔡董事長,你看是不是真的,四百歲就好了,好喔!我們大家活到四百歲喔!你那個時候,那時候也都不用工作啦!大家四百歲,那時候你們各人蓋一間,裡面空調,門開著,叫那些子孫門口顧,一個收十元,進來裡面呢,讓人家看一下,哎喲!一人把你投下去,裡面放一個那個缽或臉盆,讓人家放,你就吃得油滋滋了啦!那就不用賺錢了呢,四百四十歲,不用四百四十,一百二就夠了啦!所以這就企業頭腦嘛!要了解啊!

  好了,我們家裡面床位,現在床位的問題有夠多,有病似無病,無病又似有病的,是什麼呢?我們現在套房特別多,每間都套房,套房呢,我們睡了,右邊沖床,睡這邊你就衰,腎臟萎縮,腎臟,腳閃腰椎骨閃,手無力,五臟六腑病都來,沖這邊,這邊衰,沖腳尾,想說這樣要去廁所較快,身體若不健康,廁所跑都來不及,褲底像麻糬的,因為風水不對嘛!我們的後面頭睡著,我們靠在我們的浴室,我們的套房,你睡了呢,我們就頭漸漸高血壓,眼睛漸漸濁,問題漸漸來,那麼孩子,你說啊!孩子怎麼不乖不讀書,我告訴各位,孩子他床若睡錯了,右邊靠在牆壁,漸漸會被人家牽去走歹路,你若睡下去,靠在我們的套房的牆壁,越睡越累,書越讀越沒效率,書皮讀到灰心,讀到煩心、灰心就對啦!不是讀裡面的書心去喔!讀到灰心了,啊!不要讀了,讀不好啊!一不做,二不休,我們這點就要很注意的。

  孩子的床位,所以我兒童學易經呢,我第二階段,要推出這個小小風水,小朋友DIY,一人一本回去自己顧,以後去顧他們的孫子,做祖父還顧孫子,這個也免費要來相送,若是各位以後,你們若說要做好事,要幫忙助印,我們也很歡迎的啊!好事大家做啊!這就是風水,住家的風水 家庭的和諧,我們的孩子的床,你若頭靠在廁所位置,鼻子漸漸,四川的貓熊會跑來我們家,眼眶黑黑,鼻子有問題,肺部不好,這是孩子的,所以我們大家,這個家裡的問題,若是各位啊!你要再了解,裡面還很多的。

  再來呢,公司董事長的辦公廳,我想說現在就時間到了,再一節,說董事長的辦公廳好不好,好,好喔,好、好,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