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社區家長成長研習講座(二)
授業主題 : 4135集_社區家長成長研習講座(二)

播出日期 : 2010/4/15...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們錦和中學萬校長,我們各位里長,還有我們立法委員,張立委、還有夫人,我們在座所有的,我們的台北地區的,我們的各位好朋友,我們今天,在這裡在講解風水。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這是千真萬確,本人在台灣電視台,到今天已經四千一百十四天的講解風水,又再我們唯心電視台,我們本宗門,自己的唯心電視台,每天二十四小時,來講解易經和風水,我們目的是什麼?希望家家戶戶,能夠平安,能夠順遂,我們社會就安定,若是我們社會一個不幸,是我們社會的損失,國家的損失啊!

  曾經我們有一位,在台中市有一位里長先生,因為早期就和我結緣,他跟我發一個願,他說,師父啊!我假使里長選得上,我知道風水的重要性,所以我一定每天,我會來巡我們里的每一戶,他家裡,他的生活狀況和事業狀況,和孩子的行為。

  結果那一年讓他選上了,選上呢,那另外和他競選的好朋友,大家真正君子的競爭,他多十五票,那多十五票,也很高興啊!他的親戚好朋友也很高興的,表示兩位,在地方所付出的愛心,都差不多,那選上以後呢,一家一家去把他了解,做統計。我送這本,我說不用大本啦!因為我所說的法,像這麼大本這麼厚的呢,有將近八百本,但是我以這本給你,你去他家看看,把他對看看。

  首先呢,從他鄰居一家,兩夫妻很愛打架的啦!很愛吵架,哎唷!那個這樣,左鄰右舍為他們那一家喔!很懊惱,他要打架要吵架 你白天嘛!為什麼三更半夜,人家在睡,才在大小聲在打架在吵架,他就感覺很奇怪了,這本書就慢慢翻、翻、翻、翻,嗯!我來他們家來幫他們看看,我里長來關心他們沒關係啦!結果進去他們房間啊!門,進去,房間門進去呢,剛好一片鏡子,很大片的鏡子跟門相對,我,臥室裡面,我裡面有寫喔!你若進門和這個鏡子相對,夫妻吵不完。呵!他就,對了啦!這家子,讓我找到吵架的原因了啦!他就去跟他們這個里民,跟他說:喂!老朋友啊!你們夫妻這樣吵喔!也不是辦法啦!你這鏡子把它蓋起來好不好,他說就做固定的了,做釘死的了,要怎麼移呢,不然這樣啦!我來買貼紙,幫你貼起來好不好,那個他說好啊!不然你貼說,就幫他貼掉。

  結果那晚呢,左鄰右舍卻沒辦法睡啦!等他們吵架,等到天亮都沒有吵架了啦!卻一大群在等他們吵架啦!吵完才要睡啦!結果隔天一早都說,你們怎麼沒有吵,啊!不好意思啦!哎唷,這樣喔!把你們吵這麼多年,很不好意思的啦!你們怎麼不吵,我也不知道,脾氣發不起來了。

  昨天里長拿一個貼紙,把我的鏡子貼掉而已,我們昨天兩夫妻,回來,坐著相看,互相泡茶相慶祝,結果他兩夫妻,原來吵,吵習慣,都四點才能睡嘛!他們就在家裡,看看電視,泡泡茶了,左鄰右舍等他們吵架啦!這個風水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所以我們家裡房間進去,房間門進去對到鏡子,一定會吵架,孩子也是一樣就對,這也風水呢;還有新娘房,夫妻常常容易吵架的,常常喊說要散掉,我們警政署,我們現任我們的駐區督察,郭督察,現在台中、南投和澎湖,做駐區督察,原來他就台中縣,在宜蘭縣做副局長,他就我們宗門的弟子啊!他學證道,他若那些警察的那些同仁,一直喊夫妻要離婚的,他就把他叫來,你們家,一定那個窗簾是粉紅的,牆壁粉紅的,睡床粉紅的,床單也粉紅的,不就紅的,羅曼蒂克。他說是啊!你怎麼知道?因為你們兩夫妻喊要離婚了,夫妻那麼不和諧啦!這一定師父書裡面,證道有說,都粉紅的時候,因為我們眼睛是屬火嘛!離為火,我們離卦的火,粉紅的紫紅,火火就過盛,過盛呢?氣衝到腦上去,晚上睡不著,就看到,眼睛就是要抓狂;所以夫妻一定要吵嘛!

  那麼那些的警員呢,或是他的管區的百姓,是啊!對啊!喔!副局長你怎麼那麼準啊!你有神通喔!不然你去我家,你沒有去我家,你怎麼知道?他說,師父就說的啊!裡面有,書拿給他看,啊!缺德喔!我們那個裝潢師傅喔!說是要這樣喔!較熱情啦!較有感情較好啦!那就你的業啊!有的弄得夫妻離婚了啦!有的弄得家裡呢,哇!這些問題一大堆了,兒子不知道要靠哪一國,要靠爸爸這一國,還是靠媽媽這一國的,很多的這個問題跑出來了。所以這我們也要很注意的!這是證道的。

  曾經有一位,我們的自己的弟子,他也某一間台中縣國中,做教務主任啊!他學校呢,單親兒童,單親的就有四百位的學生,這說起來,是非常恐怖的社會問題,有夠可憐的就對啦!那麼我們的教務主任,也我們自己弟子,我說你現在最重要的,關懷沒有錯,你要去把他了解,你去證道,這個家庭裡面,就是風水有問題,風水有問題,夫妻,有的事業做不順,為什麼不順?若是違背了風水學這個奧秘的時候,你孩子家裡一定出問題的。

  他就首先,我送他這本說你帶去,教務主任關懷這些小朋友,你要了解,印證的結果,所有單親四百多個,三四百個小朋友的問題,都離不開這本裡面的缺點,到最後這個主任,師父,我發心發願,一定要來安頓學校這些孩子,讓他們能夠重溫,家庭、父母的愛,他呢,也很認真,去幫學生家庭,以最簡單不花錢的情況,有的只有換一台電視機把它抱別處,爸爸回來了啦!有的媽媽回來啦!為什麼?電視機把它放在,他房子的正中央,啦啦叫!正中央就是中宮,中宮就是我們的心臟,中宮的心臟,假使電視啦啦叫,尤其又看政論的節目的時候,那些在吵架啦!你不用怕我們家保證不會吵架,一定會吵架,心就煩氣就躁嘛!家裡面這個氣氛,亂掉了嘛!他呢,把它搬到龍邊去了,電視把它搬到向出去,比如說向我,你們家的左邊、龍邊,這樣孩子,家裡,妥適妥適了啦!也有呢,我們的孩子,出去就不回來啦,喔!那個,老師也很懊惱啊!校長也很,很用心的啊!爸爸媽媽莫名其妙,找不到原因了,有神問到沒有神,有佛拜到沒有佛。

  原來孩子的床,他睡在二樓,睡在前間,腳讓他向外面,向路,腳向外面,右邊又去把他靠牆壁,人家就來牽走了,業障,業力就來了。所以孩子不回來啊!不回來呢,這要怎麼辦?到最後呢,我們那個主任說,照師父開示啦!床你向這樣,你把它打橫就好了,橫的放好說那個晚上,父親想說,啊!孩子也沒那麼早回來啦!就在忙啊!回來的時候,孩子說睡得呼呼叫啦!二樓包到最後剩一樓的啦!那個爸爸呢,才來說,跟那個主任說,主任啊!我兒子這樣,昨晚竟然說提早回來了,為什麼?他就移好了。所以床,就是我們安魂立魄的地方,也是等於我們大哥大,電池的充電器呢!所以主任若看到這個,前面腳向外面的,都自動幫他移,家庭和諧的。

  還有呢,我們現在的裝潢,那麼設計師,都希望說是黑色系列,沙發就用黑的,地上就黑珍珠的、黑金剛的,牆壁呢,柱子呢,就塗得一些那些顏色,整間進入好像地獄,那種的若沒有官司,我輸你,我們一位官員,也我的學生,我高中我教的學生,他就做官員,就也賺了一些了,賺了一些呢,呵!家裡面呢,人家廠商就去幫他鋪,黑珍珠的金剛,黑金剛的珍珠,那個外國進口的石子,沙發很大座的,一座好像山的,黑牛皮的,櫥子呢,用黑的。

  我有一天經過斗六,進去去跟他了解一下,自己學生,去把他看一下,我說喂!某某人,你在變什麼把戲啊!你在開地獄府嗎?你這個是做包公審判,還是去被包公審判,嗄一下呢,兩夫妻嚇一跳就跪下,老師啊!你說什麼,我說你就包公在把你審判,你犯官符了,他說呵!無中生有啦!抱一疊人家的檢舉書啦!我說你一定有錯誤才會,糊裡糊塗才會人家把你檢舉,你若好好地做官,為百姓服務又有功德,結果你沒有好好地做,當然要檢舉。

  哎呀!老師啊!冤枉啦!我可以發誓啦!向天發誓啦!我說發誓不會死啦!你糊裡糊塗,你這黑暗的地獄才會死了,我說你自開始搬進來這間,官司都到了?他說是,我說你太太子宮長瘤了啦!為什麼?他說怎麼會這樣,你怎麼知道我太太子宮長瘤,癌了啦!瘤,不止啦!若要嚴重,讓你更嚴重的;為什麼?我們地上黑漆漆,女人十個佔七個,會生子宮癌、子宮瘤,自己說,老師啊!我就這樣啦!我就官司來了,有夠歹運啦!我太太去驗,說子宮瘤啦!可能會子宮癌啦!這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地板都換一換啦!哎唷!那個一坪一萬五呢,我說你太太比較重要,還是一萬五比較重要,石頭死的,人活的啦!你這個,是真真正正有智慧的嗎?我說我白教的學生,他說要怎麼敲?我說不用敲,塑膠地毯鋪過去,鋪淺色的,沙發呢,做套子把它套著,用淺色的,米黃色也好,淺色的,牆壁,咖啡櫃、桌子,那個黑的,你整個把它噴成這個乳白色,快點三天內,你用起來,不然三天內你若沒有用,整個年運、月令、煞星都到了,那時候你可能,災難會大災難來,呵!聽一聽說,就聽著老師,看著老師的面子,我說不用換,這樣你不要改,你不要改,證明老師跟你說的,看對或不對。

  那晚徹夜就把它換掉了,該貼的貼了,那過兩三天後呢,他就太太再去,斗六某一間醫院檢查,他說已經進入癌症的,那個狀態了,就很緊張又來問我了,我說你換一換就好了,什麼事情漸漸會平靜,因為你風水不對了,就這樣後,漸漸、漸漸平靜了,那麼在宜蘭,我們一個弟子的房子,欸!兩三年連續死,死四個人,都長癌,很奇怪,我就去幫他看,和元輝法師,我說你怎麼會地板整間黑漆漆好像地獄,都用黑珍珠的啦!難怪一直死,死三四個,我說你若不改,會再來,最簡單,塑膠地毯一坪五百元鋪掉了,命較要緊,那個若磨壞再換嘛!人不能換的呢,人是可以抬去埋而已呢,這個可以換的東西,快點換一換。所以改完,到現在已經四年了,也不曾再說有發生什麼奇奇怪怪的;當然,人活到八十一歲,八十一以上,跟佛祖同歲數的呢,當然會回去,那沒話可說,年輕人,這種的問題有夠多,社會上有夠多。

  所以我們各位志工,愛心媽媽、愛心爸爸,我們若了解到親戚朋友,我們的學生,家裡很不順的時候,我鼓勵,我們跟他關心,關心家裡的環境,這個風水的問題,我印證了這麼多年了,本來裡面這些的東西,都是很寶貴,先生不隨便跟人家講的,說起來呢,若公開下去的時候,我們先生,我們就比較沒有工作可做了;但是社會的平安,共同的平安比什麼還重要。

  我們有的小朋友,臉色很差,瘦瘦的,眼眶黑黑,我不知道我們有的學校有多少,熊貓還是貓熊的小朋友,那種的問題,我們若看到他們,關心他,一定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鼻竇炎,一定眼眶黑黑,小孩很想要讀書,記不住,記不住,那怎麼辦?一個最好的方法,告訴小朋友,甜的絕對不能吃,甜的絕對不能吃,甜的吃了,鼻涕會倒流,鼻涕倒流牽到胃,胃就不好,那麼吃東西不吸收,到最後會心悸、氣喘,這原因從哪裡來?這個原因發生呢,小時候牛奶吃錯了,我們台灣人,台灣牛要吃台灣奶,我們有的,我想來買外國的牛奶來喝,會較高大。

  結果,外國的牛奶它的糖分較高,較高呢,吃了呢,鼻子會化作痰出來,化作痰呢,鼻竇炎就塞住了,鼻涕倒流,之後呢,孩子會心悸,胃不好,心悸,心悸呢,情緒就差,情緒差呢,父子、母子就傷感情,情緒差,表達不好;結果同學之間不得人和,我們這裡幸好是錦和呢,不得人和,孩子也很無奈的,到最後反彈,問題就來了,這也是鼻子的問題,我們除了找耳鼻喉科醫生,以外呢,甜的不要吃,然後用熱毛巾,早上晚上 都熱敷幾分鐘,若這樣呢,孩子鼻子漸漸好了,頭腦漸漸清醒了,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