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社區家長成長研習講座(四)
授業主題 : 4137集_社區家長成長研習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10/4/17...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們的錦和中學的萬校長,我們廖校長,我們的家長會會長,再所有的我們的議員、里長,我們各位地方的士紳,大家晚安!我們風水啊!不是只有埋死人啦!死人一輩子埋一次,若不相信,換我們死的時候,一定埋一次而已啦!沒有埋第二次的,當然那很重要。

  但是,我們一輩子,每一天都和風水在競爭,我們每一天都和風水,受風水的庇蔭,可惜我們都不知道,疏忽掉了啦!

  所以我們社會很多艱苦的人,非常地多,我們財團法人,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每一年,很多次的救濟,普度以外,我們辦救濟,我們現在,我們的易經大學,我們的賢士同修,我們大家都大人,社會人士,已經有兩萬四千多個同修學員,我們有空的呢,去做一些愛心的工作,在我們全省各個鄉鎮縣市,我們都有道場,有的每一年辦救濟,我說你出去幫人救濟的時候,你們要注意一點!看他的家,需要讓人家救濟的這些鄉親,是為什麼要讓人家救濟,那麼無奈,是不是風水有問題?證明的結果,風水都有問題,厝場風水有問題,最簡單的道理不知道,弄得雞犬不寧,這個事情有夠多有夠多。

  所以我才決定要將這風水學,來廣傳以外,全省全國到處開課,以外呢,我們也成立著愛心團,我們易經大學我目前培養了六百二十多位的,我們的賢士同修,那麼各人的時間因緣,在無條件的狀態,我們愛心團去人家的家裡,幫忙他的厝場風水看一看,我們沒收錢,沒接受去吃飯,若有茶我們就喝茶,若沒有我們就自己帶茶,因為困難的,會讓我們跟他幫忙的人,都是我們多生的父母,有這個因緣。

  所以我們根本不可以說嘴開開,要跟人家要求什麼,人家的艱苦,為什麼長年要讓人家救濟,一定厝場有問題,若不是孤陰就寡陽,若不是有這些,書上這些缺點呢,一定他的命。那麼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大家都有打拼,三分之一的風水,住家厝場;結果呢,證明的結果,厝場的問題特別多;那麼我要求我們易經大學,我們這些的學員同修,免費幫他們做一個調整,教他們調整;不然呢,沒有錢可以改善,我們書後面,有這張,這些圖這個,家裡面若有水桶,兩個水桶,依照這個方向,兩桶水把它放著,家裡就較平靜了,也有的去年我們跟他幫忙,小小的救濟和幫忙支援,今年又去,跟我說,師父啊!謝謝你們過去的跟我們救濟,現在呢,你們來了以後,叫我兩桶水放下去後,我兒子有工作了,兩桶水放了以後呢,我們家裡平安多了,現在不用救濟,換要來跟人家,我幫忙出一些力,來換救濟別人,回饋社會,這就風水的妙法嘛!

  所以我們風水呢,我們是利他,利他以後,一定利己的,社會大家若平安,不會糊糊塗塗,社會大眾若和諧,一定不會,父子、母子,夫妻吵架,出門摩托車砰砰叫,結果我們若有私心,出去,他來撞你,不用怕不會;所以大家社會,充滿了和諧與歡喜嘛!

  所以我們在土城地區,我們建設一個土城安心的道場,由我們財團法人,我們的原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董事元聰法師,在那裡在主持,現在我們請元聰法師,跟各位勉勵,跟各位介紹。

  各位貴賓,各位善信大德,晚安!很高興今天大家來結緣,今天呢,祝大家人生的走一大步。

  我以前,十幾年前也跟大家一樣,這個踏進了唯心宗,在這十幾年來,受了我們師父,還有我們老祖的慈悲加持,我們師父傳很多妙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因為我本來先天就不足,所以師父呢,是我的貴人,因為以前,四十幾年前,我就走進了道場,但是呢,沒有學,我們師父所傳的實用易經;所以呢,人生落到底谷了,後來在十幾年前,再跟師父結緣,老祖跟師父呢,賜給我安心油行,還有賜給我安心道場,在前幾年,因緣不足,所以到了戊子年,安心道場才成立,師父的慈悲,老祖的威德力,給我感受到,人生這樣呢,才是最快樂,因為我現在就是聖凡如意,事業上也做得,生意很順利,做到零呆帳,我是做食油,食油有兩種,我是做食用油,不是王永慶那個石油啦!但是,我和他同樣都用油罐車在送,一樣的,一次二十五噸啦!可能大家所吃的油,也是安心油行的油,所以老祖跟師父,賜給我安心油行,大家都吃得安心。

  所以,我們後來安心道場,在戊子年,師父跟老祖的慈悲,找到了一個寶地,那一個寶地就是在土城,我們郭某某的他總公司的後面不遠,我們安心道場的地點,就是在土城市中央路四段二號七樓之三,那一棟大樓,就是中央領袖天下。本來那一棟大樓還沒有,就是建了一兩層樓的時候,我是五屆班長,我的副班長就一個因緣之下,帶我去看,我覺得,這個地點交通也是很方便,我們捷運站,最後一站是永寧站,如果再用走的,十幾分鐘就到了,往三峽方面走,如果要坐公車,就是705、706,藍線的45、46,坐到福德宮的站下車,往前看就看到中央領袖天下,本來這一棟大樓,那時候是剛建不久,兩層樓,我本來給師父報告說,我們來買高一點,十二層也給人家買去了,訂了,十一層也給人家訂了,那我們就買十層的那一樓,後來師父呢,從天上看下來,我們師父開示說,那我們訂七層,好不好,那時候我就,因為還沒有開悟,沒有辦法看到這個地理。

  所以我們師父呢,確實有慧眼啦!因為,建到第七層呢,我去看的時候,我們一個,有一個寶地建起來,後面要有靠,前面要有照應,才是一個好地理。所以如果在十層呢,案山就沒有辦法照應到,太高了。所以我們師父,有先見之明,他不用建到七層樓才來看,所以我們師父是一代明師啊!他都是從天上看下來。所以,我的人生起死回生,我最感恩的就是我們最敬愛的師父,還有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師尊的慈悲加持,所以師父傳我老祖的妙法。

  我們安心道場呢,對安神位,我們一天最多安七個地方,普通好的日子呢,都是四五個地方,最少也有三個地方,我們信眾呢,安的神位,很多很多都不如法,我們如果能夠給我們家裡所供奉的諸佛菩薩,祂能夠坐得安穩,祂才能夠,天天在那邊給大家加持啊!神位在風水裡面,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所以,我很感恩師父,我能夠得到這個妙法,來為信眾來服務,給信眾帶來吉祥平安,我也聽到師父在上課的時候,也給我來加持,師父開示說,元聰法師也是安菩薩的心,安眾生的心,我覺得我很榮幸,因為得到師父的真傳,所以,我覺得這一生當中的好日子,一個月三四天,我都從子時就開始,有時候從丑時就開始,也是一樣,學習師父,早早睡,早早起來。所以我們師父,我最敬愛的師父,是我一生中救命的恩人,因為落到底谷再爬起來,今天都聖凡如意,我也感恩我的師姐,她雖然是沒有時常到道場來,但是我有一個沒有後顧之憂,她都給我照顧得很圓滿,她都很放心,我時常都是在道場住;因為,有時候信眾要去請法,我們都是SEVEN的,我的大哥大都是SEVEN的,所以我們給大家報告。

  再來給大家報告一次,我們土城安心道場的地點,就是土城市中央路四段二號七樓之三,那一棟大樓是中央領袖天下大樓,我們如果有時間呢,我們都到安心道場來拜老祖,給老祖加持大家,我們老祖是一個,中國十聖之一,最有智慧的聖人,所以我們來拜老祖,老祖會給大家加持智慧,最後,祝福大家,福慧增長,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業順利,阿彌陀佛!

  好,我們謝謝元聰法師,我們各位,我們秘書還沒有進來喔!可以嗎?不然我現在就可以結束了,啊!可以到九點半喔!那我們不可以喔啊!OK喔!因為還有一節很重要,好,好,剛才我們元聰法師,他跟我們介紹著他的經驗,人生在世啊!要遇到好妙法,要好因緣,而且我們心要打得開,來接到我們這個妙法,尤其你安神位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要注意!無論安土地公、安觀音佛祖、安釋迦佛祖、帝爺公、媽祖婆、王爺公,我們最重要的,我們要對神有信心;最近來呢,一些江湖先生,他們在跟大家考驗、考試,去到你家常常,喔!你家佛祖不在了,沒有入神,你們公媽沒有入神,祖先沒有入神;誰有看到?我們的祖先,有多生的父母,我們的祖先來來去去,憑著一個嘴,就說喔!你公媽不在了,讓我們大家煩惱成這樣,我們不能怪先生,怪說我們沒這個智慧,沒這個智慧呢,人家說一句,你就嚇好幾次,人家說一聲,哇!心頭就不安,事實上,我們在家在拜我們祖先,誠心拜祖先,都是神在、靈在、祖先也在。

  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若是說,要有這個智慧的時候,我們可以參加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在全省到處都有道場,都可以來接法,我們來學到這個法,顧自己的心,顧自己的家庭,顧我們的家的妻兒也好,先生、父母心會安,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課題啊!

  唯願呢,我們今天這裡,雖然短短一個時間,我們感恩著錦和中學萬校長,的給我們機會以外呢,我們也歡迎我們唯心電視台,二十四小時,你們可以看,雖然有的是十幾年前的,但一個法,千古不變的真理,我們可以在家裡安心地看,若是說要接法,我們到處都有班、有課,我們可以來學道,我們所學的,不是只有風水,我們所學的,易經,易經是我們生命的泉源,和我們智慧的根源啊!所以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就是自己來學道這樣而已嘛!我們要顧我們的孩子的平安,孩子的平安,當然是我們一家的生命,孩子的平安,是我們一家的希望,更加是我們國家社會,的寄託和希望,所以我們唯願呢,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好朋友,我們除了,在家裡收看唯心電視台。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