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4150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10/4/30...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我們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三十日,也是我們全民念佛,共同祈求世界的和平;那麼我們念佛的功德,是無量啊!所以我們今天呢,是全民念佛的日子。功德無量,有什麼功?有什麼德呢?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身邊,我們有祖先靈魂在身邊,藉由我們子孫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的靈光佛光,能夠轉施,普照著我們的身邊,我們的祖先諸靈,也能夠普照著我們十方法界的無祀,有緣無緣,有情無情,諸眾靈;所以全民念佛的功德是無量啊!功德無量。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就來問我說:「師父啊!念佛的功德真的那麼大嗎?」我說:「念佛的功德確實很大,當我們一個人,突然有什麼災劫到來,你念一句阿彌陀佛,意想不到的這些的功德力,我們會逢凶化吉。」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啊!師父!我希望你幫我,說我的情形讓大家知道,我怎麼說你說給我聽聽,他說在幾年前,因為他在開車在高速公路,在走、在走,突然呢,後面一台車,莫名其妙,從他的後面屁股把他撞下去,那個時候呢,他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這樣一直彎一直彎一直彎,一直閃一直過,阿彌陀佛,好像有人在幫他開車,有人在替他避這個災難,也沒有再撞別人,也沒有再被人撞到,那麼他就想說,這樣過了就算了嘛!沒關係啊!後面人家把我撞的,我煩惱我若平安就好了,沒事情,後面的人,他若平安就好了,他有心存這個念頭,他就一直又走走走走呢,走過差不多兩三公里交流道,他就這樣要這樣要下來了啦!下來呢,那台車,後面撞他的那個人,也直接後面跟著下來,下來跟他道歉,一直跟他道歉,求他原諒,那麼我們這個信徒說,我也沒有怪你什麼,我若平安就好了,你若平安,這樣也好了嘛!所以他這個第一次的災難,讓他避過。

  有一天,經過再一年多了,他自己的父親,突然呢,心臟就開始沒有力,心臟開始沒有力的時候啊!一直臉一直黑掉了,那麼他就開始,一直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心臟一直幫他打開,一直把他梳,一直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把他打開,一直打,就這樣幫他梳開,救護車來了,把他送去醫院,幫他驗的時候,也沒有事情,說他心肌梗塞,心肌梗塞照說很危險了;結果,他就這樣,災難又讓他脫過去,父母,救到父母。

  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是大醫王,我們平時我們就養成習慣阿彌陀佛的習慣,我們要念好,你不要等到說哇!時間到了,我才要念阿彌陀佛,實在說來不及了啦!救人還是要靠自己救,阿彌陀佛,是我們人生命、靈魂,最源頭的根源是阿彌陀佛;我們的命,生命就阿彌陀;那麼,我們阿彌陀,我們若在念佛的時候,我們就想到,我們念阿彌陀佛,我們本身就開發著自己的靈性,自己的生命,自己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這個一個例子。

  另有在民國八十二年的時候,我們在國內有某一間航空公司,在高雄小港,這個剛載了,一百七十六位的旅客,要往台北回去,結果那台飛機呢,爬上去的時候,副駕駛是我們唯心宗的弟子,那麼那個時候,看到這樣飛機發生故障,正駕駛呢,趕快回返頭,下去小港機場,非常緊急,但是那個時候,面對看到再一兩百公尺,已經撞到圍牆,假使要拐過去,整台會發生變化,災難到了,我們這位副駕駛,我們自己的弟子,也是現在我們自己的法師,他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過去的因緣呢,他說難道真的,阿彌陀佛有什麼功德,但是他,師父就說,他就照這樣跟著念了,那個時候呢,飛機滑下去的時候,降落的時候,他說阿彌陀佛,完了、完了、完了,阿彌陀佛,完了、完了,阿彌陀佛、完了,一直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結果飛機突然就這樣,穩定下來,突然就穩定下來呢,免於一百七十六條人命的災難,這就阿彌陀佛的功德力。所以我們平時多念阿彌陀佛,我們若有什麼劫難,我們能夠化過去,沒有劫難的時候,我們能夠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未來的我們的資糧,所以阿彌陀佛身是金色的,我們大家認真念佛,對大家有無限的功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明天開始啊!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我們自五月初一,我們就開始,我們這開始引魂,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每一年三月二十六,是王禪老祖的聖誕日,我們舉辦了,七天、八天的水陸會,邀請到我們,八十位的高僧戒德來為各位消災,來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以外呢,我們也附帶跟各位,我們的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的超度法會;尤其呢,我們每個人,宿世都有冤親債主,我們也接受著各位,我們的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我們若,因為我們人來到世間,很多災難,無明的災難常常會遇到;尤其呢,我們要為了要生孩子;結果呢,身體不好,或是屋前屋後去動土了,或者無意中去流產了,或者說我們經濟不好,我們就流產把小孩拿掉,致使家裡很不平安,這個例子非常地多。

  所以我們在水陸法會的時候,我們幫各位也設這個,無緣住世的嬰靈,跟他們超度,讓我們這些的嬰靈,我們把他拿掉了也好,或是流產,這些無緣我們都非常心酸、心很酸,我們仰仗佛力,我們跟他超度,這也是一個,我們解冤釋結的最好的方法。

  所以明天開始,我們水陸法會開始引魂,五月初二開始升壇 開始誦經,歡迎各位我們十方善信大德,你們若要超度祖先,或者要超度嬰靈,或者超度個人的冤親債主,或者超度我們住家或是左鄰右舍工廠,我們的這個地基主,孤魂遊靈等等的時候,我們都可以速速儘快報名,因為每一年的法會,都很多人來祈福,祈求平安以後,大家社會更加和諧,社會多一個平安,也是我們國家的共同的,大家共同的福報。

  所以歡迎各位,明天或者今天,你們若有時間者,可以到仙佛寺來參與報名,或者我們可以這個電話,來報名查詢的時候,我們自然會跟各位說明。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水陸法會,是也仰仗著高僧戒德的所修持的,為各位來祈求大家平安以外,平時我們一定多念佛,我們多念佛的時候,我們消災解厄。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就家裡很不平安,很不平安呢,感覺家裡晚上,都有人嘁嘁叩叩的聲音,樓上,跟他們問說你們昨晚在敲喔!沒有啊!我們睡得很沉,常常家裡呢,嘁嘁叩叩,自己越住越驚惶。

  所以有一天呢,他就聽我們早上,在大家全民念佛,他就開始呢,晚上要睡之前,自己客廳坐著,合掌,自己念佛,用唱的也好,用念的也好,求諸佛菩薩牽引,他家裡的無祀的孤魂也好,或者冤親債主也好,能夠往生淨土,那晚開始就沒有在敲,每天要睡之前我們就認真念,他就很好睡,有一天呢,他就開始又懶惰了,想說可能湊巧的樣子啦!他就開始又不理了,晚上,那晚敲,敲得全家,臨時大家嚇得直發抖來客廳,究竟是怎麼呢?我們家裡面,我們有孤魂遊靈,千真萬確,和我們的祖先諸靈。

  他就開始去請教,我們的佛教界的高僧,跟他指示,叫他要認真再更認真念佛,好像我們廣欽老和尚,你遇到災難,認真念佛就是了;結果他一直念下來呢,就這樣平靜了,才來跟我說喔!老師啊!師父,你提供全民念佛,功德無量呢!這不是我功德無量,我們各位大家共同全民念佛,你們的積起來的功德,才是無量,一個人所修持所念佛的功德,是顧到自己以外,我們身邊,這些有限的孤魂遊靈;那麼我們若是,大家全民理念一致,共同念佛的時候,世界一定會和平,社會一定會和平;所以這是念佛的功德啊!

  各位,今天也是我們全民念佛日,等一會兒呢,我們大家我們就,共同靜心來念佛,你們若有七分鐘、八分鐘的時候,我們的功德也無限呢,積著大家共同的理念,我們來共同念佛,全民念佛,共同來祈求我們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這也是我們全民念佛,無上的功德啊!我們唯願大家,冷靜、靜心、全民念佛,共同祈求世界的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