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上海崑山圖書館講座(四)
授業主題 : 4155集_上海崑山圖書館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10/5/5...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我們上海崑山圖書館的黃會長,我們台商何會長,各位台商好朋友,我們今天下一節就還是以法會友,剛才談到風水,為什麼對人有幫助,因為這一棟房子是我的,那一家工廠是我的休閒中心也是我的這個祖先的風水,也是我的全部在我、我、我、我的觀念裡面,我們的心念思維,所以房子的好壞,和我們的身體部位,有非常大的關係。

  像今年,肝病的人就特別多,肝癌死翹翹的也特別多,因為今年巳酉丑煞東,凡是你工廠、住家,或是在東方修造,都犯了三煞,一犯三煞,人開始無力,我們人的力量在哪裡?在肝;肝不好的人就沒有力量,肝好的力量就很勇猛。那麼今年煞東,就是在東方震動,修造,或是坐東向西入宅以後,或是建造房子坐東向西,或是工廠在太陽出來的地方,你今年若是增建,你要小心,除了傷肝以外,今年中風的也特別多,這個是指環境學嘛!

  我們要知道大自然的法則,你要融入自然,而不是要去挑釁自然,我們挑釁自然的是最沒有智慧的人,我們融入自然的人,天地長存,天人合一就是智者,有智慧的嘛!那麼明年寅午戌煞北,游離電在北方,游離電,那亂流電荷在北方,然後修理一部機器,插頭和總開關關掉了,在北邊的地方,它還有餘電,還會電死人;你在那邊修理了,逃命就來了。

  所以明年,我們住家坐北向南,你不要蓋,也不要入宅,也不要在北方修造,尤其各位你們的工廠,在北邊明年修造的話,坎水屬於財,十修九敗,不相信,明年這個時候,我們能夠在這裡繼續辦一場,這個演講會,我相信,我有這麼把握,我們的法,是普利著我們中華兒女,普利世間的。

  那麼明年我們要再辦的時候,我相信,何會長呢,辦得會比較順利,因為,我們大陸的朋友,對我比較不了解,不了解呢,當然他要申請來辦,就會比較費勁,事實上我們這個是傳法給大家,接回家好好用,一家平安,整個整個國家的多一份福分,一家不平安,或一人不平安,我們國家就少了一份福分,是這個原則。

  所以明年坐北向南的,或是在北邊,工廠的北邊,你們絕對不要修造,即使下雨漏水了,你只能拿著大水桶,把它裝起來,財從天上來,財啦!錢從天上來啊!那有什麼不好呢,對不對,你要修造,你把上天要來的財,你把它檔掉,划不來耶!所以坐北向南,明年,東北方,寅方,你不能修造,太歲在寅在東北東,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你就不要修造,在西南方,未坤申,我們這裡是未崑山,我們今天在崑山呢,明年在坤申,坤方和申方,你在那裡修造的時候,沖太歲,平常人你可以惹,大家心靈所共同尊敬的皇帝,你不能犯上呢,所以沖太歲會被槍斃,槍斃,現在沒有槍斃了,但是病魔就會把你槍斃了,病魔啊!就會槍斃,很要得,所以我們趨吉避凶嘛!我們要立於不敗之地,我們要想到我們的家人,想到了我們的員工,那麼多員工,我們忍一下,不要急著修造,也不要急著蓋,你蓋了沒有辦法住,也沒有用,修造了不平安,更沒有用。

  所以明年,北方你們就不要修造,要掃墳墓,掃墓,明年坐北向南的房子,不要修造以外,墳墓也不要去修造,草可以用拔,你不能用鋤頭去挖,因為鋤頭是有鐵,土一動,你就犯了三煞,就會觸犯了祖先、祖靈的安詳,這個都是我們知道這個法則,保護自己嘛!就不會傷害別人啊!然後我們就可以幫助他人嘛!這個是我們每個人,所需要認識的嘛!

  後年卯年,亥卯未煞西,後年西邊,你不要修造,卯年西邊不能修造,也不要蓋工廠,東邊卯酉沖,就沖太歲,犯了大罪,據說啦!在當時台灣的總統,要到集集的時候,路過名間,那麼稻田裡面,一個阿公呢,肚子不好,他就在稻田裡面蹲下去就是大便了,解個方便,他也不知道,國家的總統經過那邊,他就要起來,侍衛砰一下,很準,就把他打死了;結果去看了,那一位老阿公呢,他是種田的歐吉桑,一槍被打死,他是沖到太歲,沖太歲,這個就是這個道理嘛!以生活法來講很簡單嘛!輪流一直轉,所以叫法輪常轉啊!

  那麼各位,我們明年要修造、要入宅,我們有一本《祖德流芳》,裡面都是我們如何拜祖先,從元旦以後,我們在台灣電視台,我在播出講祖德流芳,我們在上海地區,能夠看得到的,早上六點你們打開電視來看,現在已經四千零三集了,到那個時候四千零三十多集,我們談到祖德流芳,我們的事業要順利,一定要拜祖先,事業要平安,一定要拜祖先,祖先是我們的事業守護神,也是我們的守護靈,神、佛是我們的指導靈,這個很重要耶!神佛是指導靈,指導我們智慧。

  但是我們做事業呢,你們可以不安土地公,不安神與佛菩薩的神位,我們不能不敬祖,因為祖先是我們的根源,祖先呢,也就是我們的事業,幫助我們成敗的就在於祖先,所以我們雖然離鄉背井,在上海,在各地,有的沒有供奉祖先,沒有關係,你們早上起來,早上起來呢,若是家裡有安神位,或是神位安在工廠的土地公,你可以請土地公作主,我某某今天所做的功德,要回向給我的祖先,牌位設在台灣某某地方,請土地公作主加持回向,等於說,土地公公呢,當郵差,當郵局的郵差,你把所賺的錢,請郵差幫你送回,你家的爸爸、媽媽他們收,這個叫作回向,回向,你要回向,你說阿公、阿嬤、爸,我把這個功德回給你耶!哎唷!講歸講,他們在靈魂世界,沒有人替你作主,到時候你收不到,他也收不到,寄不到,所以我們必須要,仰仗我們公司的神佛,或是當地的神佛作主,弟子在某某地方,經營一年多以來,或是今天所做的工作的功德,要回向給我的祖先,請某某神作主,這一點很重要耶,那麼你要請土地公作主,請問,你們怎麼樣,才能打電話給土地公,土地公他有二十八個字,他的電話數字號碼,有二十八字,也不是10、01、02、03、04,這樣你會不見了,你知道嗎?怎麼樣才能達到土地公的心,香,點著:「聖神仙佛在天台,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大發慈悲降下來,我某某眾等一心虔拜請,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念七遍,念七遍,「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念七遍,土地公無論他在哪裡,他去打麻將也趕快回來,到哪裡去喝酒也趕快回來,這要領耶!不然你要怎麼說,土地公啊!快快救命喔!不然會夭壽喔!也沒有用啊!所以土地公,有二十八個字的電話。

  那麼你們今天,若是未來,你們要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請祂幫你們忙,早上起來面向東,恭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念三十六遍,我告訴各位,你們有很多很多的貴人,很多很多的,想不到的貴人會幫忙。

  所以今天各位,你們不是來聽演講,你們是來接法,接法,把這個法請回去,那麼這個是誰的法,也不是我的法,也不是王禪老祖的法,而是各位你們每個人,內在本來就有的法,因為我們來這裡認真打拚,忘記了嘛!忘了,忽略了,裡面有那一個種子,有那個妙法,藏在布袋裡面,你沒有把它拿來用,所以我只今天告訴你們,大家每個心靈就有這麼多法,所以今天,這裡有一本祖德流芳,有沒有送出去,祖德流芳,你安祖先怎麼安,祖先怎麼寫,我們祖先的位置啊!寫法也要小心,我們一般哪,都寫某某,下面什麼公,比如我姓張,某某兩個名字,下面張公,錯了,日積月累,孩子會不聽話,孩子不聽話,你經營事業,你的員工們也會不聽話,所以必須要張公,我姓張、張為天,張為天,名為地,天上、地下。

  所以這一點呢,我們對祖先的牌位的寫法,我們要特別地注意!這個也是我們生活,必須要了解的,再來我們做事業,做木頭的,你就要供養魯班公、魯班真經,誦魯班經,很有用耶,魯班尺,在大陸的魯班尺規格不對,台灣的魯班尺規格才對,你們的門,各位鄉親啊!小心啊!

  在越南我們有一位木器廠,很大的木器廠,他來上越南班的,以後講到文公尺,他回到家裡,尺一拿,量門與門之間,劫財,兩年沒有訂單,兩年而已喔!沒有多久,兩年沒有訂單,都是幫人代一些工,喔!那個公司老闆呢,其他的貿易商,我很想給你,奇怪!我寫起來,怎麼又寫錯了,又寫到別家去了,很奇怪,他看到劫財,第二天早上,趕快用木頭把它用起來,為財字,財或本,弄好了三天,訂單起來了,現在五年了,事業做得很好,你外大門,你那個文公尺實內,若是官,一定官司打不完,義,是非那個搞不清,是是非非,病就是事業也會生病,老闆也生病,主管也莫名其妙的病;死、劫等等,那個都不對,只有財和本可以,其他都不行。

  台灣的一些木工師,看紅的就好了,說紅的就好,紅的有兩個字,一個是貧道用的字,一個當官用的字,當官就是官,當貧道的就是義,講義氣嘛!貧道貧道嘛!其他都不行,只有財與本,是我們凡人所用的。

  再來,公司的內門,若是,或是工廠裡面的門,你文公尺把它量起來,不是財本,你裡面一定會事業百事不順,員工不安,各種各種的問題都會來,災難一項一項地來。所以各位,工廠,你會開工廠,最簡單的真理,你搞不清楚的話,我告訴你,那一些煩惱,絕對不會離開你,而且會跟你結拜為兄弟,我們要小心文公尺,還有一些工廠,辦公室的地基,有的怕淹水,你就把它提高了五六階,我提醒各位,提升五六階,財不進,淹水一年才一次;那麼財不進呢,而且做了事業也不賺錢,那是一輩子的,哪一個重要,地基,你平面,地基和平面,最多只能提升一尺三,一尺四,提升太多了,就是氣散,失財啊!這個是我們,大家應該要注意的,否則吃虧在哪裡,你也搞不清楚,在那裡出入一輩子,苦哈哈一輩子,等到要死了才拿文公尺來,本來要量自己的棺材,看夠不夠,你才拿來量自己的門,哎呀!那怎麼災到了啦!病危啊!這是和門有關係。

  所以各位我們自己要小心,不要犯到這一些無謂的煩惱,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