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320)
授業主題 : 4168集_金剛般若波羅蜜經(320)

播出日期 : 2010/5/18... 星期 2

授業內容 :

奉請 青除災金剛
奉請 辟毒金剛
奉請 黃隨求金剛
奉請 白淨水金剛
奉請 赤聲火金剛
奉請 定持災金剛
奉請 紫賢金剛 
奉請 大神金剛
奉請 金剛眷菩薩
奉請 金剛索菩薩
奉請 金剛愛菩薩
奉請 金剛語菩薩
奉請 須菩提尊者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各位同修,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也是我們宗門每一個月最後一禮拜,千佛一日禪的共修法會,我們共修法會已經有十年了,這十年以來呢,雖然我們都是在家在修行,但是啊!我們若有悟沒悟,不分在,在家和出家,我們若悟到,雖然我們是在家,還有養妻兒、先生,父親母親在顧,有悟到的時候,當下,我們也都是出家了啦!若是沒有悟的時候,我們身穿著羅漢衫羅漢鞋,或者穿著非常莊嚴的服裝,也是還在家。

  所以王禪老祖開示了,我們時時要很超越、很超然,來看我們的人生世事,一旦我們人生世事,無論在什麼時刻,無論什麼時候,我們若悟到的時候,那麼我們當下就解脫,解脫不是說我人死掉了,靈魂脫開,八小時後有脫開了,叫作解脫,那沒有解脫,一念悟到,你就有解脫。

  比喻我們農曆三月十九、廿、廿一、廿二、廿三、廿四、廿五、廿六,總共七天的恭祝王禪老祖的聖誕千秋日,我們水陸法會,護國息災,我們已經辦十二年了,這十二年以來呢,雖然大家有出一些錢,來供養請法師,來跟我們誦經,七八十位的法師誦經,過去啊!我們很多信眾大德,尤其我們宗門弟子,他所想的呢,就是,喔!老師啊!你那麼多蓮位,可能賺不少錢?那就是沒有悟。

  各位你們所設蓮位超度的,花的錢,我只是藉這個因緣,跟你們用在你們的功德,那麼我們仙佛寺這麼大片,這些開發建設基金,要從哪裡來?大家為什麼有這個這麼寬的地方,可以共修聽經聞法,這都是過去的同修,大家出錢出力,他們呢!來幫忙做義工幫忙做工作,才有給我們這麼清爽。像早上,差不多十點多的時候,高雄啊!有兩三個單位,退休的公教人員、公務人員,還有一些出家的法師,一同要來參觀我們仙佛寺,來的人很歡喜的,原因是在哪裡?過去呢,我們所有的同修,他的出資出錢來幫忙建設,給大家以後的人,能夠在這裡修行,以後的人,很可能都是我們多生的父母,多生的恩人,他們會來世間再修行,那麼我們蓋一間道場,給他們以後的有機會來修行,你若悟到的時候,你就很歡喜的,要感恩王禪老祖的慈悲。所以啊!王禪老祖大慈大悲,藉各種的因緣,解決各位的煩惱,將各位你們要拿去賠的錢,拿來道場建設,這樣豈不是很好的嗎!

  在前幾天,我們一個信徒,他跟我認識十三年了,十四年了,他在當時我們在第四台的時候就認識了,但是我沒有看到他,他沒有看到我,他這十四年來,當然電視認真看,感覺認真在學,在三年前有一個因緣,他的親戚,要邀他去大陸投資,喔!他就很高興了,想說有機會,朋友機會來了,親戚機會來了啦!他就真的要把他投資了,約好,要出去大陸去看工廠的時候,他開始肚子痛,腹瀉,讓他坐在馬桶,爬不起來,飛機飛走了,那這樣喔!呵!他就很惱的,到最後他悟到說,那電視,台視呢,我跟他們說,我們若要做一件事情,我們若有好的前兆,一定就會賺錢,不好的前兆,你就不要去了;那麼湊巧呢,就讓他腹瀉,想說啊!這樣這個事業,一定會腹瀉的了,他悟到嘛!他就這樣沒有去投資了,就沒有去,那些朋友和親戚呢,因為在大陸,賠了一窟窿黑漆漆,賠好幾億,看到他賣一塊土地七千多萬,他就說好的東西要給他了,結果他每天早上,他看到這個早上的,台視節目的時候,他都合掌,聽我頭說到尾,他都合掌喔!因為在老祖面前,所以你要合掌啊!我代替老祖在說話啊!所以他這樣來呢,嘩!歡喜得這樣,師父啊!這樣我有開悟嗎?有,你有開悟,因為在腹瀉,他就想說,啊!這個事業一定會腹瀉的,他就這樣沒有投資,不然呢,他也許去跳樓。

  所以我們禪啊!眼睛所看的,或是耳朵所聽的,要自己腦海裡要去覺,若是我們沒有參加,宗教修行的理念、知識、智慧、常識的時候,我們人生在過,災難層層疊疊。

  另有我們的師姐,她就生九顆淋巴嘛!喉嚨一顆淋巴,我跟她說不要去開刀啦!她說我跟某醫院醫生,好不容易才約好了啦!我說不要啦!不用開啦!你那個也不是真的淋巴,念經念咒就好了啦!她說不行、不行、不行,我跟某醫院的醫生,好不容易排好了,喂!好不容易排好了,這句話喔!那意義很深呢,喔!好啊!好啊!要去你就去,第二天早上要出去了,腳出門呢,去踢到門檻,一踢,大拇趾和這個裂掉了,縫好幾針,踢下去趴下去裂掉呢,打電話給我,師父,怎麼辦?叫你不要去嘛!不要去嘛!你要悟啊!不悟猶如夜得燈啊!無窗暗室得光明啊!此生,現在生起的,不悟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更待何時度這個此生,跨過所生起的煩惱,她就這樣沒有去,沒有去,某醫院的醫生也很好的,好朋友的朋友啊!就來關心了,說你為什麼不來,她說我腳就踢到了,好像在不好的預兆啊!所以我不要來了,那麼就來,我說你那個喔!有冤親債主,冤親債主,需要超度,老公呢,身體就有帕金森嘛!帕金森很多年了,很多年了,那好了,兩位一起升壇,第一壇呢,夫妻一起升,誦地藏經,午供,修西,完畢呢,要送這個蓮位,冤親債主,病魔冤親債主,送這個冤親債主走的時候,那麼我們千佛禪堂,前面一個金鼎,壽金一百零八張,化得火很烈,蓮位呢,要把它化下去燒和先生一起拿著,先生是帕金森,我們的師姐是九顆瘤,一顆瘤堵在中間,堵在中間,結果呢,要下去燒的時候啊!雷啊!從金桶彈起來,砰一聲,砰,很大聲,我們的師姐就這樣放下去了,我們師兄那張就拉起來,病魔冤親債主那張呢,再拉了起來,我說哇!師姐她的好了,先生不會好,要悟,他沒有投下去就沒有送走,所以沒有好,師姐的送走了。

  那中午吃飯,我說某某啊!來吃飯啦!師父,我好多天,好幾十天,飯都吃不下只吃流質了啦!我說可以啦!你中午你能吃,一起吃,因為送走了嘛!中午,吃一碗公,吃了下去,喔!才體會到,餓鬼道,脖子很小一條,頭很大,很小一條這樣,支氣管束住,吃不下去了,因為,她有一顆瘤呢,在正中央,這裡八顆,八卦一卦通,結果不通了啦!那麼,好了,消災法會按照法儀,送回去解冤釋結,懺悔後,好了啦!

  所以很多事情,我們的病,都從冤親債主,我們過去生過去世,或者這生這世,佔人家便宜,侵佔人家,無形中把人殺把人打,等等呢,所以會造成我們的業障病母。所以在我們宗門,王禪老祖師尊,在這二十八年來,解決眾生的問題,無論入世出世,都是清清楚楚,給各位方向,證明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在凡間,祂的真理妙法,以中華文化妙法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尤其道學、佛法,四項合在一起,為大眾解冤釋結,證明百分之百可行。

  所以才在我們庚寅年,正月初九天公生的時候,正式允准讓我們成立唯心聖教,唯心是宗為國修道利人天,聖人真言為民祈福定太平。那麼聖教的真言,聖人的教義,聖人的真言,包括釋迦牟尼佛,所說的一切法,釋迦牟尼佛,無師自通說妙法,度一切天人,還有地獄眾生,離苦得樂啊!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是將所有的聖人的真言,用在當下,叫醒我們所有大家十方天人,在家的善知識,我們要依照聖人的真言,聖人所開示的真理,用在我們的生活,用在我們的家庭,用在我們的事業,用在我們治國,所以聖人的真言,我們以易經真理,來啟示了大家,每個人內在心靈中,只有心,才有辦法教化自己而已;只有心,才是我們的老師;只有心,才是我們的本尊。

  所以唯心聖教,我們沒有什麼,我們沒有分什麼教義,萬教齊發在台灣,萬教齊發在世界各國,萬教,所有一切不離一個心而已,那麼心,裡面的內涵真實義,我們必須要有很多時間來跟各位講解。所以我們正月初九,唯心聖教立教的大會,那麼農曆三月二十六,等於民國九十九年五月初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之日,也是我們唯心聖教的弘教日,弘揚教義,弘教,那麼我們敦請了八十位高僧戒德,來弘揚佛法,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我們也祈求龍天護法,拔度我們各姓的祖先,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了脫生死;祖靈不安,子孫絕對不安啦!絕對不順遂,若不相信,你試看看,祖靈不安,我們的守護靈即是不安,我們累世所結的冤冤債債,冤親債主找上門,還有我們的嬰靈不安,他們無處去,只是在媽媽在家裡面到處晃,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他們在靈魂界,不到世間的十四歲以上,他們不可能轉化為成人,然後,才往生淨土去。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天,開我們的智慧叫作天,開天理,開天機,開天運,開天意,再來開我們的天命,我們就來世間,一面做工作養妻小,孝順父母,認真工作以外呢,我們就要來度我們的祖先,度一家諸靈,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了脫生死,同霑法益。所以我們在每一年的老祖聖誕前,我們舉辦著水陸會,非常地莊嚴,而且非常地殊勝,我們假使,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現在在座呢,已經有聽到,你們若認為有需要,有悟到該拔度的,你們就去報,那一個月後,我們這個時段,台視播出呢,你們就可以去你們左鄰右舍,若有人舉辦水陸會,你們就可以去那裡,辦超度你們的祖先,你們的平安,社會的福氣,你們的幸福,社會的光明,你們的如意,社會的和諧啊!

  所以我們大家,唯心聖教的唯心賢士,我們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利人天,為民祈福定太平,心靈的太平,家庭的太平,事業的太平,這是我們共同的本願和天命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