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祖德流芳(81)
授業主題 : 4232集_祖德流芳(81)

播出日期 : 2010/7/22...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昨天在講解著我們房子中央不要有廁所。

  統計起來的結果,一百個中央有廁所的,結果胃病、心臟病,有百分之九十五,這是很恐怖的事情。

  那麼這個原因,我們要從根頭來拔掉,那麼從哪裡拔呢,第一,我們國家建築管理的官員要有智慧、有愛心、有慈悲心,我們來嚴格把關。再來呢,我們建築師、設計師、建築師,國家這個名字給我們建築師,當然考上我們是很高興的,一輩子吃飯沒煩惱,但是罪過一大堆,子子孫孫你才去揹,風水你要考慮,你風水不懂,不了解天的道理,天就是風水,風水就是天,若是我們設計師、建築師,你不懂這個易經,不懂風水的法則,憑著自己高興,奇形怪狀的設計,五馬分屍,住下去的人不平安,罪過你們要揹。所以建築師,你一定要學風水和學地理,和學易經,不然我們賺了錢,失了德,哪有用,錢不能帶去陰間啦!人,喔!我賺很多錢了,一口氣斷掉,手放開,財產你也沒有帶回去,你兒子幫你揹著,因果業力現前,花得光光啦!兒子,孫子罪業越重啦!有什麼用,因為我做測量,中興測量公司是我開的,早期以來,對這個風水地理方面,開始我也不信,因為證道以後才發覺說,哎唷!我們建築師,土木技師,建設公司,這麼多這麼多的錯誤,都去疏忽掉了。所以我才決定說,我將所學的、所悟的,我絕對不會保留,說出來給大家了解,大家共同來創造和諧的社會,平安的家庭,這樣豈不是很好的呢!

  所以我現在已經四千多集了,四千兩百多天,花好幾億,向各界化緣,花好幾億,在台灣電視台公司,買這個時段,不厭其煩,我一直將這個風水易經,要注意的說給大家知道,可惜呢,我們很多建築師,認為說自己最厲害,我行我素,我設計我的,住下去,他家的事情,建設公司也一樣,門的文公尺都不合,就照常把人家安下去,就說規定公司這棟大樓不能改,騙肖,你把人家用得不對了,災難你要揹嗎?因果你要負嗎?什麼說大樓都不能改,你們種了惡因、罪過,你們還不知道?認為說那個,古早人那個沒有道理,認為現在自己最厲害;結果,建設公司倒的,有好的,從頭到尾有好的有幾間?沒有嘛!很少嘛!都因因果果都不知道,不知道利害關係,所以造成人家進去住不平安,家產在這裡賠光光了,這都建設公司的人你要注意!那麼建設公司他沒在相信,設計公司沒在管你,那麼我們買房子的人,我們就不要買,尺拿著,文公尺拿著,寬度實內量看看,若合財本,你才買,若不合財本,你不要買,這樣而已嘛!很簡單的。我們要進去,弄一個來受災難喔!省吃儉用存一輩子,你才買一間房子,買一間不如法的房子,原來小房子合文公尺財本,高度合財本,妥適妥適的,住得平平安安,你換一間新的進來,結果投下去了,文公尺不合,若不是病、不是離,不然就是害,不然就是劫,不然就是義,不然就是官,官就官司嘛!搬進來住,一家子呢,亂糟糟,這種的非常非常地多。

  因為我每天,所遇到的信眾大德,我這麼多法師分寺道場,來求救的,也非常非常地多呢,這種的都處在無奈啊!處在說我們自己沒有智慧,買房子的人沒有智慧,也不得怪建設公司啊!也沒辦法怪設計師啊!你不要買就好了嘛!你若懂,不要買,這樣就解決了嘛!不然就建設公司要替你改,還沒有買,替你改,改到符合了文公尺,魯班仙師,魯班仙師這個文公尺,非常地靈驗呢!結果呢,我們只是哎哎嘖嘖,你們不知道要從根開始,來預防起,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不要等到搬進去,妻兒痛苦不堪,夫妻離婚,兒子媳婦離婚,這些孩子要怎麼辦?

  所以現在台灣,一年結婚十萬八千對啦!結果呢,離婚的十一萬四千對啦!你看要怎麼辦?這是悲哀的世間呢,那麼我看了很多呢,若在門實在,裡面實內的;離呢,都離婚嘛!小房間門,房間門也離啦!害啦!劫啦!絕啦!這也是都離婚呢,那麼我們設計師,為什麼不要去學去習啊!認為自己最厲害,什麼標準尺寸,胡說八道,騙人不懂的,標準尺寸,不平安就不標準了啦!包括建築師、設計師,自己的房子也亂七八糟的也非常多,因為我這裡結緣的設計師,建築師、設計師,也很多啊!家裡亂糟糟的也很多啊!我說你就是因果嘛!你都設計不好的房子給人住,當然人家要跑來你家,結果你連文公尺自己也不對,痛苦不堪要怪誰?所以因因果果,有天理的存在啊!大家要小心。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住到一間房子,很不簡單買一間房子,但是呢,我們這間房子,我們進去以後,確實有時候要改,找不到地方可改,不知道要怎麼改,要花錢也沒錢可花,也沒有位置可以做,沒有位置可以改,這個現象是有夠多,我結緣這麼好幾十萬,好幾百萬的信眾中間,發生了家裡不能改的,很無奈的,到處是。

  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二十一世紀的當下,傳易經風水的妙法,尤其風水,無論你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風水啊!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風水就歸風水,人就歸人,無論你是修行家,大修行家,那麼風水若不對,你也是修不成。

  想起在十五年前,在埔里有某一間佛寺,這個住持啊!很用功認真修,但是呢,肚子大得,一個比十個月的還要大,男人,男出家眾,那麼上台要說法,不到十分鐘就要拉肚子,就衝下來了,怨嘆五六年,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有佛找到沒有佛,有佛拜到沒有佛了,有一天呢,他因為叫他的那些徒弟,來買這本,來仙佛寺來請這本《妙法普傳》,回去找看看原因在哪裡?《妙法普傳》找裡面的,我們《妙法普傳》,我們裡面,很多很多的風水的法則,還有我們的一些祭拜啦!一些求平安的妙法,結果裡面所找到的,就是風水的問題,我們裡面,若對不對,裡面寫得很清楚,你們若要,可以來我們出版社,來請這本《妙法普傳》。

  那麼這位出家眾法師,他就來,我看一看,我說不然這樣啦!我請老祖給你加持,幫你開刀,他也很謙虛的人,他說好啊!謝謝,不過也是請你來我的這個道場,來我的寺廟幫我看看?我說好啊!第二天我就排時間去幫他看,去幫他看呢,他一間佛寺,這後面都山,這裡都山這樣下來,這間佛寺就是蓋在這個後面,後面是水,淋頭水,後面的水,玄武、玄武,玄武來沖,他的門呢,剛好開在這個位置,路這樣下來,前面就是白虎,這個就是虎邊,虎現爪、虎現爪,就是從他的內臟,內臟就這樣把它插下去,又開虎邊,開虎邊,這裡又乾宮,乾宮是老父。所以住持呢,就煞到住持,肚子大得很大,常常就拉肚子,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了,那我去看了後說,啊!法師啊!你這個問題,就是門的位置留錯了,你怎麼會去設計這樣呢,又開虎門,我們又男眾,虎門就撐不住,出來呢,這裡三座山就虎現爪,虎現爪這樣起來,就這樣倒插,又乾宮又金,金,又坐卯山木,金剋木,開始傷肝、傷胃、傷肝、傷腎臟,每樣全中,我跟他說你若要好,你一定要過來,要換位置,到最後這個法師,好,不然你跟我指導,看要怎麼樣?我說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啊!你把這個封起來,門換來開這裡,這樣反出去,這樣就好了,你門開這裡,就離開這些嘛!離開這個地方又開龍門,龍門,我們男眾要開龍門啊!你這樣過來,你就自然平安嘛!移後就這樣好了啦!不到三個月病痊癒,才感覺很奇怪的,怎麼風水會那麼厲害,現在到處在弘法,在傳道說法。

  這位法師也非常地慈悲,希望他所悟到的真理,要跟大家講,讓大家能夠有機會來修行;但是風水若不對,沒有真的多會修行啦!像他這個法師,每天只是煩惱那個肚子,你怎麼念得了佛,不可能的事情,能說法,就不可能的事情嘛!

  所以各位啊!風水是很重要的一個法門,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修行人一樣,風水若不對就不對,也是沒有多厲害,風和水是天,我們人在天底下,我們違背了風水的法則,就逆天嘛!我們一旦逆天,你怎麼會平安,不會平安嘛!那相對,像這個呢,我們若公司、工廠、住家,門出來虎邊有山,你若門開到這裡來,工廠也一樣,也是歪七扭八,我們就門來開龍門,離這個離越遠,就越平安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你要轉,要有智慧,從哪裡?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開始,你易經你若懂,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課,各位若有時間,可以來學道來上課,參與我們易經大學,來學一個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真理妙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俗語在說,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千真萬確,發生在我們房子的,說不定剛好一頁,那剛才說那個佛寺,就是外大門,門換位置就這樣好了啦!所以,我們要了解,我們人在地球中,小小一粒沙粒而已,風水就天那麼大,那麼廣闊,我們人小小一粒沙粒,我們要有辦法融入風水,若這樣呢,我們才有辦法和天地共存、共生、共榮。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一間房子的中央,剛才所說過了,若廁所、若機器、若洗衣機、脫水機,這都是影響到我們人的平安,一家的平安,一家的腸胃。

  那麼我們除了能夠移的移開以外,我們在都市,高樓大樓,中宮有廁所的有夠多,佔百分之九十五,那麼買就買到了,不然要怎麼辦,那麼這個呢,跟各位建議好幾項提醒:第一,我們浴室的水槽,洗澡的浴缸,我們不要常常就在那裡浸泡衣服,或者常常水,那個浴室呢,你把水裝得滿滿,水裝滿,陰太重,陽少,病就到;我們第二,隨時保持著乾淨;第三呢,我們就家裡有香的香料,隨時讓香料,我們買一罐用半個月,五百元,一個月兩罐一千元,若買比較便宜的,或許一百元就有了,那你一個月花幾百元的,換一家的平安,還划算;然後呢,我們的這個浴室裡面,角落若有,我鼓勵各位,我們就萬年青,用瓶子裝著,它會吸著裡面的穢氣,然後呢,做為肥、化煞,萬年青,三枝、五枝、七枝都可以,看你的地方,也不用說很長的,剪短短的,它會長大,長得太高呢,我們換拿出去外面插,我們就換比較短的,或是說剪短一點再來插,這樣呢,我們家裡的中宮,若已經,這個廁所,我們這樣能夠化煞。

  尤其萬年青,它是陰中之陽,是陽氣陽神,那麼在中宮,因為陰神過多,陰神過多呢,水氣就太多就叫作陰神,那麼我們萬年青,放在浴室裡面,讓它吸這些裡面的空氣,它就是本身若有光,它就會漂亮了;所以它的陽氣很足,我們只有這樣,若脫水機搬出去,絕對不要在裡面,不要在中宮的浴室,洗衣機也不要在中宮裡面,尤其一項很重要,我們這個熱水爐,有的若放熱水爐的,到最後心臟病都突然死掉,有夠多,我們熱水爐設法裝到外面,我們不要放在這裡面,即是你說要多花錢,不然呢,我們就換比較有安全性的,電水爐來用,不要用瓦斯,往往這個很多變成一個中毒。

  所以各位啊!我們除了就已經買了,就沒辦法了,用這樣化煞一下,大化小,小化無,我們若最好呢,要買房子的時候,我們就注意看,廁所在中宮,你就不要買,這樣而已,建設公司多厲害,設計師多厲害,安危他們要負因果呢,你不要跟他買,讓建設公司和這個建築師,他們不會犯因果啊!不然我們住下去不平安,人命的損失,因果到最後建設公司設計師,設計師要擔呢,你們不要跟他買,他們就不用擔了嘛!等到設計公司、設計師,建設公司把中宮的廁所拿掉,換適當的地方,你們就跟他買,絕對沒有問題了嘛!就不會說常常心臟抓狂,全家爭吵不休、不平安,這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在平安的狀態之下,我們要修佛、修道、學佛、修道,這樣不是很心平氣和,要悟就比較快了嘛!

  所以明天呢,我們要來繼續播出《金剛經》,《金剛經》呢,就是開發我們的本性,開發我們的良心,開發我們的良性,開發我們的佛性的一部經,是《金剛經》。我們易經風水懂了以後,我們也要來找我們的本性啊!你若易經風水家裡不平安,你要找本性,只有找到煩惱自己而已啦!找到怨嘆啦!要找到佛啊!是很困難呢!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妙法普傳》,我們是完全大公無私,天地無我,我們就傳這個真理妙法,各位記得,中宮,我們不要有廁所,若還沒有買的,我們就請他們公司都改好,你才來買,但是相對要注意!公司改好,拿旁邊去,你下面廁所下面,你不要做辦公桌、飯桌,或是做床,那都不行的,那個住在裡面也不會平安,我們要注意!要慈悲!

  所以今天,藉這個因緣,因為最近調查出來,廁所發生腸胃不好,心臟不好,的百分之九十五的這個比率,非常地恐怖。

  所以我藉這個因緣,說給大家了解,提醒大家了解,大家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的佛世界,和我們平安幸福光明的未來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