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336)
授業主題 : 4233集_金剛般若波羅蜜經(336)

播出日期 : 2010/7/23...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奉請青除災金剛
奉請辟毒金剛
奉請黃隨求金剛
奉請白淨水金剛
奉請赤聲火金剛
奉請青除災金剛
奉請定持災金剛
奉請紫賢金剛
奉請大神金剛
奉請金剛眷菩薩
奉請金剛索菩薩
奉請金剛愛菩薩
奉請金剛語菩薩
奉請解空尊者須菩提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各位唯心聖教所有唯心宗弟子,各位十方善知識,還有我們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第二梯次各地全國支會長,各位賢士同修,阿彌陀佛!

  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六月二十七日,也是庚寅年五月十六日,由我們財團法人,原來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因為尊天法旨,在今年的正月初九,更正名為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也正式立教,尊天法旨立教唯心聖教。

  那麼農曆三月二十六日,是王禪老祖的聖誕千秋日,也開始弘教的開始,我們五月初五,尊天法旨,我們也將二十八年來,冥陽兩界,依法修行,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中華民族,過去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的列祖列宗諸聖靈,尤其中華民族,過去以來到現在,天子帝王總統,總共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的聖靈,於五月初五,依照宗教的聖法,修持幾百萬部的經懺功德回向,也而且在我們2004年,開始我們舉行了連續六年的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的當下,於今年2010年的正月初一,在台北縣林口大體育館,會集三萬六千,海內外所有的華人,前來林口大體育館祭壇,納受著中華兒女,所有華人代表來到體育館,我們祭祖圓滿。而且在正月初五開始,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后里道場三寶寺,舉辦了一百零八天,這個超度、供養、誦經,一百零八天,也會集了去年一百六十八萬部的地藏經、天德經、佛說大阿彌陀經,還有法筵六千桌,一同同時供養,在三月初三,今年三月初三,是我們的祖先黃帝祖的生日,聖誕日,一同一致全部圓滿,以後依宗教的上天旨意修行,於今年五月初五,奉送回歸南天門南天淨土,回歸西方極樂世界,各自成就,各自成佛,了脫生死,不復沉淪在世間,總共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的怨靈,結果呢,我們這是圓滿。

  在這次,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的歷史,以著這個,我們各位初五,全部以像這麼大本的經懺經書,將他們的所有的歷史,都寫在裡面,做為以後千秋萬世,了解天子帝王在世間的悲情,在世間的悲劇,在世間的酸甜苦辣澀,這些五濁惡世的世間,讓所有的人了解到,做一個天子帝王,他們是領了天命來到世間,可惜!領了天命來到世間,都有各種的因為為了名,為了利,為了地位,兄弟相殺,兒子殺父親,父親殺兒子,父親為了殺妻子,把兒子殺了掉,種種這些人世間無明,和動物一樣的動作,說起來是非常地可憐,這是各依天命來到世間,來了結各種的恩和怨,尤其怨是十成佔有九成,恩,十成佔了一成而已,所以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哪一位真真正正是一個明君的皇帝?很少的、很少的、很少的,所以我們九百十七本,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他們在世間的酸甜苦辣澀,他們的無道也好,或是有道,或者悲哀,被冤枉等等,被斬成兩段,或是抽腸肚,或是毒死等等,這些惡劣的行為,實在說起來,中華民族的天子帝王,是有夠悲哀,悲啊!悲啊!悲、悲、悲哀啊!

  所以王禪老祖領了天命,要圓滿五千年以來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他們所發動的,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分配一人有,最少有四件的大小戰爭,這是惡業和惡果,但是歷史都已經過去了,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所有的這些人民的共業,也是沒有修行,所以才歷史以來,有真真正正留一處淨土下來,是梁武帝,梁武帝做一本梁皇寶懺,讓人家修,讓人家懺悔,希望不要再有過去五千年來的戰爭。今天,我們宗門領到這個天命,很多有口無處說,有氣不得吐,只有靜靜地做,做一些人家認為不可能的事情,認為我們頭腦精神有問題,沒關係,遵照老祖師尊開示。所以,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他們的聖靈,也依照宗教的儀式和神通法力,和大家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所有的兩萬四千位賢士同修,共同誦經,奉送回歸本位啊!

  唯願此去以後,五千年、萬年,不要再有恩恩怨怨的戰爭,這是人類非常悲哀的事情,世界有八百一十六次的戰爭,中華民族就有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這種的悲哀,這種的悲劇,實在說,不是我們人所希望遇到的,幸好,我們現在住在台灣這塊淨土,到目前還是算太平時代。

  所以各位啊!大家要珍惜,大家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我們開一個唯心電視台,用心看台灣,那麼此去以後,我們就會換成用心顧台灣了,顧台灣就是顧整個世界人類,因為世界和平的明燈,在台灣立起,那麼我們立起的條件,就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與百家思想,來用在社會,用在世界,用在人類。所以這個法是由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來發出,這盞的光明的燈塔,所以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九年的當下,我們因為唯心聖教,過去二十八年,尊天法旨的修行,已經給我們一個,這個共轉世界和平的法輪,所以我們大家要珍惜,才在今年年初,王禪老祖師尊開示,我們所有唯心宗,唯心聖教唯心宗的賢士同修大眾,我們要成立支會長,唯心功德會各地的支會長,讓各位心中蓋一間心廟,讓各位在每個家中,蓋一間小道場,讓你們有這個平台,來接引你們過去生生世世,已經有來世間,投胎轉世出生為人的親戚,或者朋友,我們仰仗著王禪老祖,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神通法力,加持讓各位你們有這個緣,去接著你們更好的,過去生生生世世的親戚朋友的緣,有的是我們多生的父母,有的是我們多生的恩人,所以我們藉著老祖師尊,給我們支會長的平台,這個名義,才有辦法出去跟人家結善緣,將老祖所傳的聖法,與他們結善緣。

  若是他們說,啊!你們的法是什麼呢?請你看102唯心電視台,或者105,有的07 03都有,以當地的唯心電視台,你報他們來看,來接這個法,然後你們就能夠共同來參考來研究。

  我們中華文化道統,對人類的幫助究竟有多少?在一個月前,有一位在南投集集,有某一位代表的媽媽,她一直只要看到人就罵,看到東西就罵,看到一棵香蕉也罵它,罵差不多早上罵到晚上,還站在那裡照常在罵它,你看那個精神有問題了,有醫生找到沒醫生;結果,我們唯心聖教,我們唯心宗傳播公司的唯心電視台,在今年過年正月初二,去打開看到後,這個代表的媽媽,就這樣一直看,整天二十四小時,電視差點被她看到燒掉,一直看、一直看呢,整個開始沒罵人,開始看到會跟人家合掌,將近二十年的病,精神的病,心的病,因為唯心電視台,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將她的心,家裡的不安的,已經把它平靜下來。

  所以這個代表的爸爸,就來到我們的易經大學,八卦山易經大學,來那裡感恩,感恩,跟我報告這個情形,唯願唯心電視台不要斷掉,當然不要斷掉就要錢而已嘛!對不對?那一個月六七百萬要付出啊!都要錢去買的啊!電視節目好是好呢,要鼓勵大家共同幫忙護持,這個時段才播得下去,現在播才播六分之一而已,六分之一的節目而已,播到來呢,十年還播不完,若是說沒有經費,就這樣停掉了,那也無可奈何的事情。

  所以各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功德會各位同修,我們的支會長,你們的發心,鼓勵大家看唯心電視台,他們呢,讓他們解決他們家裡的問題,解決心靈的問題,解決心靈不安,在唯心聖教,我們的所有的唯心電視台裡面,能夠找到我們心靈的解脫的一條路。

  所以,這個也是法相,這個法相,我們金剛經裡面所說的法相,這個法相呢,你說不取法相,也要取法相,法的相就是莊嚴我們的心。當然,我們用到法,接到法以後,我們就不要再執著了,用好,我們就要放下,繼續再前進,繼續再精進;所以這個就是說,我們的金剛經和我們的唯心聖教,我們的功德會的法,完全是等號,叫作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同樣的正等正覺,正等正覺的地位和果位。

  所以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成立了我們唯心功德會,我們的各地支會長,這樣剛好兩千五百四十位,在全省各點家庭,家家戶戶有緣的家庭,立這個點,支會長的服務處,假使各位,我們若需要我們各地服務處,為各位服務的時候,你們可以打電話來,打電話給我們總會,我們功德會的總會的號碼,我們就能夠派我們支會長,跟各位各地各區,跟你們服務,或者,我們有家庭厝場風水有問題,我們需要我們宗門法師為各位服務,我們由你們可以從這個我們的功德會,查詢你們各地的支會會長,去拜訪他們,拜訪我們的會長、支會長,然後支會長若能夠幫你們看;若不能呢,就會報給我們各地分會住持,分道場住持分會的會長,來為各位服務,共同來創造這個和諧的社會,共同來創造這個平安的社會,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的佛世界,這也是我們每個人,應該要有的慈悲心,也是無論我們是會友,或是我們現在支會的會長,社會的和諧,都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天命和責任。

  世間能夠有這個機會,用這種的服務大眾,從根,痛苦的根拔掉,只有我們唯心功德會,這樣而已,沒有第二位,能夠將我們所有的,難過的親戚朋友,他們難過,能夠幫忙他們,能夠站起來,能夠再讓他們,再幫忙他們發展,只有易經和風水,修行是有需要,但是不平安的時候,你要修行呢,說起來是空談,三餐都度不過了,你哪有可能我一心來拜佛,不可能的事情,三餐都度不過了,我們哪有可能,喔!我來那裡叩叩鏗,跪著、坐著,眼觀鼻,鼻觀心,馬上三點半到了,馬上事業不順遂了,馬上那裡不順遂了,你哪有可能啊!所以未來世界和平的燈塔,是建立在唯心聖教,我們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我們的功德會,這是我們宗門,以法會友,以法會心啊!

  各位賢士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支會長,大家要發出那個心,發出愛心,我們若愛心發出的時候,龍天護法一定會,跟你們幫忙護持,跟你們幫忙照顧,我們若有發出愛心的時候,我們的龍天護法,一定會保佑大家,我們有發出慈悲心的時候,龍天護法一定會加持我們大家,這個智慧、力量和信心,這是絕對不用懷疑的,這麼多年來,二十八年來,我們轉這個法輪,自無到現在,從二十八年前,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台灣祖師的聖誕日,我用三塊錢,租一間很小間四坪的土地,在裡面房子,用抽靈籤卜靈卦,那麼為各位解憂釋結、解疑,解除心中的疑,到現在來,王禪老祖的天地人三才的轉化,王禪老祖,我們八卦祖師,列位祖師的慈悲,共轉法輪,我們今天大家才有這個機會,有這個平台,進一步換你們來弘法利生,這即是無上的功德啊!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