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住家庭院風水(8)
授業主題 : 4246集_住家庭院風水(8)

播出日期 : 2010/8/5...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們今天來講解,庭院的風水的奧妙;門千斤,厝四兩,門和房子的中間,門是嘴,房子是五臟六腑,那麼五臟六腑和嘴中間,就是我們的食道,食道,喔!這個很重要。

  曾經我們一個信徒先生,他的媳婦就甲狀腺腫大,甲狀腺腫大,我跟他問說:阿桑啊!你媳婦這個甲狀腺腫大,是不是搬新房子了,他說有啦!搬五年了,我說搬五年,這樣才開始,這樣和房子有關係,那這個阿桑他問說,這樣有什麼關係嗎?這樣就一定,門和進來房子中間,你們前面有空地,對不對?他說是啊!那麼空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要有石磨,你若石磨呢,正中央,不能喘氣,若中央,不能喘氣,右手,長這邊,左手,長這邊,甲狀腺腫。他就說啊!他兒子,很喜歡藝術,弄這樣,一間房子這樣,這就家裡面,那麼他在這個位置,正中央這個位置一個石磨,水這樣讓它滴,叮叮咚咚,那裡用一個水缸,這樣很漂亮,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很漂亮就對了,很有藝術感;那阿桑呢,是啊!我媳婦是原來身體很好的,搬過去那裡後而已,常常這樣,這樣一直這樣吞,去給醫生看,找不到病,去把脈,也沒有病,去什麼核磁共振也沒有病,斷層也沒有病,反正就都沒有病就對。

  但是呢,這樣一直吞,這樣一直吞,吞到後來呢,這裡卻變甲狀腺腫大,一顆這麼大,那就很有趣的事情了喔!我說這樣阿桑,這樣一定那個問題,我用把她卜卦,卜卦,抽靈籤,卜靈卦嘛!屋前、屋後、屋內,哪裡有缺點,請指示聖卦,我們的祖師,八卦祖師呢,指示起來,啊!前面,真的屋前那個在動,鏗鏗鏘鏘,所以造成呢,我們一個人的習慣,你眼睛所看到,那就是風水了嘛!引起了我們的五臟六腑的病,就來了嘛!我說快點把那個拿旁邊去,回去跟他兒子說,他說啊!在歸咎那個,歸咎這個前面那個石磨,那個水這樣倒流,那個倒流是財呢。

  父親又不敢說了,糟了,媳婦越來越嚴重,眼睛卻突出來了,突出來在看就這樣倒插,看這邊這樣來、這樣來,倒插,走路就碰碰撞撞。經過差不多一年了,阿桑就又帶他媳婦,兩老帶媳婦來仙佛寺了,我說沒有改喔!沒有啊!我兒子說那個藝術,他喜歡藝術。我說你這個兒子有夠蹧蹋,你知道嗎?你這個兒子,這個女兒有夠沒有用啦!你那個兒子有夠沒有用,是太太比較重要,那個石磨比較重要,笑死人啊!回去罵他,罵說是太太比較重要,還是石磨比較重要。那個兒子也是對父親有孝順,回去父親就罵兒子,他就真的就罵他了,罵一罵呢,兒子自己發覺說不對了,惹出父親生氣,太太眼睛卻又突出來了,甲狀腺腫大就眼睛會突出來嘛!突出來呢,倒插,所以很多人,很多男人啊!非常蹧蹋的,到處是,光為了我的藝術,不管家庭的生活,東西死的,人活的,結果你要死東西,活人你不要,要讓活人變死人,笑死人啊!

  我看很多信徒,也是這樣這麼愚癡,我會很生氣,我會罵他,我是為他好,我要罵他,那麼回去他兒子,那天下午呢,就趕快移掉了,他把它移到虎邊去了,他就把它換移到這邊去,想說這個沒關係了,移到這裡來,移到這裡來呢,咦!就有開了呢,就有開了,差不多三四個月後,都消光光了,再下去,卻換他兒子兇了,他兒子喔!常常就生氣,生氣發怒,直發抖,拳頭握著,直發抖,父親也要把他打,母親呢,因為這個,沒有力氣可以講,父親,呵!這樣就要和父親打架,弄到後來,父親和他的阿公、阿桑,就甘願了,就來拜王禪老祖,求王禪老祖開示了。我說你那個石磨拿哪裡?我把它移到右邊,我說右邊虎邊,虎邊不能有聲音,虎邊不能水叮叮咚咚,若這樣呢,孩子會很壞的,壞到無以復加,包括太太身體,也會心臟漸漸無力了,他說是啊!這要怎麼辦?拿掉嘛!人死了,還看那屎桶,喔!這樣喔!他說很可惜的,那顆那個石磨說幾百年了。幾百年有用嗎?活人勝過死東西;所以各位要有智慧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啊!風水,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我們家若又哪裡不對了,違反了風水的法則,這本,風水書就是要送與人結緣的,免費送,你若要,來我們全省各道場,我們來請,我們二十八處的道場,你們都可以來請。所以我們要知道風水,對生活的重要性。

  剛才所說的那個呢,他就把這個石磨移到這邊來,移到這邊來,叮叮咚咚,叮叮咚咚,水的聲音,表面叫作很好聽,事實上呢,我們右邊叫作震卦,白虎邊,虎邊你若叮叮咚咚有水聲,開始會鏗鏗鏘鏘的時候,那孩子一定很壞的,孩子一定是說說你的,他做他的,尤其虎邊又女人,傷女人。所以啊!我們這個大家要小心,我叫他說啊!移走啦!他在跟我說一百年了啦!一百年就沒有用啦!石磨就是磨心啊!磨心啊!所以有的人,頭腦壞了,你知道嗎?你在巴結那個死的東西,要做什麼呢,要巴結那個做什麼啦!巴結它無法幫你工作啦!太太、兒子,是你一家有情有恩,有情,有感情的,為什麼我們人有感情的,被這個沒有感情的去綁死了。所以我們很多信徒,都這種的沒有智慧,不會開竅,家裡才不平安,我很不客氣把他罵完,回去才搬去別處空地,那這樣呢 孩子才就平靜了,才就乖下去,那太太呢,甲狀腺腫大才漸漸好了,所以啊!有時候我們家裡的藝術品,你要很小心,而且,我們前面空地,我們若虎邊,一間房子的右邊,這邊叫作虎邊,你就絕對不要有水池,你若做水池呢,這個虎邊鬧,你若虎邊你做水池,若更加嚴重的時候,變成家裡的人,主人家,預防感情的瓜葛,桃花星會到來。

  曾經我們一個信徒住在苗栗,他就經營一間,一個那個小小的工廠,他房子呢,工廠是不小間,叫作正身護龍的工廠,他這邊呢,這裡把它做一個水牆,瀑布,他這裡做一個涼亭,涼亭在這個位置,這個瀑布,他做下去呢,事業開始一直敗,官司被人家告,無中生有,替人賠錢又惹官司,而且呢,員工打架,打到連老闆也被打下去,反正就無所不有,到最後他的舅舅,報來請示王禪老祖,當時我還在台中五權五街,我就去幫他看了,那時候比較有空就去幫他看,我說哎唷!你虎邊哈哈叫,你難道不是,大家一直想要握拳頭,他說是啊!那些員工,常常講話就要握拳頭,他那些兒子,就想要握拳頭,家裡只是氣,有的拍桌子,玻璃拍破了,我說你為什麼這樣,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原因?我們房子的虎邊,你做水牆,哈哈叫,我們右邊,離卦,先天離卦屬火,火屬目,屬高血壓,心狂火熱,不自在。所以一沖下去,大家也莫名其妙,一個比一個個性更烈,一個比一個還要兇,這就是必然的現象嘛!我說你趕快把那個水牆,水不要用。

  那麼這位先生,不過老師啊!我聽著很舒服呢,因為你花的錢不能不舒服,你花的錢就顧面子,結果你是不慈悲,沒有智慧的老闆,你要敗,若不相信,你賭看看,我雖然現在還沒有出名;但是,我跟你說的真理就是真理,重新思考,他說好啦!他才要考慮看看。所以,我們有不好的,我們就要冷靜思考,我們要改善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家裡面的風水不對了,那個所產生的,我們一家人不和諧,若是外面不對了,我們出門做事業,障礙很多,百事不順,我印證有夠多了,所以我才會將這個妙法,說給大家不要再去犯到,我在台視公司,花一億多又兩億去了,開闢這個節目目的,希望家家戶戶,若遇到問題的,我跟你們說這樣就沒有錯了,你們照做你們就平安,你們若平安,社會就平安,國家就平安,我們要看比較寬的面,我們大家要很感恩,我們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我們的所有的會友,每個月固定的布施,會費的支持,讓我們這個台視這個節目,能夠播四千兩百多天,這是一個開中華民族文化歷史的先河,好的東西當然我們要傳,讓大家預防,不好的不要發生,跟各位說不好的在哪裡,要怎麼樣來改善,像這個,房子這個樣子,這一個水池,哈哈叫,裡面員工無時無刻也在打架,員工無時無刻常常也在請假,他說是啊!喔!這個這樣喔!我實在想不出法子,不知道要怎麼辦,員工常常請假,工作做不妥適,常常在打架,一直在調解,我說你這個池子,把它打掉好不好,這位先生啊!羅先生他說好啊!你這樣說,我就這樣做,你會花很多,啊!妻子死了,還看那屎桶。這個也很阿莎力唷!你幫我看日子,可以打掉,我說你水馬上關掉,關掉,你感覺看看,關掉就這樣安靜了。裡面三十幾個員工跑出來看,大家鼓掌,歡喜得很,員工不敢說,那個水嘩嘩叫,員工有的也有學,他們家裡父母也有學,一般的常識嘛!所以員工心會煩啊!關掉,心就這樣平靜了,大家很高興的了,那麼你水先放掉,魚抓去給人家,不然拿去溪裡放,抓去放生也可以,我把他喊一聲說,這些員工大家幫忙打拼,一下子時間,一個鐘頭,弄得清清楚楚啦!

  所以員工二十幾個,將近三十個,大家舀水啦!放水啦,抓蝦啦!抓魚的啦!抓一抓,撿田螺啦,各人弄啦!水什麼,一小時,清潔溜溜,員工鼓掌,高興成這樣啦!說他們只有感受到很痛苦,說不出來,看到同事我就要罵他,他也看到要罵我,這就是風水嘛!所以各位,不對了的,我們改嘛!人活的,東西死的,不要被死東西來戲弄活人,這是很不值得的就對。所以這間公司呢,就這樣拆掉以後,平安和諧,員工在雇用也很順遂,雇用了在上班,也大家很有緣、很和諧,這就是風水嘛!所以我們的圍牆裡,和房子中間的,那個就是關係,一家的大家心境,裡面我們會再講,裡面有關係五臟六腑的病,的問題,那中央這個呢,你不可以有石磨,不可以有這個水池哈哈叫,這都不是好的現象。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房子呢,那些三個兒子都娶了,娶四五年都沒有生,我卦把他卜起來,我說噫!戌方,戌方動,帶白虎,來剋你的子孫,所以你再多媳婦也不會生,那麼你房子的虎邊,是不是有汪汪叫的,戌就狗嘛!汪汪叫啦!他說有啊!我們房子很寬啊!房子很寬,虎邊呢,他就用一個很大的鐵籠,養三隻獒犬、獒犬,很那個,喔!很高興的啦!結果,不會生啦!媳婦不會生啦!這是為什麼?虎動,卦卜出來,虎動來剋子孫嘛!把子孫吃掉了,若有懷孕,就流產嘛!若沒有懷孕,就沒有就沒有了。

  所以那麼多年都沒有生,我跟他說那些狗,抓到別處去,好不好,他說啊!師父啊!那個狗可以顧我們家呢,我請問你家多少金子,鑽石有幾噸,他說沒有啊!我家也沒什麼讓人家拿,沒有讓人家拿,你為了狗,孫子不會生,狗較好或是孫子,他說是喔!真的呢,本來真理就真理嘛!

  所以各位,我們傳易經風水的妙法,歡迎各位你們來,我們全省到處都有在開班,你看一百零二台,唯心電視台,我們就有哪裡在開課,在開班,你們可以看,我們自己唯心電視台,你們就能夠了解,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