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住家庭院風水(16)
授業主題 : 4255集_住家庭院風水(16)

播出日期 : 2010/8/14... 星期 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我們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的議題,非常神秘,但是也很生活化。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是台北某一校教授,學校的教授,也非常謙虛,因為就他的孩子,一個兒子而已,一直皮膚病不好,他就很奇怪的就對,自己想得想不通,皮膚科藥,那個幫他抹下去,一罐抹不到三分之一,一天若拿就要拿幾罐,到最後要提整桶的,孩子是有夠痛苦的,讀高中畢業,沒辦法再讀。

  他有一天,他的親戚朋友,住我們台中,聽他說要來仙佛寺,在說呢,他就和那個親戚來到仙佛寺,仙佛寺走走走,就去遇到我,他也很有禮貌:「啊!老師啊!阿彌陀佛!」我說阿彌陀佛!你有何貴事啊!他說喔!我有要緊的事情,要來請示,我的孩子不知道要,醫生在哪一方,我就,說啊!這孩子天醫不現,這不是醫生有辦法醫的,你這個就風水病,你的風水病呢,當然啦!你的西北邊,你的屋前前面西北邊,你是不是有房子蓋得較高!他說喔!有啦!他的房子,這個震宮就西北方,傷到少男,所以,他這個做一個車庫,停兩台車,他太太一台車,他一台車,自這樣做下去後,他的孩子開始身體上怪怪,他自己感覺哪有可能,會發生這樣,我說你自己去想看看,孩子,車庫還沒有蓋以前,你是不是孩子很平安,他說對啊!很平安,就為了買兩台車,那怕車子呢 外面沾露水,所以較快壞掉,我說人比東西較重要,不是車較重要,你出去你就虎邊就昂頭了嘛!在震宮西北邊剛好少男,傷到你的孩子,這也是一種非常不可思議。

  而且呢,他屋裡孩子睡的,在那裡房間這樣來,這樣,孩子睡這樣,樓上呢,剛好自己的廁所,廁所剛好壓在床上,這個就傷這裡,這個又傷到,我說那個孩子,皮膚不壞就不行了,這位教授呢,他說怎麼那麼奇怪喔!風水竟然影響孩子的問題,這麼嚴重,我說本來風水,就是這樣而已嘛!環境學嘛!問我要怎麼辦?很簡單嘛!車庫拆掉嘛!他說不過車子呢,我說你也頭腦有問題,枉費你做教授,人是活的,東西死的,活人被死東西戲弄,沒什麼價值嘛!所以我說你快點拆了掉,孩子的床換位置,你不要去壓到,上面自己的浴室,那個上面馬桶放在床位,奇奇怪怪的病就到了。這位教授非常有涵養,很感恩啊!老師啊!我若一天孩子真的會好,我一定會來答謝你,我說答謝不用啦!若平安就好了啦!

  所以老祖師尊,傳很多我們生活方面的妙法,我們有的人沒有注意,去犯到,結果不平安。

  另有呢,我們又一位,我們的信徒女士,她就醫生驗呢,卵巢癌、子宮癌都得,這個問題就嚴重了,想到要化療就煩惱,想到要電療就煩惱;那有一天,我們愛心團,在斗六愛心團,我們的龔師兄和李師兄,他們就去幫她看,看的結果呢,她家裡面,有我們現在一種那種的水晶,裡面都水晶,紫水晶,放在我們的九紫方,火之方,傷中女,中年女人,放在桌上放著,我們很多人,家裡放那個紫水晶,放得不對,傷到的有夠多,結果那個就是這樣,到最後我們李師兄,他呢,和我們的元諄法師,才叫她移往另外一方,玄空挨星,來相生的方放下去,再一個半月再去驗,咦!怎麼不見了,這個就風水病。

  所以風水病啦!我們犯到的人有夠多,莫名其妙的有夠多,現在生活越豪華的時代,我們人奇奇怪怪的病,會越多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生活品質大家在提升,室內布置大家在提升,宇宙山河大地,所出的寶,說說不完;所出的寶,實在有夠多,寶對人有幫助,對人沒有幫助的,也有夠多,各人的福分。

  曾經我們一位企業界的員工也差不多兩三百人有啦,在台灣,我有一天去看他的工廠嘛!因為要新蓋,結果呢,我去他的辦公廳,我說我感覺要來你的辦公廳,看一下,他的辦公廳裡面呢,他的位子坐在這裡,這個沙發,他的位子坐這裡,後面放一個紫水晶在後面,放在後面,好像一隻虎要後面咬他,我說老闆你這個紫水晶,很漂亮的呢,喔!我的紫水晶,去柬埔寨那裡,去那裡買的,不貴也不便宜,普通價格,比別人買的便宜差不多三成以上,我說那顆你的目的要做什麼?唷!像佛祖後面在背光這樣,那個人家跟我說,放後面會背光呢,那個若要修行,頭腦有大智慧!我說你是長腦瘤你知道嗎?因為我們頭,頭就是乾卦,乾為金為首,乾卦,乾為金呢,這個屬火,火星,火來剋你的金,來剋你的頭,你腦裡面已經長瘤了。他說沒有啦!哪有,我看你的臉稍微歪歪,這個就裡面已經有瘤,壓到你的神經。他說不會啦!我就沒有感覺,有感覺來不及了,你快點去驗,驗若好像有的時候,你把它抱到旁邊去,你把它抱到這邊來,抱到角落就好,但是不能對人,可以對這裡這樣而已。

  他就回去才去台大去驗,發覺說腦裡面,兩點白白,喔!就起緊張了嘍,驗完就跑去,趕快跑來仙佛寺,求王禪老祖指點他要怎麼辦,我說那個就是跟你說,腦後面亮亮,那個就屬火,火剋金,後面後腦把你咬住了,或是火剋金,一直無時無刻就把你後腦,傷害你的細胞,你沒有感覺,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啊!趕快移到旁邊,趕快移,不要再耽誤了,他在仙佛寺馬上打電話回去,叫他們那裡秘書,趕快把它移到旁邊去,他還問我說後面要放什麼啊!不用啦!後面就空空就好了嘛!我們放那些有的沒有的,就沒有什麼意義啊!

  經過再兩個多月,他就又去驗,又去照掃瞄;結果,那個都空空,沒有事情了,到現在已經還活十四五年,沒有事情。

  所以各位啊!我們布置東西,我們後面,桌子的後面,只有可以武曲星,比如後面桌子,這樣來,你後面,你可以放石頭,放石頭,可以這樣而已,你這裡用這個紫水晶,不行,武曲,武曲星主貴,主貴。

  所以,這個問題啊!很多人去疏忽掉了,我們也希望說大家,若要桌子後面要做靠山,你用武曲星,像太陽在出來這樣,旭日東昇的石頭形狀,這才是佛後面的背光,不是那種的,我們所說的那個紫水晶,這點呢,大家要很小心的。不然呢,我們惹到麻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吃虧的人有夠多。

  還有人後面,辦公桌後面,喔!我用虎皮,表示我很有威的,很有霸氣的,喔!認為說我很義氣的,我跟你說,有其形必有其靈,猛虎下山到了,車禍連連,血光連連。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在南部,做這個鐵工廠,在七十四五年的時候,要我去幫他看房子嘛!看工廠,我去看到那隻虎,虎皮貼在後面,驚一下,糟了,這個人血光到了,災難到了,這關不知道脫不脫得過。我就跟他說啊!某某人,謝先生,你後面這隻虎皮很猛,他說對啊!呵!那我去哪裡買回來的呢,這隻多少錢的,我說把它拿去別處不好嗎?喔!不行,那個沒有威,做生意就要有威嘛!我說有威要有命呢,若沒有命你就,啊!沒有問題啦!喔!人家我們的神說這樣好,好了,我就慢慢地等,等他看,他有什麼事情來證道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身邊,並沒有離開我們寸步,剛才我們所說這位先生,我就這樣跟他說完,我就回來了嘛!回來還沒有到家,他太太就打電話來我台中,那時候服務處,精修院,她跟我說,跟我們這裡服務的小姐說,她某某人,請師父若回來到台中,打電話跟她聯絡一下,回來我才打電話回去,說什麼貴事,她說老師啊!我最近做夢她的先生,滿頭都是血,右手沒有了一隻手,都是血,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和那隻虎皮有關係,虎皮呢,虎被人家抓去剝皮,牠的靈魂,牠的恨心難消,那就變我們在忤逆牠一樣,有靈性,她說喔!就是這樣喔,我跟先生說,先生就不相信,我說這樣等他若災難到,她說:師父啊!老師啊!不要讓災難來,災難來都來不及了啦!但是先生他就這樣啊!我也沒他辦法啊!佛度有緣人啊!就這樣我電話把它掛掉了。

  經過再一個半月左右,他太太一早,打電話來我精修院,一面說一面哭,說她的先生,頭腦斷大條的,現在昏迷不醒,不省人事,醫生說要馬上開刀,我說照醫生的建議,讓醫生處理,這個時候,先生不會作孽了,趕快,虎皮拔下來,拿去外面,土地公金三千金,拿去荒郊野外,去把它燒掉,這樣你的先生才有救,喔!她就這樣很感恩的啦,才馬上叫員工拔了下來,拿去高雄較郊區去燒掉,土地公金三千,三大千,請福德正神土地公作主,牽引這個虎爺,牠的元神回歸本位,改天若好起來再跟你答謝。就這樣醫生就幫他開刀了,開刀發覺裡面,剛好拿一碗公血出來,喔!那個看了這樣,心快要掉下去,幸好開刀後有成功,經過住一兩個月後,就回來家裡了,回來辦公廳,他坐著在找他後面那隻虎皮,太太跟他說虎皮幫你燒掉了,他跟太太感恩,你跟老師謝謝,我這個這樣的時候昏了,我在跑給牠追,被虎追,跑得很累的,喘氣喘不起來,很痛苦的,感恩啦!我不敢再鐵齒了,你不鐵齒也由不得你嘛!

  所以很多人,家裡呢,喜歡用羊皮做椅子,虎皮坐椅子,表示自己是一個義氣,正義的人,我跟你說:若正義的人,你就不會去殺一隻虎皮來,自己來坐在上面,同樣有生命,為什麼那個叫作正義呢,正義不是壓在人的生命上面,才是正義,真真正正的正義,是無畏的布施,為人服務,好像我們很多的功德會,他們的布施,那個是正義。

  那麼我們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你們來護持我們的節目,來播出,已經四千兩百五十幾天來,這也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正義,因為這個法,會給大家保平安嘛!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動物靈的發生,和牠的身體的皮有關係。曾經人家問我說,師父,那個皮哪有關係,我說不然你看說,我們父母若死去,一個骨頭,你把他用得不對,就會回來討求度,哪裡不安,那麼何況一隻虎的皮,動物的皮,牠也還有靈魂啊!牠會不甘願啊!因因果果呢,果果因因呢,不要開玩笑呢,所以我們奉勸,很多善信大德們,我們家裡若有動物靈,有的羊頭,羊頭切了,角那麼多,吊在壁上,眼睛睜大大,假使換我們好了,我們頭被人家切了,吊在壁上,眼睛睜大大,作何感想啦!將心比心嘛!所以大部分,我看很多個家裡,吊動物的頭在上面的,眼睛睜大大的,到最後災難都一大片,家裡很不平安的,因因果果,尤其飛鼠,家裡吊一個飛鼠在飛,呵!看了很漂亮,我跟你說,飛鼠會恨、會怨,不然換我們說,被人家,皮,剩皮,一個殼,眼睛撐得開開,作何感想,將心比心嘛!這就是天理嘛!這個就是真理啊!

  唯願我們此去以後,大家要小心注意啊!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