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水族箱的吉凶(2)
授業主題 : 4282集_水族箱的吉凶(2)

播出日期 : 2010/9/10...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水族箱的吉和凶》。

  我們很多信眾大德,對水族箱呢,都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結果呢,沒有進來沒有事情,拿進來全事情,這種是冤枉、冤枉、再冤枉啊!但是,我們水族箱放錯後,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一樣啦!公家機關,認為是喔!我有一個權,有一個勢的單位,主管水族箱若放不對了,也是照常悽慘落魄。

  在民國七十五年的時候,台中市有一個調查單位,那個主任姓王,他也是非常虔誠,他父親母親,也是我們的老信徒,他呢,對風水非常地重視,但是呢,他的單位無中生有的,辦的案件沒進展,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父親母親跟我說,啊!你去找張老師,我當時還在五權五街,我去幫他看的時候啊!這間辦公廳呢,他的大門,很大間的辦公廳,公家辦公廳,他呢,在這個位置,這位,結果呢,他這裏所有的,都把它做水族箱,水族箱,水,都水就對,囉囉叫,結果人住在裏面呢,這裏呢,水囉囉叫呢,這位置全動,又這間辦公廳的虎邊也動,朋友跟他說,你要水族箱,前後,後面、兩邊,前面都水族箱,我去幫他看,王主任啊!你在開水族館喔!沒有啦!那個朋友就跟我說,這樣喔!能夠較平安,會較順遂。我說你腦神經衰弱了嘍!你遇到是是非非一大堆,有理說不清了啦!他說是啊!喔!很多無中生有,這樣我們的部下,這些也是很煩的,這個也不知道原因從哪裏來,我說水族箱嘛!你不要認為水族箱,這樣四處都水就好了呢,因為水族箱它的裏面,位置,比如說,這裏呢,在這裏這樣來,東西南北,八卦八方,有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它會相剋呢,你若坐在裏面在相剋,就是坐在戰場裏面,無中生有的,好像破軍,敗軍之將,一大片。他才說啊!老師啊!就是這樣喔!我一年多來這樣,很不平安的,這些員工也無緣無故,這些職員啦!這些官員無緣無故,都要被人家這樣,憑白欺負,我說這就是風水嘛!問我要怎麼辦?全排掉啦!全都拿掉,你若有,你這間,你能夠,把它拿來這間,拿個一箱,這樣就好了,其他都不要用了,他就這邊就普通的辦事處,辦公廳,我說你拿過來,能夠平衡你這大間,那他就兩三天以後呢,都清得乾乾淨淨了,才說師父,老師啊!再來幫我看好不好?我再去看,這樣才對,這樣喔!

  所以水啊!我們不要亂用呢,用得不對,家裏霧煞煞呢,包括公家單位也是一樣啊!不是說喔!我有什麼單位,我有水,沒有人敢惹我,我跟你說,天地就惹你了啦!風水就天嘛!天就惹你了嘛!我們沒有尊天,我們就逆天嘛!逆天,天就不容你嘛!我們逆天即亡嘛!

  所以王主任他說,呵!師父啊!你是我的救星,這樣我就平安多了啦!才有辦法維持政府的公信力,一些糊塗的百姓、官員,糊裏糊塗,造成公家的經費,公家的東西去浪費,那這不是很冤枉的,你也去背業障嘛!擔業力啊!那麼我們調查單位的呢,跟我們幫忙提醒,幫忙預防,大家能夠不要再犯了錯嘛!這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功德嘛!所以我跟他說,你們調查人員的官員,你們就是金剛如來來轉世呢,金剛如來來轉世,怒目金剛,怕我們人來世間,怕做錯了,怕我們做不對了,做得不對呢,趕快把你阻止,我們才有功德,這是這樣而已嘛!所以有的呢,觀念上的錯誤呢,不是很好。

  所以公家機關,我們要放水族箱,我也看很多公關機關呢,放水族箱放在虎邊,放向出去的虎邊,我就說這間公家單位,機關官員很不和諧,無中生有,烏龍繞桌的事情一大堆,有的官員說是啊!這個不知道,我們的主管叫人來用的,我們主管不知道信哪一派的,我說什麼派都不管,對就對,不對就不對了嘛!若不對,我們改嘛!對,就繼續保持啊!所以,風水啊!水族箱的水,吉和凶,我們要很小心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說水神,水神哪,有水就有神,神有煞神,財神,煞神和財神,一個天,一個地,若是我們家裏的水族箱,你放不對了,那就變成煞神,既然煞神到,依照不一樣的方位,有不一樣的災難。若是水神在西北邊,家裏面所傷的是,主人家的老人家,注意血壓高起來,注意中風。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在高雄,他身體是很健康,但是高雄較熱,他也是說希望弄一個水族箱來欣賞,消消腹內的熱氣,他就放上去了,還未認識嘛!在十餘年前,看到我們台視這個節目,自己起緊張,叫他兒子來問,跑來仙佛寺問我,我說什麼貴事嗎?我爸爸呢,那個水族箱呢,放在西北邊,剛好在虎邊,西北邊,我說這樣你爸注意!中風,他說啊!我爸喔!最近小小地塞住,塞兩次,聽你這樣說呢,就起緊張,叫我來問,要怎麼辦啊!排掉而已啦!要怎麼辦?拿去旁邊嘛!不要用了嘛!身體要健康,回去跟他爸說,他爸說,這要怎麼辦?我喜歡看魚啊!他就這樣,開始把它移到別處了,移去房子的門進來的正中宮後面,原來,他一間房子這樣很漂亮,他放在這個角,這個水,這是西北角,乾卦為父,我說你放在這個位置,西北邊,傷老父嘛!虎又動啊!虎動啊!當然會傷父親,腦血管會去塞住。父親捨不得那些的,水族箱的東西,回來問我,再回來,問我說:啊!師父!要放哪裏好?我啊!說不要啦!結果,他把它放在這裏,放在這裏是東邊,東方是傷肝、傷長男,移過去,經過半年多,父親好了嘛!換他兒子來問,跟我說:師父,我爸爸現在好了,很感恩的呢,我說那個沒關係啦!若社會多一個平安,我們社會多一份福氣了。你移到哪裏?我爸把它移到後面正中央,我說啊!糟了,大兒子,肝病要到了,他說我就長男,最近感覺很累的,很無力的,去驗,肝指數很高的,吃藥吃沒有效。我說不然高雄有一位邱先生,中醫師,他的肝藥是有夠厲害的,不然我幫你問他,你去吃那個,他說我知道那間中醫師的,邱醫師,中醫,他去吃,他也是吃無效,那個中醫師說,你吃沒有效,我的藥,十個九個九都吃有效,一個沒有效的那個什麼?他沒有福,沒有緣,他一定有風水上的問題,那麼你這間,你也一定有風水上的問題。才跑來又問我,我說啊!拆掉了啦!不要了啦!你龍邊,門進來,也沒有位置可放啦!不然呢,你只有你把它放這裏就好了,龍邊,但是坐東向西,上運的水族箱在這裏的時候,有賊星,有賊星,無中生有的,弄丟東西,一定會常常來,到最後這位先生,他就這樣乾脆全都拿掉了,老婆死,哪在乎屎桶,身體平安健康心安寧,所以移掉以後,就這樣好了。

  各位,我們水族箱,不是讓我們隨便可以放的,因為水神它在攪,非常地厲害,像一個游離的電波,游離的電波呢,有時候我們住,我們人的體質上,隨著這個玄空挨星,不好的呢,我們自然發生這些病到,若是在北邊,在北邊呢,傷腎臟,傷耳朵,隆隆叫,你若在東北邊,若有煞星,兩隻手無力,只是舉起來就痠,又變五十肩,八十歲的人也會變五十肩,三十歲也變五十肩,會無力。

  在前一陣子,我也在我們北部,有一個信徒呢,拿圖來問我,水族箱,我說那個,手難道不會漸漸無力了,他說對啊!拿筷子,砰,也會掉了,我說你就東北邊,那個水族箱在那裏不對嘛!你那個方向,坐東北向西南,你後面這裏水族箱,就傷艮宮,傷手嘛!所以水要放得對,若不對了,病都會到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水,對一家的平安,息息相關,若平安就有財,若不平安就沒有財,這是一定的道理。

  所以水神,我們要放得對,我們這裏有這本書,我們這本書呢,有這水神的擺法,那各位,我們若有需要者,你們可以來請,我們這裏這本書,水神要怎麼化煞,這是我的單傳秘方,也是老祖傳下來的秘方,我們這個呢,畫線的地方,都是可以擺水的,這本書是不用錢,各位可以來請,你們來請若平安以後,希望你們也能夠助印,一本十五元而已,十五元帶來平安,功德是無量的呢!

  我這本已經印兩百多萬本了,國內、國外,都有在跟人家結緣,我們要把地球看成我們家的,不要說地球它是它,我是我,你若它是它,我是我,我們的心胸是有夠窄,做人就沒有價值。所以大家平安,就是我們的平安嘛!很簡單的。

  最近在越南,越南呢,我們由我們的,越南我們的法師元昇法師,和我們的賢士簡先生,簡先生董事長,還有我們越南的同修,他對越南文化越南語,文章很會做,所以我無條件,讓他去翻成越語,翻成越南的語言,越南剛開始在建設而已,需要家裏的平安,世界大家平安的時候,世界就充滿了法喜,若有一位不平安的呢,一定慢慢會影響到大家的不平安,所以我讓他們助印,讓他們去發行,無條件讓他們在越南的國家,去流行,也希望世界各地能夠平安,在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我們也印很多,翻成英文,澳洲也翻成英文,去免費去流行,去流通,讓大家若平安的時候,我們地球上,地球村,快樂的地球村,唯心的淨土,唯心世界,一天一天就成就了嘛!所以我們每個人,我們有的人你若要做功德,要為父母做功德,你們可以來助印嘛!助印的書你可以拿回去,去分你的親戚朋友啊!這也功德無量呢!

  所以王禪老祖呢,對水神的化煞制煞,有相當的這個妙法和妙理,假使我們的水族箱,煞神放得不對了,在巽宮的時候,巽為風啦!家裏的人較容易感冒,藥吃不停,常常就鼻子這樣癢,喔!這樣癢!我看很多了,在巽宮東南方若有煞的時候。

  若是在南方,南邊,煞氣在南邊,那麼我們呢,眼睛漸漸模糊,眼睛一直揉,鼻子一直揉,耳朵漸漸沒有聽見,這就是水族箱,虎邊在南方的時候。

  虎邊在東南方的時候,虎邊在東方的時候就肝病,虎邊在東南方呢,你就常感冒。

  虎邊在正南邊是虎邊的時候,我們住的人高血壓,眼睛漸漸模糊了,漸漸壞掉了。

  虎邊在西南邊的時候是虎邊,虎邊動者,腸胃就不好,家裏的人腸胃痛苦不已,然後心狂火熱,脾氣就不好,這是一定的道理嘛!

  若是虎邊在西邊,在西邊有水族箱,在那裏在嚕嚕叫的時候,我們人的肺經就不好,氣喘,我們的舌頭呢,說話不算說,說話就無中生有,大家都是不會平安。

  虎邊在西北邊乾宮,就是頭高血壓。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啊!王禪老祖傳這些易經風水,很簡單的真理妙法,都是能夠經得起我們的實踐、實驗和印證。

  所以今天呢,藉這個因緣,跟各位講解,若是呢,我們水族箱在中宮,我們房子若坐北向南的,水族箱在中宮的時候,房子的正中宮,腎臟不好、腎水不好,耳朵就重聽漸漸會來。

  若是坐東向西,水族箱在房子中央,就會肝病。

  若坐南向北,水族箱在正中央,就是高血壓,我們的眼睛就漸漸不好。

  若是坐西向東,水族箱在正中央的時候,我們大家肺經肺炎,支氣管病就到。

  若是在艮宮,坐艮山,艮宮的山向,我們水族箱在正中央,我們家裏的人,大家手都一直開始不好。

  若是說在坤方,胃腸不好。

  這都是有它的八卦的真理,唯願今天呢,說這些對各位有所幫助,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