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易經大學聯合結業典禮(六)
授業主題 : 4321集_易經大學聯合結業典禮(六)

播出日期 : 2010/10/19... 星期 2

授業內容 :

  結果剛好在灌那支用金子做起來那支的九龍法杖,正當在灌,下大雨,雲南地區旱象下大雨就這樣解除,所以各位我們有機會的話,你們若有時間的,我鼓勵大家,擔任那個支會長,度你們有緣的親朋好友,在十一月十七日,阿彌陀佛聖誕的時候,我也接受各位再一次的報名,稟天,會再給各位頒發哈達、證書,讓各位大家都能修行,修行利他的法門,這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你們若是希望能夠再擔任支會長的,你們向各班導師報名以後,然後向基金會總會報名,我們會在這個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聖誕,有三天的法會的時候,會再稟報法界,在這裡跟各位宣布一下,祝福各位,大家都能成為支會長,阿彌陀佛。

  感謝宗主為我們開示。好,請就位,請就位,我們繼續頒發獎狀。請元上董事,廖○○董事,廖○○董事,元聰董事,上台頒獎,接下來,請準備。接著我們請周○○董事,林○○董事,林○○董事,賴○○董事上台為我們頒獎。最後我們請大家排好一起跟師父合照。

  恭請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副秘書長元德法師會務報告:「我們大家最敬愛的師父,還有各位長官,財團法人各位董事大德,以及各位法師、講師,各位住持,在座的各位賢士同修,非常恭喜,大家在學修的旅途上,我們又進階了,賀喜大家。人生有不斷的學習,人生能夠一直在這樣,來長養自己的福慧,是我們的福報,所以今天在這裡,非常地恭喜,諸位賢士同修,你的學習過程又進階了,又進步了,賀喜大家,阿彌陀佛。」

  「今天讓所有同修賢士們以及董事,大家覺得最振奮的、最心安的,就是我們又跟我們,最敬愛的師父見面了,看到師父精神奕奕,看到師父宏亮的聲音,讓我們覺得多麼地心安,讓我們覺得是多麼地快樂,所以我想,在這兒也代表諸位賢士同修,很誠懇地告訴師父,師父,我們永遠追隨您。今天師父特別為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而闢了一個很特殊的場面,就是績優的支會長,能夠受到師父邀請,諸位董事一起來頒贈,授贈你們績優的褒獎,師父說那個要大家褒獎啦,褒獎說我們這個生活中,你結到積一個好緣。」

  「你邀了好多的會友,來聽到師父精湛的來唯心電視台,還是台視的弘法節目,可見你的人緣很好,你也很認真,才能夠受到這一次的褒獎以外,師父也送了每一位在座,我相信很多都是支會長,今年師父特別特殊就是說,我們功德基金會,成立這個支會長,用這樣的給大家一個平台,來結一個好緣,所以 總共今年上榜的是,兩千兩百八十六個,那特別師父交代,今天的授贈呢,達到基本數,就一千三百六十二位,所以這也是大家的努力,今後呢,因為我們的董事,他感受到,因為來參加到我們功德基金會,董事都將近十年以上,甚至所有的董事,差不多是我們,我們唯心宗的學員同修,所以他為了感覺說,這十年來看到師父的打拚,看到師父的付出,所以他們也很願意說,我來分擔一點責任,分擔一點愛心來關懷。」

  「所以有分駐區的董事,那下午呢 中午請諸位,我們在福華飯店來開會,各位我們所有的住持,住持同修以及我們的董事,請下午來福華飯店,我們就是說,今後我們所有的,我們各分道場這些支會長,我們這些董事,會好好關懷我們 勉勵我們,所以中午,請諸位,各位董事,以及各位分會,各分會所有的,我們的就是住持法師,來參加下午的開會,因為九龍法杖的殊勝,師父剛才有說過,大家珍惜情緣,今年師父送這麼多東西,這麼多好的寶物,給我們支會長,也是要勉勵,我們大家發揮愛心,讓我們大家有這個能量,來為有緣的人牽引,能夠做到我們功德會的會友,能夠來聽到師父精湛的,讓我們保家保國的好妙法。」

  「所以今後 師父特別,我看到,因為最近,師父在交代元德說,我們九龍法杖要送給所有的支會長,我們已經有達到起碼的基數,因為第一次的那個九龍法杖,才進一千支而已,那還有三百多位將近四百位,沒有領到,那我就跟師父報告,這樣我們資深的三個道場,就是我們三寶寺,大凡寺,還有大安寺,我們要領到支會長的暫緩,再過一陣子,第二批的九龍法杖就會到了,所以這三個道場駐區董事,我們中午開會的時候,再來商討什麼時候,跟各分道場的住持來聯絡,要怎麼來發送。」

  「所以 因為我有感於說,我們這次師父特別說,這可以說稀世珍寶的九龍法杖,這可以說上天賜給我們的,看到我們就是說,本來就是九月十五號會來截止,那在九月十五號那天,可以說好多好多的支會長,一直報過來,發現是這麼踴躍,大家也就珍惜著師父的愛心,大家承受了師父給我們的這個寶貝的信物,所以師父說好,我們的同修大家若這麼樂意,這麼踴躍,那我們十一月十七號,我們農曆,阿彌陀佛聖誕的時候,再一次的給大家機會,你過去沒登記到的,忘記登記的,或是你感覺說,這個這麼好的事情,我也輸人不輸陣啊,我一定要來做支會長,所以最近,請你告訴你的我們導師,或是我們各分會各支會,也來登記一下,然後彙整到總會,我會呈報給師父,我們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聖誕的時候,這是隆重到什麼程度,大家還不知道,能夠上榜文呢!」

  「所以兩千幾個,2286這些同修支會長,是都有上到榜文了才能夠,還要宣誓,還要信物,所以在此我特別告訴諸位,當你還沒有做到支會長的時候,請你掌握、把握這個時緣,十一月十七,請你事先可以來報名,我們一起來參與這麼好的工作,你利己利他,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好工作,我們來學修,也不忘了來做些好事,來為自己種了福田,為別人保平安,這是我們每一個唯心弟子,大家應該要做的啦,期待我們各處道場的住持,各位法師講師,請你在上課的時候,必須來告訴這個好消息,十一月十七號再次的,師父給諸位同修有一個機會,來當我們功德基金會的支會長,這是最大的,師父給大家的一個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情緣,一起來參加。」

  「今天再次地恭喜在座,你的賢士已經又進了一大階,人生不斷在進步,不斷在學習,這是多麼幸福的人生,也恭喜今天能夠來上台,領到師父頒贈的褒獎,以及那個九龍法杖,那個是你的殊榮,也是你的打拚,那更再請我們在座呢,大家珍惜情緣,好好來為我們宗門做一點事,也為自己植一點福田,也為我們的親朋好友引進,能夠讓他種些福田,做些好事,以上報告,謝謝大家,阿彌陀佛。」──我們感謝副秘書長元德法師,做會務報告。

  各位十方善知識,以上是我們易經大學,今年度的結業典禮,我們各位,從我們的整個的過程,能夠了解到我們易經大學,雖然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但是我們所走的方向,是安心的法門。我們也能了解說,人的心一定要自己來安,要安,一定要接法,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多鼓勵我們的家人、親戚朋友,我們現在全省到處都有在開課了,你們有緣者來接法,有一天,明年我們也大家能夠,共同坐在東海大學大禮堂,來聽我們上善知識的我們的各位,來跟我們開示,而且我們所接的法,我們也是自己得嘛,也不是說誰要為誰來修嘛,我們為誰修,為普天下的來修行啊!

  那麼今天,我們所有的易經大學,所有的賢士同修,大家同樣就是一個心,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啊,那麼明天開始,我們就要來繼續帶領大家來修行、來了解地母真經,就是我們最近,大陸、地球四處在陷那個坑,那個天坑地洞,這個是非常恐怖,突然就陷下去,幾分鐘整個就全陷下去了,最近大陸已經一直在發生,陷下去這些的問題,我們沒辦法用一個話來開示,像這個路走一走,陷那麼深,這我明天開始,我會詳詳細細,跟各位說為什麼會陷下去,那麼台灣會不會,難講,我們要共同來修持、來修行,共同來祈禱,好像中華民國九十六年,臭氧層破洞,在端午節開始,七十九天,仙佛寺所有的賢士,大家共同來祈禱,補天,結果臭氧層,最近報導,已經都沒有這個危機了,這就是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