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大地危機-天坑地洞(三)
授業主題 : 4323集_大地危機-天坑地洞(三)

播出日期 : 2010/10/2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我們來講解地母真經,面對現在地球的危機,天坑,地洞,這是非常恐怖的人間的災劫,我們看到很多天坑地洞,比如像我們這個圖,這個圖,這個圖,這是照相起來的,不是我們製作的,這麼多,這麼多,在地球上總共有一千多洞,光是大陸已經四百九十多洞,現在陸陸續續繼續還在發生,那麼天坑、地洞,災難是怎麼來的呢?我們科學家到目前,無法來說出,無法印證,只有用易經來印證。

  我在一兩個月前,在我們唯心電視台,唯心天下事,我有說起,這個原因,從哪裡來呢?我們暫時不會來說這些的,因為這中間我地母經,地母真經要來講解,可能要講解將近半年,這中間呢,我會講解給我們各位共同來了解,因為天坑、地洞,就是我們地球上,我們的大陸也好,或是任何一個國家也好,很多建設,將地球的大自然它的平衡破壞掉了,所以才會造成,天坑地洞的大危機啊!

  我們再來回歸回想到,中華民國九十六年的時候,全球氣候的危機,聖嬰的發生,地球,地球的暖化,我們的南北極的冰山,一直在暖化,包括現在也繼續在暖化,所以臭氧層──天破一個洞,要補。要怎麼補呢?確實這是一個大工程,也是一個我們所說的天方夜譚,那麼在當時,我帶領大家放下私心,要有信心,願要大 力就大,天一定會滿我們的願,所以我們人,是代表天,來世間來出生,我們人,是代表天神來世間,來時時刻刻自我修煉以後,來為民造福,為國家來修道。所以這就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宗旨啊!

  那麼在民國九十六年的這個補天-補臭氧層,結果現在已經危機沒有了,那麼當時,我們就是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天就是天父,一片的光明,那麼現在我們有的弟子說,師父啊!這個地洞,天坑地洞,我們的災難,為什麼不要再誦天德經呢?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現在當下我們這個災難,我們要換來誦地母真經,地母真經,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歐吉桑、歐巴桑,有讀書的,有識字的,我們大家,我們就來誦這個天德經以外,我們大家共同來誦地母經。

  天德經是天父補天,我們現在開始來祈求地球的危機,化解地球這些的天坑地洞的危機,我們發動所有宗門唯心弟子,共同來誦地母真經,凡是有識字的,有智慧的,有愛心的,有善心的,共同,我們在家裡,我們來讀地母真經,我們也不一定用誦的,用讀的,心有到,越多越好,我們誦越多,讀越多地母真經,家裡越平安,我們不要計較一時,我是什麼教、什麼教,我跟你說,地母真經跟我們開示,我們是王侯將相,也是地母,地球、地母,跟我們成就給我們的,我們的地球有財有利,也地母給我們的,誰有去感恩呢?

  我們有果位,有成佛,也是都地母所給我們的,那麼我們為何,沒有這個智慧呢?來做一個知恩、感恩呢?所以今天地球這個危機,我們有天坑地洞這些危機的問題,我們希望各位,共同發出慈悲心,我們來誦地母真經,地母真經,在我們分寺道場,免費有得請,然後有文疏,我們認真誦,讀多少 算多少,然後我們在我們年底,國曆年底,農曆十一月十七日,繳回來仙佛寺,我們會仰仗佛力,繳旨,那麼功德回向給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地母真經 這部經在光緒九年的時候,正月初九,在我們大陸陜西一間地母廟,由地母降真靈降乩來開示,但是台灣這個地母廟,現在是很多很多,都很慈悲,大家認真來修行,來為大家來祈福。我們台灣修行的方向,有很多方向,有的是修靈乩,各人給神明靈界來附我們的身體,自己來修行,有的我們用誦經來修行,有的用說法來修行,各種的方法,都有人修,唯獨在電視媒體將地母經,地母的慈悲,和地母這部經的功德力,沒有人講解。

  到現在天運末劫時期,在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這個庚寅年七月開始,王禪老祖就開示,我們大家要把心胸打得更開闊,我們大家,要來為地球的危機來修行,尤其我們唯心宗,我們所有的易經大學的同修,在過去補天的過程和那個SARS的時候,SARS那麼嚴重,和我們新流感、口蹄疫、H1N1,這個流行感冒的,空界靈魂界的修持,我們依照,依法開示,我們誦很多經,尤其天德經,地藏經,阿彌陀經,藥師經,等等的所有的經懺,由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這個梵唄學院,我們的院長 元松院長,帶著我們所有的法師,一同誦經到最後的圓滿,結果是圓滿了。

  那麼現在地球上的臭氧層,已經解決了,已經恢復到平靜了,已經大家心裡會覺得非常高興,但是我們所要感恩的是誰?要感恩天公,感恩王禪老祖,感恩諸佛菩薩,給我們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們今天,活在地球上,我們要時時心存感恩,知恩和報恩,要如何報恩。那麼每一次,若有劫難到來的時候,我們用誦經讀經的方式,依照王禪老祖開示的方式,我們來在家修行,在家來祈福,除了為大眾來祈福,求平安以外,尤其,我們依照修行的這個功德,我們會蔭我們的子子孫孫,會蔭我們子孫的事業,也能夠蔭我們本身,自己的事業和平安啊!

  今天,面對著天坑地洞的大問題,說起來是非常非常地恐怖,看到這張圖,這個相片實際照的,這個洞這麼大,陷下去很直很直,這個洞這麼大,陷下去,你看看,一陷下去,這個幾百公尺,幾百公尺,究竟那些土跑到哪裡去?短短的一分多鐘或是幾秒鐘,就已經陷得那麼深。

  像這個 也是一樣,也是一樣,這個陷下去裡面都是水,這個究竟裡面有什麼原理呢?科學家大家在研究,這就是上天在警告,我們大家要守德,大家要修心養性,我們要修行啊,不然,災難有一天會在我們的頭上,到那個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那要怎麼辦呢?所以現在我們在積雨來糧,現在我們自己,我們就要來好好來修行,依照我們來誦地母真經,地母經非常簡單的一部經,短短的,我們歐吉桑 歐巴桑,識字的,我們在家裡 在客廳,我們沒有供神、沒有拜神,也沒有關係,只要你有那個心,你來地母經一天讀一遍,兩遍、三遍,我們功德就能夠回向,這是我們所有每個人的事情。

  在前幾天,也有我們的信徒先生,來問我說師父啊,這個怎麼會,地球六十四億的人口,為什麼要台灣人來做?我說因為台灣人有福報嘛!台灣人慈悲嘛!那麼我們不做,我們要找誰做,你若認為說你這樣做沒有價值,不要嘛,這個沒有勉強嘛,福是自己修的嘛,我們要為國修道,為全人類來祈福,為什麼就一定斤斤計較別人,沒有去計較自己,我能夠做什麼,我們能夠來做,是我們的福報,是我們的福氣,是我們的光榮呢!結果他聽一聽後,師父 這樣我知道,我會認真來修持,這就是在家人修行的最大功德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生在世六十不知修,等待何世再來遊?這句話,在我腦海裡、在我心裡是充滿著一種警告,我們人活到六十歲,我們不知道修心,修就是修正我們過去偏差的想法,修正我們的貪心,常常容易生氣,常常不知足,常常一直怨歎別人,從來不曾來了解自己,自我反省,才來喊說,我怎麼這麼沒有福。我們台灣早期有一首民謠,就是在形容說,人家的老公在穿西裝,我的老公在牽豬哥,說起來覺得很粗魯的話,這是真理。

  我們不曾去想說人家的老公為什麼穿西裝,因為他有修行,知道因果,人家的老公的心量非常寬,就像現在,我們台灣很多慈善單位,那比如像慈濟功德會,這麼多的功德會的會員,他們若看到天底下哪裡有災難,他就快點大家跑在先去救災,那麼相對的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我們的功德會,我們的功德會的會員,也這麼多在護持,聽到師父在說,由電視跟大家說,我們如何要來修行,我們也這麼多人,每個月來護持了,讓電視能夠弘揚了,那麼相對,現在開始,非常重要的一個時刻了啦,大家來祈求,地球這個災難,能夠減到最少。

  洞,已經陷都陷下去了,不要再有陷下去,但是有的人說,哪有可能?我認為有可能,你認為不可能的人,你就是私心、貪心、妄念,不慈悲的心,你才認為不可能,你若認為說,我依照佛菩薩、上帝的慈悲心,我們來關懷地球,我們來關懷這顆地球的時候,那個心呢,我相信絕對有可能危機會化解。相對,你平時我們由這個方式來自我鍛鍊自己的心,將自己原來自私自利的心和念頭、想法,我們把它放下,改成這個大公無私,為大眾來修持來祈福,祈禱大家平安,先祈求大家平安。

  相對,我們龍天護法,我們的祖宗就會跟我們幫忙保佑,龍天護法會跟我們保佑,所有受我們大家共同發心,誦經來祈禱的所有我們有緣的親友,人類,他們的祖先,他們的護法神,也會來跟我們感恩呢!跟我們感恩,跟我們報恩,我們自然事業越做會越寬,我們的所走的路徑會越光明嘛!所以我們時時為他人來祈禱,我們相對,我們所得到的福報,是不可思議、不得了呢!

  所以我們有的人呢,只有去檢討別人為什麼那麼好?我就這麼差?我們為什麼不會先反省,我自己究竟有沒有犯到什麼問題,我們時時多聽我們的宗教台的大師跟我們開示,我們不要每天電視打開就在那裡在吵架,我們每天一早起來,只看電視那裡在吵架那些,看一天,你就衰好幾年,看兩天、三天、四天、五天,我們就衰一輩子。那麼為什麼,我們不要打開宗教台,這些大師的開示,調整我們的念頭,調整我們的不安的心,心若安,我們自然事業就順遂嘛,家裡就平安嘛,這是一定的道理嘛!

  所以王禪老祖很多機會叫我們大家來要學修行,在家的修行是很重要的,在家的修行,功德是非常非常地大,我帶領著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所有賢士弟子,大家共同來修持各種的經懺,目的是什麼呢?學習!我們沒有好福緣可出家修行,我們在家修行的時候,我們也能夠,做到我們的功德來回向!所以我們在家修行和出家修行,一件很重要,我們的善良的心,你善良的心你若發出來,我相信,你們一定此去以後會平安。

  尤其這回我們地球的危機,天坑地洞,我們來祈求我們的天災永息,天瘟永息的好機會,在這裡勉勵各位,我們可以到我們分寺道場,或者總本山來請地母經,回去大家讀、大家誦,大家共同來祈求地球天災永息、天瘟永息,我相信,各位所得的福報,不是一天兩天用得完,是千秋萬世的福報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