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一)
授業主題 : 4326集_地母真經(一)

播出日期 : 2010/10/24...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風水,本來就是在說我們地球上,人、事、物,風、水、光,神、佛、大羅金仙、孤魂遊靈,地獄界孤魂野鬼,一切氣流的變化。所以易經,它所包含的,大無其外,寬到你無法去了解,細無其內,細到我們眼睛看不到,我們想不到的事情,也很多很多的。

  所以天神諸佛菩薩,大慈大悲,常常藉著宗教修行者,來跟我們開示,今年年頭,我們台灣有某一間寺廟,是無極的聖殿,由地母至尊來扶筆,開示今年台灣和地球的災難,尤其地母至尊,非常關心台灣,我們的百姓人民,台灣百姓的人民,是中華民族,優秀民族的代表者,尤其有修行的、有德有行的,也都出生在台灣,所以台灣修行者是很多的,修地母心法也很多。

  所以我們台灣地母廟,這麼多的地母廟,每一天這麼多人去那裡坐禪,去那裡天人合一的修行,用他們的心,他們的靈性,來藉著天父鴻鈞老祖,地母至尊祂的慈悲,來庇佑著台灣大大小小,大街小巷,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一概幫我們保佑。所以我們要非常感恩地母至尊啊!那麼無極這個聖殿,地母至尊今年年頭有開示,台灣今年還有災難,颱風水災,立秋後在九月份,也是真正的颱風、水災,在台灣。

  再來地震,在台灣東北方,花蓮、宜蘭地區的地震,這一直在地震,這也是千真萬確,所以我們的氣象局,也無法料想到說,颱風有或沒有,也無法預測到何時會地震,所以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大慈大悲的諸佛菩薩,聖神,大羅金仙,也一起藉各種的因緣機會,來跟我們提醒。年頭,王禪老祖也跟我們開示,那麼地上會相貫通,我們想說要怎麼會相貫通,結果就是地洞,天坑地洞這個問題,街道上、十字路口,中央陷一個洞,那麼深,這究竟是什麼原因,科學家還無法來了解,也還無法找到這個真理。

  但是我們用易經,已經找到真理,我們在年頭,王禪老祖也有開示說地上會開隧道,這是一個很深的禪語。我們比如,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在民國七十八年的時候,祂跟我們開示,要我轉達給所有的同修弟子,說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以後會出九十九個高僧,十年後你來看就會知道。我想說我們都,大家都在家修行的人啊,哪有可能九十九個高僧?

  王禪老祖又開示,因為仙佛寺的對面山,是我們在草屯和埔里中間,這是九十九峰,九九峰,九九峰會出皇帝,缺一個而已,若有一百峰一定會出皇帝,結果才九十九座的峰,皇帝沒有出,反而會出和尚,九十九個和尚,那麼在九二一的時候,一大早,一點四十七分的時候,結果發生九二一,有史以來,中部最大的地震,結果 九十九峰,上面樹都掉了,那我才發覺說,哇!原來就是這樣,神聖十年前就開示,十年後,這裡會出九十九個和尚,原來九九峰上面都沒有毛了,看上去 九十九峰的山,頭都沒有毛,就是九十九個和尚了。

  這就是跟我們啟示說,我們人不要驕傲,我們要了解大自然,我們了解山河大地,我們要如何來融入山河大地時時做好事、走好路、說好話,我們災難若到,我們才會免於這個災難,這也是我們王禪老祖,在民國七十八年,農曆三月初三,跟我們的啟示,結果應驗了,今天,我們的地母至尊跟我們開示,也應驗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山河大地,是我們大家共同在享受的,我們從天上的世界,從任何一方的世界,我們的靈性和我們父母的因緣,我們投胎出世來到地球上,然後從出生以後,一天一天在長大,受到父母的關心關愛,把我們養大以外,山河大地的空氣──真炁,我們所有大眾,給我們的方便,共同一個調和,國家給我們的安全,社會給我們的機會,我們無論是讀書,或者做事業,這都是山河大地,讓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我們有機會,所以我們要,眼睛睜開我們就要來感恩呢!

  有人問我說師父啊,你說現在四千三百多集了,都在說風水和易經風水,我說風和水有什麼問題?風和水有跟你不禮貌,跟你衝突嗎?你難道沒有受到風和水的庇佑,我們才有生命啊!早上起來若沒有空氣可吸,我們就死了嘛,我們若沒有水可喝,我們就沒有命嘛,萬生萬物沒有水,你要怎麼生存呢,若沒有光 沒有太陽,沒有這個光線,寸步難行呢,所以我說這麼多年,四千多天的風水,有什麼不對?

  那麼我們這個信徒,他說不是啦!師父啊,你說風水,這就是我們每個人,社會的人都忘記了啦,忘記該感恩了,大家認為說,我就最厲害了,我一手撐好幾萬斤啊,天底下沒有我不可以的,這種貢高的人是有夠多、這是最可憐的人、最沒有智慧的人了,沒有受教育的人了,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不知道空氣的對我們人的庇佑,都認為自己最厲害,不會去做回饋社會大眾的啦!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和他太太兩夫妻,希望師父,你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你繼續要再講下去,再講下去,我預算,若有因緣,若有經費,因為我每一天在台視這個,我都要買時段的呢,一個月要好幾百萬啊,要大家共同支持,每一個月的支持,我才有辦法繼續,將這些真理妙法,說下去給大家了解啊!若是沒有這些經費,大家聽且聽,一個月的護持不能出,來幫忙支持,我們很多信眾大德,他再多他都在布施,說要把這個節目來播出,不要讓它斷掉,這也是什麼,流通嘛,也是空氣啊,也是水會流來流去啊,也是風啊,一種空氣啊,養成大家做好事,說好話 走好路,大家共同來維持社會,我們這個道德教育、公益的節目。

  那麼你看,我們台灣所有電視台,有哪一個電視台,有這麼久的,四千多天,四千多集,的這個公共利益的節目,播出這麼久的呢?而且都是由十方,共同出資來護持啊,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站在地球上,我們要從知恩、感恩、報恩開始,那麼我們今天,走到這個程度來了,龍天護法也一直在提醒,我們社會,我們世間的人,要開始注意了,天災地變,地球危機時時會到來。

  那麼這天災地變,尤其像這個天坑,這麼嚴重的天坑地洞,這麼嚴重的問題,這洞都幾百米,不是只有像我們在打香蕉柱子這樣,陷一些這樣而已,這都近百公尺,深 有的一百多公尺,究竟那些土跑哪裡去,地球引力,土拉下去,萬一我們房子住上面,拉下去,沒有身屍嘛,我們人沒有身屍了,萬一像大陸,都用飛彈要打台灣,剛好在飛彈營的地方,就這樣拉下去的時候,那飛彈就亂射,射到自己,或是射到左鄰右舍的國家,這都是逆天的行為,才會發生。

  所以我們時時要祈禱,我們天坑地洞,這個天災,地球的危機,不要讓它發生,有可能不要發生嗎?有、有可能,就是大家共同來修行,大家來念經,來感動天,感動神來幫我們庇佑,感謝上帝,求上帝,祂們來饒恕我們世間罪惡的人,不要受到這麼多罪惡的業報,這也是我們大家共同來祈禱。

  不分宗教,也不分說,我什麼道教、什麼佛教,我唯心聖教,我更加沒有分,為什麼,所有一切世間的平安,諸天聖神佛菩薩,都有祂們的大慈大悲的心,和愛,那麼我們人,為什麼不要來學,大慈大悲的上帝,天神,天父,佛,菩薩,大羅金仙,王爺公,媽祖婆,等等眾神的心、的愛百姓愛大眾,大家共同來念經嘛,地母經來修持,我們若這樣,能夠照這樣來力行,我相信 天災會永息,天瘟會化解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在世間,喘一口氣是這樣而已,若有氣,三寸氣在,走好幾百萬公里,走遍天涯,若是三寸氣不在,嗚呼哀哉,計較也沒有用,那麼我們氣還在的時候,我們要做什麼呢,我鼓勵大家,我們照佛、照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我們時時要有那個心,為大眾來祈禱,為大家來祈福,為眾生來祈求上天,諸天聖神佛菩薩,來化解眾生的苦厄,我們若時時會這樣做的時候,我跟你說,你一定會很有福的。

  那麼我們不會祈禱,很簡單,早上 一早起來,我們就點三炷香,拜我們家的神,祈求我們家的家神,庇佑,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庇佑天災永息、地球沒有危機,庇佑某某人現在事業很不順遂,庇佑他有貴人,庇佑、保佑某某人,身體很不好,能夠祈求諸佛菩薩,保佑加持某某人身體會好,早日恢復健康,那麼你這就是修行了啦!

  我們有的不會這樣做,只是想一早起來,就說讓我簽大家樂簽得到啦!怎麼簽、怎麼,每天在簽,我跟你說,你只是在那裡求簽,簽、簽簽簽,簽到最後,我們的福分都沒有了啦,子孫的福分都被我們簽光了啦!我們做父母有慈悲嗎?沒有慈悲、沒有愛心,把子孫福分我們都簽光光了,這種的人很多呢!

  曾經我們一位先生,他也是五十幾歲人而已,眼睛轉來轉去,很不安,心,心和神很不安,我們要看他的神,一個人的神有安嗎,看他的眼睛就知道,眼睛轉來轉去,看高看低轉來轉去的人,他的神就不安,不安是什麼,就是他的心不安,神從哪裡看,從眼,眼就是神,眼睛就是神。有時候我們要看一個人,神有沒有定,我們就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眼就是神,神在眼裡面,所以他來只是求說:老師啊,老祖很靈的啦!我就最近很不順遂的,都簽不到,你拜託,你跟我報一支好不好?

  我說報什麼,我這裡沒有在讓人家簽,我這就跟各位說,我們要福分,一定我們要好好打拚啦,認真做工作啦,我們做工也沒關係,大家都在做工啊,總統也在做工啊,我們也在做工啊,院長也在做工,大家都在做工,有的大工 小工,分工,這樣而已嘛,你為什麼就一定說要有簽呢?我看你眼神就不自在,你一定賠很多錢去了,呵!不能說的、不能說的。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這裡是大家在修心養性,我們若哪裡缺點,我們就要改,那麼這個先生他說哇!人家說王禪老祖,仙佛寺這裡很興的,結果也不是真的,我跟他笑一笑,我就沒有理他。我又另外忙我的工作,經過三天後,這位先生又來了,他在王禪老祖的前面大殿,跪在那裡跪很久的,跪、他不是要再問簽了,他就是來懺悔,因為回去第二天,看到我們早上台視的節目,我在說到要反省懺悔,人才有福氣,我們若不會反省懺悔的人,業障不會消,沒有福氣,所以這兩三天,第二天他看到這樣後,自己徹底懺悔了。

  他跟老祖說,老祖啊!阿彌陀佛啊!觀世音菩薩啊!我弟子過去都不對了,我廟到處跑,四處跑 四處聽,沒有找到正法、正路,今天 我已經找到了,感恩,我此去我一定人生會改變,所以他跟我說他的心聲以後,回去就兩三年沒有看到人了。等到三年後,有一個因緣,我在台中,剛好我們台中道場在蓋的建築中間,他拿一包紅包給我,他說師父啊!台中道場要蓋,我,讓我,一些水泥的錢,我來布施好不好?我說好啊!你去我們功德會那裡,開收據,我們那個,你這個你的布施嘛!

  開始這位先生穩定下來了,所以我們一個人事業要順遂,一定早上起來,我們要從知恩、感恩開始,我們才有辦法先自我消災以後,事業才會順遂了啦!這個也是地母的愛呢!我們地母經,我們接下去會一直說啊,會一直說下去,因為這個剛開始,說這個開經讚完以後,地母經,我們要陸陸續續,來說給各位了解,所以王禪老祖,用很多心血,用很多錢,用很多時間,我們藉著電視的因緣,我們的地母至尊,也交代說我一定要弘揚,地母至尊祂的正法,給大家依法修行,家家戶戶就平安了,社會就和諧了,天下就太平了。

  所以藉著今天這個因緣,我們要來說地母經,這有這個天意的原理了,唯願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明天、我們繼續,再來大家共同來參考,來探討地母真經,裡面所說的是什麼真理妙法,然後,以此回向給各位十方善知識,共同祈求天災永息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