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4332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10/10/30... 星期 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在上個月的三十日,我們全民念佛,沒有播出,因為本人在八月二十一日,去大陸回來,發生一場肺炎,很嚴重,染到這個很強的細菌,所以致使我在台中某醫院入院,和這個生命,和我們的死神在打拚。

  當我昏迷的時候,但是我頭腦很清楚,腦海裡、心田裡面所看到的,就是那個茫茫的大海,上面無數的眾生,那麼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自己心裡,腦海裡一直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 念這樣而已。我們所有的唯心弟子,也很關心,所以共同升壇,無論哪一個教派有緣的,都是在替我在祈福,祈求能夠重生,那麼我在非常難過的中間,在心田裡面,看到苦海裡面,觀世音菩薩的慈航普度,阿彌陀佛的光的加持,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接引。

  那麼我就這樣在好幾天後,脫過這個劫難,這是我人生第二次經過大變,第一次在民國七十一年,壬戌年,那時候都沒有宗教觀念,腎臟一顆萎縮 一顆脹大,不能小便不能大便,很痛苦的時候,遇到我們台灣祖師,祂是阿彌陀佛化身又轉世,要來度台灣的人民,度台灣的有緣的大眾,回歸到西方極樂世界,那麼那個時候我最嚴重,觀世音菩薩,藉著我們新營中山禪寺,謝老師的身口意,轉達叫我要念佛,阿彌陀佛,所以我認真念佛三四個月後,我的病漸漸好了。

  然後到現在,已經有二十九年整整,那麼我在今年,最近的病,農曆七月初七,也是七月初一,本人開始生病的時候,但是等到七月初七、初八,剛好國曆八月我們的二十二日,也是剛好我生病最嚴重那幾天,雖然我身體,體是和這些病魔,在做任何的調解也好,或是拚命也好,但是我腦海裡是很清醒,一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即使我世間我若死掉了以後,身體若壞了以後,那麼我希望我的本性原靈,能夠回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座前。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鼓勵大家念佛的道理,我們平時沒有遇到災劫,我們不知道,念阿彌陀佛的殊勝和莊嚴,一旦遇到災劫,平時我們若沒有念佛的時候,你說要有辦法來念佛,光是叫苦就來不及了啦,那你要怎麼辦呢?所以我們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也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開示。

  民國七十一年謝老師,她非常慈悲,我當時病到最嚴重,她筆拿起來,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念佛,南無阿彌陀佛。我沒有懷疑,認真念佛,到現在已經二十九年了,在這次的經驗、這次這個體驗,深深體驗,我們人,好像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開示,我們人三寸氣在能夠跑東和跑西,走遍天下,三寸氣若不在,寸步難行啊!

  我也又一個體驗,我順這個機會,說給各位做一個參考。那麼這回我這個劫難,承蒙我們佛教界,台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和尚,還有我們南投名間善覺寺哲慧法師,還有我們的道登法師,和梅山精舍的法師,還有各界的法師,以及我們本宗門,所有的唯心弟子,大家共同升壇來誦經,沒有休息的誦經,才有機會我又再留下來,繼續來跟各位,結未來以後的善緣,那麼今天我們是全民念佛,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唯願,我們在這裡,大家共同我們來念佛,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我們家家戶戶,大家能夠平安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最近世事世界,發生了天坑地洞的事情,有夠多,地球上突然陷下去,一陷下去好幾百公尺的深,這麼多坑,這麼多坑,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有這些災難來,這是非常恐怖的災難,這就天災地變。所以我們今天,藉著這個因緣,大家全民念佛,共同來祈禱,諸佛菩薩 龍天護法,能夠讓我們台灣,或者世界各國,我們不要繼續有這個天坑地洞,這個災難繼續再發生。

  這個天坑地洞,這個坑陷下去的嚴重性,假使在長江的水壩上游的時候,或是水壩的地方陷一坑下去,長江的水就這樣潰掉,那麼長江以下,差不多將近有三四億的人民,會受到災難,若是在台灣西部或是東部,這個海岸邊,有陷一坑很大坑下去,海浪捲下去再出來的時候,那個海浪,會變成把我們西部或是東部,海邊的我們的百姓 好朋友,甚至我們自己住在那裡,我們會去被它淹掉,災難都會到。

  無論是在什麼地方,這個災難,我們都不能讓它發生,只有我們大家共同來念佛,祈求世界和平,祈求天災永息,大家這個每個月最後一天的,念佛的功德,那麼我們今天念佛的功德,是祈求天災永息,像這種的天坑、瘟,這個災難,這麼多這個坑,這個的這個坑陷下去,這個不是小小一個問題,這是地球和星球中間的引力,被跑掉了,因為長江的水,所以失去地球的平衡,難免整個地球的引力,和星球的引力,有的脫節掉了,所以地球地心就拉下去,拉下去的地方。

  就像在我們相片裡面,有一個在大陸廣東,有一間醫院、人民醫院,陷一半下去,假使是我們家附近陷下去,我們就這樣看不到人。所以這個災難,我們沒有講起來,大家都不知道怕,我們若看到這個相片,這個坑這麼深,這個深,這是無底深坑,不是說我們在小小的地方,好像這坑,這個一條溪,一條溪的水,溪中陷一坑下去,所有的水都從這裡下去,下游都沒有水了嘛!

  像這個,這麼大的天坑,陷這麼深下去,那麼我們念佛有效嗎?絕對有效!大家要有信心,所以我們最近來,發動大家來誦地母經,地母真經的道理,共同來祈求,人類無災殃無災厄,那麼西方極樂世界,我們把它移來在我們地球上,求阿彌陀佛慈悲,將西方極樂世界,它的光轉到我們地球上,我們地球的災難,就會減少了。

  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我們是求佛慈悲,將祂的光來照耀著地球,那麼我們就要大家,尊敬地母至尊啊,天父地母至尊,天父是阿彌陀佛,地母是真正我們的無量劫來,我們就掌管地球,我們的老母娘,所以我們大家要有那個心,大家共同來念佛,雖然上個月三十,我們沒有播出這個全民念佛,我們很多信眾大德,打電話到我們功德會的總會、大安寺,來說為什麼沒播出?那麼我們信眾大德的關懷,那麼我們這個功德會沒辦法跟各位說這個原因,那麼這個月,我們就這次我們繼續來念佛,等一下大家共同來念佛,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世界和平,大公無私的念佛,大公無私的祈求,一定會滿大家的願,這是天地的真理。

  所以我們願若大力就大,有信心,信什麼心,信我們的心,我們的心就阿彌陀佛的本靈,來化身嘛,所以我們今天共同來念佛,虔誠念佛,我們來祈求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的光,轉移到地球上來的時候,我相信,坑陷下去就陷下去了,不要再繼續再陷,不然任何一個地方,尤其人住很多,若沒辦法去陷下去,確實一個不可思議,祈求說我們的地球上,有西方極樂世界那個佛光,阿彌陀佛的光,上帝的光,天帝的光,來照耀著地球。

  天父的光來照耀和地母的光的力慈悲,祂的德和我們的意志合一,天人合一的時候,我相信,自今以後,我們地球災難會減少,所以今天,我們是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唯願,各位大家用心,等一下跟著我們所有的同修,再來念佛,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 天瘟永息,共同祈求我們地球上,也能夠仰仗著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神通力,阿彌陀佛的慈光的光明,照耀地球,能夠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