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十一)
授業主題 : 4337集_地母真經(十一)

播出日期 : 2010/11/4...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地母真經。地母真經所開示的內涵,除了從大講到宇宙虛空,滿三千大千世界的平衡那點是為母,我們立足的地方為地為母,若是我們人在世間,我們若沒有立足之地,我們就失去了我們人的尊嚴。台灣,我們的這個國土,幾百年來,一直在別人的國家的管轄,在生活在生存,過著沒有尊嚴的台灣人,那麼當下,我們台灣究竟所過的是什麼呢?這是值得我們每個人,要冷冷靜靜來思考。

  尤其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面的,我們的總統,我們的執政黨,一定要有智慧,既然我們站在這裡,我們中華民國已經一百年了,那麼為什麼我們的國本國格,我們的領導執政黨,不敢承認自己的國土呢?不敢承認自己的國名,這一點,讓我們感覺非常可疑和好笑,尤其是無奈。

  地母和天父的合一,我們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不是只有台灣,任何一個地方,我們都要自我培養為賢人,我們要培養為賢人,我們自己,我們每個人自己才有辦法,過著自己的生活,才有辦法過著自己的人生啊!可惜我們很多人,為我們這個國土,我們現在腳所踩的地方為母,我們就沒有根了,那麼此去以後,台灣上面兩千三百萬人,要往哪裡去,心的依靠是什麼,要往哪裡去呢?這就是我們大家要重新思考。

  所以我們,大家既然來到世間,就是有緣嘛,無論你在地球的哪一方,一個在東一個西,都是有緣,這塊土地,天父地母,祂天父地母,這個中央所站的是萬生萬物,所站的所立的,就是我們大眾,所以希望,今天在這裡,大家努力,重新做思考。我們當然啦,我們站的這個是政治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解決呢?天官是不是賜福,或是賜災難,我們台灣人民,大家非常清楚。

  我們台灣的同胞,都是非常可愛,都是非常有智慧,而且我們台灣同胞,兩千三百萬人,心存都很善良,而且有我們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博愛,而且都有天下為公,而且以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來當作我們人在台灣生存,無論有幾歲,我們的目標非常地明確,非常地正確,所以地母真經,就開示我們每個人,要知恩感恩報恩,知道天知道地的偉大,然後我們要珍惜,我們這顆善良的心。

  所以我們不分政黨,政黨是短短一個短時間而已,政黨不是我們人所長久的,所能夠依靠的,但是我們人的心,就是地母的化身,無論我們的身體,還在或不在了,無論我們的身體,死了還是臭了,或者成佛成聖,我們人的身體,那就是真氣,真氣所成,我們在媽媽的肚子裡十個月,開始會形成我們的身體,然後在媽媽肚子裡十個月,也沒有吃也不會餓,一直在成長,五臟六腑這麼完整起來,這個就是真氣所化。

  所以我們很多修道人,想說啊!我能夠回歸在像媽媽的肚子裡面,能夠真氣所化,也不會吃也不用吃也不會餓,但是我們各位很多修行者,我只是聽說,喔!要來修成在媽媽肚子裡,不用吃也不用睡也不用什麼,一直成長,生命存在,可惜我不曾聽過他說,很感恩著媽媽的慈悲和偉大,非常自私,只是想說我能夠不用吃,能夠修成正果,成佛成聖,那麼要成佛成聖,你一定要先知恩感恩 恩,知道父母的恩,知道天地的恩,知道社會大眾國家,給我們的恩,那麼以後你心若寬,自然智慧就開,智慧開者,我們自然就成聖了,成賢人,這就真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真經跟我們開示,真氣為母、母是氣,真氣就是我們的體,母體,母就是體,體就是我們的母,地就是母,母即是地,氣就是我們人的身體為氣,我們人的身體的氣,隨著自動的調和,所以真氣為母、母是氣。我們有的最近以來修行的是很多,各寺廟道場啦、修靈修的靈乩是很多很多,大家很用心在修行,希望我們能夠接到,老母娘的真氣,和我們合而為一。

  殊不知,我們的真氣,我們在母親的肚子裡,已經就給我們了啦,我們就只是外求,我們在肚子裡,從一片很小片,開始長大成人到現在,這個小片就是我們的,囟這個地方,腦是這個囟這個地方,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的地方,我們的真氣,像我們的晶片,在這個地方,跟著我們一輩子,等到我們死了以後,火化埋在地下去,這個,我們沒有神,沒有靈魂的時候,這個就失去作用了。

  所以我們的真氣,母親、母體裡面,已經給我們了,那麼我們很多人修行,喔!我要哪裡來接靈,來那裡會靈,那麼請問你所會的是什麼靈,像我們道場台南道場,最近以來,很多修靈乩的善知識,來到我們台南道場,蹦蹦跳,這樣跺腳、打手跺腳,在那裡有的哭,有的地上滾,有的香在到處飛,到處那個。

  我們的台南道場,我們的住持元信法師,因為他媽媽以前修靈修,修得非常成就,以後來,他媽媽原來所修的,那麼天界諸佛菩薩會藉這個因緣,會再來我們台南道場來會靈,所以元信法師啊,他也是大智慧,凡是來會靈的,第一先問說你來會什麼靈?我來會王禪老祖的靈。那麼王禪老祖的靈在哪裡?在王禪老祖玄妙真經裡面。

  你要來會地母娘娘的,靈在哪裡?靈就神,在地母真經,大家把地母真經請回去誦,回去讀,每天有時間就誦就讀,讀完自己好好靜坐,去領悟到地母真經,裡面經的內涵的時候啊,你就是和地母會靈了嘛,這樣而已,不是來只是蹦蹦跳的。

  早期很多靈修靈駕,來到我禪機山仙佛寺,來那裡也是蹦蹦跳,要來會靈要接靈,我說你會什麼靈?我會觀世音菩薩的靈。那麼我就把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送給他,你回去照這樣修,經這樣誦,這就是真正和觀世音菩薩,會到靈,不然那是做乩童──神來全步數 神退沒半步。神退以後,你不會,要怎麼辦?用騙的而已嘛,妖言惑眾啊!

  最近以來,一位靈修靈乩,去我們台南道場,哇!回去說他一顆寶珠,被我們的台南道場這些護法神眾把他拿走,所以氣沖沖,又回去問他們的祖師,說清水祖師說沒有錯,跟祂擲筊說沒有錯,你擲到誰?哎呀,妖言惑眾,沒有智慧啊!這種的修什麼行,什麼叫作寶珠,摩尼珠是什麼,智慧啦,靈魂生命啦!你若沒有智慧沒有什麼,什麼珠,比石頭還沒價值,所以很多修行在顛倒修,你不用經為主,尤其我們在修地母至尊的聖法的時候,你若沒有誦地母真經,你要修什麼地母?接什麼靈,神來全步數,神退沒半步,那麼那個神是什麼神,我們不知道嘛,到最後來,嗯?怎麼這樣?也還是空空。

  所以各位,地母至尊跟我們開示的都是萬項事情,把心量打開放寬,有包容心,有母親的德,這樣的時候的德行的時候,我們就和地母至尊合而為一了啦!所以我們唯願我們台灣,很多修靈修的好朋友,你去地母至尊地母廟,把地母真經請回去讀,請回去誦,好好去參、去悟,你就地母至尊的化身了啦,不然要怎麼做化身,不可能的事情啊!

  所以,我們是真氣為母啦,母是氣,就是我們人的身體,我們人的肉身,我們一個莊嚴的身體,身體為真氣,氣是母,母,我們若沒有身體的時候,你根本修行你就無從修起,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大慈大悲,叫我開示,要弘揚地母至尊的正法,那我只有將知道的真理說出來給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共同來修持,依法修行,依法我們就能夠會到,地母的真靈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世間,萬項事情都有體和用,體是母,用就是子,母子一體一用,所以和地母真經所開示的,完全是如一。那麼真氣為母,母是氣,真神為子,子是神,真神為子,子就是我們的傳萬代,我們能夠傳萬代,就是我們的神,就是靈,所以子就是神,就是我們的靈魂,若是我們一個人身體,沒有靈魂的時候,三餐只是會吃,他一定沒辦法傳宗接代,沒辦法延續著,我們的香煙香火,沒辦法延續著真理,所以地母真經的內涵,非常高深。

  那麼相對,我們要修靈修的好朋友,我們要修到和地母,能夠做地母的化身的時候,我們有的叫作子,乩子,乩身的孩子叫作乩子,靈乩的孩子就是我們老母娘的孩子,所有我們地球上的人類,都是母娘的孩子,地母至尊地母娘娘的孩子,所以我們大家要了解靈修,它的真實義,我們用我們的靈、我們的神,來會地母至尊,你要會地母至尊,究竟祂在哪裡,茫茫渺渺,你也不知道祂在哪裡,事實我們腳所踩的地方,就是地母了,地為母嘛!

  你修任何一個行,任何一個法,我們假使沒有地,你就沒機會在那裡修行了嘛,所以我們經中跟我們開示,真神為子子是神,子就是我們香火,或者萬法的傳承者,傳宗接代,一代延一代,這都是為子,這是為用,一體 一用,母 氣 為體,神為子,神為子,為子,所以一體一用就母 子,才有辦法傳承,傳宗接代下去。

  那麼相對,我們今天講解地母真經,地母真經為母,它是整個一個真氣,那麼所有裡面,經文所開示的都是真氣,每一字都是真氣,氣為母嘛,無極老祖這就是氣,是真氣,為母為體,那麼我們繼續裡面經文所開示,「玄元玄化養生保命」,地母真經它的慈悲的偉大,玄元玄化,保養我們的每個人的靈魂生命,就是地母為體,所以我們人要記得,母法為體,我們再悟出來的為子,為子,好像易經八卦,本宗門我們是用易經為法源,我們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字,八卦真言。

  我們這二十八年來,本人將它演化出來八卦真言,乾兌離震巽坎艮坤為母、為體,然後八八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配合著時間空間、地點,三元九運,一百八十年所推出來,只是六十年,就有二十四億六千四百局。所以我們仙佛寺,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我們的法脈,我們的大集結完,已經將近要到九百本,到集結結束,就有差不多一千五百本,開創二十一世紀以來,在世間以母體──易經的母體,演化著這麼多這麼多,人世間的點點滴滴的生活和方式,這都是為子,為子嘛!

  所以子是神,子是靈魂的延續啊!我們若沒有靈魂的時候,我們就不可能將這麼多,光是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它的對人類的幫助,對世界和平的幫助,沒辦法去了解了,所以世界要和平,也離不開我們易經的真理,若是我們能夠將易經的真理弘揚的時候,讓大家了解易經真理的時候,我相信,世界和平很快就會到來,可惜,我們地球的眾生萬物,這麼複雜的相互在了我們的願、了我們的業,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地母真經好好地修,有修就早一分一秒,我們的福報會到,沒有修者,我們永遠永遠災難會在我們的身邊,這就是我們今天鼓勵大家來讀地母真經、誦地母真經的殊勝。唯願,我們地母真經,各位賢士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來讀地母真經,若是你們需要地母真經者,可以到我們全省我們各道場,我們都有在送,免費相送與結緣,只要大家讀一部經,你就多一個福報,讀一部經、兩部經,我們就多很多的福分,留給我們子子孫孫,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