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三十三)
授業主題 : 4359集_地母真經(三十三)

播出日期 : 2010/11/26...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地母真經。我們自播出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再三地跟各位鼓勵,我們若有時間的人,我們來誦地母真經,我們誦地母真經,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我們種五穀誦地母真經,我們會豐收,我們經營事業,誦地母真經,事業會一天一天順遂又發展,士農工商,販夫走卒,王侯將相,誦地母真經,我們每個人,一天一天會開始會安心。

  所以地母真經,我們若誦這部地母真經以後,你就會體會到說,喔!我們在世間,我們要感恩的是地母,不是我們厲害,一旦我們若會要感恩地母,我們地母、龍天護法諸聖神,一定會來保佑我們,庇佑我們,讓我們大小平安,孩子出外做事業,一天一天會順遂啊!所以地母真經這部經,是一個很特殊的一部經,是我們開發我們每個人,內在的心靈世界大智慧,的一部經,也是開發我們的靈性的一部經。

  所以地母真經所開示的,不是在怨嘆,所開示的,提醒我們要有知恩感恩的心,若是一個人會知恩,父母恩、國家恩、社會恩的時候,你的事業,一定一天一天會順利,因為一旦我們會要感恩,我們龍天護法會保佑我們,地母至尊,天父至尊,會加被我們,這是一定的道理。

  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說師父啊!你叫我誦地母經,我想要買一塊田地,一看到我就想要念地母經了,結果我去我們的分寺道場,請一部經回去念以後,在最近人家報我一塊地,田地,這個地主他說他年紀大了,孩子都各人做事業,沒有空回來顧,也沒有那個時間可以來顧,所以就賣給我,剛好符合我所需要的寬度,近一甲地這樣剛好符合我做,價錢也符合我的能力。

  這個價錢,要賣的歐吉桑,他也是感覺很滿意了,所以我也感覺很滿意的,我所需要的,這是什麼?地母和龍天護法護佑我們,所以在這裡呢,鼓勵各位,我們大家若事業要順遂,鼓勵我們大家,做事業要有發展,誦地母經,所以地母真經,也跟我們開示,開示其中的一段,我們會感覺嗯,對啊!地母真經所開示的,怎麼都怨嘆世間人?

  那不是怨嘆世間人,你們要知道,國王為我動干戈,那個敬我地母身,提醒我們大家,所有的國王皇帝,也有這個為了,他為了地母,我要有這塊地,我就要侵佔這塊地,所以動干戈嘛!好像現在台灣和大陸,同樣的意思啊,大陸這麼大,台灣這麼小,結果大陸要跟我們動干戈,幾千顆的飛彈,對著台灣的同胞,這是很無理的,很沒有愛心 很不慈悲的。

  不知道去感恩地母,同樣是地球上的,都是地母的子孫嘛,你為何要用幾千顆的飛彈,要來對台灣威脅呢?要這個土地,為我,我是什麼,就是土地啦,來動干戈,動各種的戰爭,歷史以來,中華民族算得到的三四千次,算不到的一萬多次,世界也一樣,所以地母,選擇在我們中華民族,中國這塊土地跟我們提醒,五千年就3762次了呢!

  國王就表示當時的這個皇帝,或者什麼國王,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一樣,為祂這塊土地在動干戈,所以地母的心會很痛呢!那麼哪一個敬我地母身,所以這個,也是我們每個人,應該要了解地母的心聲啊!所以地母說出祂的心聲,就是說我們人是有夠愚痴的,做一個國王,做一個皇帝,做一個總統,都不會去體會地母祂的愛心。

  為了這塊土地,我佔你的土地,想盡辦法動干戈,騙,騙、戰爭等等威脅,這也在跟我們說,我們現在過去,我們的人,地球上的得到權得到勢,都是沒有愛心和沒有智慧!各位十方善知識,地母至尊跟我們開示,雖然是叫作國王,但是,站在現在士農工商,較得到權、得到勢的人,也叫作國王啊!

  大國、中國、小國,小小的範圍小小國,現在的台灣,房地產一直在漲,土地也是這樣,人漸漸多,但是我們很多財團,很不慈悲和很沒有愛心的,有夠多,想盡辦法,來侵佔老實人的土地,叫他簽契約,結果契約裡面,動用著律師的專業,來詐騙這些,很多老實人的土地。

  這些律師,也是很沒有道德的就對啦!財團沒有道德,律師也是沒有道德,結果你們得到一時的,小小的這塊土地,傷害到,人家的安全生命和權利,這種的社會現在常常在相告,很大的財團,來告歐吉桑、歐巴桑,喔!告的這些年輕人,要人家的財產,這也是國王為我動干戈呢!你就是貪嘛!貪說我要這塊土地啊!

  曾經在七年前,我們有一個信徒先生,說得這樣咬牙切齒,說他一塊地和人家相鄰,那塊財團買去了,跟他說我們來合併來蓋房子,本來也是說很好意,好啊,結果那個財團,我們這個信徒不太識字,他就相信他,就契約上把他動手腳,蓋到最後,他一塊地一間房子都沒有,呵!開始他很不甘願的,就起相告,他又沒有錢可跟人家告,那些財團用辦法,硬要把他封殺!

  叫一些朋友兄弟,去把我們信徒家裡,去把他威脅,有一天,我在台中某一間廟,經過去那裡拜拜,遇到了在講,我說你有什麼事情跟神說,有天理,有真理、有天理的,我問說,你現在那塊土地被他拿去,你有沒有飯可以吃,他說有啦,吃飯還沒有問題啦,我說不要告了啦,不要告了,若是有天理者,會還你啦!

  他就說好啦,那不然老師啊,這樣我就算了我是很不甘願的,社會怎麼有這種的人,財團和律師硬要把他汙去啦!我說沒關係啦,一切交給天、交給神來發落,因為還有天理的,還有神理的啦!

  經過一年多,他就專程跑來仙佛寺,跟我說師父啊!謝謝啦!那塊土地 他們還我了啦,因為這個,跟他蠻橫糾纏的這個,老闆和律師兩個,去哪裡遊玩,結果發生車禍,都一撞、一手一腳不會動,之後回來,自己感覺就非常不好,把他撞的一腳一手,都是左邊,兩個-律師和這個老闆,他的土地剛好這塊土地的,也是這邊。

  所以老闆和律師,老闆去問神,神直接跟他說,你侵佔人家的土地,用方法和律師來把人侵佔,沒有天理,命要丟了、要死,若是你不還,你很快就要死,喔!趕快,才去土地去還他,那麼現在還很多這種的人,社會很多這種的老闆、建設公司,這一些都搞房地產的,包括有的代書、律師、會計師,很多很不照天理的,想盡辦法要挖人家的土地,挖人家的財產,這種的是有夠多、有夠多 、夠多!

  所以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這才是天理難分明啊!地母至尊非常地慈悲偉大,才用來跟我們開示,國王為我動干戈,大家就是貪心,貪心、貪心、貪這個土地,我搶人、拐人,若是今天,各位我們有聽到經,我們有拐人家的人,我們要懺悔,要反省,留一個德給我們的子子孫孫,我們不要把這個德和福,把子孫花光光了,這就沒有價值呢!

  死了後,我們也是又埋在地下,還大地啦,帶著煩惱業障,回到天庭,到地獄去受罪,所以那個「敬我地母身」啊!我們只是要侵佔人土地的人啊,那一個去敬地母身,這都是地母的,結果你在地母的身上,烏龍繞桌,社會是有夠亂,那麼小是我們人和人中間,大就是國家,像台灣和大陸啦,大陸那麼廣,要把台灣這一點點田螺皮,還不放過台灣人。

  兩千三百萬人,佔這個田螺皮、一點點,還不放過我們生存的權利,這已經違背天理,我們唯願地母至尊慈悲,大發神威,讓我們台灣人,兩千三百萬人,一個立足 站腳生存之地啊,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啊,大家要有愛心和良心,我們下一代就有福氣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時代在變,但是我們在變,變變變,也是在地母的身上在變,沒有多會變啦,我們從天上的世界,來世間投胎出生,有的好運,投胎出生在有錢人的家庭,我們若德、因果關係,我們出生下來,我們出生在艱苦的地方,有的人出生在非洲,沒得吃的地方,也是很可憐啦,這都有因果的關係。

  不管怎麼樣,我們來世間有一塊地可踩,我們就要知足要感恩,不要常常以大欺負小,用有勢力的,欺負沒有勢力的,沒有權和沒有勢,這是非常沒有道理,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們來到世間,父親還沒有生我們以前,我們在天上世界,父母還沒有生給我們以前,我們本來就一片都是空和無,那麼父母生給我們以後,我們還所得的是什麼,一個立足之地,我們要感恩啊!要感恩!

  那麼我們自出生以後下來,一天一天在進步、在長大,我們是來體驗人生,我們做到問心無愧,人生以服務為目的,這是我們人的宗旨了啦,那麼我們來世間到一個程度,尤其二十一世紀,科技文化、文明進步的時代,我們吃穿等等,我們也是要知道它的根源。

  譬如說「綾羅彩緞從我出」,我們身上穿的叮叮咚咚,這麼漂亮的衣服,喔!一件幾十萬、幾百萬,喔!打扮得怎麼樣,也是地球 地母給我們的啦,不是你多厲害啦,這樣而已,喔!我認為說我穿這件,非常漂亮 非常高貴,並不代表你的人品、人格的高貴,人品人格的高貴是一點愛心,一點愛心最重要是。

  人品的高級和高貴,不是我穿得掛得叮叮咚咚,衣服那個十形、八形、九形這樣,這樣叫作表示我們人的高貴,沒有,不是這樣,我們看很多了,我們一個人穿得很漂亮了,你看去醫院來看,像這中間我在醫院嘛,看到一個喔!像菜市場,五花十色的病人,臉色也是黑漆漆,那個點滴吊著、鼻管插著這樣,人形都變了。

  我們在社會,大家也穿得非常漂亮啊!一旦到醫院來,就是在讓我們去領悟、讓我們去反省、懺悔,所以這回我住醫院七十幾天,我也是一直在反省懺悔,過去六十八年來,我哪裡不對的,我一定靜靜反省懺悔,那這是我沒有原諒人家的,我也一定反省懺悔,人和人有什麼冤仇好結?為什麼我一定要侵佔人家的?

  我們讓人家佔便宜、有福,佔人家便宜、沒有福的人呢?所以國王為我動干戈,就是沒有福的人,你才會要侵佔人家的財產,和沒有德的人,和不慈悲的人,那個敬我地母身啊!沒有啊,那麼綾羅彩緞,掛得叮叮咚咚,穿得很漂亮,也是從地母的身上去選材料,地下挖的鑽石啦、什麼啦,也是從地下來的、地母來的呢!

  那麼「花木菜果我長成」,我們現在這個花和這個樹,這麼漂亮,我後面這個仙佛寺的松,這麼高大、這麼莊嚴這麼美,也是從地下、地母這裡成長的,當然我要很感恩著地母至尊,讓我仙佛寺有五甲地,建設一個人間的佛淨土,也感恩讓我有那個機會,易經大學二十八甲十八萬坪,能夠建設一個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法門的這個學校,共同來創造和諧的社會、

  所以我一定運用這個好的土地,來建設、有益我們人和人中間和諧,有利益大家的學校教育單位,這是我的希望,所以我們大家要記得,土地不是我們自己厲害,所得到的,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地母賜給我們的有這個機會,但是我們有的想盡辦法,用搶的、用騙的、用拐的、用告的、烏龍繞桌的,是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多讀地母真經以後,我們人就有辦法會知足,當你知足的時候,是最富有的人,就是知足的人,當我們最富有的人,就是心安的人,照天理走,我們不要烏龍繞桌,東拐西拐、東騙西騙,這樣也沒有什麼用啊!

  所以人有落魄的一時啦,人也有爬起來的一時啦,所以我們要學會地母的胸懷,地母至尊祂的寬宏大量,我相信,此去以後,我們人世間,一定會成為一片的佛淨土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