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4363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10/11/3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阿彌陀佛,今天是九十九年十一月三十,也是我們每個月,舉辦著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來祈求世界和平,祈求天災永息,這是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地球上,我們各人發出的大慈悲心,除了自修自度以外,我們也是用念佛的功德,我們來回向給我們的祖先,回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回向給我們多生父母,回向給所有地球上,不知道要念佛的,不會要念佛的這些大眾。

  因為地球在轉,我們念出的聲音在上面,阿彌陀佛 一聲,地球轉過去了,聲音在虛空,在那裡在循環,那麼我們經過,一天、兩天、三天,無量劫以後,我們有一天,會再回過來,接收到我們過去念佛的功德,不是我們而已,還有我們的祖先,法界三界萬靈冤親債主等,他們都會接收到阿彌陀佛,這個聖號的功德,叫醒了我們靈魂世界,我們的祖先,等等,他們都會得到這個法音,阿彌陀佛,念佛的法音啊!

  所以在我們這十多年來,我們宗門,以及我們各宗教各教派,不一樣的祈禱方法,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和天瘟永息以外,也祈求世界的和平,那麼今天,面對著我們天坑地洞的災難,所以我們今天要來全民念佛,要來祈求天災永息,最近在十月這個初一的時候,我們在巴西一個城,發生了又陷下去了,三百多米,地下又陷下去,一個月地球上陷一處,到目前已經,一千一百四十四個洞了,這是很恐怖的事情,這個就是什麼,我們天災到了嘛!

  天災在任何人的地方,我們都心疼,任何一個地方若發生天災,尤其天坑地洞,這都是我們地球上,六十四億我們人民,從天上世界來到世間,共同的不幸,共同的福報受到損失了,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各位我們不要說,我念佛怎麼都沒感覺什麼,事實上已經有感覺,當你念阿彌陀佛的時候,你心會很靜的,我們可以試看看,我相信各位都有經驗。

  因為我們的本性、靈性就是阿彌陀,阿彌陀是我們的靈性,我們的靈魂,阿彌陀,那麼我們只有叫出自己的名字,阿彌陀佛,我們不要靜靜不出聲,不敢叫出自己的名字,是誰,阿彌陀佛啊!所以各位,我們念阿彌陀佛,我們後面這段時間呢,我們全民念佛,我們大家來跟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佛的聲音在我們心裡,佛 藏在我們的心裡,那麼從心裡,會發出這個光明,那這樣,你漸漸漸漸,有空你就阿彌陀佛,較勤些念的,我們第一增長智慧,第二我們會一直再得到,諸佛菩薩聖神的保佑,當你一個人念阿彌陀佛的時候,飛空過往的神聖,一定要下來看你,來護念你,護持我們的念佛叫作護念,護持我們每個人,念佛的人,我們的靈性,能夠開發我們的靈性,我們念佛的人,龍天護法當下會下來護持。

  我們每個人念念,都是會朝向正確、有希望的、有光明的思想去,我們若念佛,龍天護法經過,飛空過往的神聖,祂們會降凡塵,我們任何一個地方,在那裡念佛的時候,若是我們有什麼不如意,有什麼災難的時候,一定會化於無形,大化小、小化無。

  我們若是做事業,我們做事業的時候,我們很多沒有智慧沒有開,那麼我們念佛的時候,時時念佛,飛空過往神聖,一定會降下來,跟我們加持灌頂,我們想不到的,我們一定,會讓我們較有智慧,想得到、想得通,不要再發生錯誤,這都是念佛的功德嘛,沒什麼東西比這個更殊勝了!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跟我們開示,我們要念佛,念佛是念自己的,不是念誰的,念佛,是我們每個人的權利與專利,並不是說,喔!誰他的權利和他的專利,這若這樣想的時候就錯了啦!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功德非常地大,我們念一句佛,你會增進智慧,假使我們念一句佛,再拜、地下拜下去拜佛,然後再起來再合掌,阿彌陀佛,我們會消掉,很多沒辦法算的罪業。

  曾經我們一個信徒老先生,腰椎骨很不好,我跟他說歐吉桑,念佛啦,勤些拜佛,他說啊我不是拜佛的,我拜道的。沒關係啦!道也一樣嘛,你先拜佛,你家有沒有佛祖,觀音像而已,那就是佛了,觀世音菩薩,是正光明如來呢,正光明如來佛的化身,我說你的身體,腰椎骨快要變秘雕,你就儘快,回去若早上起來,拜佛祖。

  跪下去拜,跪下去拜,跪下去、頭低下去,再爬起來,他說我哪有辦法?老師啊!老師啊!我沒辦法啦!試看看啦、試看看,你這樣下去跪下去拜佛的時候,拜一個,以前南無阿彌陀佛,南無皈依,說我要皈依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拜下去、再跪下去,再爬起來,再南無阿彌陀佛,再跪下去再拜,南無阿彌陀佛。

  第一天拜三下,就趴在拜墊爬不起來,卻睡著了啦,睡著的時候呢,他老婆,看到他趴在那裡睡,又怕,又看說睡得呼呼叫,就沒有把他打擾了,過差不多二十分鐘以後呢,爬起來又再在拜了,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就又拜,結果他跟他老婆說,老婆啊、老婆啊!我剛才念阿彌陀佛,拜佛的時候,觀世音菩薩拿一支瓶子,瓶,手拿一個柳枝,用瓶子的水把我灑,灑得我很清涼的,我就這樣清醒過來了,所以我才再拜下去,很輕鬆的呢!

  拜差不多一個禮拜後,就再來仙佛寺了嘍,帶他的孫子來仙佛寺遊玩,因為我們仙佛寺有如來園,我們風景很好的,那他才將這個情形說給我聽,他說現在呢,腰椎骨輕鬆多了,原來的身體,筋骨抽痛等等,就是拜佛拜佛祖,我才發覺到說,我拜佛祖以後,我的心胸開闊多了,不像以前只是想要罵人,對老婆很不滿,所以老妻很怕我,現在人家我上來,我將老婆牽著,很感恩著仙佛寺張老師,跟我報這條路,自己自我醫自己身體。

  拜佛的功德,不可思議啊,那就是消業障,所以各位啊,我們早上起來,若有時間,南無阿彌陀佛,跪下去、拜下去,跪到貼地才再爬起來,不然最起碼也運動,運動又兼消業,哪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啊?

  也曾經我們有一位,早期老立法委員的時代,有一位七十幾歲老菩薩,女菩薩的立法委員,因為身體很不好,她若要進來,當時朱高正做立法委員,她最怕朱高正朱立委而已,他就跳到桌上,把她趕、把她那個起來,她就從後門進來,都這樣進來,這位老菩薩,有一天去拜訪一個老師父,老師父送一部藥師經給她,說你每天拜藥師經,下去拜佛,一字一拜,裡面一字一拜,認真拜,都念南無阿彌陀佛。

  原來不能站,椅子坐著、慢慢地拜,慢慢自己修行,一個月後呢,有辦法自己站,到最後來,很年輕的、很年輕,身體都健康起來,恢復了年輕時代的身體,所以這位老菩薩、老立法委員,她才跟我們南投一個立法委員跟他說,說是她拜佛,拜佛、一字一拜,又空閒時間,就念南無阿彌陀佛,佛珠帶著,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他原來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後來變為佛教徒,為什麼?我們沒有分宗教,因為 找到自己的本性了啦!

  所以在今天,全民念佛的時候,我們就唯願所念的佛的功德,回向給各位你們堂中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回向給我們中華民族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回向給我們的諸佛菩薩,跟我們轉施給我們的冤親債主,也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災永息,這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本願啊!等一下,我們請大家我們淨心,來跟著大家共同來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