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37)
授業主題 : 4364集_地母真經(37)

播出日期 : 2010/12/1... 星期 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地母真經,地母真經。我們從講解到現在來,一段時間了,也鼓勵大家來誦地母真經,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天瘟永息,天坑地洞不要再發生,我們各界各方的互相呼應,也很多很慈悲的,也有我們弟子,就將這個地母經,請回去給他們巷子,這條巷內各位左鄰右舍,大家幫忙誦經,這種的精神,這種的愛心,我覺得非常地、很是殊勝。

  各位,時時刻刻都能夠發出愛心,為大家來祈求天災永息,為大家來祈求平安,這就是我們台灣人最可愛,而且中華民族幾千年來,都在地母的身上,出世輪迴這麼多,天子帝王也這麼多,戰爭也這麼多,到現在,二十一世紀的時候,我們地母娘娘和我們的祖先,沒有想到說,一天有這麼多,有愛心的中華兒女的代表,住在台灣這片的淨土。

  今天,逢我們有天坑地洞的災難,在世界各國,所以我遵照王禪老祖的慈悲開示,來發動大家共同來修行,在家修行,在家念經,在家來為大眾祈福,這是非常難得的台灣同胞啊,在這裡我們也祈願地母至尊,地母娘娘、天父、諸天聖神佛菩薩、天公、我們的媽祖婆等等眾神,來賜福、保佑大家,也祈求上帝慈悲加持,我們地球上的所有的人,都能夠平安,天災永息,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本願。

  我們傳這個法,老祖開示我們照經典,經文一字一字下去念,有的有修靈乩的朋友,我們就說,啊!我們用梵語來念較快,用我們的一般這個來念呢,較慢,事實上,在這裡跟各位做一個建議,我們還是照老祖所開示的,一字一字來讀,一字一字來觀想,我們用梵語,梵語是天界神來借我們的嘴來說的話,那我們要很注意。

  神有各方來的神聖,我們也不知道,這是哪一位神聖,祂說的究竟是對不對,結果我們就無法相應、無法印心,無法印到地母的心,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修行,我們是要一腳步一腳印,我們不可以說,取一個說喔!我這樣較快,事實上你若認為這樣較快,我們已經違背了老祖、地母至尊娘娘,祂的心法了啦!

  所以地母至尊,祂自己親筆來降乩來扶鸞,開示這部地母真經,祂有祂的道理,所以我們照地母真經所扶的筆,話語來說,那絕對有辦法跟地母印心。那麼前天、昨天我們說到,樣樣都是我造出,就是地母所造出的,萬般都是我造成,也是地母所成就的,地母心血都費盡了。

  我們再來,地母費了無邊的心,喔!我們讀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心會酸,地母這麼慈悲,費了這麼大的心血,費了這麼大的愛心,讓我們在地球上這裡吃,在這裡蹧蹋,養我們有事業,養我們一家會圓滿,都是要有這塊土地,土地為母,是真真正正的地母的心啊!那麼請問,我們哪一個人,有那麼大的愛心,能夠承受著地母至尊、地母娘娘,祂的愛心呢?

  所以今天我們傳這個法,地母至尊的真理妙法,這是天意,也是地母的愛心,也是天父的意,也是諸佛菩薩、上帝,眾神的心法啊!所以我們大家,依法來修持地母真經,我相信,依照王禪老祖所開示的地母真經,我們下去誦經,下去照這樣下去修的時候,我們地球的天坑地洞,會減少了,到最後地球會平安,這是我們今天傳這個地母真經的真實義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地母真經即是地母自己扶鸞來說法,普通神聖,祂的法都是由其他聖神、其他覺者-佛,來說這個法,來讚歎哪一個神聖佛菩薩,祂成就的真理妙法,那麼今天為什麼地母自己會從空界降乩,於光緒九年正月初九,天公生的時候,在中國陜西省,地母廟來降乩扶鸞,有祂的道理。

  地母因為看到我們地球上的人,二十世紀、二十一世紀的人類,不會愛惜、不會知恩、不會感恩、不會報恩,我們大家住在地球上,都是地母給我們的,有機會住在這裡,結果在地球上,戰爭、鬥爭,騙來騙去、殺來殺去,造成人世間的悲劇,所以地母心很寒,也等於說,你有一塊土地,也等於說你有這塊土地的時候,你給朋友來這裡住,給你的朋友,來這裡經營做生意,來這裡賺錢,結果,你的朋友、親戚、兄弟姐妹,來你的土地上來打架,來騙來騙去、拐來拐去,你會傷心嗎?我相信你也會傷心!

  所以地母娘娘-地母至尊,心非常地寒,才會自己親筆扶鸞,提醒我們地球上的人類,我們要珍惜,要有這個涵養,要知恩感恩,要報恩,所以經中繼續再跟我們開示,老娘為兒更為女,兒女忘了我的恩,吃喝住穿娘造化,造化發生我長成,地母至尊祂的心,祂是為了所有的地球上的子,就是我們的眾生,無論是男是女,都用祂的愛心,讓我們住這裡,一天一天在長大,這塊土地讓我們一天一天,達成我們的願望。

  我們在這裡打拼,但是呢,我們在這塊土地我們卻忘記,這塊土地是母娘,地母娘娘至尊給我們的,我們在別人的土地上面,在這裡在打架,在這裡在勾心鬥角,這是非常不應該,所以地母娘娘,心非常痛,才老娘為兒更為女,為女兒、兒子,兒女忘了我的恩,這也在跟我們提醒說,我們在世間的子女,對母親的恩都忘記了。

  很多因為教育,讀書了以後,對媽媽,為了我們在做苦工,磨著手皮,給我們讀書,給我們留學,結果我們成功以後,媽媽要去外國我們那裡,吃一頓兩頓是很困難,吃一吃後,帳單算來,這種的子女非常地不孝,我們常常聽到。我們很多做爸爸媽媽的,把兒子、女兒送去外國,去那裡在留學,給他讀書,畢業以後,機會踩到了,在那裡賺錢。

  結果爸爸媽媽想說,兒子,尤其是兒子,在外國有成就了,所以要去依靠兒子和媳婦,沒有想到,去那裡吃個兩天,當兒子的人,看不起爸爸媽媽,娶到外國妻子,或是同樣在台灣過去留學的,娶到這裡的妻子,結果,把在家裡辛辛苦苦的老爸和老媽,把他忘記了,蹧蹋著父親母親,吃飯吃完了,過兩天帳單算來了,這種的非常地多!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培養兒子去外國讀書,要去那裡發展成就,我們就要有覺悟,十個,一半以上都差不多這個樣子,我因為這些接觸的信徒太多,所以很多信徒呢,同樣這個狀態,出去外國,被兒子和媳婦忤逆的有夠多,所以地母娘娘-地母至尊,也是為了我們這些,天下間的母親,說著祂的心聲,就是說老娘為兒更為女,兒女忘了我的恩,各位做人子女的,要孝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個節目,大部分都是我們上年紀的人,來接這個法的較多,年輕人和中年人,較沒有那麼多,因為年輕人一早要去上班,中年人一早要送孩子等等,那麼年紀較大的,我們這些當阿公、阿嬤的,接這個法的人非常非常地多,我們每一天在仙佛寺,各地來的遊覽客很多。

  我在那裡,我們遊覽客看到,啊!師父,我在電視每天看呢,若在說每天看的,都是上了年紀,四十歲以上,到五十、六十、七十,甚至八十的,但是我們,無論我們人是幾歲,我們自年輕出生,來到這個時候,我們都是地母把我們養成,為什麼地母把我們養成,有的人說,我自己吃我自己賺,你忘記這顆土地,這顆地球是誰的。

  我們來到世間,父親母親生我們以後,我們有這個身體,我們自然有這個因緣,都是地母至尊給我們的機會,無論吃、穿、喝的,所住的等等呢,都是地母給我們的恩,為什麼我們還不知道去感恩呢?所以我們各位來到世間是要修行,地球就是我們的腳踩的,過渡時機這樣而已。

  我們從天上世界靈魂界,來到地球投胎出世以後,我們幾十年後,我們的身體死掉了,送去火葬場燒一燒,一甕骨灰這樣而已,那麼,骨灰並不代表我們一個人,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那麼最重要呢,我們的靈性,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我們在世間所留下來的,為人服務,這個讓人讚歎的,讓人肯定的,這最重要這樣而已。

  那麼你看哪一個死掉以後,把江山帶回去?我們很多企業家,國內、國外,世界那麼多大的企業,咳一聲死掉了,我們一個人,一個就是死人了,地下埋下去,埋到墓裡,我們並沒有把財產帶走,所留下來的財產,讓子孫 妻子在起相告的,到處是,這是非常恐怖的人生啊!

  但是,我們為什麼還沒有覺到呢?父親母親的死掉,這是在對我們的教育,父親母親死掉,手放開,跟我們這些子孫說,我沒有把我們家裡的,任何一個東西帶回去,沒有把財產帶走,也沒有把任何,金銀琉璃珠寶帶走,我手空空要回去了,這已經就很明顯地,跟我們教育了,但是我們這些做子孫的,為什麼要為了財產在起相告,為了財產在動干戈呢,這是讓人非常,無法去思考,無法來理解的人世間的這些丟臉事。

  所以我們的老母娘-地母至尊,那麼祂就再非常、心很沉重,老娘為兒更為女,兒女忘了我的恩,吃喝穿帶娘造化,地母娘娘所造化的,造化發生我長成,我們一個人,來到世間發生出世以後,也是地母把我們養大的,也是母親把我們養大的,父親養大的,那麼為什麼,我們要來不孝父母呢?所以因因果果啊!

  我們對父母親不孝,子孫一定對我們不孝的,你放心,絕對會成事,不是不會成事,只是我們,自己要去覺悟到而已。那麼地母娘娘,每天讓我們在這裡吃、這裡穿、這裡住,這裡蹧蹋,我們要達成我們的願望,創造一片的江山,一片的事業?事業的代表者,各種的代表者,我們為什麼,無法來感恩地母的恩呢?

  而且所說都喔!我自己最厲害,自己的厲害,自己要厲害到哪裡去?若是沒有這顆地球,沒有我們,很簡單嘛!他說我來別的星球,根據所知,宇宙虛空最好的星球是這顆地球,四季如春的地方很多的,但是四季變化有它的程序,春夏秋冬的循環,也在教示我們,提醒我們,大家要知道地母的恩情,要了解地母的恩,和地母的心。

  在跟我們警告說,我們春天到了,夏天等一下來了,夏天到了,秋天就會到,秋天到了,冬天就來了,冬天來,我們就要隱藏,秋天到,叫我們要收斂,要客氣,做事業等等,我們自己要收斂,要了解自己;冬天到了,我們要謙虛,所以這都在教示我們,從空中靈魂界,天上如來世界的大眾來世間,在教示我們的,結果我們有的不了解,還是認為自己厲害,千錯萬錯的眾生想法,希望各位重新思考!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