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46)
授業主題 : 4373集_地母真經(46)

播出日期 : 2010/12/10...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地母真經。地母所開示,就是在代表,我們所有的天下間的母親,來說出所有的做母親的心聲,也跟我們啟示、開示母親的偉大,地母祂從來不曾說祂自己偉大,祂是跟我們提醒,我們要知恩、感恩、報恩,這樣而已,所以啊!我們地母真經,自從播出以來,這中間我們接到,若有見到面的,一定很高興說:師父啊,地母真經你說了後,我們了解到地母的偉大。

  我說若這樣就好了嘛,我們時時要感恩著這塊土地,無論是士農工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要感恩我們腳踩這顆地球啊,若沒有這顆地球,我們就不可能來世間出生,若沒有這顆地球,我們每個人,無論是神、聖、佛菩薩,在地球這顆、有這個地方,讓我們在這裡修行,讓我們做我們要該做的工作。

  所以我們地母真經的內涵,值得我們大家共同重新來思考,我們的人生和我們的做人處世,地母真經才會說,大家都說天最大,但是地母,祂說祂比天又大一層,這是千真萬確,我們腳踩的這個地,你只是有天沒有地,孤陰不生、寡陽不長,寡陽孤陰,都是不合天地的法則,所以我們不要只是說,喔我自己最大,地母祂就不曾在,只有說自己最大嘛!

  那是眾生大家只有看到天那麼寬,沒有去感恩地,地母真經才會跟我們開示這樣,那現在我們再來看這個地母真經,「地母一時打個盹」,就打瞌睡一下啦,「鰲魚翻身一掃平」,就是地震啦!各位,這個也無天來也無地,世上成了一場空,地母一時打個盹,就是打瞌睡一下,打哈欠一下,哇!天地就不得了,鰲魚、鱷魚啦,翻個身一下,呵!這也又不得了,就地牛翻身。

  像台灣九二一的大地震,死傷這麼多,我們南投最嚴重,死兩千九百七十幾個人,那麼所有的財產不得了,這個地母在教示我們,教示說我們人不是最厲害,所以地母若翻一個身,啊!沒有真的我們人多厲害啦,山崩地裂,死亡的死亡,跑的跑、逃的逃,我們要怨嘆什麼呢?但是我們有誰會去領悟,誰會去感覺到地母的偉大,地母在生氣了?

  好像現在最近來,天坑地洞,一千一百四十五洞,這是很恐怖的數字,在大陸 一直在漸漸,不敢播出這個事情,因為這個若播出,確實,越多大家越驚惶,但是我們幾個人,會了解為什麼有天坑和地洞呢?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真理,政府官員、有關當局,為什麼不把這個事情,以宗教的、和環保,來教示提醒我們大眾,萬項事情順天理啊!

  我們若不順天理,地下土地、大地變化者,這就不得了呢!最近從媒體來了解,大陸大小水壩,四五萬個大小水壩,說起來是非常讚歎說,他們的水利工程這麼大,但是原來我們大地,水該流的流,我們把它做起來,做水利的使用,當然這是很正確,但是整個地區,原來它的平均重量,雖然水都是地球上,但是原來水歸海就歸海,你半途你把它積起來,所有的重量,地球的重量已經失去平衡。

  尤其,長江大壩造起來以後,這個水的力量,它的重量,已經將地球的中心,有所偏失掉了啦!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大地充滿了危機,旱災的旱災,水災的水災,山崩地裂的山崩地裂,現在加上天空-天坑、地洞,這麼嚴重的,這麼嚴重的大事情,我們在地球上借我們生存,但是我們要,萬項事情要做遵守天理,遵守道德,所以天要養人較簡單,我們若天不養我們,沒有真的多厲害啊!

  這是一個,古來我們所有的聖賢,或是我們民間流傳的一句話,比如在幾年前,我們台灣九二一的大災難,我們這麼多百姓,只是在怪政府,怪政府不認真來做救難等等,和建設,事實上,我們要重新做一個思考,我們在九二一的這個大地震以後,發揮了我們台灣人民,團結的愛心,世界各國人民來台灣來救難,但是大陸當局方面,干涉了其他的國家,來把台灣這個災難來幫忙,這種的是非常沒天理的政治。

  名聲說叫作是中華民族、中華兒女、炎黃子孫,結果這種的行為,說起來感覺非常可惡的想法,阻止我們各國來要幫忙我們,這點就看出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有的人一旦握到權、抓到權、得到勢,不管別人的死活,這種的行為啊,實在讓我們台灣人民,對大陸的人民同胞的心起寒心!

  我們台灣這麼多企業家,去大陸幫忙建設,幫忙養大陸這麼多百姓,大陸的我們的中華兒女,這些兄弟,為什麼不知道要感恩,認為說我們是去賺錢,這種的想法,實在已經違背了父母的愛心,違背地母的心,所以我們聲聲句句,自稱是炎黃子孫,大家好同胞、好兄弟,結果一旦有災難,在旁邊在阻止著各國對台灣人民的這個幫忙,這種的行為,千古以來不曾看到的。

  這個大陸有關當局,對台灣的不友善,所以我們台灣住在這裡,大家要覺醒,我們要行功立德,我們大家要積德,不然天災地變,我們只有靠自己這樣而已,像大陸那個有關當局,這麼沒有愛心,處處要把台灣這些人民,作螞蟻把他捏死,這種的想法很不對啊,已經失去了人性了!

  大家都是從天上來到世間,轉世藉著這顆地球,任何一個角頭的土地,來讓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能夠生存,結果為了政治上,有權有勢,要欺負我們這裡的,小小一顆土地的台灣人,這種是非常沒道理的,所以我們大家要覺醒啊!不要違背地母的愛。

  像現在最近來,天坑地洞在四川附近,發生這麼多洞,這麼多災難,若是天不容者,有一天,長江大壩陷一個洞,水淹到下游,你大陸的我們的同胞,死好幾億,這誰有辦法來料想呢?所以地母跟我們開示,地母一時打個盹,想睡就對了,鰲魚翻身一掃平啊,鰲魚,就是鱷魚啊,鰲魚啊!這個就翻過來,人多厲害?

  長江像一尾大魚,一尾鰲魚,非常兇的鰲魚,那麼若是地母生氣,就會像鰲魚,一翻身旁邊水就溢光光,溢光光,人就受災殃,那麼長江大壩這條水,好像一尾大魚,所以三長兩短,它就會傷到地球上所有的人類,所以我們要有愛心,當局的人要有愛心,不要只是,喔!我有權有勢、我有錢,錢不是解決我們人生命的問題。

  所以 王禪老祖開示說要講解地母真經,讓大家了解到地母的偉大,了解地母至尊-地母娘娘,祂的苦心,我們若了解祂的苦心,我們就要做大地環保,大地的保護等等,若這樣來呢,我們順天、順地,順母親和順父親,這樣來,一家一定就會圓滿,會和諧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對於地母至尊-地母娘娘,祂的偉大,若是我們每一天早上起來,我們多念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或者南無地母娘娘,南無地母娘娘,你認真念,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事業會較順遂,我們五穀會豐登,我們若要耕作會較順利,這是一定的真理。

  不然呢,我們很多人過去都有的,對山河大地的環境保護,都非常不重視,所以只是說,啊!我就有多少土地我佔著,有的用在法院用相告的,硬要告人家土地來,那個現在的社會,很多財團、建設公司,這些財團呢,有錢去騙百姓的土地,騙來要合建也好,各種的方法瞞天騙地,把人家的土地騙來,讓百姓有的去自殺了,這種的人心有夠狠,天會不容,地母也不容啊!

  曾經在四五年前,我們一個弟子的一塊土地,去被建設公司把他騙,硬把他告,硬把他圍、硬把他汙走,父親煩惱成這樣,就這樣生病死了,做兒子的就不甘願,也繼續往法院去訴訟,法院非常不公平的法官,這個逆天逆地的法官,去跟財團勾結在一起,無中生有、去汙這個土地。

  那麼這位信徒先生,那他有一個因緣,我在台北,在人家那裡在講給我聽,我說你放心,你每天去拜台北恩主公,恩主公廟,去跟恩主公報告,說沒天沒地,世間這麼亂,這樣這麼黑的人,這麼惡毒,像這種情形,你每天去哭給帝君讓祂知道,去報告,你就會贏會拿回來。

  那麼他就這樣,很高興嘛,所以去台北行天宮,去拜這個關聖帝君,因為關聖帝君,是主持正義的大神嘛,所以認真拜,若有空就去那裡,去拜我們的關聖帝君,差不多一年左右,那間公司就這樣倒了,裡面的股東自己去告自己,把這個不平的事情說出來,所以法官也換掉了,我們律師也去被人把他告,撤銷,換別人去!

  所以這個土地,我們這位百姓,他才就這樣拿回來,但是,已經過了六七年的時間了啦,這損失等等,實在說我們人在世間,不要我有錢就要硬把人家汙,這種的你汙得走,汙不過神的神眼和天眼,後來把他汙的,這間公司的負責人老闆,到最後就中風死了。所以人生海海的嘛,死了後也埋在大地,地母的身體嘛,那麼你靈魂又回去天上世界,那就該懺悔,或者靈魂界墜落黑暗的地獄了啦,這也是鰲魚翻身呢,天理嘛!

  所以我們在大地,我們若對大地無禮,我們藉著土地的因緣,要來壓死人,藉著錢勢來壓死人的時候,鰲魚也會生氣,地母也會生氣,所以經文也說,「也無天來也無地」啦!在世上成了一場空啊,我們若一旦遇到鰲魚翻身的時候,那個時候好像大地震-九二一的地震那麼嚴重,世界各國很多地震那麼嚴重,或是水災 山崩地裂,來靠過來的時候,你親身有體會到,你才會知道啊 沒有天了啦,也沒有地了啦,那個時候啊 一場空啊!人生海海的。

  所以各位,每一次天災地變,都是在教示一些,生生世世,宿世所做的德有問題,或者福報等等,都是藉著每一次的天災地變,來跟我們警告啊,比如這次的這個,天坑地洞的災難,這也是上天在跟我們警告著,我們中華民族,和世界所有的人民,我們要遵照天理,不然不是人多厲害,鰲魚翻一翻,天地都沒有了!

  天地翻顛倒了,我們眾生人呢,生死一時、一瞬間,一眨眼,我們在世間跟人家計較的,災難也到了,所以地母真經跟我們開示,也無天來也無地,世上成了一場空啊!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