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51)
授業主題 : 4378集_地母真經(51)

播出日期 : 2010/12/15... 星期 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來講解,地母真經。地母祂的心量,讓我們人在世間成就,讓我們文武百官,都會滿各人的願,士農工商百業,都必須要在地球上來成就,但是我們在成就的時候,只有想到說,喔!我會成就賺錢,能夠得到多少土地嗎?這個確實我們都忘了本。

  所以地母跟我們提醒,「仙佛賢聖忘母意,誇強賣會成才能」,我們有的人來世間練功,喔!練仙也好啦,種種的修行的,喔!我已經就成了什麼佛了,成了什麼神,成了什麼仙、什麼聖,結果我們一件事情沒有做,感恩地母的土地。

  若沒有地母這個土地,我們在天上世界的靈魂,來世間,我們根本就沒有這個身體,可以藉身體、藉假來修成真仙,所以這段,我們看到這些經文,我們卻感覺很好笑,笑說我們人很愚痴,不知恩、不感恩、不報恩,結果,都只是說自己厲害,我修到什麼第幾層天了,修到我已經進入什麼天界了啦!

  修說我已經怎麼樣啦!我靈會在哪裡怎麼樣啦,哇!把戲一大堆,在那裡跳,你跳也要地球啊,我們諸靈藉著人的身體,也是要土地,也在地母的身體上在蹦蹦跳呢,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要注意。尤其我們在修行的,我們若將父親母親的恩情,忘記了、放掉的時候,那麼任你在那裡跳,跳多少也沒有用!

  我們再怎麼跳、也跳不開,父親母親的關心和關懷,我們也是怎麼跳也跳不過,父親母親的恩情,我們若沒有父親母親,不可能有我們嘛!不可能有我們,我們哪有可能,這輩子能夠成聖、成賢、成聖呢!

  所以地母至尊,代替我們天下間,所有的父親母親來說法,提醒所有我們在靈魂世界,天上的如來佛菩薩、聖神,大羅金仙,靈降人的身體的時候,我們要去感恩他的父母,所以我常常在,和我們的聖神佛菩薩,降靈的時候,我要求說,若是你要藉身、藉乩,來世間修行,你若要藉乩,來世間弘法利生,弘揚你的理念,聖神你的理念和你的愛心,共轉天下太平,人間淨土的時候,請聖神,你們要保佑護念 加持灌頂。

  第一,和你天人合一的,我們人的身體,讓他有智慧。
  第二,第二,加持護佑他的家庭大小平安。
  第三,第三 拔度,讓祂們藉乩的人,他的祖先九玄七祖,能夠往生天上的淨土。
  第四,我們要,向給我們藉身、藉乩的人,他的冤親債主,代替他解冤釋結。
  第五,第五,你要來藉乩、藉身,你既然有神通力了,你要將你的法,與世間的法融合為一,能夠普傳。
  第六,才會圓滿,就是 那麼你既然要藉乩,你一定要拔度,他的多生的父母,生生世世的父母,讓他能夠,都會超生 往生淨土。
  第七,第七 很重要,你聖神你的神靈,你要將他讓你藉乩的人,這生也好,多生無意所殺的六道,六畜 眾生諸靈。
  第八,第八,你應該要幫這個藉乩的,他的靈性頓悟,能夠好好再天人共修,有一天 能夠回歸,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那麼這八項條件,我們身為要藉乩的藉體的,天上諸靈,一定應該要有的八個條件,這樣我們在藉乩、藉靈,我們才有辦法真真正正,達到正神 正道,不然的話,變成邪神 邪道,眾生沒辦法接受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天上十方,靈降地球,諸如來、佛菩薩、聖神、諸靈,我混元今天非常虔誠地感恩以外,以上所要求的,應該諸靈,應該有聽到,既然要藉乩、藉體來修行,共轉人間淨土,成為佛淨土也好,或是佛世界,或者滿著諸靈生生世世,我們修行的正果,來空中傳道、空中傳法、來普度眾生。

  各個體會人間娑婆世界,酸甜苦辣澀,的五行真懐之體驗,但是要求諸靈聖神,你們一定要幫忙護念,加持灌頂,和你天人合一,人神共修,這個在家修行人,讓他每項要會順遂以外,讓他要增福慧、智慧,若這樣才有真真正正的真理,不然我感覺不很慈悲。

  既然現在台灣到處,很多修行的,靈修的很多的,最近來大陸靈修也很多,外國靈修也很多,地球上靈修也很多,我看到很多我們的靈修者,到最後走火入魔,神來全步數、神退沒半步,到最後的結論,我們諸靈降來世間,你也沒有將你該發揮的大愛,神的心,佛的心,聖人的心,轉為力量弘法利生的,是有夠多、有夠多。

  到最後,讓我們在參與天人共修的,的大眾,埋怨天 怨天怨地,而且又怨我們的宗教,這是非常不合理的啦!我們祈願龍天護法、聖神佛菩薩要保護蒼生,每個蒼生既然有修,願意將身口意,我來供養,天上如來降凡塵到地球上、這顆地球,來這裡修行,即身即佛,即心即佛,是心是佛,是身是佛。

  可惜我看到目前當下,此時此刻,在修行靈修、靈乩的這些好朋友,冤枉的是有夠多,走火入魔有夠多,把家庭妻兒、先生,父親、母親放掉了,四處什麼會靈山、走靈山,沒有一個家庭的這個觀念,而且事業,弄到最後倒翹翹,拖累到他人眾生。

  若這樣,我感覺我們諸靈,你們降凡塵,天人合一,你只是想喔!說合在身上,我們想說好好可以修,殊不知,以上所說的八個條件,八個慈悲願,我們諸靈,都在空中妙有的真理妙法,要為天人合一色身,一同來保護他們,讓他們心安的狀態,沒有罣礙、沒有煩惱,讓他能夠專心和你合一,然後你灌頂給他有智慧。

  這是我在這裡這麼多年來,台灣祖師、瑤池金母娘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灌頂讓我重生,在八九年以來所看到的,我們天上如來、佛菩薩,你們降真靈,與眾生天人合一,共修聖法和正法,或者佛法,結果所表達的行為,讓我們眾生 大眾,沒辦法去接受的,是有夠多、有夠多。

  造成家庭的分裂,造成社會的亂象,這種的是非常地多,所以在這裡我也很虔誠,代表所有願意天人合一,靈修的菩薩大眾,來祈求龍天護法,諸聖賢佛菩薩、如來,靈降我們有緣,三業供養共修,為了各位聖神佛菩薩,你們的本願,共轉世界和平、天下太平,唯心世界唯心淨土的本願,若這樣,我的要求應該不過分。

  因為世間的淨土,我們大家無論是天神、人、神,我們都大家有這個責任,共同來維持人間的和諧,成為一片的唯心淨土啊!各位十方善知識,今日今時的當下此時,混元很虔誠的心,來祈求龍天護法,聖神、諸佛菩薩如來,光降娑婆世界的人間,與有心修行的這些大眾,天人合一,靈健、身健,心健康又有智慧,加持給有心修行,有心身口意供養,配合靈修的大眾,能夠事業平安。

  我們不應該將他的事業,把他拆得痛苦不堪,不應該將他家裡的人,孩子也好或是夫妻也好,弄得拆散了,當然我也希望,已經有在指導靈修的道場,寺廟宮廟的住持法師,要有正確的靈修的知識,我們若沒有正確的靈修知識,我們有辦法請神來,沒辦法送神回去,請神容易呢 送神難,才會造成我們諸佛菩薩,你們有心光降,和你們有緣的身上,但是讓他家庭事業 做人等等,產生了反感的時候,那麼各位龍天護法聖神,你們的功德 卻變成沒有了,反而讓我們的宗教 聖神,受到侮辱,所以這是很划不來的事情。

  我學修行二三十年來,對這個問題,從頭到尾我一直很冷靜,客觀來觀看在思考,尤其最近地母至尊,開示要弘揚地母至尊的聖法、真理妙法的時候,我也去拜訪過一些宮廟的地母娘娘,去那裡在學習和觀察,結果發覺很多參與靈修的大眾,對經文方面,一概把它放掉了,這是非常非常可惜的事情。

  地母至尊,這麼大的天神地神,怎麼會只是一個,在一個人的身體,在那裡跳,不太合理,那麼我們身口意供養,地母至尊的護法,來這裡參與靈修,要來見母的真身,所以地母至尊,本身就已經降乩了,降這部地母真經,我們大家依法,讀這部經、誦這部經,然後你才來參與靈修,若這樣才是真真正正、地母的分身和化身,也是地母的正法身,不然,任你在那裡多會變通,多會比手畫腳,這都是虛和假和妄想啊!

  所以地母娘娘才會扶這個鸞,仙佛賢聖忘母意,誇強賣會成才能,這已經將地母的意,把母意已經用文字,用文字來化在世間,讓大家依法來修持,這樣就對了嘛!其餘的時間,自己認真去打拼,做工作,養妻養兒,顧先生、顧父親母親、顧事業,我們來共轉著人間淨土。

  結果,我們四處會靈山,靈山在哪裡,人人有一個靈山塔,靈山塔下好修行,人人有一個靈山,靈山塔下-眼耳鼻舌身意,塔下好修行嘛,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很有修行的、有心修行的大眾、和已經有修行的這個宮廟住持大師們,我們鼓勵,我們所有有心靈修的、修靈乩的,一定要先地母真經讀熟,然後才來將心打開,讓地母至尊降真靈,來天人合一修行。

  那麼這樣就福慧能夠增長,即身即佛,即心即佛,即心是地母,心也是地母,身也是地母的化身,那麼這樣的時候,我們若這樣來修行,豈不是最上乘最謙卑的修行,才不會說如經中所開示的,誇強賣會成才能,才不會只有說自己最厲害,結果厲害到哪裡去,空思妄想啊!大家要注意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