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52)
授業主題 : 4379集_地母真經(52)

播出日期 : 2010/12/16...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大家以很虔誠的心,我們來奉請,地母至尊大天尊聖靈,加持灌頂,地球天災天坑,天瘟能夠永息。那麼我們在地球上,一樣米養百樣人,萬項眾生都在地球上在生存,我們慢慢想,萬一若一天,沒有這顆地球的時候,我們無論多厲害的人,也是沒有了,我們修多好的也沒有了,所以一切就是說,我們的立足腳踩的地方,若沒有的時候,一切都成空,也成夢啊!

  所以地母由心來教化著,無論已經成聖成仙,成神成佛,或者我們眾生,非常感慨的心,扶鸞,那看到這段呢,我心自己覺得很慚愧的,時時都認為說,喔!我能夠怎麼樣,結果我能夠怎麼樣呢,若沒有這顆地球,我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經中開示,仙佛賢聖忘母意,誇強賣會成才能。

  再三地強調,我們要修靈乩,要與地母至尊天人合一的,人神合一共修的人,要記得,你一定要來,以地母至尊經文所開示的要來悟,用在生活上,當你悟到以後,我們就是地母的化身了啦,比喻說我們今天,看到人家在修行,我們就跟他說,啊!你要照地母的開示,地母的偉大,仙佛賢聖忘母意,這個誇強賣會成才能,就是說地母的偉大,讓我們每個人,在地球上在修行。

  祂不曾跟我們計較,不曾跟我們有所討人情啊,你若用這樣跟人家開示,讓人家知道,該感恩這塊土地、地球,那麼你就是地母的,當下的化身了啦,你的心就和地母的心合一了,我們的靈就和地母的靈合一了,這樣而已,不然你要哪裡會靈,空思妄想,只是想說自己是什麼神,哎呀!看多了啦,我們若不會依照,地母祂自己親筆,下降來扶鸞這部的時候,我們若不會了解這段,你修什麼法,也是等於零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來到世間,大家都是希望,短短幾十年人間結束以後,我們能夠回去,天上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如來的淨土回去,但是殊不知,我們都要靠地母地球這顆,來修行呢!

  我們現在再來看經文,「君臣文武忘母意,忘了地母大慈恩」,我們很多當皇帝的,中華民族到現在,有917位天子帝王,世界各國,當皇帝的不計其數,大家都在地球上,在這裡在生存,各人的因緣、各人的願力,有的當君-皇帝、總統,有的當臣-文武百官,這些呢,只想只知道爭權奪利,想辦法把對方給拉下來,讓他死、拉下來,讓他爬不起來,殊不知你所拉的,這是你多生的父母呢!也或許是你的恩人啊!

  那麼無中生有,要把他拉下來,像這回的選舉,造成多少的恩恩怨怨,實在地母很感慨,用這段,君臣、文武百官忘母意,忘了地母大慈恩,我們能夠在世間當皇帝,當君、當臣,或者當事業家 企業家的,你們的事業,都是地母給我們的啦,不是我們厲害啦,若不相信,你浮上來上面一尺,你若有辦法走路,我輸你,沒有這顆地球給我們用,怎麼會成就?

  所以我常常奉勸人,要感恩腳踩的立足的地方,就是地母的恩情,地球的恩情,無論是什麼神、什麼仙、佛等等,也是要這顆地球來這裡修行嘛,釋迦牟尼佛,祂也需要來地球上,藉這個身體、這個土地,來修成正果,才跟大家教說要知恩、感恩和報恩,在哪裡,感恩地母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地母跟我們教示,跟我們啟示,跟我們警告,仙佛賢聖也是要地球啊,也要有這個地母,何況君、臣!我們還在世間的,也要靠這顆地球啊,那麼為何,一些君、臣領導者,要發動戰爭呢,前一陣子南韓、北韓的軍事演習造成走火相傷害,這就已經忘了地母的心了啦,人來世間共同站在這塊土地,地母都沒有跟我們計較,為什麼,我們這些抓到權、抓到勢的,動不動直喊要戰爭?

  自古以來我們看的,好戰的國家都會很窮,他的百姓都會很窮,因為天理不容嘛,我們在發展這個武器的時候,你知道會傷害多少生命嗎?人來到世間就同等的權利-要生存,那麼你為什麼,就一定要用武器來相傷害?就像台灣跟大陸,兩岸的問題,對岸你用好幾千顆的飛彈對著台灣,若是台灣人民的民意,有什麼要獨立等等,你就要把台灣滅掉了,千錯萬錯!

  每個人都有獨立的思想,每個人都天上來到世間來的,每個人都有生的權利,我沒有犯你,你為什麼就一定要把我壓死,還有天理,還有地的理,還有地母的真理存在,所以最近來呢,大陸的天坑、地洞五百多處,這是很恐怖的事情,也是在跟我們警告,大家要知道地母之恩,我們既然來到世間來,我們應該學地母的肚量胸懷來包容。

  常常藉著無中生有的話語,要來恐嚇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人民,你們知道嗎,台灣這些兩千三百萬的人民,也是你們多生的父母或者兄弟,或者姐妹,或者有恩道友啊!那麼相對,你們也是,台灣人民多生的好兄弟,多生父母,大家同時又降在地球上,藉著地球來生存,來這裡做各位須要做的本願,弘法利生,所以 地母非常感慨,在一百餘年前,已經就扶鸞,說出這些話語。

  我們現在,這些後世住在地球上的有權有勢的人,難道你沒有那個愛心,難道沒有那個慈悲心,互相關懷和成就?所以地母要養我們比較快,若不養我們,沒有多厲害,一夜就陷得徹徹底底了,多厲害,你沒有天理也還有地理,沒有地理也還有人理,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嘛!

  所以地母真經開示說,君臣文武忘母意,母意就是慈悲的嘛,忘了地母大慈恩,把地母的祂的恩、祂的心,都把祂丟失了啦!只有看到世間的權,世間的利,世間的財,在那裡在斤斤計較,騙得來、搶得來,恐嚇得來、奪得來,把對方都把他滅掉的時候,你難道就有辦法永遠千秋萬世不會死?最後也是要死,骨頭大地、回歸地母的身上。

  那麼各位,我們這些有凶神惡煞的,心態心念的人,你究竟你被天上什麼神,把你依附在身上,那麼請問,天上佛菩薩如來,你究竟是魔還是神依附在、附體這些君臣文武百官,等等的身體,在那裡在作威、作禍,來傷害到人與人的心和生命。所以地母心很痛,說你們難道每個文武百官,你難道忘記了,母親在你們要來世間的時候,殷殷的教誨?

  各位十方善知識,地球,是借我們暫時住幾十年而已,我們一旦投胎這個身體,任你有手能撐好幾萬斤的力,還是在地球上面,寸步難移,任你有再大的才能,你也無法逃出地母的範圍,任我們有多大的能力,我們也沒有辦法,征服地母祂的威。

  所以這就是地母真經,教示我們人來到世間,我們要謙虛,我們要慈悲,要知道恩情,不要說看到錢眼睛就亮,看到權就抓著,看到利就奪,現在五都選舉都選完了,該當選的也當選了,沒有當選的也沒有當選,該當選的、已經當選了,當然恭喜你們,已經當選市長,當選了議員,在這裡祝福各位啊!

  你們的心血已經成功,但是不要忘記,所有的選給你的人,投票給你的人,都是你的恩人,做牛做馬你都還不完,若不相信有一天死了後,我們在靈魂世界,那時候你就知道,無論是親友議員,都同樣的真理,所以我們,既然人家選給我們,選上了,我們應該要用心,來顧這個台灣,用心顧我們這個事業,用心來顧我們的百姓,大家共同來創造維持,和諧的社會,不然的話,這任被我們騙了,下一任就沒有了啦,這任人家支持我們,下一任就會看破手腳,這是很多的啦!

  那麼我們要投給人家的,投票的,我們的選民、國民,我們投下神聖的一票,投得對不對,此去以後你來看你就知道,投給他呢,烏龍繞桌,藉機會烏龍繞桌的時候啊,我跟你說,我們也有罪過呢,我們讓他犯罪過,這是我們的錯,相對選上的人,我們就不要機會選上了,選上他就昂頭、昂頭起來,人家拜託,搖頭,只認真追錢,來還你選舉的時候的債務,這非常地多,追錢來繼續再打拼下一任的選舉。

  但是我們服務最要緊,我們要國父的思想,天下為公的思想和博愛,然後呢,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有幾個人能夠照這樣做,要做不做是你們的事情,但是你們子子孫孫,應該要跟你承擔,你的禍或是福,我們若把禍端留給子孫,也是你的事情,要把福報留給子孫,我們當文武百官的人,我們要好好行功立德,不是把法令丟一邊,任由百姓或者等等呢,去胡亂做,造成社會的亂象。

  即是各人盡各人的本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這無論宗教或者政治,士農工商,文武百官,這是一個共同的名言,為國來修道,修一條非常健康的體制的路,為民來祈福,為整個全民,來祈求大家這個福慧,這樣不是很好的嗎?所以選舉也過了嘛,該當選的當選了嘛,當輸的輸,債主該要錢的該要錢了,該服務的也應該該服務了。

  所以母娘又跟我們開示,君臣文武忘母意,不要忘記地母的慈悲啊,忘了地母大慈恩,接下去呢,士農工商忘母意,將恩不報反無情,這個不分正法圖如意,墮落萬劫不翻身,無論是王侯將相 販夫走卒,我們若忘記老母娘的慈悲和天理的時候啊,我們結果將母娘祂的愛心,我們把祂抹煞掉了,這就不對了,這不是做人應該有的本分。

  所以地母真經,教示我們成聖、成賢、成佛、成仙、成菩薩的一條非常寬大的路,尤其開示我們,士農工商、文武百官,遵照母娘的慈悲,知恩、感恩、報恩的時候,我相信,大家會成就啊!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