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56)
授業主題 : 4383集_地母真經(56)

播出日期 : 2010/12/20... 星期 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地母真經。地母真經,再三地跟各位強調,是地母的大慈大悲,來說出地母的心,也來說出父母的心和父母的愛,所以我們一個人在世間,父母的緣,喔!那是很長的,我們父母的緣到底有多長,有十二萬年那麼長,我們和父母的緣,有十二萬年的歲月,多少時刻,九千六百時刻、時辰,表示說 天長地又久的意思。

  所以各位,有的父子感情破裂,母子感情破裂,很不划算、很不值得,我們要知道和父母的緣分,是無量劫以前、以來,就有的緣分,不是這個一時一生一時,馬上一個因緣就有的事情。所以各位,我們對父親母親的孝順,非常地重要,我們要知道感恩,因為地母替我們說出天機妙道,我們和父母的緣分是有十二萬年,生生世世轉生輪迴,都會不一樣的立場,不一樣的境界,在世間轉生出生。

  但是我們在世間的轉生出生,都離不開地母這顆地球的恩,我們現在再來繼續講;「出世受了千萬苦,不料地母閃了空,嬰兒貟女無一個,坐在長江放悲聲。」各位,我們要來世間,實在確實很不簡單,有的結婚好幾十年也不會生,沒有因緣嘛,與人沒有約啊,你只是喊要生要生,難道有那麼簡單?

  我們人不是機器,不是產品說要有就有,我們人是有生命、有靈魂,和其他的產品不相同,你看我們很多科學家,研究機器人,它是照機器的轉,有它的功能,它並沒有生命、沒有靈魂,所以沒辦法和人真真正正的印心,沒有感情嘛,只是我這個東西,研究機器人感覺很可愛,感覺很好用,這樣而已,它並沒有感情在裡面,並沒有一個生命在裡面。

  所以沒有生命,即是沒有感情,沒有感情,那麼人和機器、產品,完全是不相同的,若是我們機器壞掉,捨不得,這樣而已,一台車壞掉,要丟掉是捨不得這樣而已,但是我們人,一旦有災難到來,我們那個心痛,沒辦法去形容的啦,所以我們出生、出世受了千萬苦。

  我們來到世間,受了千千萬萬的苦,酸甜苦辣澀,喜怒哀樂恨怨,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水鬼羅漢,各有各的角色都不相同,是千辛萬苦,但是我們還是在地球上,需要地母給我們的方寸之地啊!但是我們在世間,出生以後來,受了千辛萬苦,早期的老人家沒得吃,現在的孩子,吃過頭了,不會惜福,這都是千辛萬苦,不會惜福的孩子,不知足。

  我們這些老輩的,沒得吃的,我們也是千辛萬苦,我們在斤斤計較,一餐儉省一餐,一餐節儉一餐,能過一餐就好了,所以都是千辛萬苦呢!所以「不料地母閃了空」,我們的地母至尊,這顆地球,假使有什麼變化,就像現在大陸,世界天空、地洞-天坑地洞,一千一百四十五坑,光是大陸就四百九十幾坑,這是什麼?

  這是長江水積起來了以後,周圍,那個四川周圍,天坑地洞這麼多,這就已經在啟示我們,地球的平衡,已經失了平衡,閃一個洞,閃一個空間過去,那麼至於天坑地洞的意義,這是上天在警告我們世間人,環保做好,要環境保護大地啊!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要寶惜這顆地球,我們要尊敬著這顆地球,禮敬這顆地球,若是我們對地球的環境破壞,各種建設破壞環境的時候,那到時候,地球的平衡、運轉、磁場等等,發生了像很多土石流,移山倒海,到時候「嬰兒貟女無一個」,人都死翹翹了,沒有多會計較!

  坐在長江放悲聲,長江,當然那麼剛好,這回我們要做,天坑地洞消災化劫的法會,我們要求所有的賢士同修,每個人要誦兩百部的地母經來回向,求龍天護法,我們的上天天父,能夠大發慈悲,讓我們的這顆地球,不要再有繼續這些天坑地洞的災難發生,一旦我們若不會珍惜,造成地球上的變化,大地的變化的時候,災難一來,無論老人、男、女孩,同樣這個受到災厄、受到災難。

  那麼地母祂也是放聲在哭,非常捨不得我們地球上,我們人很不簡單出生來世間,出生來世間的時候,辛辛苦苦,一代傳一代,一旦有這個災難,大地的變化變動以後,無論老或是年輕、或是嬰兒,那麼災難到呢,連一個都不留,所以坐在長江放悲聲,地母還是捨不得。

  我們每個人在地母的身上,在這裡在成長,一旦我們做父母的,稍微沒注意,讓孩子受到災難,做父母的一定坐在溪邊,在那裡在等,坐在屋前在等,希望孩子他有一天會回來,那麼地母也是同樣這樣,尤其現在的長江大壩水庫,做起來了,讓地球這個中心,偏掉一秒了,難怪呢,天坑突然陷下去那麼深。

  那麼有人說 師父啊!光是誦經難道就有效?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說,天就在補了,地是為什麼不能補?舉這個道理,所以我發動我們所有的同修-唯心賢士,大家認真來誦經,地母真經來回向,而且,我們從十月十八,地母的聖誕日升壇,到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的聖誕圓滿,奉送這些一百二十萬部,地母真經的功德來回向,祈求天神、上帝、天公、眾神聖來跟我們,憐憫著這顆地球人的無奈,這一定有效的。

  你不用怕、不用煩惱,只要我們用心,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時候,絕對有這個成果和成就,所以用這個,坐在長江放悲聲,所以這回,這個天坑地洞的消災化劫的功課,我們是文裡面所開示的、疏文所說的,也是長江的大壩的水囤起來,影響到地球的中心,那顆心有所偏差,才會天坑地洞。

  那麼我們的老母娘,祂也對眾生感覺很無奈,在祂的肚子上,你做一個很長的長江水壩,不知道多少孤魂,男女孤魂在長江邊,找不到親人在那裡在哭,但是我們身為現代的人,認為這是沒有事實的事情,事實這是有的事情,存在的問題,只要你若天眼通,你就能夠看到長江周圍,很多孤魂-男女孤魂,坐在長江邊在哭,哭說他的孩子,被長江水壩做起來,把他蓋掉了。

  這個我們若有修行的人,你就會看到,所以我們母娘也是非常無奈,祂也表示說,雖然地球上的變化,真的一時死光光了,母娘-地母至尊,祂也是很慈悲,也是坐在旁邊在慢慢等,大家能夠復活 能夠重生否?!

  各位十方善知識,母娘的慈悲,祂是代替我們所有的,天下間的做母親的愛心,做母親的,我們很多人,用心在顧兒子、養育兒子,有時候做母親的不小心、不注意,兒子去失落了,後來做母親的悲心,她的眼淚所流出來,好像長江的水,坐在長江邊大聲在哭,也沒辦法挽回了,這些孩兒的生命。

  所以地母真經,也站在我們的立場,在說這些話在提醒我們,萬項事情要先注意,不要等事情發生後,我們才來哭、才來悲傷,那是沒有用。所以只要我們大家要,領悟到這個真理的時候,自然我們在世間,我們會過得更加心安就對。

  我們再來:「若要母子重相見,除非子丑另開天。」真經一百八十二句就對啦,句句說的是真言啊,三世因果經,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句句都是真言,那麼地母真經,跟我們開示,一旦我們人若有失覺察,或者我們在地球上,不會保護地球,大地的環境保護的時候,一旦災難到來了,好像九二一,我們被壓死了啦!

  那麼父母要再相見,那個就久了啦,我們即使我們死去以後,在天上的世界,靈魂的世界,也不一定會見得到,所以開天五千年開一次,在本宗門,遵照台灣祖師,瑤池金母的慈悲的開示,在民國七十一年七月二十四,壬戌年的時候,五千年開一次天,事後來,在這幾年的臭氧層,造成地球上的環保問題,地球上的溫度問題。

  所以本宗門在丁亥年,舉行了升壇法會,補天-補臭氧層的法會,五月初五開始,到七月二十四圓滿,七月二十五那天,由瑞士氣象組織報導,臭氧層已經補百分之三十了,這個就子丑重開天,就是一甲子輪迴,那麼我們,一旦這些孩兒有災難,要再見的,一定要有一巡迴,一循環六十甲子,那是一個簡單的數字而已。

  我們一個人要來再出生,最少一百八十年,天、地、人三元,乘以六十年,一百八十年我們才有機會,再來轉世投胎,不是說死去,就馬上跑去別處投胎,不可能的事情,尤其現在,人一直在死的時候,一直在生,生生死死、死死生生,在天上靈魂世界,要來排班是有夠多,而且,我們和母親所約的年限,是十二萬年,所以各位啊,我們要來投胎出生是不簡單呢!

  不是說我們死去以後,很快就出生、轉生、往生,不可能的事情,一定在靈魂界,繼續再受苦,一百八十年,我們若不相信,去問我們祖宗,你可以擲筊問你祖宗看看,沒那麼快就來投胎出生?!所以我們在每一年水陸法會,三月二十三開始水陸法會,超度各姓的祖先,道理就是在這裡。

  所以我們的說,若要母子重相見,除非子丑另開天,六十週年,一輪迴就對了,真經一百八十二,句句說的是真言啊!說到這裡來,母娘心非常沉重,祂說一百八十二句的真言,每一句都是真實的,絕對不虛的,所以佛和眾生說的話不一樣,眾生說的話是不負責。

  佛所說的話,是替我們每個人,心裡話說出來,說出心裡話、說出過去生無量劫來的話,說出我們每個人心裡的話,並不是說佛的話,所以真正有修行的、有開悟的覺者,一定進入眾生的心中,說出共同的理念,共同的真言。

  那麼地母祂開示的,一百八十二句的真言,句句都是真言,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來誦這部地母經,接下去呢,誦地母經的好處,接下去繼續再跟各位解釋。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