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人生觀(10)
授業主題 : 4405集_風水人生觀(10)

播出日期 : 2011/1/12... 星期 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講解風水和人生觀。風水的法則,千變萬化,風水包括我們所有的人,生、老、病、死、苦,都在風水之中。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因為他,原來家族是算很大家族,人若多話就多,子孫若大房,道德,當然祖先留道德下來,子孫不一定會遵守了。

  所以有一天,因為地理先生,經過這個大房房子面前過,這個先生、唐山先生來,來到台灣,那麼我們台灣人,當時,早期過來台灣,我們也希望說做一個好風水,能夠讓子孫以後出一個能人,為社會服務,為國家來奉獻。

  沒想到,因為大房嘛,那麼先生,他就在考道了,在彰化八卦山脈,坐東向西一個地理,那麼先生跟他這個姓吳、吳家說:「你們若要大發,八卦山脈有一個好地理,要巳年巳月巳日巳時,巳年,巳月,巳日,巳時安葬,坐東卯山,巳酉丑,三煞,卯山。」結果他們就這樣呢,祖先原來好好的骨骸,墓把它撬開,開始就又把它做在,這個新的地方。

  說這樣較發,葬下去開始,人一直死、一直敗,他們家這個公廳不曾閒著,喪事壇不曾閒著,死四十多個人,幾年中間死四十多個去,到最後來他一個子孫,有學到地理了,看到這個,巳年巳月巳日巳時,怎麼可以安葬?三煞嘛,人會一直敗啊!到最後才去把它提起來,才安定了。

  所以這個,就是風水的問題嘛,那麼到最後這些子孫,有一個因緣看到我們台視,在講這個風水的時候,有一天來到仙佛寺,才跟我說這個情形-三煞的厲害。我說本來三煞就厲害嘛,年三煞衰六十年嘛,月三煞衰二十四年嘛,日三煞衰十年嘛,時三煞就衰三年啊!所以這個,也是地理的問題啊!

  葬下去,這些房頭內,瘋的瘋、死的死,逃的逃、敗的敗,到最後這位先生才說,對啊!他們兄弟多、房頭多,道德不一啊!所以各位啊,我們若有好地理,一定要有修行,我們若沒有修行呢,只是想說喔我有錢,說話就臭屁,說話從鼻孔出來,有錢,不仁慈、不慈悲 也沒有用,自然祖宗會找因緣,自己把他敗掉了。

  不然這些子孫,作壞下去,因果業力 越來越嚴重,那個時候啊,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啊,這就是我們王禪老祖,跟我們提醒:要有好風水,也要先有道德。若沒有道德,好風水葬下去,沒多久也人家會把我們敗掉了。

  這就是說我們,風水若不好、不對了,那就是逆天了啦!逆天當然天不容嘛,逆地就地不容嘛,天地不容,我們在世間,哪有辦法站下去啊?到最後我們要滅掉了嘛!這是一定的道理啊!所以我們自己成立一個,唯心電視台,宗教台102,也有的03、04、05都有,地區性不相同,我們二十四小時,在播出著易經和風水的專業知識和智慧。

  唯願,我們大家若有時間,我們多打開唯心電視台,我們來看,我將很多很多對社會有益,對大家有益的真理,講給大家知道呢,不然我們人多厲害,是不是這樣?所以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啊,二十一世紀的當下,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公開讓大家知道嘛!

  目的希望大家平安、大家順遂,但是王禪老祖跟我們提醒,道德很重要,要修行要念佛,要做好事、走好路、說好話,走一個正正當當的路,做一個正正當當的人,我們地理就已經先得到心理,心理有得到地理自然就有。

  我們人的心立在天地之中,所以遵照天理、照人理、照道理,那我相信我們大家,已經就得到好地理了啦,所以我們很多研究地理的朋友,希望各位,也是要從天理、地理、人理、心理,我們也要先修起,才有辦法幫人點一個好地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真理,貫天地,人心的真理,配天地,配虛空,所以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唯心聖教教主王禪老祖,在空界、在天界,時時提醒我們,社會要平安 世界要和平,只有每個人建設在平安和諧的狀態之下,若是社會不平安 人不平安,社會一定亂了啦!

  就像今年寅午戌煞北,今年煞方在北方,今年很多信眾大德,他的本身也好、親戚也好,假使若北方,房子開始下去蓋,還沒蓋好,家庭已經衰一半,有的坐北向南,說啊什麼時代了,信風水就是沒學問、沒知識、沒智慧、沒錢的人才在信風水,認為說自己有錢了、有地位了,搬進去住。

  現在最近來,哎哎嘖嘖的不少,說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我說三煞嘛,他說不是說三煞沒不要緊?有修行的不要緊?哎唷!瞞者不識、識者不瞞啦,一些我們的修行的道場的法師,你們要有良心點耶,不要只是瞞騙眾生啦,他說每年就每天也是好日子,不要迷信那些的,結果你們自己,你們要做什麼都在迷信,才在叫眾生不要迷信,喔實在很可憐的眾生呢!

  這些名聲穿著修行衣的,瞞瞞騙騙,那麼我們為什麼讓人瞞瞞騙騙,災難到了自己擔嘛,誰要擔,才在怪說法師、師父,喔這樣不對,要怪誰?怪自己而已啦!沒得怪啦!自己不修,你要求他人喔,不修要怪他人喔,哎唷!我們的福報不夠,道德不足,才會這樣嘛!

  那明年一百年,明年一百年,辛卯年煞西,我們安葬,坐東向西,甲卯乙,這個明年三煞,亥卯未煞西,庚酉辛明年都三煞,你家裡絕對不要安葬,祖先父母做神了,或是撿起來的時候,你絕對不要安葬下去,若是不平安,可以把他遷棺撿起來沒關係。

  一個人跌到水池裡了,你也是要趕快爬起來,不要等到時間到再來撿,已經人死在池子裡了,所以好地理,也是要有智慧啊,也要有道德,你才有辦法接到這個真理,所以我們台視,現在已經有4406集來了,這麼久的悠悠歲月,十三年的時間,看花多少錢!

  我們功德會的會員大家支持,各界的支持,我將妙法講給大家知道,各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社會共同,建設一個和諧的社會,所以明年煞西,我們風水坐西向東的,我們絕對不能安葬、安塔,若坐西向東,我們最好也不要。

  若是你不得已沒辦法了,安塔,你要用盤子,祖先的骨骸 下面用盤子,用十八張的太極金讓他坐著,安好了先放著,過一年後,我們才看好的日子,盤子把它拿起來,太極金拿起來,金紙化去,重新把祖先安他的靈骨,這個這樣就可以化煞過了。

  再來,我們安葬不行,再來入厝、修造,你若在西邊,你一間工廠,太陽下山的地方,新的年度讓你不能碰的,你不可以喔!我開始要來修造,挖井、蓋房子、增建,這都不行,我們來避開,才會沒有事情。

  再來我們的入厝,明年坐西向東的,各位你最好不要入厝,我們若要入厝,災難會到,看有夠多了,這幾年來 每次若三煞年,有的認為說,喔我現在是很厲害的人,有錢的人,結果 入厝下去呢,冷冷冷一直來,到最後跑路,入厝,呵很風光,請了好幾百桌 好幾十桌,在落魄呢,靜靜地搬走了,到處是。

  這都是因因果果,你有辦法研究一個真理,好幾千年來大家會遵守的嗎?沒有啊!那麼古聖先賢留下來的真理,風水的真理,好幾千年來還不滅,這點我們就要有智慧,判斷是非了啦,若假的法 不可能幾千年,真的法才有辦法幾千年留著,讓大家來用,趨吉避凶。

  我們人福報都不具足,那麼平時修行呢,我們就自自然然,我們會遇到好貴人,報我們好方向、走好路,我們就會更加一直平安下去,所以風水啊、風水,是我們人事業安定,家庭和諧的原動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人生觀,千變萬化、包羅萬象,無論是入厝,或是動土、奠基、破土等等,都有一個照天理的程序,叫作妙法,所以本宗門妙法普傳,這麼多年來,在台灣幫助無數的大眾,從不安到平安,不賺錢到賺錢,從不懂到懂,所以我們宗門,整理一本妙法普傳。

  妙法普傳,所有的這些,都是各種各種的妙法,你要入厝、蓋房子上梁、奠基等等,這些妙法普傳是有夠多,所以這本的妙法普傳,你們若有需要,可以來我們仙佛寺出版社,或者我們分寺道場,有得請,請回去保護著自己,我們得到平安,國家社會多一個福報嘛!

  我們這個不是做生意,不然像這個妙法普傳,你很多錢你也沒得買,你就得到平安,比什麼更值得了啦!這也是風水呢!所以風水包羅萬象嘛,尤其明年煞西的房子,西方的房子,坐西向東的房子要入厝呢,我鼓勵我們不要急著要入厝,除非你有很厲害的明師,幫你看讓你入厝的日子,不然各位要小心。

  所以明年卯年忌入厝,我們不要入厝,入厝,那有的進去,沒三天 人就出狀況就來了,三煞年。再來我們的蓋房子,要蓋房子,我們因為建設公司,是做生意的,但是建設公司要蓋房子,你們也要好方向,你要照妙法普傳,照妙法普傳,要怎麼為大家來祈禱祈福,大家住得平安,你自然你就平安嘛!

  住得順遂,社會就福氣嘛,這是一個真理啊!可惜,我們很多建設公司,說我沒有在信那個,我沒有信就這麼有錢了,信那個也不一定比我更有錢?!這種的很多,結果悽慘落魄嘛,所以各位啊,我們要買新房子,我們要問他說,你這個什麼時候動工的啊!

  月令日辰若三煞,你跟他買這些房子,你住的人你就跟著衰,一定的道理嘛,所以我們要很小心很留意,平安是我們自己的,我們自己的平安,關係著社會共同的平安與福報,我們不要認為說,哇我有錢,兩個臭架子都跑出來了,哎呀!可憐的眾生啦!

  祖德留給我們的福分,我們現在暫時在賺錢了啦,祖德福分被你花光了,福報花光的時候,業報到了啦,那時候跑也跑不掉了,拖累到別人,哎唷,生生世世做牛做馬在還不完,到處是,才會造成社會恩恩怨怨這麼多。

  再來我們這個修造,修理房子,各位,我們做事業,已經到一個程度,若是太陽下山的方位,明年你絕對不要說,要蓋一間、蓋半間,也不要挖井,也不要做其他特殊的建築物,若這樣呢,我們若犯到就犯到天理,就是逆天則亡啊,這是一個非常有哲理的哲學。

  所以我們明年辛卯年,各位我們假使,要掃墓的朋友,坐西向東的風水,你最好不要放鞭炮,我們最好不要在那裡,掘那個有的沒有的,若這樣我們就會較平安,祖靈才會平安,不然祖靈不會平安,到那個時候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傳很多妙法,尤其傳了風水真經,風水真經,你們若要你們可以去,各分寺道場去請,你每天風水真經,早上誦一遍,你的身體上的風水,你會漸漸會順遂,我們誦一遍,我們悟裡面的真理,以後我們才不會去犯到,所以風水啊風水,是我們家庭安定的,原動力的老師。

  風水啊風水,是我們事業賺錢的導師,不是我們厲害,我們好像一顆塵埃而已,風水是大宇宙虛空,一股很強的力量,若是我們違背風水的法則,我們就是逆天了啦,逆天則亡嘛,這一定的道理嘛,所以風水的真理,歡迎你們,我們大家,來看唯心電視台。

  102台,有的03、04都有,我們這是公益的電視台,台視沒有時間,不方便讓我們播下去,我們用唯心電視台,也能夠為大家,共同再繼續祈福,唯願我們的社會大家平安,國家能夠安定,大家大賺錢,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