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人生觀(15)
授業主題 : 4411集_風水人生觀(15)

播出日期 : 2011/1/18... 星期 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風水學對人類的貢獻,是不可說、不可思議啊!本宗自從三十年前,因為本人有興趣研究,風水和地理和易經,一面慢慢印證印證,印證到今天來呢,結了這麼多這麼好的、各位的善緣。

  我們除了感謝各位對我的鼓勵以外呢,我當然也會努力修行,將所知道的講出給大家,能夠來應用在生活上,共同來轉這個,我們世間和諧的法輪,這是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時時對我的啟示。

  當然哪,我因為學識還未很具足,當然有的服務不周至的,也是有很多,在這裡呢,農曆已經將要過年了,在這裡跟各位謝謝以外,跟各位、請各位能夠諒解,本節目到月底就在台視就結束了,我們就沒有要再講了,已經有四千四百二十五集,這已經破了台灣電視的這個單項節目的歷史。

  但是呢,這也是都由各位功德會的會員,你們每個人每個月,固定一個數額的護持,我們才有辦法繼續講這麼久,也這麼多這麼多的妙法,講給各位了解,但是還很多,再五千集還講不完的這個妙法,那麼我們會轉到唯心電視台──宗教台102,有的103、04都有,各地不一樣。

  因為法不可以停,法輪常轉,我們不可以因為個人的因緣,或者各個立場不相同來停掉了,所以我們是依法不依人啊!所以易經風水的妙法,對我們社會的貢獻確實很大、很大、很大,對人類的幫助也很大。

  比如前幾天呢,我們一位台商,在大陸,他就回來台灣,過來我台中道場這裡看我,他跟我說:「師父,我最近一直想要來看你,但是我不曾看到你,我在電視中,可以說每天都在看你的講道,這個易經和風水的問題,尤其風水,我才深深體會到說,一個人沒有多厲害。」

  「我門口大門出去,自己過去不懂,去做一個焚化爐在前面,因為我工廠有一些廢紙、廢塑膠,所以我要做一個焚化爐,當時我想說,我就沒有在相信那些,結果焚化爐做下去後,每年都賠錢,賠得賠三四年,公司快要收起來。」

  「有一天我在大陸打開電視,這才讓我看到,那才這樣不可以,我快點辦公廳換位置,焚化爐沒辦法換了,我換辦公廳換位置後,我才穩定,所以最近,回來台灣我才上來這裡,看遇不遇得到,跟你報告這個消息,希望師父你把這個我的消息,講給各位了解,若犯到這種的人,快點跑。」

  這就是證道嘛,證明這個道,證明風水,所以他自這樣,原來向出去,對著自己的焚化爐,焚化爐它有那骯髒的氣,會跑到辦公廳來嘛,雖然離有一段距離,但是這個無形一個真氣,它會跑到屋裡來,每樣都不順,移過後,移過差不多七八個月了,現在來,有了,有較好起來了。

  「所以我專程回來,要來感謝王禪老祖,跟師父報告這個情形。」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很注意,我們辦公廳,你若向出去有焚化爐,好像南崗工業區,過去我們一個老信徒,因為前面做一個焚化的-這個地上磚塊疊一疊,兼燒這些有的沒的。

  雖然離辦公廳有一段距離,他原來也想說,啊那個沒關係啦,燒一下就好了,結果一燒呢,把命燒掉了,事業失敗,到後來有個因緣,我去把他看,我說你這個,已經地靈這麼久了,被你敗掉了,所以你辦公廳快點換位置,但是他沒地方可換,到後來在那裡呢,又待差不多一年,就這樣自己上吊自殺,非常地可惜。

  所以各位,我們風水學,不是只有扦我們人回去的風水,我們的家庭環境,工廠 公司 社會環境,這也是風水啊,所以我們不可以太大意!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有關易經和風水,對人類的貢獻,是沒辦法用嘴來講,只有實實在在去印證到,你才會體會到說,啊!風水對人的重要性。

  也是一間工廠,在我們南投工業區那裡,他也是被焚化爐弄得東倒西歪,他就辦公廳原來好好的,因為他有一些機密的東西,一些廢紙、廢塑膠等等,不要流出去外面,後面還有空地,他要出國,跟他的課長說,我們來做一個焚化爐,來燒這些字紙這樣,那麼他就出國出去了,回來焚化爐做好了,他也沒有在意。

  結果焚化爐做在他的屋後,他的辦公廳的正後面,離差不多二十公尺左右,每一次若燒的時候,這位老闆,我們這個信徒,頭就暈、就想要吐,想說奇怪,去醫院看、看不出病,那當時,我剛搬到仙佛寺沒多久,朋友跟他介紹說,到底他腦有沒有長瘤?

  我說我看你的腦就沒有長瘤,我用易經卜起來就沒有長瘤,他說對啊!也驗沒有啊!為什麼頭會暈就是要吐,頭會暈就要吐嘛,我就把他卜卦了,卜說是不是風水有問題,卦象出來呢,真正的風水有問題-玄武,玄武星動來剋身,它是屬火來剋身,當然就是屋後嘛!

  我說你後面有那個火鼎、火爐,來傷到你,他說沒有啦,後面就做一個焚化爐,他出國出去,跟課長說做,課長也不知道啊,就這樣後面,有地方就把它做下去,所以這個問題,我們很多人受到這個虧,這就是風水的問題。

  後來,也是辦公廳叫他要換位置啊,他才不會這樣吐,但是換員工吐,又跑來請示王禪老祖,老祖跟他說,你把焚化爐移到旁邊去,因為我們的屋後你若焚化爐,在司令官-主人的地方,主人你有火來剋,我們腦就是屬金,火剋金,當然哪你會傷到後腦嘛!你不在這裡,你的員工也是一樣,大家都頭有問題。

  所以我們這位先生姓吳,吳先生呢,他才說:師父,這樣好,這樣我來移那個,那個這樣喔,最近來因為大家頭暈,帳把我算錯,一賠又近百萬,我說你若不快點移,幾千萬都還會喔,所以風水對我們一個人的事業也有幫助,也有很大的影響。

  相對我們住家灶位、瓦斯爐,不要在我們這間房子的正中央的後面,你若正中央的後面呢,第一你血壓高,坐東向西,你就肝火就上升,所以瓦斯爐的位置,或是熱水爐的位置,絕對不要放我們一間房子的後面正中央,若放下去,我們就莫名其妙的災難會到來,尤其傷到身體。

  尤其我們若老人家在的,要注意中風,這已經印證很多過了,很多很多過了,所以各位,我們要叫人家裝熱水爐,我們不可以說,我正中央就把它裝了,啊!不要相信那些啦,你相信不相信,你的事情,但是感應照常啊!

  那曾經我們一位老弟子,有一天他就買一個熱水爐嘛,他來上課了,他也知道說後面不要裝熱水爐,結果呢家裡的熱水爐壞掉了,他就開始換一台,剛好放在正中央,明明就不可以的,想說沒關係啦,若有事情才來那個就好了,他就裝在後面,裝在後面用。

  用到第三天的時候,突然那台就爆炸了,爆了,才跑來問我說:師父,這有什麼啟示嗎?我說替你消災解厄,這個你裝在後面,照說再繼續燒下去,下個月三煞到了,注意中風!呵!我最近這個來,兩隻手會麻,說話這樣喔,臉這樣一邊會麻麻!我說這就要中風的現象了啦!

  跟我問說:師父 這樣要怎麼辦?我說要移開啊!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你把它移開了 這樣就好了嘛,他又拖一拖,又一個禮拜左右,那台熱水爐突然漏氣,結果就這樣燒起來,那台燒壞掉,才來跟我說他燒壞掉了,我說你祖宗有靈驗,不然你祖宗,每天看到你一個中風的人,全家雞犬不寧,祖宗也煩惱啊!

  所以各位,風水的事情,是有夠多有夠多的,人生的問題、路徑,那麼長、很漫長,究竟什麼是對 什麼不對呢?唯願各位我們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世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易經和風水,對人類的貢獻,是沒辦法用嘴來說,尤其我們風水學,對我們每個人的家庭,也非常地重要,光是一台電視機就好,在前幾天,我們也一位信徒先生,他就拿一張圖要蓋房子、要設計房間,房間前面,這設計師幫他規劃一台電視。

  我說這個電視在腳尾,女人對到子宮瘤、卵巢瘤,若男人對出去,腳、腳尾向著電視機,腳麻,腸子開始會有問題,那麼我們這位先生,圖拿給我看,我說哇,我說舊房子,就是腳尾就是電視機,所以太太,子宮、卵巢去手術,拿了掉,現在身體還很差的,已經拿四年了。

  我說你腳尾的電視機,你若沒有拿掉,你不會好,接下去換腸癌,或是長瘤都會來,你現在換新的,要設計,你又設計這樣,也一樣啦,所以我跟一些設計師,說拜託一下,你們就做一些好事,人的腳尾,電視機,你不要去把它設計在腳尾,圖方便,那麼你圖方便,你到最後就變不便。

  所以我們很多設計師,這一方面,我說你要讀,結果認為自己厲害,結果因果你要自己擔嘛,所以我們風水學呢,不是只是說扦死人,人死去後扦的風水,不是這樣,家庭的環境的布置也很重要。

  我們一位信徒弟子,他就太太身體很差的,原來就不錯,也沒什麼特別的大病,結果他就買,換一台新的洗衣機,洗衣機把它放在他的灶位的後面,呼呼叫,做下去沒多久,他的太太頭暈目眩,頭暈頭痛,痛得幾乎要破掉。

  有一天早上一早起來,難過啊,開電視,那麼湊巧呢,正聽到我在說是,瓦斯爐後面,你們若洗衣機呼呼叫,再加上這個熱水爐在後面,那就是水火相剋,所以女人的腰椎骨,好像揹一個東西,喘氣喘不起來,他說對啊!你就移到旁邊去,這樣就好了嘛!

  他就看到電視後,就專程再來問,我說移掉就好了,不然瓦斯爐換位置,才就這樣平安了,這都是風水,要注意的啊!所以我們宗門,自民國七十二年開始,我三塊錢起家,用三塊錢為各位卜卦,各位若是你要來了解我們宗門的時候,你可以上來禪機山仙佛寺。

  我們一個唯心博物院,已經整理好了,將本人二三十年來,所用三塊錢為各位卜卦的很多資料和過程,我們的宗門的過程,都在我們的唯心博物院,我們禮拜六和禮拜天,都有開放,這點,歡迎各位你們若有時間,可以來了解。

  那麼我們最近,由我們的企業家,東庚這個公司,董事長黃順財先生,他呢,發心為我們宗門的介紹,讓各位了解到,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用易經和風水與十方結緣,這麼久以來整個的過程,明天,我們會來播出給各位了解,總共有兩天才介紹得完,歡迎各位,我們大家來觀賞。

  了解說易經和風水對人類的貢獻,尤其易經風水,中華文化道統,對世界和平的貢獻,確實不可思議,我們原來看認為說,易經而已沒有什麼,到後來了解後,我們二十八年以來,我們的行道啊,整個的點點滴滴,對兩岸同胞、兩岸的和諧、兩岸的和平、世界的和平,易經風水是一座很大的燈塔。

  所以這個燈塔,照耀著整個地球人類,我們也唯願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學,對世界和平有貢獻,所以明天歡迎各位,我們來了解中華文化道統對促進世界和平的貢獻,真實不虛啊!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