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嘉義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29 集_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警察局的副局長,還有張督察長,我們的中興補習的老闆,還有我們大隊長,各位我們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繼續再來跟各位,正式說入到風水的妙法,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風水書有一牛車喔!你去書局你去看看,有一牛車那麼多,你要用,要找起來用在我們家,不用十頁就有了,這是很奧妙。

昨天我在我們仙佛寺,我去到大安寺,不是是大凡寺,新竹我們一個大凡寺,有一位信徒先生,看他很緊張,好像在畫符,急急如律令,緊緊張張,我說什麼事情,老師我聽你在說,我們在睡的時候,腳尾遇到自己的廁所。

我們的房間,房間腳對出去,腳尾對到我們的,套房的馬桶,胃腸會很不好,你看要怎麼辦?我說你看多久了,二三個月了,我要找你找不到,你不會走嗎?我沒有問好我不敢走,我說你頭腦有問題,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你床換位去,我就不敢移,人家說移床要看日看時。

我說你若一個人,跌到水池裡,是不是要看日看時,再爬起來,我們這位菩薩,是啊!我也沒有想到,我自從知道後,我原來一天尿四次五次,我自從聽到以後,不敢移,一天尿七八次,他說老師你等一下,我說幹什麼?就又跑進去,我們大凡寺的廁所,要再大便。

我說人實在要有智慧,我們要求好的,要再重新來,要看日看時,我們去坐著才沒有事,那麼明明就水淹到鼻孔了,你要看日看時爬起來,就淹死了,這就是風水就是智慧,風者智慧,水者行為啊!所以我們副局長,剛才在跟我們說,嘉義地區,一些失竊率很高,那是什麼?

這裡糊塗的菩薩,糊塗菩薩爬高爬低,最厲害你知道嗎?那圍牆很高他有輕功,展輕功,咻一下就跳上去了,你認為爬不上去,他爬上去了啦!車你鎖著,他功夫很好,這些菩薩他有神通力,他就把它打開四處跑了。

所以在嘉義地區,我發覺菩薩最多,菩薩最多,可惜我們這裡的菩薩,忘記他是菩薩,忘了自己都是菩薩,他忘記我們都是受到,祖先父母親的交待,生生世世的約束,來到世間,來這裡要做一些,行功立德,做一些佈施的善事,都忘記了。

結果都展現著,他一點點生生世世,所帶下來的小神通,帶下來的小神通,那麼你就會展現著,各種的神通,看心情拿一下也好,那裡摸一下也好,不然第一次五尺,他跳不上去,現在咻一下就跳上去,哎唷!我怎麼有神通力呢!第一次跳五尺,第二次跳五尺六,第三次跳六尺二,第四次跳七尺,一直跳愈跳愈高,到最後會飛天會遁地,挖地洞,就跑到人家家裡面。

這些都是菩薩迷失去了,迷失,所以各位佛給我們提醒,我們要度化菩薩,有一個要領,不二法門,沒有第二個法門,家家戶戶念阿彌陀佛,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當我們一間厝裡面,時時常常有,阿彌陀佛的佛聲,佛音的時候,若是有迷失去的,我們這些菩薩,跳進來我們厝裡面,聽到阿彌陀佛的佛聲的時候,祂一定會叫醒他的本性,本性開始叫醒,叫醒以後,他就改過前非。

我們有一位老菩薩,在台中一位阿婆,七十多歲將近八十歲了,她就愛念佛,錄音帶放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她就跟著念,厝裡面年輕人都出去了,就二個年輕人,窗戶從外面就跳進來,她知道那二個孩子,是要做賊是要偷拿東西。

她就這樣阿彌陀佛,你要進來拜佛嗎?來來拜啦!叫他來拜佛,她裡面,老人家都在拜佛,就阿彌陀佛,來你跟著我念,阿彌陀佛,念大聲一點,那二個聽到她說,叫他們念阿彌陀佛,跪著叩一下直發抖,阿彌陀佛我不認識祂,阿彌陀佛我不認識祂,我是要來討生活費的,你怎麼叫我念阿彌陀佛,用爬的出去,以後那間厝,就這樣沒有人再進去了。

她到最後有聽到風聲,說那些迷失的菩薩,那一戶人家的佛祖很興,我去到那裡,叫我跪著我就跪著,爬不起來,用爬的出來,這菩薩,所以每個人的本性,我們每個人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我們的本性喔!我頭大大的嘴大大的,那是我暫時的,借用一個殼。

但是我的本性,我是阿彌陀佛,你也阿彌陀佛,所有的都是阿彌陀佛,來出世來化身為菩薩,結果我們忘記,在世間社會忘記自己,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了,所以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 所以阿彌陀佛祂的佛性,我們的本性是金色的。

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總統也是,或者身體不好的,做植物人也好,他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再化身下來的,都為菩薩,可惜我們不見了,忘記自己就是阿彌陀佛,我們仙佛寺在去年,出一個笑話,因為時機不好,吃安的有夠多。

所以很多,全省四處道場的廟,很多孩子會去偷拿,會去寺廟去釣魚,去釣魚,釣魚油箱,我說出來就教那個秘訣,不能說就對了,去釣魚,釣著,好啦!既然你就釣了,我們寺裡長老啦!那些師兄師姐,替他們可憐,這些菩薩怎麼迷失去了。

好啊!有一天我就在寺裡,看到三四個年輕人,在那裡釣魚,我說不要釣了,我們來照相較好啦!看到我說喊不要釣了,趕緊跑掉,一位較英俊的,我把他拉著,來來來照相,請我們這些師兄照相,來,來照一張做紀念,照到好機會,照起來做紀念,因為我看他,他偷拿東西,不是他的本性。

所偷拿東西,他的妄念,貪瞋痴在偷拿,不是他的本性,阿彌陀的本性偷拿的,我就帶他的照相,照完,住址給我,他不敢告訴我,我說沒有關係,住址告訴我,你這生住世住址告訴我,我這張法相,才有辦法寄給你,他就抄來了,那麼相片洗好了,我就把它寄去他家了。

再過差不多一個禮拜,我們的刑事先生和警察,手銬就把他銬著,銬上來仙佛寺,我就不在,我們李校長,長老,說你怎麼會這樣,他說四處都偷拿油箱錢,偷拿,他今天,也說有來仙佛寺拿,只說仙佛寺有而已,別的地方都說沒有。

這個菩薩心發覺到了,說他的自己自心發覺,他前面就看到阿彌陀佛,他說我是跟佛祖借的,借用的,有一天我才會還,這樣呢!所以這是什麼,我們人就是迷失去了,每個人都有一個佛性,一個本性。

若是各位,我們一戶人家,若有一個念,阿彌陀佛的人,我們這一戶人家,也會較平安的,家裡會平安,孩子,每個孩子的本性,就是佛性,本性佛性他欠人家提醒,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那我們的本性。

所以我們很多信徒先生,厝裡面常常,讓人家來偷拿,偷就偷走了,生命不要讓他拿去,心不要讓他拿去就好了,但是我們其中,有的年輕人也好,還是上了年紀的人也好,一時的偏差,迷失著本性就是,阿彌陀佛的本性的時候,所以他會糊塗。

這是一時的,我們可以給他糾正,是要糾以大慈大悲,那麼一間厝,會偷會丟掉東西,會丟掉東西,跟風水有很大的關係,我們若一間厝,後面開正中央的後門,十個九個我們那些兄弟,那些菩薩,你若後門,屁股門開開,後門開正中央就不對了,所以較會一些,糊裡糊塗的菩薩,他們會來厝,給你偷拿東西,這是有一個很大的關係。

若是我們後門,若在正中央,我們可以把它移,若不是在龍邊就是虎邊,移二邊,家裡較平安,但是這個,偷拿的東西是少,我們賠錢才會大條啊!賠掉的啦!賠掉的才是大條的,這就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治安的風水,要怎麼會安,事業要會安,家裡要會安,心靈要會安,思想要會安,我們要安者,我們就要安心,向外,由外向內安,你要安就要治,要治,治我們這字治,寫這個字,我把它寫出來,治就是三點水,水就是發,這面台,就是浮面的,台就是浮面的。

所以你要正法,把它浮面起來,讓大家了解,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易經大學,我們這個宗旨,法的宗旨,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所以我們在全省,才到處在開班,現在只是沒有幾班,台東沒有開班,花蓮沒有開班,這樣而已,和澎湖金門沒有開而已。

很不好意思,那裡的因緣還沒有到,我法師目前所培養,才五十名的法師而已,沒有辦法全省四處開班,我也會努力再培養,但是我們各位,我們若是需要,我們去各地開班,開易經的妙法的時候,我們能夠,跟我們這個功德會,來跟我們問,打電話來問,有需要,我們就到各地去開班。

所以我們,易經風水若知道者,易經就是說你和我之間,平安到不平安,不平安到平安,賺錢到賠錢,賠錢到賺錢,都是易,經者就是過程,風水者,風者我們的思想,我們的行為,我剛才說,我們這裡一些菩薩,他的思想偏去了,所以他的行為,就去做出糊塗事,讓我們大眾不安的,那麼真的罪過罪過。

所以各位,我們嘉義的鄉親,我們今天,這麼多單位的,共同的支持,我們才可以在這裡,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和這個治安社區,治安的風水,各位若是都,悟到真理的時候,我們都是師父,都是師父,大師父小師父而已,大師父,有時候事情看不到,小師父小事情,看得清清楚楚。

所以我們師父,風水師風水師,我們風水師是不好做,現在我們警察局風水師,就叫做所有的警員,我們的警察,來做風水的師父,要讓大家,從不安要到會安的狀態,這是佛的化身,菩薩的大化身,我今天來看到說風水,這些治安風水的師的時候,我很感動的。

因為我所講的,陽宅風水,叫做陽宅陽宅的住家,厝場的風水師,那麼治安風水師,從內心去治,內心要治,我們一定要知道萬法,萬法難求,萬法沒有辦法找,萬法在我們的家庭,萬法在我們的腦海裡,萬法在我們的心中,所以這都是風水師,每個人原來就具足。

今天送各位,在座的我們的,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的講座,我們裡面的內容,就是各位,你們每個人心裡原來,就有的東西,只是大家沒有發覺,我用最簡單的白話文字,把它寫出來,讓你們知道,這樣的時候,這我也感到,是很有意義的工作。

我們嘉義所有的,我們的鄉親同修,嘉義確實一個好地方,是為什麼好地方呢?後面這個阿里山,玉山那麼高,山高者就有貴就有智慧,山高就有智慧,人在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不是錢財,在世間最寶貴就是智慧,山高後面山高就靠山,就有智慧,前面有水者就有財。

所以山管人丁水管財啊!水管財,那麼財,要靠我們的做人處事,靠我們的努力去打拼,那麼貴,貴就是後山高,若是我們,在嘉義的各個鄉親,我們可以將這個貴,從智慧去開發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嘉義會出,更多的能人。

我們嘉義地區,這個嘉南平原,嘉南平原是一塊大地毯,大地毯,二岸三通也好,或者要統,我們去統一也好,一塊大塊的地毯,都有包容之心,這個地毯,能夠讓十三億的人口,他們的心,自在在我們嘉義,我們沒有去注意,因為嘉義這條山脈,有夠高的,台灣最高。

那麼大陸到來台灣,我們舉辦二次,二岸的交流會的時候,他們大陸的同胞來,第一要去看日月潭,第二要看阿里山,台灣在大陸,出名是這二項而已,我們嘉義的火雞肉飯,也是開始出名到,大陸沿海去了,所以我們,台灣嘉義的火雞肉飯,在全省也很出名。

嘉義的火雞,跟其他的火雞,奇怪不一樣,嘉義的火雞,火雞肉較有咬勁又較脆,別的地方的火雞肉,當然也很好吃,吃起來氣氛,各人口味不相同,體驗不相同,但是嘉義的這個好地方,大陸崑崙山,山脈通到澎湖,通到阿里山,現在又回回去,這也是妙法妙法,這也是易經的易啊!

那邊到這邊,這邊到那邊,古代唐山過台灣,現在唐山,台灣又過唐山,台灣過唐山喔!不是台灣回去唐山喔!有一樣嗎?以前唐山過台灣,台灣再過唐山,跟台灣回去唐山,有一樣嗎?不一樣,台灣跟大陸各一邊。

所以台灣過唐山,你若我台灣又回去唐山,你是我的呢!趕快拿回來,你家的財產都給我,快一點,你難道說整手,把台灣抱回去給,中共大陸,有可能嗎?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妙法就是在這裡,易經易者一陰一陽,日月陰陽,這都是道啊!都是道。

我們各位嘉義的鄉親,我們珍惜著我們,嘉義每一個家庭的安全,我們要珍惜著,每一個人內心的安寧,即是功德,我們也在這裡當天,當著十方法界,天龍護法的座下,我們這裡大家,我們來要求,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

最後我們也希望,我們嘉義家家戶戶,人人的心靈都能夠和平,這是我們,若是有發出這個心者,我相信我們嘉義,今天以後,我們大家會較安定,我相信今天以後,我們台灣任何一個角落,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也會在一天一天,得到世界和平祥和。

我們各位嘉義的鄉親,我們嘉義,一間地藏王菩薩殿,地藏庵,是不是,非常的靈驗,非常的靈驗,在二十多年前,我們就到嘉義,我去嘉義地藏庵,一種感覺,地藏菩薩,祂有給我啟示說,我們嘉義,很多能人的孩子,因為教育的方式,沒有啟發到他們的本性,沒有啟發到他們的佛性。

所以才會造成,我們很多很多孩子,年輕人,他們會一直迷失去,這是菩薩的指示,那麼之後,我們台灣的補習的制度,非常非常的興盛,在補習的制度,大家說不好,小時候我也有補習過,發覺到補習的制度,的健全的時候,對孩子時間外,的消磨時間,讓他們能得到法喜。

所以我們各位,我們在社會,各人各人分工合作,各人各人展示著,我們的努力,展示著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共同來維持社會的和諧,社會祥和,阿彌陀佛!

嘉義的各位鄉親,我們德林禪寺的,所有的同修,還有我們中山禪寺,師姐還有師姑,我們中山禪寺的,所有早修行的前輩,本人是做中興測量公司,在七十一年的時候,一場病,病得差點死了,腎臟一顆萎縮,一顆漲大,在非常痛苦的狀況之下,朋友跟我介紹,去我們當時在新營中正路四十八號,謝媽媽謝老師的厝。

剛好我們台灣,第一個修成正道,的台灣祖師,台灣祖師,她在八十一歲的時候,剛好涅盤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又回去,然後又倒駕慈航,降凡間來救度眾生,當時七十一年的三月份,我來去求觀音佛祖,和台灣祖師,台灣祖師那個時候,有藉著謝老師的身口意,跟我說要修行要修行,要念阿彌陀佛。

過一下子,換觀世音菩薩,祂又降乩來,給我應二句話,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你沒有病你回去,我那時候不能走,很痛苦,跟我喊說沒有病,我沒有辦法就回來了,回來幸好我小時候,口德若不好,我爸爸會拿棍子,打我屁股,打到都不敢說壞話。

若不然那個時候,我壞話就說出來了,口業就造了,她跟我說,一個禮拜後再來,很不簡單,一個禮拜後我又再去,觀世音菩薩開示說:求人不如求自己,要修行,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要去修行,實實在在要去修行,要念佛,念阿彌陀佛!

我當時很痛苦,坐也不能坐,站也不能站,睡也不能睡的時候,我們的觀音佛祖,跟我說這就是人生,你發覺到世事的無常,台灣祖師在住世,八十一歲以來,都在行功立德,都在做很多好事,教化眾生,那麼你們這些年輕人。

那時我剛好四十歲,你們這些年輕人,都不知道要修行,只是知道錢錢錢錢叫,因為我做測量要賺錢,沒有賺錢,公司維持不下去,才跟我說,你錢是好,但是你的生命,錢換不到,所得的妙法,錢換不到,好好的修行,事業慢慢的做,慢慢的放。

所以我回去認真念佛,有空就念佛,人家跟我說,阿彌陀佛,念佛廁所不能念,我說那要怎麼辦?每次若到廁所的時候,就大不出來,大不出來要怎麼辦?煩惱成這樣,就念阿彌陀佛,一下就出來了,念阿彌陀佛就大出來了。

奇怪阿彌陀佛,念一句阿彌陀佛,又能兼通腸丸,我廁所也念阿彌陀佛,不管了,想說佛祖也要大便啊!也要尿尿啊!才體會說,佛祖處處都在,處處都有在,只要我們有心來念佛,那麼我認真念認真念,剛好念三個多月,念到七月初一開始,我的身體才漸漸好起來,到現在已經,頭尾二十二年。

這二十二年中間,我體會到念佛的殊勝,體會到念佛的功德,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今天今年三月二十六,鬼谷仙師的聖誕的時候,開示說叫我們要念佛,念佛度一切苦厄,念佛能夠見性,念佛我們一切的煩惱,一切事業,讓我們能順遂,這是一個法門,這也是治安,一個不二法門。

所以台灣祖師的偉大,把我的身體救起來以後,現在已經二十二,頭尾二十二年來,這二十二年來,雖然我都在講,易經和風水和佛法以外,我們的心很重要,我很怕我們每個人,心都不見了,心不見了,比財產不見了更嚴重,心不見了,生生世世不安寧,錢不見了,一時我們可以再賺。

但是我們很多菩薩,糊裡糊塗,去偷拿別人的東西,他的心就不見了啦!心就不見了,在去年我去我們雲林,去雲林那個監獄,監獄那裡,剛好我的同學,二林商工做校長,帶我去那裡,他那裡剛好收一班的,監獄的孩子那些菩薩,給他們上課,我去的時候。

連那個監獄長王監獄長,他說老師,半小時,你跟他們說好不好,好啊!我來給他們找一樣東西,找一樣寶,我說請問,你們的心在哪裡?找得出來的人跟我說,那些孩子過去,我們都說你偷拿東西,偷打人什麼什麼的,一直在反對。

但是問到他的心的時候,眼睛,那班剛好三十八個,眼睛發直,發覺到這群的孩子,他們也有佛性,我說你們認識阿彌陀佛,你們認識嗎?我們不認識祂,他說我不認識阿彌陀佛,為什麼?祂好遠,我說沒有,在你的心中在你的家,在你們家有阿彌陀佛,你們忘掉了,趕快拿出來。

我才叫他們一起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念差不多二三分鐘以後,你們有找到阿彌陀佛嗎?有,我有找到了,你看菩薩找到本性了,這是什麼,每個人,都有他的光明的一面,每個人也會遇到,黑暗的一面。

若是我們社會,能夠去發覺開發著,我們每個人的本性,都有阿彌陀佛的本性,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社會,會非常祥和,嘉義地區北迴歸線,在北迴歸線這個地方,要修成正果的最多,所以我們嘉義以南,台灣祖師是為什麼,出世在台灣這個南部呢?他的投胎,是為什麼投胎到南部來,我個人的看法,這個北迴歸線以下,就是我們眾生,所能夠得道,能夠成道的地方,在南部。

所以台灣祖師他在南部,受盡千辛萬苦在修行,他的目的是什麼,要來救台灣,台灣這塊土地的眾生,雖然台灣祖師,我跟他結緣,已經成佛去了,但是在我的腦海裡,台灣祖師他就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再轉世下來要度化眾生,所以台灣祖師,他所傳的法,叫我們去找本性。

曾經我們在仙佛寺,山腳下對面那裡,有一個村莊,二個孩子跑來仙佛寺,來問我,老師,我要搬出來外面好嗎?我說好啊!怎麼不好,腳是你的身體你的,自由也是你的,人家有跟我說,我若搬出去外面,不會有出息,我說會,會有出息,是為什麼?你執在,執,我們若執到,我們要執善。

我們若執到惡的時候,我們就不會有出息了,他在自己的村莊的地方,自己心裡面一直很鬱卒,我在這裡,究竟何時才會賺到錢,何時才會出頭天,只是這樣就五年到六年,那時我仙佛寺,搬去的時候,我說你出去,你北上去,一個北一個南,兄弟南下,弟弟南下,哥哥北上,你一南一北,你在中間這裡你去打拼。

三年後有成就,你回來再請我,回來因為在鄉下隨便穿,回來西裝,二個都梳得好好的,兄弟,西裝梳得好好的,他說老師,我是誰,我都不認得了,是啊!我以前落魄的時候,什麼,我感到很意志,今天兄弟一個北一個南,都有成就了,回來感謝老祖。

我說你做什麼,我上去台北賣皮鞋,我南下,他去跟人家學工夫,做皮鞋,所以賣皮鞋跟做皮鞋,一個生產者,一個在找消費者,這即是佛法的奧妙,我們人來世間,我們就帶著我們的智慧,帶著我們的過去生,生生世世所累積的。

我們的這個優點,我們要來世間,來服務大眾,用我們的能力,用我們的嘴,我們的意念,學習一些正法,要來普利著大眾,結果我們教育的方式,自己疏忽去,所以這些菩薩,就迷失了自己,走入黑暗糊塗的人生,我們有緣者,我們也感到非常可惜。

就像剛才看到我們,叫做嘉義的皮鞋大王,我跟他說,你皮鞋大王,嘉義的皮鞋大王,你們的祖師是孫臏,我說是,我們的祖師就是孫臏,拜孫臏的,是為什麼孫臏,是做皮鞋的祖師,大陸鞋廠,那些廠老闆都拜孫臏。

孫臏他的腳,當時被龐涓,把腳指頭剁掉,不能走路,所以他才會去,被這個叫做皮鞋,用皮來做鞋來穿,所以我們做,任何一個事業,我們要感謝著,我們的祖師,祖師他都有經過,很多很多的災難,經過很多很多的苦厄,留在世間,後面以後,我們今天的皮鞋,看都穿很漂亮的皮鞋。

我們的祖師我們要感恩,即是孫臏真人,鬼谷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的王禪老祖的徒弟,就是孫臏,這就是我們人在世間,糊塗的一時,有的成功一時,但是永遠屬於我們的,永遠成功的是什麼?我們的本性阿彌陀佛,是我們的本性。

阿彌陀佛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元神,除了阿彌陀佛以外,所有的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都是我們的導師,都是我們的導師,那麼今天,我剛才聽到,我們副局長說,嘉義的治安,不是很這個如意,讓人煩惱的很多,證明著我們這些菩薩,很多有迷失去了。

所以我們也希望說,我們嘉義地區,全省各個地方,大家都念佛的時候,我們都會找到本性,這些菩薩糊塗的本性,因為我們一句阿彌陀佛,他自然會覺醒起來,這也是風水呢!這也是治安,我在台視講到這麼多年,到現在一千七八百集來,我們所有的法,也是在啟發開發,我們人的本性。

我們古代有一句話在說,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風水,三分之一命,我們都很好命的,若不好命會投胎成動物,做汪汪,汪汪的做貓做狗,做那些去,會投胎出世做那些去,我們那時才是歹命,我們會出世做人,已經很好命的呢!

所以我們的命都不用說,大家都好命,打拼,大家都有在打拼,是為什麼打拼不成功,打拼不行,我們就是,沒有認識著自己,沒有認識著社會環境,沒有遇到正法妙法真理,所以我們要打的時候,也要有一條,在打拼,我們也要有這個智慧。

所以當今給我們智慧,能夠找一段智慧,的不二法門,易,易經者,易者一者一者,不二法門,就是智慧, 所以我們接下來,我們十月十六,在我們嘉義中興補習班,我們大菩薩,借我們這個教室,讓我們上課,過去已經上二年多了,二年多的已經畢業了,繼續要再來招生。

若是各位你要學到,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妙法,的時候,我們來學易經,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庭和諧一條心,人人學易經,我們事業員工,大家會一條心,所以我們開這個法門,我們要打拼,大家都很打拼,是為什麼打拼不成功,打拼後,愈拼愈陷愈大洞,愈挖愈大洞,什麼原因?

我們沒有了解到真理,所以易經,就是我們啟示天地之門,啟示天地的萬法,讓我們了解,那我們人本來就有的,所以我們藉著,因緣的關係,來上這個易經的妙法,再打拼,再來就是,三分之一的風水,風水,風水書一牛車,確實要用不到十頁。

我們風水,我們若不對,風水就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鼻子所感覺的,皮膚所感覺的,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弟子,畫一張相片給我,我說要幹嘛!老師你看我間厝,有沒有賺很多錢,你事業做不好,確實你有賺坐,有賺坐沒生意,賺到坐就對了,叫做賺坐。

我說這個一定賺坐的,老師,我賺三年有夠多,賺坐三年了呢!在厝坐三年,自己吃飯閒閒,就一間厝,別墅美美的旁邊,第一朋友來人若有錢,厝裡面廁所怕別人進去,就說別人進來,環境衛生較差,他就虎邊向出去,虎邊蓋一間廁所美美的,朋友來就進去那裡廁所尿尿。

結果拳頭就拿起來了,虎抬頭,賓欺主奴欺主,女人身體漸漸差,他說是,自從那間蓋起來,真的就是賺坐,做不到生意,每次做每次賠,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陰的,卡到我了,我有去問神,說是我祖先在作怪,我說阿彌陀佛,你最不孝,世間最不孝的人。

說你祖先在作怪,你有生孩子嗎?有啊!二個兒子,有孫子嗎?有啊!你孫子還要再生嗎?要啊!我這樣我跟你說,你就叫你兒子你孫子,不要再生了,若再生有一天,孩子糊裡糊塗,都不對的時候,牽拖祖先在作怪。

你看要怎麼辦?你坐在紅桌上呢!你拼命抓,跳,跳下來,孩子又看不到,只是牽拖我祖先在作怪,錯了不孝不孝啊,祖先不會給我們作怪,祖先不會給我們作怪,祖先會給我們提醒,所以,他虎邊抬頭起來而已,每樣都不順,百事不順,結果二個兒子,一個吃安的,一個,今天報紙說推入海裡,做的事業,差不多一樣。

今天那個電視報導,大陸的女孩,把人家騙過來,半路上,把人家推到海裡那些,那非常沒有道德,那要打入地獄,十八層地獄,第十九層喝咖啡,阿鼻地獄,要打入十九層的,阿鼻地獄,不是咖啡地獄,一這樣子,結果二個都變壞了,拆掉。

哎唷!師父,朋友來要跑去房間,騙鬼,朋友來多久來一次,什麼那麼小氣,敲掉,要敲不敲我們也不知道,沒有智慧,三分之一風水,另有我們一位信徒,他就很有趣,他也是住一間厝,舒適舒適的,他就聽人家跟他說,你的命要坐這樣喔!好,他就門就去改坐這樣,改坐這樣,剛好一條水溝。

我們台中水溝就轉出去,門去把它改坐這樣,合他的八字命,改過,開始出貨出去,貨有出去錢拿不回來,出去丈夫龍邊水斜飛,丈夫就桃花,所以丈夫出去,就回來都三更半夜。

我們俗話說,太太說,你早早回去早點回來,早一點出去早一點回來,早一點出去早一點回來,一大早就早一點回來,搞一大堆,到最後跑來找老祖,老祖跟他說,你厝不對了,我們人門出去,最怕順水流牽鼻水啊!

他說老師啊!夭壽喔!什麼老師夭壽,我跟你沒有什麼,無冤無仇,你給我喊老師夭壽,他說不是啦!老師,這個東西這樣,原來我們就好好的,人家跟我說,我丈夫,若要讓他賺更多錢的,你門就要改這樣,先生也害我,先生絕對沒有害你,你自己沒有福,福分不具足,所以你自己耳朵輕。

所以你會轉這樣,就順水流,順水流財利聚不住,拼命跑,拼命跑,這就是風水,很簡單的道理而已,我們嘉義在朴子附近,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在三年前去到仙佛寺,去仙佛寺,說老師啊!我這幾年很不順的,不知道是怎麼了,不順是正常。

我這幾年也不順,我若賺多少,老祖就叫我花建設哪裡,建設比收入更多,我也很不順的,但是建設很順,收錢不順而已,所以,好啦!我來幫你看,我才去朴子去幫他看,你厝很好很賺錢啊!厝很賺錢,厝前面水一直流來,水,他說是,我賺很多花很多,是為什麼花很多?

我才又轉進去,隔壁工廠去看,工廠原來也順取水,然後他去又去改門,改一改,改門改一個,跟水相爭,肩膀逆水,割腳犯小人,換一個歪七扭八,我說門換過去,照原來的就好了,老師,我難道這麼沒有福嗎?福有啦!若沒有福,你不會遇到老祖。

所以今天我們大家有緣,都有福,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會來到我們嘉義來,好的開始,未來若更加需要的因緣,我會找很多時間,來跟各位來結這個善緣,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