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5 集_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我們大雅鄉張鄉長,夫人,廖議員,還有我們的蕭鄉長,各位長官,各個護法護持的大菩薩,各位鄉親,阿彌陀佛。剛才我們聽到大雅鄉長,報告他的過程,這都是出發在一點善良的心,我們若有善良的心,消災解厄,度一切苦厄,上天諸佛菩薩、聖神,一定會給我們幫忙保佑。又聽到說;我們大雅鄉和潭子,一號道路到八十米還是幾米?國道一號的路,將大雅和潭子貫通。

這樣今年開工的時候,是不是,今年開始我們大雅,八運了開始有較發,是不是有較發!這就是,我們的天運也是這樣走,早不成,晚也不成,到今年我們蕭鄉長和張鄉長,極力地爭取,我們交通部長也非常慈悲,了解到地方的發展,是全民的福分。所以林部長,他也將這條路,列預算要來開,那麼開去,東西的氣就貫穿了。

那麼大雅開始會發展,有土地不要賣喔!大家若知道這裡要發展,才來這裡買土地,但是你們土地不要賣,這就是說天運在走,人在做,天在看!今天我看到我們張鄉長,他為人的和氣和諧,我們地方各村代表,地方,我們這裡的社會團體等等,都共同來護持 我們這個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的法會。

難免我們很多,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跟各位很詳細在解釋,不過;我們會藉各種的因緣,來將妙法來弘揚。我們這個時段,在一個月後,我會照順序一直排過去。前陣子,大前天在基隆,基隆結束換這裡,明天換屏東,屏東換鶯歌、換北港、換台南、換彰化、換和美,我們的各個地方。

我們要將各個地方,不一樣的文化,我們介紹給全國,我們同胞鄉親大家來了解。再三地強調,薏仁的好處!你們有在座的醫生是如何?我是不知道,但是薏仁,我們有師兄師姐子宮瘤,子宮瘤、卵巢瘤,常薏仁煮飯來吃,較不會生子宮瘤、卵巢瘤,愈吃人愈胖,瘤愈小,胖就沒關係,平安啊!是不是,瘤愈小啊!

這一種,我給它卜了卦,哎唷!真的有,食品改變體質的功能啊!所以我們萬項事情,都對人都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只是我們沒去了解它?我們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來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這些問題與書的問題?應該都會相通,那麼廖小姐,你的上面一字艸字頭,下面又一個凡夫的凡,名字要去注音的名字,最失敗,名字改掉!

廖小姐,膨一下凹一下,芃,難怪你的孩子會走掉,無故離家數日,音訊全無,這朋友弟兄相牽成去了啦!變「山水蒙」,小鬼偷錢,偷了感情,偷了心!再來「澤雷隨」,「澤雷隨」今年太歲,年初正月過年後,你就沒有注意,我們不知道,不知道一個孩子,何時走到壞運?我們要知道好求平安,我們在家庭,家中自己怎麼求?我們會傳法給大家嘛!

所以這個孩子,要再回來睡,要到八月二十四五以後才會回來,八月二十四五過去,記得,名字把她改掉,我們的名字,不要只算筆劃啦!筆劃,中共的字改光光了,你筆劃怎麼辦?江澤民也要再改,胡錦濤的筆劃也要再改,是不是這樣!我們取的名字,絕對不能注音!

我們取店名,不用算筆數,有意義大家看得懂,生意就做得到生意,你若幾劃,什麼才好,天地人什麼三格?如何?結果沒意義的字,哪有效,無效啦!你看公司名,人家若看不懂的一定倒,快丟掉了,哎唷!很簡單的道理啦!不要迷信,要有智慧,懂嗎?各位鄉親!名字,剛才那個廖小姐的把她改掉,名字換過。

楊女士,五十三年六月二十六,守己待時,未時生的,哎唷!先生要求離婚,是否有挽回的餘地,我跟你說:跟先生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常常做證婚,做媒人,第一次送戒指,戒指,國語叫戒指,戒除用指的,用指的,人中間最傷感情就是互指,你給我死出去,你給我死進來,我們不要用指頭指人,指人就不對了,你三指四指,那個時候你的丈夫,或是你的太太,剛好菩薩在身邊,你指錯人了,你怎麼辦?福分就沒了嘛!

所以我們在訂婚的時候,要戒指,戴戒指,戒除用互指的,用指頭互指的,那麼我們女方一定有送領帶,領帶包括內褲帶,我們要軟軟地來,軟軟地來,老公你好嗎?我跟你說:我也是男人喔!我最怕人家軟而已,我最怕人家用,老公啊!拉著,領帶拉著,那麼你為什麼拿支棍子,你給我靠過來,我們就橫柴夯入灶!

做女人較軟些,沒關係,再來我們就腰帶,是不是有腰帶,要繫皮帶,送皮帶就是肚量放寬,肚子勒緊,男人肚子勒緊肚量放大,肚量放大,我們就要妻子也我們的,孩子也我們的,丈夫也是我們的,我們一家人,然後肚子勒緊,較認分一點,你就妻子就要娶了,你要兼養妻兼養兒,你要較認分一點!

肚子勒緊,我也勒過呢?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嘛!所以結婚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這就跟我們說過了,那麼我們做男人,我們的媳婦,我們的太太來到我們家,要跨過爐,踩那塊瓦片,什麼意思呢?我們知道意思嗎?各位鄉親,不知道,喜從天降啦!喜從天降呢?

各位啊!我們太太,我們的太太,都是從天上下來的,仙女呢?要不然,你用那塊要讓她踩著,要做什麼?我們都不了解,結果時間到我就找別人,不對了,那煩惱太多,那煩惱太多,那麼做太太的,沒有關係,老公說:要離婚,不要離,你,有人要幫我養老公的,幫忙我養沒關係,儘管你去!

但是我要為了孩子,顧孩子的權利,顧孩子要有正確的爸爸和正確的媽媽,所以我絕對不會干涉你,你要去,儘管你去,有一天你再回來就好了。我告訴你,要有這個智慧,不要常常,離就離算了,我來上班,我有辦法賺錢,錯了耶!錯了啊!我們一些小姐,我們若和丈夫離一離,有一天死的時候,你看要跑到哪裡死?你的祖先牌,你無處可坐呢?

你沒辦法進去,他們的祖先牌裡面呢?沒辦法進去,七月份若普渡超渡,你就有份,七月時啊!所以各位,我們做女人的,丈夫喊離婚,沒關係你儘管去,因為你的緣是這樣,我有我的業,我承受,我一定要顧這些孩子,你不要離,儘管你去沒關係,儘管你帶幾個都沒關係,哎唷!落葉歸根哪!

落葉會歸根哪!不用煩惱,孩子照顧長大,孩子比我們的時間還久,對不對,所以這點我們台灣,很多人有這個現象!時代在變,時代在變;那麼我們的心不要變,做女人的,丈夫如何?儘管你去,回來,你們買那卷錄音帶,你儂我儂那首歌,今天忘記唱,我們聖歌合唱團許老師,以後我們若每一處,我們來唱一次,你儂我儂,這首歌很讚,這就是普渡眾生嘛!

那麼我們回來,丈夫回來,你錄音帶就播放聽,一直聽,老公回來也不用說,心照不宣。反正我就聽這首歌,這首歌,晚上你就把它提來放在床頭,就播放著聽,老公,我看你很可愛呢?愈看愈可愛呢?哎唷!你就聽聽,我告訴你,還是老婆好,外面是臨時插花,這就是最好的妙法嘛!

我們有一位信徒弟子,他和他妻子離婚,差不多八、九年,那麼幾年前,他就又跟一位結婚,結婚後在前年,前年他的前妻生病死了,死了,他這個再娶的太太,她不曾看到他原來太太這個的面相,有一天晚上在作夢,半夢半醒,他這個太太,夢到一個女人,說要進來要坐祖先位,怎麼可以來坐祖先位,不讓她,門把它關起來。

她又跑到後面,跑到後面就進來了噢!進來喔!我們這位師兄的太太,她就快點把她的丈夫,拖她的丈夫來,合力把她打倒,就倒在門檻,踹她,踹得扁扁的,踹得扁扁的,很高興的,糟了,隔天早上起來丈夫,我們的師兄卻不能吃飯,卻不能吃飯,一個多月都不能吃,瘦到一隻像猴子一樣。

走個路,這樣抖這樣抖這樣抖,去大安寺找我,在說那事情,我才幫他看,我說:啊!夭壽了,你妻子,你是不是有大婦細姨,他說:是啊!原來離婚去了,那個就死了,講給我聽,結果他現在的太太,就把她打倒,踹得扁扁的,很高興的,結果我們的師兄就不能吃飯,那個時候。

我們剛好六月十九,觀世音菩薩聖誕,六月十六,我叫他趕緊去給她辦超渡,寫她的蓮位,寫她的蓮位超渡她,叫他現在這個太太也請她,也說我為什麼請她?要不然你丈夫會死,你丈夫會死,若不相信你等等看,現在丈夫也不能吃飯,直發抖,走路都困難,結果才去幫她寫,去給她擲茭,連續允三個茭。

跟在身邊,自這樣超渡完,第三天,我們這個師兄,開始能吃飯,開始漸漸好起來,現在身體健康得很,那麼我說:你原來太太,這個名字,一定要把她寫進來祖先裡面,因為你有你的孩子,要為孩子,有父親有母親有祖源,不能說就此都沒了,那不對!所以各位啊!我們若有夫妻吵架,那是正常。

我們就有女人搶了我們的丈夫,我們一定上輩子,我們也搶了人家的丈夫,現在冤親債主相遇,那麼你有好方法,我們一個信徒先生,他很有人緣又英俊,那麼我們師姐問我,我說:簡單,你把你先生的嗜好和優點,都把它寫一寫,第一先生早上起來,要喝一杯牛奶,要幾分熱,然後先生早上就要,起來就要做什麼?要做什麼?

反正優點都寫一寫,將這張寫一寫,提水果去拜訪,給她的先生,要替她照顧先生那個她,跟她說小姐很對不起,謝謝你要幫我照顧先生,我先生人很好,你愛他,我很同情,同樣是女人嘛!希望有帥啦!這樣都好啦!我先生的去給她看,看一看,這個先生我不要,這個我不要。

我是要來讓他伺候的,還要伺候他,她說:就是要讓她的先生伺候她,伺候的,哪有辦法伺候他,我不要,就結束掉,這個要領好嗎?好喔!伺候他,所以有時候,人在世間,冤冤債債會相遇,我們自己要有智慧,不要硬鬥到底,你就搞到三更半夜,搞到天亮,無效,無效就無效,軟的就好了。

因為我們訂婚的時候,就有那領帶軟軟地拉,你儂我儂勤一點唱,交代我們衛視台台長說:請你準備,請許老師,你儂我儂,我們唱一下,請你帶子接多一點,以後,我們若每次弘法的時候,若有需要,我們送他一卷,回去開始聽,這樣你看,這樣好嗎?好喔!許老師 ,我今天說的,有聽到了喔!我都忘記了拿,因為社會的和諧,就是我們的責任啊!社會的和諧,就是我們,能夠行功立德的機會啊!

再來,陳女士,三十一年十二月十二,常頭痛,勤一點念佛,不要生氣,不要急,不要急,你的火過盛,頭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自己拍打,阿彌陀佛,自己拍打,一陣子就好了。再來,黃先生,四十四年二月二十二,「水澤節」,封神斬將,關公過五關斬六將,請示房屋地理,來讀就好了,你有佛緣,你有佛緣,最好來讀!

我現在開始在招生,被我點到的,最好你來上課喔!是啊!這是福分啊!點得到是福啊!再來,黃先生,黃先生,七十四年四月十八,「澤雷隨」推車靠崖,這個孩子學業,書皮讀到灰心,書皮讀到灰心去了,前途哪一方面?這個做生意就好了,這個孩子做生意的角色,不錯。

再來,翁來旺,來旺,哇!今天來旺,二十三年十月初五,「風澤中孚」載浮載沉,命運是坎坷的命運,二十三年,這樣幾歲?七十一歲嘛!還年輕,還可以來讀書,還年輕可以來讀,你錢要留在下輩子,才要拿下來用,你的兒子的運,你的兒子的運星,今年這兩年還較暗喔!

張女士,二十二年三月十一日,住在橫山,「離為火」運氣,身體,你的火,腹內火較盛哪!骨質要注意,尤其注意血壓,明年,明年血壓要注意小心!楊小姐,七十年三月二十九還是二十七,三月二十七、二十九還是二十七呢?若二十九者,鏡中花,虛有其表,二十七者,「離為火」也是虛有其表,上班好了,不能要自己創業!大吃不曾算,大吃不曾算,大隻走了啦!大隻,你沒走喔!你又來了,大吃不曾算。

范先生,七十九年六月十九,「火水未濟」望啊望!學業為何無法專心學業?他的書包沒有用拖的,你就慶幸了,你還學業!再來,林小朋友,林小朋友,八十四年四月十三,「風雷益」枯木開花,學業以後往技術去走,不錯!再來,馬先生,馬先生,你家又沒有住址,台南,我要去哪裡查?

丁卯年六月三十,「雷水解」,「雷水解」因出生經醫院檢查,腦部有瘀血,經手術後仍沒有起色,現在身體仍會昏倒,常常生病,現在讀啟智學校,請示身體何時可以康復?丁卯年,哇!出世不對時,你出世的時候,你若晚二個鐘頭來生,這個孩子好命得什麼似的!但是這個孩子,來還父母債的,來還父母債,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脫,那麼我們了解以後,我們如何來趨吉避凶?我們下節,繼續給各位講解,我們還這麼多,阿彌陀佛。


美國洛杉磯弘法僑二中心(一)

老會長吳處長,還有我們天下衛視台王董事長,還有我們各位,旅居美國的所有的鄉親,大家好,我們在二○○五年,五月十四日,我們在美國洛杉磯,僑二會館,僑二中心,在這裡,舉辦一場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以法會友,以法會心,以易經心法,以風水學真理妙法,來這裡會心會友。

那麼風水跟易經的會友,不限於華人,而是所有的大地、山河,所有一切的聖眾,所有一切地球人類的人們,易經、風水妙法都是息息相關,也是我們生命的泉源,風水和易經,那麼今天我們在這裡,就先以易經和風水的法則,來跟各位,續我們的善緣,今天我們所講的,整個的重點,先講風水學,風水,就是宇宙虛空,最大的生命原動力「風和水」。

記得去年在夏天的時候,我來到洛杉磯,第一次來到洛杉磯,看了這個地方,水呢?這比較枯燥,水分比較不足,有從遠遠的洛磯山脈,引這個水源到洛杉磯來,那麼從天下掉下來的水,雨水就比較少了,我心裡默默地祈禱著,若能洛杉磯這個地區,上天有更多的水,下來的時候。

我相信洛杉磯,本來就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城市、都市,相信會更加地祥和,而且大地充滿著,一片的綠意盎然。剛好我們在十號,來到洛杉磯的時候,前一天,我聽我們這裡的一些鄉親,告訴我說:師父啊!昨天這裡下了雨,我心裡非常地高興,龍天的慈悲,諸佛菩薩的慈悲,給我們這個灑淨,這個甘露!

當時我心裡一直也在,默默地在祈禱著,洛杉磯雨水會更加地豐潤,所以風水,風和水,是人的生命的原動力,風和水是人的生命的,依靠依託和依歸。所以風水不分人種,風水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有相當相當大的關係。所以我在台灣,在四十年左右,一個因緣,遇到一位大師邱智堂先生,邱大師他為一家非常不平安,而且做事業百般的挫折。

他為他改了一棟住家,改了以後,家裡平安,改了以後,他的事業漸漸就穩下來。所以我本人在那時候,因為我是從事,都市計畫測量工程的事業。所以在那時候,我由內心發一個願,若是未來有機會,跟邱老先生學道,若是未來有成,我願意將風水學和易經,尤其風水學的方法妙法,要把它傳到,凡是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凡是有人的地方,我一定要來傳。

結果到現在,四十年後的現在,一步一步地實現,而且一步一步地印證到,風水對人的關係。在風水學方面,本人學了很多的門派,有三元地理,有三合地理,九星地理,四大局地理,奇門遁甲地理都有,但是我,從這幾十年來的印證,發覺宗門是一條,契入的一條捷徑,但是還是要實證去證明。

等到在二十三年前,因為我一場的生病,生病了以後,才放棄測量公司的事業,而且全心全意投入,身、口、意供養,龍天護法諸佛菩薩,來弘揚風水學的妙法。在這麼二十幾年來實證,實實在在的印證,風水學對人的影響,太大太大了!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風水。

尤其在二十年,二十一年前的時候,從挪威到台中,到台灣台中,有六、七位挪威的,挪威人哪!到台中去問我說:他們每一家事業都不順,家裡很不平安,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他也跟我說:我很虔誠地相信上帝,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公平?給他們都很富有,給我們這幾位都很,很不平安!我說:上帝慈悲,給你有緣,今天才會來結緣,你信上帝才有今天。

我把你的住家,我用易經卜卦的方式,把你卜了,第一家,你的房子地基太高,財守不住,第二家,那個靠在山旁邊,不平衡,結果沒有貴人,第三家,你的當然是很漂亮,但是對面一條,巷子衝過來,血光不斷!第四家,你這個剛好在山坡地,斜坡,前面一出去,就一條路下去,好像舌頭長長,這個叫做出「廣長舌相」,氣喘不過來!

那到第五家,後面有一條,房子做得很漂亮,後面一條路,沖到後腦來,我說你家裡人中風特別多,結果這五家,他們這五個人,他告訴我說,你所講的一一都對了,你怎麼知道?你沒有到我們家去,沒有到挪威我們家去,而且,你也不懂挪威的文字,你為什麼?你可以用這三個銅錢,你就能知道,我家裡的吉凶禍福,我說:中華文化,易經,這個妙法的殊勝!

所以這五、六位挪威的,我們的朋友,他非常非常地,讚歎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要我怎麼改,我說:你要改,是要花很多錢,因為你要改一棟房子,不簡單!你背後沖過來了,你把樹種大一點,這個氣,它就會化掉了,你就平安,前面路沖來了,你把門換個地方,不要正沖,外門換個地方,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移過去你就會平安。

再來,還有地基高的,那就沒有辦法了,地基高,你變成上來的門要退後,最起碼退後五六尺,讓這個氣能穩下來,我一一地告訴他,你怎麼來改正,那個舌頭伸得長長的,一直拖下去了,你把門換到旁邊,換旁邊,不要直接下去,那就好了,五、六位很高興,回去改了。

經過半年以後又來了,又來了,這六位朋友,他說師父啊,我們都沒有改,沒有錢可以改,你幫我再算看看,運有沒有改過來了?我說:你沒有改,運改不了啊!那好了我就算看看,一戶一戶一戶地,又重新用易經來算,來幫他卜卦,算了,奇怪,一家一家都穩定下來,我說:你們騙我的啦!神說:你騙我了!他說:啊!你們的神那麼厲害喔!

我們回去,按照方法都改了呢?你們,後來這六位挪威的朋友,他說:你什麼時候?能到挪威來開課,我說:我話一竅都不通,我怎麼去開課呢?回去了,他又報了一些,他們挪威的朋友,又到台灣去找我,去找我,剛好他一一地拿出問題?那我告訴他們說,我今天學道、弘道、行道,我是在解決問題,不是在找問題?

問題?每個人都已經有了,最清楚,那麼我就解決問題?後來那時候,我就也編了一本講義,不是這麼詳細的講義,我給他帶回去,他問我說:能不能給他們印,好啊!你要印,你就去印,因為;這個是大家能平安的話,那我們也是一大福音哪!

所以這六位朋友,還有帶了他的朋友,他就讚歎我說,我們的耶穌,我們的上帝太慈悲了,居然祂也認識你啊!我說:神啊!祂們都相互認識,而且藉各種的方式,我來給你們,用這個易經,三個銅錢的方式,來告訴各位,我們在世間,會碰到的問題?怎麼去解決?

再有一次,剛好台中靜宜大學,它是純粹的天主教的學校,這教務長,曾教務長他頭痛了五十二年,唐山過台灣,從唐山頭痛,痛到台灣,痛了五十二年!有一次啊!聽到女婿告訴他說,你的,爸爸你頭痛,你去找這個張老師,幫你用易經,幫你卜卦算看看,哪裡出問題?

他過了一段時間,他告訴我說:我信耶穌,信上帝的,我怎麼可以信這個呢?他女婿是空軍的飛行員,告訴他說:爸爸,頭痛就是頭痛,上帝是上帝,你今天應該,上帝有這個靈感告訴你,應該會找到有緣的老師,幫你解決問題?

結果呢?他來了,我幫他用易經算個卦,我算出來,我說:教授啊!你的房子,你最後面有兩棟房子,人家兩棟房子,剛好一個防火巷,就往你後腦沖,一沖呢?你會高血壓,你會中風,心臟會麻痺,你要小心哪!他說:但是我從大陸痛到這裡來呀!我說:對啊!你大陸痛到這裡來。

因為你住家錯了,不對了,所以才會繼續痛!那我說:現在上帝,耶穌在旁邊,祂要藉我的手,醫你的頭,他一直看,你有沒有洗手啊!我說:好,我馬上洗好了,那你怎麼醫我的頭,我說:上帝會藉我的手,跟你的頭,把你加持,我們兩隻手,我就把它按在頭按著,我一心默禱著,上帝慈悲,我的手借你用,醫這一位先生。

我把他壓著,過了十分鐘,把他放開來的時候,他告訴我說:到底是我們上帝,或是你們的王禪老祖,我說:王禪老祖請上帝來,上帝祂託王禪老祖,用我的手一起醫你的頭,後來好了,好了,他就有時間,就去跟我探討聖經、探討佛學、探討易經。

美國洛杉磯弘法-僑二中心(二)

我跟教務長說:都是一啊!真理,真理是易也是一,若是沒有正確的真理,講再多再多的法,話都沒有用,所以真理,就是我們那一顆心,像聖母瑪莉亞,祂把心給大家看了,這是心,耶穌也是一樣,祂把心打開來,放一道光給大眾,佛也是一樣,佛呢?祂也放出光芒,鬼谷仙師祂手上,掌著八卦,這個八卦,也是放出無量光,來給我們所有有緣的人們,這個都是真理啊!都是真理。

我經過很多很多的印證,無論在任何一個,地球任何一個地方,我為了要印證到紐西蘭,去南半球印證風水,南北不一樣,我發覺一個,整個大原則,體,體和用,身體的體,一個結構,後來我把它歸納,我們的住家,就像一部電視機,我們的門就是天線,即使你天線對了,電視機的結構錯了,你這一個電視機還看,沒有辦法看!

王董事長是不是這樣?有天線,電視機裡面組合錯了,也沒有用,但是我們電視機好好的,天線就是門,天線你把它放錯了,收不到天下衛視台的節目,是不是這樣?對喔!那你印證了,住家陽宅風水就是這樣,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住家的風水。

曾經我們有一位大菩薩,他尿常常失禁,要想到小便的時候,已經褲底溼溼了,不知道怎麼辦?將近有六年,有一天我到他家裡,在台中市第二市場,他們做紡織的,我一上來看他的祖先,在這邊,他的樓梯,扶梯,剛好射在祖先的牌位,這桌子下面,那就膀胱嘛!

我說:這個老菩薩啊!你家裡全部,都是膀胱不好,對啊!早上起來,我們只有兩間廁所,都不夠用,所以我們臥室都有尿桶,起來各人尿好才來倒,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就是你祖先的牌位向這樣,前面那個欄杆,樓梯欄杆就直接沖到,這個祖先的這個位置,我說:你趕快移,他說:哎呀!原來就是這樣喔!

我們安祖先位,安好了以後,全家開始膀胱失禁,問我怎麼辦?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你把祖先牌位,移到旁邊去供養去拜,那就好了嘛!移過去了,咦!經過差不多一個禮拜好了,好了,他就來告訴我說:師父啊!謝謝!我替代我的祖先來謝謝你。

我祖先他們也都尿失禁呢?我說:你怎麼知道?我給祖先擲杯,擲杯,正茭杯,他們也尿失禁,所以因為尿失禁,才會讓子女也尿失禁,所以我們在住家,很多問題會發生,神位,無論你是什麼教?包括耶穌,祂釘在十字架上,這個相片,在看著心,看著心,如果你供錯了,你家還是會不平安!不是說啊!我耶穌了,上帝十字架,都沒有關係。

因為十字架,就是我們的心念,我們的和十字架,和耶穌合而為一,合而為一啊!那麼合而為一,這個是一種,風水的本來的,最大的宗旨,眼睛、耳朵、鼻子、舌頭、身體、意「眼耳鼻舌身意」,然後第七是「執著」,執著在我們的腦子裡面。那麼我們在非常,平常的事情的時候,你沒有注意,你就會受到這個感應,所以我們身體上,會有很多很多不穩的,不協調,不平安,這個也是風水耶!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