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865,245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85.8%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5 集_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我們大雅鄉張鄉長,夫人,廖議員,還有我們的蕭鄉長,各位長官,各個護法護持的大菩薩,各位鄉親,阿彌陀佛。剛才我們聽到大雅鄉長,報告他的過程,這都是出發在一點善良的心,我們若有善良的心,消災解厄,度一切苦厄,上天諸佛菩薩、聖神,一定會給我們幫忙保佑。又聽到說;我們大雅鄉和潭子,一號道路到八十米還是幾米?國道一號的路,將大雅和潭子貫通。

這樣今年開工的時候,是不是,今年開始我們大雅,八運了開始有較發,是不是有較發!這就是,我們的天運也是這樣走,早不成,晚也不成,到今年我們蕭鄉長和張鄉長,極力地爭取,我們交通部長也非常慈悲,了解到地方的發展,是全民的福分。所以林部長,他也將這條路,列預算要來開,那麼開去,東西的氣就貫穿了。

那麼大雅開始會發展,有土地不要賣喔!大家若知道這裡要發展,才來這裡買土地,但是你們土地不要賣,這就是說天運在走,人在做,天在看!今天我看到我們張鄉長,他為人的和氣和諧,我們地方各村代表,地方,我們這裡的社會團體等等,都共同來護持 我們這個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的法會。

難免我們很多,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跟各位很詳細在解釋,不過;我們會藉各種的因緣,來將妙法來弘揚。我們這個時段,在一個月後,我會照順序一直排過去。前陣子,大前天在基隆,基隆結束換這裡,明天換屏東,屏東換鶯歌、換北港、換台南、換彰化、換和美,我們的各個地方。

我們要將各個地方,不一樣的文化,我們介紹給全國,我們同胞鄉親大家來了解。再三地強調,薏仁的好處!你們有在座的醫生是如何?我是不知道,但是薏仁,我們有師兄師姐子宮瘤,子宮瘤、卵巢瘤,常薏仁煮飯來吃,較不會生子宮瘤、卵巢瘤,愈吃人愈胖,瘤愈小,胖就沒關係,平安啊!是不是,瘤愈小啊!

這一種,我給它卜了卦,哎唷!真的有,食品改變體質的功能啊!所以我們萬項事情,都對人都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只是我們沒去了解它?我們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來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這些問題與書的問題?應該都會相通,那麼廖小姐,你的上面一字艸字頭,下面又一個凡夫的凡,名字要去注音的名字,最失敗,名字改掉!

廖小姐,膨一下凹一下,芃,難怪你的孩子會走掉,無故離家數日,音訊全無,這朋友弟兄相牽成去了啦!變「山水蒙」,小鬼偷錢,偷了感情,偷了心!再來「澤雷隨」,「澤雷隨」今年太歲,年初正月過年後,你就沒有注意,我們不知道,不知道一個孩子,何時走到壞運?我們要知道好求平安,我們在家庭,家中自己怎麼求?我們會傳法給大家嘛!

所以這個孩子,要再回來睡,要到八月二十四五以後才會回來,八月二十四五過去,記得,名字把她改掉,我們的名字,不要只算筆劃啦!筆劃,中共的字改光光了,你筆劃怎麼辦?江澤民也要再改,胡錦濤的筆劃也要再改,是不是這樣!我們取的名字,絕對不能注音!

我們取店名,不用算筆數,有意義大家看得懂,生意就做得到生意,你若幾劃,什麼才好,天地人什麼三格?如何?結果沒意義的字,哪有效,無效啦!你看公司名,人家若看不懂的一定倒,快丟掉了,哎唷!很簡單的道理啦!不要迷信,要有智慧,懂嗎?各位鄉親!名字,剛才那個廖小姐的把她改掉,名字換過。

楊女士,五十三年六月二十六,守己待時,未時生的,哎唷!先生要求離婚,是否有挽回的餘地,我跟你說:跟先生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常常做證婚,做媒人,第一次送戒指,戒指,國語叫戒指,戒除用指的,用指的,人中間最傷感情就是互指,你給我死出去,你給我死進來,我們不要用指頭指人,指人就不對了,你三指四指,那個時候你的丈夫,或是你的太太,剛好菩薩在身邊,你指錯人了,你怎麼辦?福分就沒了嘛!

所以我們在訂婚的時候,要戒指,戴戒指,戒除用互指的,用指頭互指的,那麼我們女方一定有送領帶,領帶包括內褲帶,我們要軟軟地來,軟軟地來,老公你好嗎?我跟你說:我也是男人喔!我最怕人家軟而已,我最怕人家用,老公啊!拉著,領帶拉著,那麼你為什麼拿支棍子,你給我靠過來,我們就橫柴夯入灶!

做女人較軟些,沒關係,再來我們就腰帶,是不是有腰帶,要繫皮帶,送皮帶就是肚量放寬,肚子勒緊,男人肚子勒緊肚量放大,肚量放大,我們就要妻子也我們的,孩子也我們的,丈夫也是我們的,我們一家人,然後肚子勒緊,較認分一點,你就妻子就要娶了,你要兼養妻兼養兒,你要較認分一點!

肚子勒緊,我也勒過呢?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嘛!所以結婚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這就跟我們說過了,那麼我們做男人,我們的媳婦,我們的太太來到我們家,要跨過爐,踩那塊瓦片,什麼意思呢?我們知道意思嗎?各位鄉親,不知道,喜從天降啦!喜從天降呢?

各位啊!我們太太,我們的太太,都是從天上下來的,仙女呢?要不然,你用那塊要讓她踩著,要做什麼?我們都不了解,結果時間到我就找別人,不對了,那煩惱太多,那煩惱太多,那麼做太太的,沒有關係,老公說:要離婚,不要離,你,有人要幫我養老公的,幫忙我養沒關係,儘管你去!

但是我要為了孩子,顧孩子的權利,顧孩子要有正確的爸爸和正確的媽媽,所以我絕對不會干涉你,你要去,儘管你去,有一天你再回來就好了。我告訴你,要有這個智慧,不要常常,離就離算了,我來上班,我有辦法賺錢,錯了耶!錯了啊!我們一些小姐,我們若和丈夫離一離,有一天死的時候,你看要跑到哪裡死?你的祖先牌,你無處可坐呢?

你沒辦法進去,他們的祖先牌裡面呢?沒辦法進去,七月份若普渡超渡,你就有份,七月時啊!所以各位,我們做女人的,丈夫喊離婚,沒關係你儘管去,因為你的緣是這樣,我有我的業,我承受,我一定要顧這些孩子,你不要離,儘管你去沒關係,儘管你帶幾個都沒關係,哎唷!落葉歸根哪!

落葉會歸根哪!不用煩惱,孩子照顧長大,孩子比我們的時間還久,對不對,所以這點我們台灣,很多人有這個現象!時代在變,時代在變;那麼我們的心不要變,做女人的,丈夫如何?儘管你去,回來,你們買那卷錄音帶,你儂我儂那首歌,今天忘記唱,我們聖歌合唱團許老師,以後我們若每一處,我們來唱一次,你儂我儂,這首歌很讚,這就是普渡眾生嘛!

那麼我們回來,丈夫回來,你錄音帶就播放聽,一直聽,老公回來也不用說,心照不宣。反正我就聽這首歌,這首歌,晚上你就把它提來放在床頭,就播放著聽,老公,我看你很可愛呢?愈看愈可愛呢?哎唷!你就聽聽,我告訴你,還是老婆好,外面是臨時插花,這就是最好的妙法嘛!

我們有一位信徒弟子,他和他妻子離婚,差不多八、九年,那麼幾年前,他就又跟一位結婚,結婚後在前年,前年他的前妻生病死了,死了,他這個再娶的太太,她不曾看到他原來太太這個的面相,有一天晚上在作夢,半夢半醒,他這個太太,夢到一個女人,說要進來要坐祖先位,怎麼可以來坐祖先位,不讓她,門把它關起來。

她又跑到後面,跑到後面就進來了噢!進來喔!我們這位師兄的太太,她就快點把她的丈夫,拖她的丈夫來,合力把她打倒,就倒在門檻,踹她,踹得扁扁的,踹得扁扁的,很高興的,糟了,隔天早上起來丈夫,我們的師兄卻不能吃飯,卻不能吃飯,一個多月都不能吃,瘦到一隻像猴子一樣。

走個路,這樣抖這樣抖這樣抖,去大安寺找我,在說那事情,我才幫他看,我說:啊!夭壽了,你妻子,你是不是有大婦細姨,他說:是啊!原來離婚去了,那個就死了,講給我聽,結果他現在的太太,就把她打倒,踹得扁扁的,很高興的,結果我們的師兄就不能吃飯,那個時候。

我們剛好六月十九,觀世音菩薩聖誕,六月十六,我叫他趕緊去給她辦超渡,寫她的蓮位,寫她的蓮位超渡她,叫他現在這個太太也請她,也說我為什麼請她?要不然你丈夫會死,你丈夫會死,若不相信你等等看,現在丈夫也不能吃飯,直發抖,走路都困難,結果才去幫她寫,去給她擲茭,連續允三個茭。

跟在身邊,自這樣超渡完,第三天,我們這個師兄,開始能吃飯,開始漸漸好起來,現在身體健康得很,那麼我說:你原來太太,這個名字,一定要把她寫進來祖先裡面,因為你有你的孩子,要為孩子,有父親有母親有祖源,不能說就此都沒了,那不對!所以各位啊!我們若有夫妻吵架,那是正常。

我們就有女人搶了我們的丈夫,我們一定上輩子,我們也搶了人家的丈夫,現在冤親債主相遇,那麼你有好方法,我們一個信徒先生,他很有人緣又英俊,那麼我們師姐問我,我說:簡單,你把你先生的嗜好和優點,都把它寫一寫,第一先生早上起來,要喝一杯牛奶,要幾分熱,然後先生早上就要,起來就要做什麼?要做什麼?

反正優點都寫一寫,將這張寫一寫,提水果去拜訪,給她的先生,要替她照顧先生那個她,跟她說小姐很對不起,謝謝你要幫我照顧先生,我先生人很好,你愛他,我很同情,同樣是女人嘛!希望有帥啦!這樣都好啦!我先生的去給她看,看一看,這個先生我不要,這個我不要。

我是要來讓他伺候的,還要伺候他,她說:就是要讓她的先生伺候她,伺候的,哪有辦法伺候他,我不要,就結束掉,這個要領好嗎?好喔!伺候他,所以有時候,人在世間,冤冤債債會相遇,我們自己要有智慧,不要硬鬥到底,你就搞到三更半夜,搞到天亮,無效,無效就無效,軟的就好了。

因為我們訂婚的時候,就有那領帶軟軟地拉,你儂我儂勤一點唱,交代我們衛視台台長說:請你準備,請許老師,你儂我儂,我們唱一下,請你帶子接多一點,以後,我們若每次弘法的時候,若有需要,我們送他一卷,回去開始聽,這樣你看,這樣好嗎?好喔!許老師 ,我今天說的,有聽到了喔!我都忘記了拿,因為社會的和諧,就是我們的責任啊!社會的和諧,就是我們,能夠行功立德的機會啊!

再來,陳女士,三十一年十二月十二,常頭痛,勤一點念佛,不要生氣,不要急,不要急,你的火過盛,頭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自己拍打,阿彌陀佛,自己拍打,一陣子就好了。再來,黃先生,四十四年二月二十二,「水澤節」,封神斬將,關公過五關斬六將,請示房屋地理,來讀就好了,你有佛緣,你有佛緣,最好來讀!

我現在開始在招生,被我點到的,最好你來上課喔!是啊!這是福分啊!點得到是福啊!再來,黃先生,黃先生,七十四年四月十八,「澤雷隨」推車靠崖,這個孩子學業,書皮讀到灰心,書皮讀到灰心去了,前途哪一方面?這個做生意就好了,這個孩子做生意的角色,不錯。

再來,翁來旺,來旺,哇!今天來旺,二十三年十月初五,「風澤中孚」載浮載沉,命運是坎坷的命運,二十三年,這樣幾歲?七十一歲嘛!還年輕,還可以來讀書,還年輕可以來讀,你錢要留在下輩子,才要拿下來用,你的兒子的運,你的兒子的運星,今年這兩年還較暗喔!

張女士,二十二年三月十一日,住在橫山,「離為火」運氣,身體,你的火,腹內火較盛哪!骨質要注意,尤其注意血壓,明年,明年血壓要注意小心!楊小姐,七十年三月二十九還是二十七,三月二十七、二十九還是二十七呢?若二十九者,鏡中花,虛有其表,二十七者,「離為火」也是虛有其表,上班好了,不能要自己創業!大吃不曾算,大吃不曾算,大隻走了啦!大隻,你沒走喔!你又來了,大吃不曾算。

范先生,七十九年六月十九,「火水未濟」望啊望!學業為何無法專心學業?他的書包沒有用拖的,你就慶幸了,你還學業!再來,林小朋友,林小朋友,八十四年四月十三,「風雷益」枯木開花,學業以後往技術去走,不錯!再來,馬先生,馬先生,你家又沒有住址,台南,我要去哪裡查?

丁卯年六月三十,「雷水解」,「雷水解」因出生經醫院檢查,腦部有瘀血,經手術後仍沒有起色,現在身體仍會昏倒,常常生病,現在讀啟智學校,請示身體何時可以康復?丁卯年,哇!出世不對時,你出世的時候,你若晚二個鐘頭來生,這個孩子好命得什麼似的!但是這個孩子,來還父母債的,來還父母債,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脫,那麼我們了解以後,我們如何來趨吉避凶?我們下節,繼續給各位講解,我們還這麼多,阿彌陀佛。


美國洛杉磯弘法僑二中心(一)

老會長吳處長,還有我們天下衛視台王董事長,還有我們各位,旅居美國的所有的鄉親,大家好,我們在二○○五年,五月十四日,我們在美國洛杉磯,僑二會館,僑二中心,在這裡,舉辦一場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以法會友,以法會心,以易經心法,以風水學真理妙法,來這裡會心會友。

那麼風水跟易經的會友,不限於華人,而是所有的大地、山河,所有一切的聖眾,所有一切地球人類的人們,易經、風水妙法都是息息相關,也是我們生命的泉源,風水和易經,那麼今天我們在這裡,就先以易經和風水的法則,來跟各位,續我們的善緣,今天我們所講的,整個的重點,先講風水學,風水,就是宇宙虛空,最大的生命原動力「風和水」。

記得去年在夏天的時候,我來到洛杉磯,第一次來到洛杉磯,看了這個地方,水呢?這比較枯燥,水分比較不足,有從遠遠的洛磯山脈,引這個水源到洛杉磯來,那麼從天下掉下來的水,雨水就比較少了,我心裡默默地祈禱著,若能洛杉磯這個地區,上天有更多的水,下來的時候。

我相信洛杉磯,本來就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城市、都市,相信會更加地祥和,而且大地充滿著,一片的綠意盎然。剛好我們在十號,來到洛杉磯的時候,前一天,我聽我們這裡的一些鄉親,告訴我說:師父啊!昨天這裡下了雨,我心裡非常地高興,龍天的慈悲,諸佛菩薩的慈悲,給我們這個灑淨,這個甘露!

當時我心裡一直也在,默默地在祈禱著,洛杉磯雨水會更加地豐潤,所以風水,風和水,是人的生命的原動力,風和水是人的生命的,依靠依託和依歸。所以風水不分人種,風水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有相當相當大的關係。所以我在台灣,在四十年左右,一個因緣,遇到一位大師邱智堂先生,邱大師他為一家非常不平安,而且做事業百般的挫折。

他為他改了一棟住家,改了以後,家裡平安,改了以後,他的事業漸漸就穩下來。所以我本人在那時候,因為我是從事,都市計畫測量工程的事業。所以在那時候,我由內心發一個願,若是未來有機會,跟邱老先生學道,若是未來有成,我願意將風水學和易經,尤其風水學的方法妙法,要把它傳到,凡是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凡是有人的地方,我一定要來傳。

結果到現在,四十年後的現在,一步一步地實現,而且一步一步地印證到,風水對人的關係。在風水學方面,本人學了很多的門派,有三元地理,有三合地理,九星地理,四大局地理,奇門遁甲地理都有,但是我,從這幾十年來的印證,發覺宗門是一條,契入的一條捷徑,但是還是要實證去證明。

等到在二十三年前,因為我一場的生病,生病了以後,才放棄測量公司的事業,而且全心全意投入,身、口、意供養,龍天護法諸佛菩薩,來弘揚風水學的妙法。在這麼二十幾年來實證,實實在在的印證,風水學對人的影響,太大太大了!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風水。

尤其在二十年,二十一年前的時候,從挪威到台中,到台灣台中,有六、七位挪威的,挪威人哪!到台中去問我說:他們每一家事業都不順,家裡很不平安,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他也跟我說:我很虔誠地相信上帝,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公平?給他們都很富有,給我們這幾位都很,很不平安!我說:上帝慈悲,給你有緣,今天才會來結緣,你信上帝才有今天。

我把你的住家,我用易經卜卦的方式,把你卜了,第一家,你的房子地基太高,財守不住,第二家,那個靠在山旁邊,不平衡,結果沒有貴人,第三家,你的當然是很漂亮,但是對面一條,巷子衝過來,血光不斷!第四家,你這個剛好在山坡地,斜坡,前面一出去,就一條路下去,好像舌頭長長,這個叫做出「廣長舌相」,氣喘不過來!

那到第五家,後面有一條,房子做得很漂亮,後面一條路,沖到後腦來,我說你家裡人中風特別多,結果這五家,他們這五個人,他告訴我說,你所講的一一都對了,你怎麼知道?你沒有到我們家去,沒有到挪威我們家去,而且,你也不懂挪威的文字,你為什麼?你可以用這三個銅錢,你就能知道,我家裡的吉凶禍福,我說:中華文化,易經,這個妙法的殊勝!

所以這五、六位挪威的,我們的朋友,他非常非常地,讚歎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要我怎麼改,我說:你要改,是要花很多錢,因為你要改一棟房子,不簡單!你背後沖過來了,你把樹種大一點,這個氣,它就會化掉了,你就平安,前面路沖來了,你把門換個地方,不要正沖,外門換個地方,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移過去你就會平安。

再來,還有地基高的,那就沒有辦法了,地基高,你變成上來的門要退後,最起碼退後五六尺,讓這個氣能穩下來,我一一地告訴他,你怎麼來改正,那個舌頭伸得長長的,一直拖下去了,你把門換到旁邊,換旁邊,不要直接下去,那就好了,五、六位很高興,回去改了。

經過半年以後又來了,又來了,這六位朋友,他說師父啊,我們都沒有改,沒有錢可以改,你幫我再算看看,運有沒有改過來了?我說:你沒有改,運改不了啊!那好了我就算看看,一戶一戶一戶地,又重新用易經來算,來幫他卜卦,算了,奇怪,一家一家都穩定下來,我說:你們騙我的啦!神說:你騙我了!他說:啊!你們的神那麼厲害喔!

我們回去,按照方法都改了呢?你們,後來這六位挪威的朋友,他說:你什麼時候?能到挪威來開課,我說:我話一竅都不通,我怎麼去開課呢?回去了,他又報了一些,他們挪威的朋友,又到台灣去找我,去找我,剛好他一一地拿出問題?那我告訴他們說,我今天學道、弘道、行道,我是在解決問題,不是在找問題?

問題?每個人都已經有了,最清楚,那麼我就解決問題?後來那時候,我就也編了一本講義,不是這麼詳細的講義,我給他帶回去,他問我說:能不能給他們印,好啊!你要印,你就去印,因為;這個是大家能平安的話,那我們也是一大福音哪!

所以這六位朋友,還有帶了他的朋友,他就讚歎我說,我們的耶穌,我們的上帝太慈悲了,居然祂也認識你啊!我說:神啊!祂們都相互認識,而且藉各種的方式,我來給你們,用這個易經,三個銅錢的方式,來告訴各位,我們在世間,會碰到的問題?怎麼去解決?

再有一次,剛好台中靜宜大學,它是純粹的天主教的學校,這教務長,曾教務長他頭痛了五十二年,唐山過台灣,從唐山頭痛,痛到台灣,痛了五十二年!有一次啊!聽到女婿告訴他說,你的,爸爸你頭痛,你去找這個張老師,幫你用易經,幫你卜卦算看看,哪裡出問題?

他過了一段時間,他告訴我說:我信耶穌,信上帝的,我怎麼可以信這個呢?他女婿是空軍的飛行員,告訴他說:爸爸,頭痛就是頭痛,上帝是上帝,你今天應該,上帝有這個靈感告訴你,應該會找到有緣的老師,幫你解決問題?

結果呢?他來了,我幫他用易經算個卦,我算出來,我說:教授啊!你的房子,你最後面有兩棟房子,人家兩棟房子,剛好一個防火巷,就往你後腦沖,一沖呢?你會高血壓,你會中風,心臟會麻痺,你要小心哪!他說:但是我從大陸痛到這裡來呀!我說:對啊!你大陸痛到這裡來。

因為你住家錯了,不對了,所以才會繼續痛!那我說:現在上帝,耶穌在旁邊,祂要藉我的手,醫你的頭,他一直看,你有沒有洗手啊!我說:好,我馬上洗好了,那你怎麼醫我的頭,我說:上帝會藉我的手,跟你的頭,把你加持,我們兩隻手,我就把它按在頭按著,我一心默禱著,上帝慈悲,我的手借你用,醫這一位先生。

我把他壓著,過了十分鐘,把他放開來的時候,他告訴我說:到底是我們上帝,或是你們的王禪老祖,我說:王禪老祖請上帝來,上帝祂託王禪老祖,用我的手一起醫你的頭,後來好了,好了,他就有時間,就去跟我探討聖經、探討佛學、探討易經。

美國洛杉磯弘法-僑二中心(二)

我跟教務長說:都是一啊!真理,真理是易也是一,若是沒有正確的真理,講再多再多的法,話都沒有用,所以真理,就是我們那一顆心,像聖母瑪莉亞,祂把心給大家看了,這是心,耶穌也是一樣,祂把心打開來,放一道光給大眾,佛也是一樣,佛呢?祂也放出光芒,鬼谷仙師祂手上,掌著八卦,這個八卦,也是放出無量光,來給我們所有有緣的人們,這個都是真理啊!都是真理。

我經過很多很多的印證,無論在任何一個,地球任何一個地方,我為了要印證到紐西蘭,去南半球印證風水,南北不一樣,我發覺一個,整個大原則,體,體和用,身體的體,一個結構,後來我把它歸納,我們的住家,就像一部電視機,我們的門就是天線,即使你天線對了,電視機的結構錯了,你這一個電視機還看,沒有辦法看!

王董事長是不是這樣?有天線,電視機裡面組合錯了,也沒有用,但是我們電視機好好的,天線就是門,天線你把它放錯了,收不到天下衛視台的節目,是不是這樣?對喔!那你印證了,住家陽宅風水就是這樣,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住家的風水。

曾經我們有一位大菩薩,他尿常常失禁,要想到小便的時候,已經褲底溼溼了,不知道怎麼辦?將近有六年,有一天我到他家裡,在台中市第二市場,他們做紡織的,我一上來看他的祖先,在這邊,他的樓梯,扶梯,剛好射在祖先的牌位,這桌子下面,那就膀胱嘛!

我說:這個老菩薩啊!你家裡全部,都是膀胱不好,對啊!早上起來,我們只有兩間廁所,都不夠用,所以我們臥室都有尿桶,起來各人尿好才來倒,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就是你祖先的牌位向這樣,前面那個欄杆,樓梯欄杆就直接沖到,這個祖先的這個位置,我說:你趕快移,他說:哎呀!原來就是這樣喔!

我們安祖先位,安好了以後,全家開始膀胱失禁,問我怎麼辦?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你把祖先牌位,移到旁邊去供養去拜,那就好了嘛!移過去了,咦!經過差不多一個禮拜好了,好了,他就來告訴我說:師父啊!謝謝!我替代我的祖先來謝謝你。

我祖先他們也都尿失禁呢?我說:你怎麼知道?我給祖先擲杯,擲杯,正茭杯,他們也尿失禁,所以因為尿失禁,才會讓子女也尿失禁,所以我們在住家,很多問題會發生,神位,無論你是什麼教?包括耶穌,祂釘在十字架上,這個相片,在看著心,看著心,如果你供錯了,你家還是會不平安!不是說啊!我耶穌了,上帝十字架,都沒有關係。

因為十字架,就是我們的心念,我們的和十字架,和耶穌合而為一,合而為一啊!那麼合而為一,這個是一種,風水的本來的,最大的宗旨,眼睛、耳朵、鼻子、舌頭、身體、意「眼耳鼻舌身意」,然後第七是「執著」,執著在我們的腦子裡面。那麼我們在非常,平常的事情的時候,你沒有注意,你就會受到這個感應,所以我們身體上,會有很多很多不穩的,不協調,不平安,這個也是風水耶!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