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2,536,960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31.7%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91 集_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們床啊、頭啊你不要靠在那個牆壁上,靠在廁所的牆上,我們趕快拉開。

在台中當時我們有一位國大代表,因為很不平安要我去跟他看他的家裡,我過去看了「哇!我說董事長啊!國代啊!你們夫妻中風了沒有」,他說:「我沒有啦!我只是頭血壓很高。」,「老婆呢?」,「在樓下,等一下我帶你去看。」

好那再回過來看到兒子,兒子頭也靠著廁所,我說:「你兒子現在去哪裡了?」,「不知道,這個不肖的死孩子到哪裡去了。」,他說小孩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啦!另外一間,一間頭也靠著廁所牆。

我說:「林國代啊!這個孩子現在好不好?」,「啊不要講了啦!不要講了啦,這個似有似無了啦!」,我說:「問題都是你,不能怪孩子,你弄錯了,你弄錯了。」

這個孩子頭頂著後面廁所,這一個向南,這個孩子的個性,然後花家產打架,這一個呢!是向北的,這一個呢,四處遊蕩、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那好了,到樓下帶我去看他老婆,老婆那時候只有四十二歲,坐在輪椅上,看我們進去了,緊張馬上灑尿,灑了滿地都是尿,中風話講不出來好可憐喔!在我們台中的霧峰而已,這個就是風水問題。

我說:「你為什麼這樣啊?」,「對啊!以前先生告訴我,兒子要睡這邊,要睡這邊,我要怎麼睡」,我說:「搞錯了啦!你們這樣你要融入自然,你不要違背法則」,你再怎麼樣的生肖,都不管,最重要融入自然法則。

所以融入我這個法則裡面,我這個書是免費送給各位的,若是各位你們還沒請到的,沒有拿到的,有時間等到那個寄到了,我就歡迎各位你們到沈老師的家去請這本書,但是你請回去,請你們好好幫我保管一下,你不要把它丟掉,看一看像一般的善書丟掉。

因為我們還有兒子,還有孫、孫、孫、孫、孫、孫,也許有一天我們又會來世間,又投胎來了,你也會要用得上耶!一千年後這一本書一定照常有用,不相信到時候你們回來看,一千年後真理永遠不變的啦!

真理啊!永遠不變的,我把這個真理,把它以最簡單的方式,把它書寫出來,讓各位能夠保家,各位家家戶戶平安,世界就和平,家家戶戶不平安出了一些梟雄,你快要氣死,快要煩死,社會問題就來了。

像我們所有很多的警界的弟子,在台灣我跟警界的結了很多的緣,我要說你交代你那一些管區的警員,去看一看哪一種家裡會出最多的壞蛋、糊塗蛋,你去看一看。

他的這一些警員,因為他也負責一個區嘛!看一看,哎唷!真的耶,那一家的孩子都很兇耶!門一出去,右邊抬頭,門出去啊!右邊很高的叫拳頭,舉拳頭,講得很兇喜歡好鬥、好打、好戰等等呢!好賭、搶、劫都有。

我說:「你們以後要鎖定這個區域,那個糊塗蛋在哪一家,鎖定違背風水學,這一家就對了啦!」,好風水不會出糊塗蛋,你放心好了好風水不會出到這種糊塗蛋,壞風水才會出了糊塗蛋。

那我們這一位警政署的這個郭科長是我的弟子嘛!他說:「師父,我都交代我們這一些警員,組長等等…去印證,結果都很靈耶!」,本來真理就是真理嘛!眼、耳、鼻、舌、身傳入意念嘛!傳入意。

所以五官傳入到最後的意那一個人,若是一個常常舉起右手、右拳的時候,你會發覺好像心裡很不穩,你舉起左拳的時候,左手的時候,你會發覺身心很穩耶!有空你們可試看看,你左手舉起來心很穩,右手舉起來這個心就亂掉了,好像是這不平衡就亂掉了呢!

這個是風水,這傳入意念、傳入意,眼、耳、鼻、舌、身然後意、意念,那在紐西蘭這個地方,氣候這麼好,溫這麼溫和,空氣、鼻子產生舌頭、舌頭有這個、這個意,這個口意,而且很調和,而且我們的身體那麼舒服,人就不會暴躁。

我們出去常常看到很多山上,喔!一等先生看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三等先生滿山走,四等先生顧飯斗;一等先生看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三等先生滿山走,四等先生顧飯斗。

喝嘛!四等先生,一等先生看星斗,看那個山形,山形自然環境,如果山,哇!很亂的山,那個地方出的人一定心煩氣躁,若是你向著那個山,亂七八糟的山,你所碰到的人,都是亂七八糟的朋友,很靈喔!

你說朋友怎麼樣嗎,反正好的都會歸你,不好也歸你,三國歸一統,三國歸一統,照山形走,亂七八糟那等於眼睛的環境,眼睛所看到的傳入意念,傳入意念傳入我們的心,然後再反射出來人的行動、行為。

以前我們有一位老信徒,他事業做得不錯,他為了說自己的家太小,他就換了一個還滿大的別墅將近二百坪,在彰化的地方。

那出去一條水溝,哇!往前面推出去,一直順水出去,蓋到那邊。搬進去住沒有半年,公司倒了一間,再一年倒了二間,第三年全部倒,他就找我去看,我去看,哎唷!順水流啊!我們房子最怕順水流。

像我們這個是不是,雅方河是不是,雅方河如果水從這邊來,你房子在這邊,水在右邊就順著水流,或是在那邊順著水在流,莫名其妙腳怎麼一直開始軟,事業怎麼開始軟,簿子裡面的數字,一個零一個位數一直減,因為順水流牽鼻水。

那最好的方法,最好的水那邊來,我面向出去逆著水,水要喝得到,水要看得到,水要摸得到,氣這個住家才會有、有這個根基,若是沒有辦法的時候,你要改門就要改門,想辦法要改門、改玄關。

那麼要怎麼改呢?若是我們這裡時機有成熟的話,我們可以開課,那很多很多可以再藉著各種因緣教各位,我們開課傳這個妙法,不是像台灣很多大師們,一下子你們來學要花幾十萬、幾個月,我們不是這個意思。

我們所賺的是社會整個人世間,大家的平安的財、平安財,大家平平安安的,我就賺到錢了,我們的沈老師在這裡能開課,將很多法傳給各位不是在賺錢,也不是喔!一下要多少萬,不是這個意思。

你們只要來學了帶回家,家家戶戶朋友能更平安了,那社會的錢就賺到社會的財,在墨爾本、在雪梨、在紐約、在印尼、巴西等等…,我們在開課也都是、都是義務、義務的,我們的法師義務來傳這個道給大家。

我們要把整個社會、把整個地球看為我們每個人自己的,不是你是你、我是我,我能坑多少就坑多少就是我的,絕對不是這樣,這樣就不是修道的法則。

而且各位你們原來生生世世所留下來這一些法,只是各位忘掉而已,因為因緣時機到了,那我們就藉這個因緣告訴各位,你們缺點要怎麼來修正。

當然哪!在座你們都是優點,不是有什麼缺點的,只是你們有這個緣,那某某來邀請你們,你們一起來參與了解到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的法則,那既然我們知道了,我們就可以在家裡,好好小心去注意一下。

再來我們的房子的正中央,正中央就是心臟地,若是我們的房子正中央,把畫成九宮,切豆腐切成九塊的中間那一塊,你裡面安廁所正中央,或是洗衣機脫水機、冰箱等等在正中宮,感冒的機會特別多,拉肚子的機會特別多,心臟病的機會特別多,高血壓上得去下不來,機會特別多。

這個就是中宮,所以中宮不要小看中宮耶!中風的機會最多在中宮,你中宮呢!哇,每天在那邊洗衣機左轉右轉,左七圈右七圈在那邊轉,我告訴各位,家裡要中風的比較快了。

那我們把它移到旁邊去移到龍邊,龍要動,虎要靜,我們白虎邊一定要靜,龍邊一定要動,那麼所有動的東西,你把它移到我們的龍邊,全部動了,那不是最好嗎!很簡單而已啊,DIY自己做那就好了。

所以風水的法則,千言萬語也講不盡說也說不完,在家裡會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曾經我們有一位,也是博士的教授,他原來我們結緣的時候,他上課上了差不多二十分鐘的時候,開始喉嚨都啞了。

我去家裡看了,結果呢!瓦斯爐的對出去,房子是尖尖的,轉角尖尖對著瓦斯爐,我跟他說:「教授啊!你喉嚨講不出聲音來,原因是這一個轉角沖到你的瓦斯爐。」,他跟我說:「這樣喔!」,我說:「對啊!」,「灶位不是以前,那個才是嗎?」以前歸以前,現在就是瓦斯爐就是這個,你趕快把瓦斯爐移開,不要沖到這個角就好了。

他把它移開了,過幾天他喉嚨好了,上課一天八個小時還喉嚨還不會有問題,所以他就跟我,一直讀易經啊、讀風水啦!現在已經十一年了,他還是照常一直在研究,所以瓦斯爐、灶位,還好我們在紐西蘭這個地方,我這看了這兩三天,我們這裡沒有化糞池。

若是台灣就有化糞池,台灣有化糞池,你把瓦斯爐移到後面,移到後面剛好在化糞池上面,上面煮下面拉,這一個很不平安,女人很不平安,而且冰箱和瓦斯爐絕對不能對。

在八年前我到北島去弘法,剛好台灣當時一個非常有錢的大善人姓何,何先生他的姪子,那就台南人嘛!他移民到這個北島,聽我講到瓦斯爐不能對著冰箱、對冰箱,年輕的媽媽一懷孕就流產,再來呢沒有的話就支氣管,咳嗽咳不好。

他一直想心裡很糟糕,他為了到紐西蘭來,他媽媽住台南,他很孝順買了一個大冰箱,怕媽媽每天去買,買一個大冰箱,剛好放著和瓦斯爐相對,剛好十二年咳嗽十二年,我弘法回去了,他就後面跟著回去了,把他媽媽的這個瓦斯爐放在那邊,把冰箱移走。

過了三天媽媽咳嗽好了,不咳了,他也不敢跟媽媽講說,因為冰箱這樣讓你咳,咳了十二年呢!後來他就專門對著這個問題,走到哪裡、到朋友的家,他說我什麼都不學,我只有研究冰箱與灶。

到他朋友的家看了冰箱與灶,「你這個咳嗽不完了。」,「你怎麼知道啊何經理?」,「對啊我知道啊,我就知道你家裡,有人咳嗽咳不好,把冰箱移走,好了」,他現在走到哪裡都先去看他家裡的,朋友的家的冰箱看有沒有對瓦斯爐,最簡單這樣而已。

這個也是一個幫助人的方法,所以我們有冰箱對著瓦斯爐趕快移開,不然咳嗽、支氣管、鼻子、鼻涕倒流都會來。若是我們的冰箱,你對著神位,你神位在這裡,前面冰箱,不是老祖宗啊!你要吃自己拿,菩薩啦、神啊我裡面有兩隻白斬雞,你要哪一盤你自己端。

我告訴你夫妻吵架永遠吵不完,夫妻吵架吵不完,家裡的大大小小吵不完,而且常常就支氣管起問題,就是冰箱對著神位、對著祖先,你們現在在紐西蘭也有還有家庭在台灣,若是有這個情形,你們告訴他要注意。

還有冰箱下面,上面是祖先位、祖先神位,下面冰箱呼嚕呼嚕,你廁所跑不完,胃腸不好,什麼不好都會發生,趕快把冰箱移走了就安定了。

這個神位的問題,在這裡我裡面寫得很清楚,還有金庫,還好我們在紐西蘭的地方,我們的保險庫,沒有到處是水溝,若是有水溝,水這麼流,你金庫的門就順水流,我告訴各位,小偷來到你家,你不要煩惱,金庫人家會打開看,裡面會空空叫順水流,順水流是劫財嘛!

一直耗、耗到最後呢金庫是金庫,裡面空空的,印證了很多金庫的法則,還有金庫的背後你不要靠著廁所,你金庫背後、屁股靠著廁所,我告訴各位,你金庫裡面常常也空空,常常也空空的,保險櫃裡面所保管的一些無關緊要的,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很簡單,人容易忽略了。

還有我們的床位,床位我們的腳左邊、右邊絕對不要去沖到那個廁所的門,你沖右邊,這邊起毛病;沖左邊,這邊起毛病;沖前面,你就膀胱會起毛病,這個很簡單的道理,並不是一般所講的那麼屬於怪力亂神,而且是非常科學的。

還有我們小朋友,小朋友的書桌,你面向絕對不要面向廁所,書桌你面向廁所,愈讀愈灰心,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你知道嗎?不是書的裡面喔!愈讀心愈亂啦!叫作灰心,讀了就不想讀了,那坐也坐不穩。

易經,我們讓我們知道你未來怎麼樣?人哪!生在無奈的時,不知道明天,也不知道這個事情,投資下去是賺、是賠。

在前幾天我們經過雪梨,雪梨我們一位班的學員他從大陸來,他到雪梨來,所有以前所賺的錢都賠光光,後來才有機會再來讀我們的雪梨的班,「哎呀師父啊,我以前都不知道投資了,我所有財產都光光了啦,又負債了不知道怎麼辦,現在才學,如果我早一點來學的話,我就不會了。」

我說:「你如果早不賠錢的話,你今天不會來學啦!」,「我才知道我以前都不對了。」,我說:「現在好了,算一算你的學費,雖然我們不收你的學費,你繳在其他的旁邊,繳到其他去,你的學費就交那個好了,算你是高價位學費的學生。」,就很無奈,這問題很多。

所以易經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一再地告訴我們所有的十方善知識們,提醒他們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人人學易經,公司員工一條心,人人學易經,修行的路上可見性,人人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但是我們所教的易經不是只有在文字談的易經而已,我們所教的易經是XYZ,三次元六度空間,有時間的,我們所傳的易經沒有多少局,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那有多少你知道嗎?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耶!都在哪裡?在掌中。

所以各位啊!我們的手要,左手要保護好喔!即使賭博賭輸了也不要砍掉,你砍掉了以後,我教易經,你們就沒有辦法用手來算易經,就沒有辦法來算了喔!

所以各位啊,你們的、我們的手很珍貴喔!賭博賭輸了不要砍掉,好好保護,因為我們的一隻手,你就掌握著人生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不是只有八萬四千法門喔!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多麼地殊勝,也叫做各位都是如來掌,如來的掌啊!

所以易經啊!八八六十四卦,六十四卦演化無量無邊的妙法,那這一些跟我們生活都有息息相關;比喻我們一位弟子在豐原的,原來他種香水百合都賠錢,每次種都賠錢,不是要採收了雨就來,不然價錢拉肚子,來學了以後、研究了以後,他就用易經來算、來卜來算,現在不能種,再過多久再種。

今年能投資他就種,不能投資他就不種,這三年來都把以前的錢都賺回來了,這個就是我們學易,不是用易來攻擊他人,不是用易經來毀謗他人,不是用易經來侵佔他人的便宜,而是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呢!

保護自己立於不敗之地,不會造惡業;不傷害他人,不會侵佔他人的財產,他人的權利等等…;然後幫助他人,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們學習易經,任何一個時間都可以用得上,所以易經的法門在古時候七千年來,開始伏羲氏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演化八八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無量無邊的演化。

但是那時候是缺少了時間,時間在文王周公的時間,開始又接到鬼谷子的時候,把它化為XYZ三次元六度空間。

有時間,那麼好了我要投資,今天要買這一個股票,什麼時候才能買?你現在不要買,也許你過了三個月,那時候你再買,那時候最低的時候你才買;我什麼時候賣,什麼時候才能出售?你要看財什麼時候旺,什麼時候旺,那時候你就把它賣掉,那麼你就不會虧本,這個都有時間的。

那麼即使你要買一個房地產,我要做投資的,做投資的這一個房子我買起來,未來會不會賠錢?這個買起來是不是會賺錢?那個卦上一占卜清清楚楚,神不欺人,人自己欺自己,人自己騙自己。

我們有畜牧、畜牧,我這一批羊來,養這個羊會不會賺錢?你一占了很清楚。這個都在我們法門裡面,因為人世間減少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災難,社會一定和諧,天下一定太平,世界一定和平。

若是多一個不幸的,社會上一定多了好多好多的煩惱,很多的亂象。在九二一以前,我禪機山仙佛寺一個講堂,比這個還要再大一倍,差不多兩倍將近四百坪,那時候呢!裡面都沒有柱子,上面還一棟。

那蓋那一間,因為有柱子到處障礙視線也不好,那我就請建築師幫我設計,建築師他不敢設計,他說這個根本就不可能,我說:「好,你不要急躁,不要急躁,我用易經算看看。」,我算了載重多少,那個鋼筋多少,這個跨距多少,怎麼做。

我算好了,我請建築師請你再算一下就送到台北,聯合好幾位建築師,因為佛寺要用的,他們也不敢說隨便推掉試看看,結果算出來的它的應力、結構力、減力、拉力、扭力等等…能夠承受,我說:「最少可以承受十級」,算出來,「師父沒有啦!九級多啦!」

那就夠了,九級夠多已經了不起了,在九二一的時候,地震那一天晚上,我在家裡,我在台中嘛!我那時候在國姓很大的地震,我一直在「哎呀!保祐我的千佛禪堂把它垮下來」,我跟師母講垮下來,她問:「為什麼?」,「因為垮下來我就可以休息了。」

為什麼呢?垮下來了證明我傳的道,老祖宗、古聖先賢騙我,古聖先賢騙我、騙我,所以我用易經蓋的塌下去了那我就不講了,我也沒有資格講,因為古聖先賢留下來的真理,既然遭到否認了,我就不能再講了嘛!

那我就進去,第二天地震早上不能上去,到中午才進得去,去看,哇!我又要一直講,講不完了,那個禪堂連裂縫也沒有,前面的山九十九峰都是光禿禿的,山下的房子幾乎倒,快倒光了,後山一公里都是九份二山,那麼近,結果我的千佛禪堂四百多坪,連裂一個縫也沒有。

那證明說我要繼續講,證明古聖先賢的易經妙法真理是正確的、是科學的,所以我就一直講講講,講到現在還沒講完,易經是科學的,易經在很多學術的論文,也有好多博士,他們的博士論文在德國海德堡,最有名的海德堡大學,他們的法律學一位博士,在那邊在修博士。

在寫論文的時候,那時候我在台灣,我感覺到某某人他的博士論文有毛病,做不下去,我開始用易經,易經算我就馬上提好了,給他的家人「趕快傳真給某某人」,他嚇了一跳,啊居然知道我現在癥結在哪裡,毛病在第幾個階段。

他那個階段重新修正了,結果博士論文在他們的所有教授裡,他說我們海德堡從來沒有一位學生,這樣有遠見的博士論文,做為。那麼這一本放著放在我們做為學校,一個很好的教材,就是從易經。

很簡單,各位若是要懂的話、要了解,你們也可以來學嘛!所以我們易經的法則,不是只是說怎麼算命,命-無命可論,因緣果報;運-無運可論,行功立德;相-無相可論,相由心生,相由心來所生起的。

所以我們易經是叫我們超越,告訴我們有缺點在哪裡,如何從缺點去改善,告訴我們,我們這一生你的立足點,在哪一個方針,這個都是易經的法則,不是我們所想的算怎麼樣怎麼樣,不是這樣啊!

我希望中華文化這麼妙、這麼殊勝的中華文化,我們希望在這一生,我們能夠好好應用,繼續把它弘揚在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這是也本人的心願,因為我發覺了易經它的殊勝。

以前我光讀六十四卦,八卦我讀八年鑽不出來,爬不出來,我進去了,爬不出來,因為我是學測量,做工程測量的,都市計畫、天文測量等等也是很科學的,但是呢一進去發覺到,古聖先賢他們的智慧不是現代人所能了解的。

後來等到我悟了,我啊!沒有多深啦!到鼻水而已,到鼻子而已,沒有多深啦!但是差一點淹死,那我決定我要將易經風水我要來弘揚,毫無代價的,只希望說我們大家有緣,過去生一定是旁親或是一些很好的恩人。

那既然有緣了,我就必須要將這一個交還給各位,今天已經來到地球的最南端來了,上帝、上天所留下來這一塊淨土,我們也希望各位無論士農工商,我們能夠來了解易經風水的殊勝。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找了四位朋友,一起要合夥事業來問我,我先跟他算他住家風水有沒有問題,住家的風水,我說:「你住家的風水有問題,你不要找這四位朋友來合夥,你會影響別人,你會拖垮別人。」,他說:「哪有可能,憑我的智慧在台中,誰敢說我的智慧不行」,智慧是智慧,福分歸福分,你兩個問題不要搞錯了。

他回去了還是有相信了,他就跟他的親朋好友四位說:「啊!不要做了,仙佛寺某某人告訴我,我這樣做了,我會拖累了你們。」,哇!他四位親戚朋友很感動的,就到仙佛寺去問我,他說:「師父啊!你說某某要跟我們投資會拖累我們。」

是啊!因為他的住家,最近人家蓋了一棟好高的樓,在他的右邊,前面也人家蓋了樓以後,一個小小的巷沖,兩棟防火巷沖了房子,這一種房子做下去一定會拖垮朋友,這四位朋友,他們四位朋友非常感動,哪有這一個朋友這麼好。

我說:「最好朋友叫他搬走,搬走了以後,你們再來講。」,他就搬走了,真的為了事業就搬走了,另外租一個房子也好,搬走了還不錯,你們繼續再去做,穩下來,現在還蠻穩的啦!

所以當這個意思等於說我們懂了風水學的法則,你要和朋友投資,相對的如果朋友的房子住家有問題,你建議他改善,他沒有辦法改善的時候,你就不要去傷感情,你就不要去投資合夥事業,這個是非常好的方法嘛!不傷害感情嘛!

你先了解了,不傷害感情,不然錢全部虧了,感情又傷到了,哎喲各位我們鄉親,我們可以想一想,可想而知,或者那麼再來,我們要以後要投資事業,你可以自己用易經算,算好了、可以了,我們再來投資,不然的話,我們不傷感情,我們沒有多少金錢可以浪費。

這個是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嘛!那麼當今在所有的宗教,各種宗教它的殊勝因緣,但是能夠給大眾直接帶來安詳、安心和心安的法門,只有唯心宗,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法門才能夠給大家帶來和諧平安。

各位你們在修行各種的法門,絕對不能斷掉原來的師父給你們的牽引的,你們絕對不能斷,那麼我今天傳這個法是要給各位更加地心安,努力走你們原來修行的路徑,那不是更好嗎?不然你一直,喔這個法門我很喜歡修行,但是這裡不好的話不對了,你哪有心情去修行啦!

我就不相信,看太多了、太多了,我今天雖然不是很老,最起碼也六十四歲了,所以六十四歲,從二十八歲開始也研究易經風水,到現在來也三十六年,所印證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所以我才決定將這個法,地球上有華人的地方我就要傳。

所以這一次我請沈某某和那個簡先生夫婦請他幫忙,能夠在紐西蘭的地方將這個妙法能夠普傳有緣的鄉親們,你們可以來學,若是沒有時間來學也無妨,但是我今天送的這個書,還沒收到的,還沒收到的可能過幾天就會收到了。

你們可以到沈某某、沈老師的家去請,那有了你們就好好保管,那麼要學易經的,你們可以來學,現在我去洛杉磯,洛杉磯他們天下這個電視台特別一個訪問,問我說:「師父啊,為什麼最近這兩三年來,外國人一直在研究中華的易經和風水,一直在研究,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們中國,尤其在居住在台灣的我們的中華兒女同胞們生活安定,即使不是很有錢,也不會、也不會怎麼窮,所以他們也很好奇,就開始要學易經風水學,我也留了一些書在那邊,希望他們也能夠學,因為這一生能碰就是有緣。

在紐約、紐約,本來最近我要轉到紐約去,時間不夠,紐約也有我們的弟子,現在都開課了,開了三班,而且最近要收一班美國朋友的,因為我這一位徒弟和某某一起上課的、上課的,這一次上華人班四個月,有兩個很特殊的學生。

兩個中文聽得懂,英文不會寫,不,中文不會寫,寫英文的筆記,用英文寫筆記的,我說:「寫對不對,雖然我看不懂,你不要騙我。」,他說:「師父啊,我這個絕對是對的,不會騙你的。」

那現在在紐約又開始招生外國人來學了,來研究易經,總而言之,易經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和風水的法則,若是未來我們這裡因緣有成熟,我們也請沈某某沈老師他能夠教各位,大家共同來探討、來研究。

至於其他的很多很多,若是各位有空回到台灣的時候,歡迎你們到禪機山仙佛寺,我那裡沒有什麼可以招待的,和在紐西蘭同樣一個寶可以招待的,空氣、紐西蘭的空氣太好了,在仙佛寺,我們在半山腰,我那裡種了很多的松,河洛話叫做種松,種松嘛!

種松,松就是常嘛!種就正嘛!正當的正嘛!正常、正常嘛!河洛話叫正常、正常嘛!我們也歡迎,若是各位你們工作可以放得下,也可以回來學,學一學以後你要幫助別人也可以,沒有時間學習好了、好了,但是一個條件,你們一定要傳給你們兒子、孫子,不要自己帶回西天,也不可以帶在紐西蘭的天國,也不要、不能帶到天上的天國。

一定要一代一代把它傳下來,因為妙法難聞,五千年來我是開創第一個這個將易經和風水,兩個法門生活在一起的,所以易經就是智慧,就是智慧;風水就是環境,智慧與環境合而為一。

那麼今天來到紐西蘭,紐西蘭就是智慧與環境合而為一的這個淨土,人間的淨土,今天在這裡,除了讚歎各位你們的福氣以外,我們也很羨慕,因為你們在這裡,沒有八百六十二顆的,飛彈的威脅。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