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60,803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3%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94 集_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我們陳校長、侯委員,我們副縣長、我們市長、鎮長,各位鄉親、各位護持的大德阿彌陀佛,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人多,事情就多,人少,事情也多,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真理。

譬如我們國家從原來不很民主,轉到民主的時候,我們大眾民主的定義不了解,所以啊!民主就是只要我歡喜,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都是為自己的利益為前提來做民主。

我們現在執政黨民進黨的黨旗、黨徽,十字中央是台灣,十字就是不偏不倚,正心、正念,大家心打開正心、正念,像耶穌這樣釘在十字架,祂還在看自己的心正心、正念,我們台灣前途就很好。

若是我們把民主分成很多等級,對自己有益的為主體的時候,那麼我們台灣這片的淨土,要成就可能是很困難,但是我們要有信心,我也很有信心,台灣的民主因為有龍天護法,諸佛菩薩來給我們加持、賜福,所以我們在台灣的同胞,大家給我們幸福,給我們安全。

兩岸的問題,各位都在怕兩岸的問題,事實上兩岸的問題不是問題,我們自己內心的兩岸才是有問題,一下歡喜一下生氣,那就兩岸了喔!歡喜和生氣就兩岸了喔!我很愛你的,很恨你也是兩岸喔!戰爭與和平才是兩岸喔!不是台灣與大陸是兩岸喔!

我們若把台灣與大陸看做兩岸,我們自己先輸,我們若以戰爭與和平看做兩岸,台灣我們是以和平為宗旨,我們就已經贏了,因為頭上三尺有神明、有列祖列宗、有祖先,若是我們的國家的領導沒有愛心、沒有慈悲心,處處想要打戰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輸掉了。

幸好我們的領袖是要求和平尊重人性,那麼這樣我們台灣一定會和平嘛!上天會疼惜憨人嘛!疼惜我們有愛心的人啊!所以我們做事業也一樣,我們要有愛心,要有寬闊的包容心,我們有善良的心的時候,我們都大家都是成功、幸福又光明。

所以人在世間有各種各種的不一樣的見解,我希望各位我們能夠時時多多包容,包容他人就是我們不偏不倚中央一塊台灣的黨徽,心量寬闊在我們的原來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這是我們人的生命。

青天就是宇宙虛空;白日我們人生命的光輝;滿地紅不是血,滿地紅是我們的信心,是我們的生命,是我們的活力,是我們的希望。所以我們大家本著不管哪一種的記號,我們要有智慧來看待任何一件在世間所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們在這裡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為宗旨,剛才我用這個來,糖果餅乾來供養,我們表面看我們在座近千位來,事實上五府千歲祂也有來加持,你們是不是有去請祂媽祖婆、土地公來很多的。

土地公一個而已?不是土地公一個,下面一大群呢!國防部長一個,國防部長六十萬大軍呢也來到,所以我們用這些來供養,來這裡祈求合境平安,祈求加持我們台南以後這裡災殃能夠減少,這是我們今天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開示,我們來做的一場法會和供養。

今天送的各位的書其中一本,慈悲靈感媽祖婆,媽祖婆是誰你們知道嗎?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你們回去多讀幾遍,你就知道媽祖婆的精神,媽祖婆是如何化身來?

再來土地公,土地公我們有裡面也有土地公經,土地公各位你要拜土地公要怎麼拜才跟土地公會感應,所以我們拜土地公,你要怎麼拜呢?要怎麼請呢?我們寫得很詳細。

我們有的人只拜土地公香拿起來揮一揮、屁股轉一轉、擦一擦就走了,土地公眼睛或許在點藥水,看不清楚你掉頭就走了,要哪裡保佑呢?對不對,土地公,有的說:「啊!拜土地公,拜了,放下就提著走」欸!我若拿水果去你家給你,我拿著放下馬上提了走,這樣有禮貌嗎?

所以拜土地公,我們不要過去的,啊!土地公不要放著讓祂吃太久,錯了、錯了,我們拜土地公的時候很虔誠,你要拜什麼就拜什麼,但是記得土地公很愛吃麻薯,我們家、公司、工廠我們可以拜麻薯,很有感應多了。

我們要拜土地公,我們香拿起來要怎麼求呢?你要怎麼請呢?你還以為土地公這樣就在喔!沒有啦!有時候祂跑去玩啦!你只看到一個刻的金身而已,那麼三炷香點起來,你就要這樣念「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我,還是別人,我等某某人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要幹什麼,請你賜福與消災。」

香點著出去外面,或許去廁所趕緊就要進來了,聽你跟祂說什麼話,要不然香只拿著揮揮揮沒效,這拜神的原則很奧妙的事情。

所以我們今天送三本書,這三本書呢對各位都是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家裡拜媽祖的是很多的,你拜媽祖你要了解媽祖,你才有辦法真正拜媽祖。我們要拜媽祖用捕風捉影的流傳,那沒有得到真理,沒有得到正法。

所以你要真正拜媽祖,這樣有什麼感應有限,所以我送這兩本,若是你們若有需要更多的,祖先要怎麼安等等…呢,以後你們若說不嫌棄,師父再來這裡開一次講座,我就會再送來給你們,要不然你們就來仙佛寺請,也一樣就對。

那現在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我們用兩節的時間來解答,第一、我們一個小朋友姓李,李先生壬戌年七十一年八月初十戌時生,時出世不對了啦!以後若要再來的時候,一定要出世得對。

你若早二個鐘頭這個孩子的命底就不相同,福星就有來,結果冤親債主剋元神,這個孩子呢!叫做澤地萃,八月元神破,元神又去合太歲,時間時呢!戌時,他的冤仇、仇神又來把腦剋掉了。

若是這個孩子鼻子有問題,從鼻子因快點醫頭腦會較清醒,但是他元神時間出不對,所以各位,我們下輩子時間若要生得對,我們大家來讀易經,我們就知道要什麼時來出世,不然我們要像我們在座各位貴賓這樣那麼好的時。

我們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剛好那也很難講喔!所以這個孩子命入骨,銅刀削不落,你從鼻子去把他醫看看,還有孫某某,也壬戌年八月三十,水地比也帶破也糟了,常常頭痛晚上睡不著,這去讓人收驚,你讓人做腦波什麼沒有用。

這個孩子也鼻子問題,鼻子裡面卡住火燒鼻,又兼倒流造成頭會痛晚上睡不著,從鼻子醫就好了。

再來李某某八十五年正月初十「澤天夬」,八十五年身體吉凶?這去北邊找醫生才有貴人,北邊或者西邊找醫生;楊某某壬寅年三月十四「水火既濟」也是元神破,婚姻慢慢來;楊某某癸卯年十二月初八「地雷復」,夫妻反目,這婚姻慢慢地來,早嫁早結束。

楊某某庚戌年這個十一月,七月還是十一月十六「地山謙」丑時,這個有較好一點,這個呢!這些婚姻都不能早婚。本人謝某某甲寅年正月、正四月二十二日「水雷屯」,打結身體欠安,醫六年多都沒有用,你這要念經拜佛,你這打結來讀書啦!

我今天先招生一個、先招生一個,你來讀書你就漸漸好了;莊某某、莊某某七十八年三月二十七「離為火」,孩子的心性心狂火熱不穩定;莊某某六十八年八月初九「天地否」,陰陽不交,婚姻在後年。

王某某七股的,辛丑年九月初七「山天大畜」,二隻腳受傷一年多了無法好,指點高明醫生貴人在哪裡?你的醫生在西邊,西邊不是阿彌陀佛那裡啦!放心啦!不是阿彌陀佛那裡啦!你往西邊去求醫或在北邊就有了。

本人卜某某,五十年十二月十八,這個早上八點生的,這個澤雷隨,車靠在崖邊呢!你呢一輩子,上輩子老闆做完了,這輩子做人家的員工就好了,上輩子老闆做了、做完了,這輩子換做員工這樣就可以了,這輩子做員工下輩子再來做老闆,我們萬項事情都有命嘛!

再來陳某某三十五年屬狗的,八月初四「雷地豫」丑時,身體不安常住院,是不是住宅有關,稍微有關,稍微有關,不是完全住宅有關,雷地豫,你明年過去開始身體較好,恭喜。

蘇某某七十一年,壬戌年四月十七,六沖,車禍,哇!眼睛,雙眼看不見,六沖,這你就是,為什麼會車禍呢?車開太慢的樣子啦!你若快一點,咻!就過去就不會中了,你就太慢才去撞到,你若不要乾脆怎麼不再慢一點,再慢一點更不會中,若要就快一點,咻!就過去了,啊!阿彌陀佛,你的命底,命底有帶著破,命底有帶破,所以你的命有破格。

再來陳某某,八十四年閏八月二十二「水地比」這也帶破,邢某某、陳某某名字要改喔!你請有名的大師改,要改名各位記得,我們不用算筆數,很多算筆數名聲壞。

像在台東我一位弟子的徒弟,不,一個法師他的徒弟名字讓我看,哇!穩死的,我問什麼?一輩子小時候車禍,車禍到二十七歲都摔不死喔!我說再下來就穩死的,名字叫做什麼,陳文旭,「陳文旭」國語叫做穩死的。

你看陳穩死的,我說名字改掉,改到沒有諧音,不用算筆數,改完四年也不曾再車禍了,名字看到陳穩死的,陳又等,等穩死,所以各位我們的名字要改名,我們要有意義;還有一個弟子在花蓮,我看「哇!你的名字就煩不清。」

姓羅,美麗的美,清楚的清,「羅美清」,我說:「哇!夭壽了,你這叫做煩不清」,他說:「師父啊!我孩子,一家人四個人二個瘋,他妻子也瘋,他兒子也瘋」,兒子我看看,咦!這二個名字,一個較好,這個呢!羅世豪,煩死好,這個呢卻發瘋,煩死好這個卻發瘋。

不好了一家人一個煩不清,一個煩死好,他妻子什麼名字,也是都有諧音,那都有算筆數的呢!各位大陸的字改光光了,不要只相信筆數,有意義較重要,所以我們取名要有意義,不用說取什麼名,什麼八字命什麼這樣算筆數不太需要。

五十四年六月十二「雷水解」,精神是不是正常,他的元神浮動,雷水解本來照說這個命是很好,結果出世不對時了元神浮動,命不錯二十七年十月初二,年紀大了較有病,二十七年幾歲?六十八了嗎?愈老身體就愈無用,你的元神較虛。

我們來,何某某七十一年壬戌年五月初七「山風蠱」,外面好看,工作你的也是上班,有財無庫,婚姻明年有姻緣,這也屬於早婚;這個甘草癸酉年十二月二十,不錯啊!巳時啊!我的修行不太順利,修行不能太順利,太順利呢不能成佛。

你看佛祖頭,有沒有一點一點啊!都敲得滿頭包,佛祖有沒有,釋迦牟尼佛啊頭上一粒一粒啊!那都敲得滿頭包才開悟的呢!所以修行不順遂沒關係,認真念佛,好事認真做。

再來黃先生三十一年壬午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不錯啊!本人運勢跟身體,你的命格不錯,命格不錯;我們再來呢黃某某,六十年二月二十日「雷澤歸妹」,你的婚姻、婚姻,雷澤歸妹者,明年就可以有機會回娘家,聽得懂嗎?明年有機會可以回娘家,表示明年婚姻有機會,好好把握。

要現在在這裡馬上跟佛祖發願跟老祖發願說:「我婚姻若好,我一定拿餅要來請大家。」,那時你再辦一場法會啦!願大力就大。我們繼續講下去喔!

繼續講下去我們一位三十八年二月初九「天澤履」巳時,一直咳嗽,咳了四五年都不會好,乾咳。各位鄉親我們咳嗽有兩種咳嗽,乾咳、冷咳,冷咳努力喝雞酒就會好了,以後就不會冷咳;乾咳胃散一定要吃,從胃散吃,吃胃散和吃咳嗽藥很快就好了。

我的經驗,我報多少信徒乾咳,咳了七八年、咳了七八年,我也報吃胃散,那一牌我是不知道,我的話我是吃張國周的,別牌的我是不知道,我吃這樣還有吃咳嗽藥,很快就好了,十多年的咳,咳了十幾年會變肺炎。

結果咧!我報他吃也幾天就好了,張國周不是因為我姓張才廣告他的,事實我吃就有效,這樣而以。所以乾咳、冷咳,若是冷咳還有一樣,這麼多樣酒只有一樣,去參加考試,XO,考試,考試X跟O嗎!O跟X嗎!對不對,我們若是冷咳的人,吃XO很快就好了。

咳出來有痰,你吃XO,晚上要睡覺喝這樣一杯就好,不要喝一壺,一壺或許不能喘氣,喝這樣起來,冷咳很快就好起來。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我們三重市,我們所有的鄉親各個護持我們,今天傳法大會的各單位士紳、各位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初二,我們在台北縣三重市體育館小巨蛋,舉行著第三次,在三重市的傳法大會。

這三年來非常感恩著我們的市長李某某先生,我們蘆洲班我們的講師蘇講師,還有我們所有的同修,還有我們的敦親睦鄰協會,我們的各位鄉親的幫忙才有這個機會,再繼續在這麼莊嚴的小巨蛋體育館在這裡,來給各位講解著風水的妙法。

今天我們就要來傳神農大帝也是神農炎帝、五穀爺公祂的心法,那麼現在我們請大家合掌、合掌,我念一句請你們跟著我念,「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南無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

好!謝謝各位,手放下來,各位,我們全省全國包括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我們的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我們要記得我們的祖,祖源是三位「神農炎帝,軒轅黃帝,九黎蚩尤帝」這三祖,是我們每個人最古早五千年前我們的祖源。

在中華民族更早將近七千年就是我們的伏羲帝,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萬生萬物也在這個其中,開始就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經過將近一千六百多年以後神農炎帝出世,我們軒轅黃帝出世,九黎蚩尤帝出世,所以開始著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文化,到今天已經五千年。

可惜在這五千年都是黑暗的五千年,這五千年啊也是充滿著很多很多戰爭的五千年,所以這五千年以來有神農炎帝祖的慈悲,以各種的方式來減少著世間的干戈與戰爭,所以這五千年來,我們過著非常不安的五千年。

我們中華民族第一次的戰爭,從我們的中國河北的涿鹿、阪泉的戰爭開始,阪泉戰爭開始,當時我們神農炎帝祖,祂所住住在阪泉,阪泉的地方因為有我們大眾,因為有人民等等的衝突,所以展開著阪泉之戰。

阪泉之戰到今天已經五千年左右了,回想著五千年前三祖之戰也是出於無奈,回想著五千年前三祖之戰爭,出於無明。所以在去年,我們在這裡弘法的時候,我跟我們在座要求說,若是有好因緣,我今年再來到貴寶地來講解神農炎帝祖,祂的慈悲與祂的靈感。

我們三重埔的鄉親朋友也非常熱心也熱忱,能夠今天在這裡再跟各位結這個好緣分,在這裡感謝,謝謝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今天是辦一場非常隆重的法會,什麼叫作法會呢?以善良的心,來會善良的心,叫作法會;歡喜的心來與各位會你們的心,也是叫作法會。

我們以智慧、以神農大帝、五穀爺祂的愛心,祂的慈悲心,祂的惜福的心,我們來會心,也叫作法會。那麼我們每個人,每一天也都在法會夫妻中間、父子、朋友、親情等等…都是法會啊!

所以今天在這裡辦這場弘法的法會,本來我想說可能會很少人來這裡接這個法,沒想到今天三重市,我們的這裡的鄉親這麼踴躍,這麼有愛心在這裡在共同來祈禱,大慈大悲神農炎帝祖,能夠賜福給我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在三年前SARS的引起,本人呢因為原來在學道修行的過程中間,承蒙神農炎帝祖的加持,讓我有一些這個第六感,或者另一種力量的潛意識的開發,所以在SARS的時候,我也要求,來要求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化解天瘟永息。

在去年這個禽流感的時候,我也是要求神農炎帝祖來化解天瘟永息,禽流感不要在台灣發生,在世界上也不能發生,結果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跟我說:「你這傻孩子,這個這麼大的事情,你敢來求。」,我說:「不,這不是我的事情啊!這是全民的事情。」

人世間不能有災難,不能有瘟疫,天瘟來影響我們整個我們社會與世間,所以神農炎帝祖非常地慈悲說:「好啦!既然你若這樣要求,那麼來依法配合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大慈大悲之心,帶領著我們所有的唯心宗的弟子每一個人。」

在我們的SARS那年,大家誦經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一個禮拜三萬六千部不簡單呢!在去年禽流感,半個月交代要誦天德經天公經二十四萬部,我們一天最會誦才二部三部而已,誦二十四萬部,這是非常天文數字呢!

那麼在今年正月初九,王禪老祖又開示說今年又有一個天災天瘟,可能在下半年會發生,快點速速帶領著眾弟子再誦天公經來做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三萬六千部就夠了。

結果誦七萬七千七百多部,可見我們唯心宗的弟子帶領著所有大眾,遵照神農大帝我們的五穀爺公的慈悲說:「只要你門下弟子、大眾能夠同樣的心,一定能夠滿我們的願。」,但是我們在修行過程中間,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障道、障礙給你試說,看是不是真真正正我們要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嗎?

所以在SARS的時候,我們也非常大家努力過去了,剛才我們某某,我們敦親睦鄰協會的理事長,我們某某同修弟子,他也給各位報告很清楚,再來我們的禽流感,禽流感大家很煩惱。

但是神農炎帝祖慈悲依法修持、依法修行,神農炎帝祖能夠賜給我們天瘟永息,因為神農大帝祂就是天醫藥王啊!天醫藥王,我們在有形看不到什麼,在無形世界,神農炎帝祖是有夠忙有夠忙。

災難也過去了,那麼今年我們的端午節五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總共五天的祈禱,天災永息的護國息災,也我們台灣媒體藉這個因緣來給我們考試,考我們全民有沒有那個心,我們宗門的弟子有沒有那個愛心、有沒有智慧,結果也都考過了。

所以我們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不是為著什麼政黨不政黨的問題,所以我今天我跟我們的蘇講師與某某,你是有人要來接這個法或沒有,共同來祈禱的有沒有,「有啦!師父,沒問題,我們三重埔的人很有智慧的。」,我說:「真的喔!真的嘛!」

今天來看,結果真的我們很有智慧的,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也是在祈福,也是在辦法會,我們在八月初六,我們也會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我們在那裡辦一場也叫作這個法會。

那麼現在有媒體開始在給我炒作,你可能要為什麼人再來辦法會,我說這是很沒有智慧的作法,我們修道的人心要包容著所有的世間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心量要打開。

我們時時祈禱我們神農大帝、神農炎帝,還是神農五穀爺公來給我們賜福,保佑我們所有的全民,世界的人民六十三億的人民能夠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要學習五穀爺的精神,祂不分人什麼種的黑人白人還是青人等等…,也不分著一般所講的政黨,都一直在為全民來加持,這因為原因現在我們五千年了,五千年來我們所有的子子孫孫都是神農炎帝的子孫,也是軒轅黃帝祖的子孫,也是九黎工業祖師,工業的祖先,工業的祖宗九黎蚩尤帝祖的子子孫孫,所以我們都是三祖的子孫都同一條水源,那麼我們為何有需要來分開你與我。

所以這點呢!我們希望今天在我們三重埔,在這裡來弘揚炎帝祖祂的精神以後,我們全民能夠和諧,剛才跟我們的黃某某立法委員,跟我們的、我們的王議員,各位我們的地方士紳在休息室的時候所講的心聲。

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整個台灣人都要有智慧,也整個我們中華民族子子孫孫都有智慧,也希望整個地球六十三億的人口人民都要有智慧,尤其現在我們所腳踩的台灣的地方,我們大家要更有智慧。

何況我們的政治先生朋友客串著社會各種的角色的時候,我們也要有智慧,我們不要隨便去爆料各種不事實的,擾亂我們大家的心。

這件事情我請示神農炎帝祖,我說:「神農炎帝祖啊!台灣你這些孫子,問題那麼多喔!」祂也跟我說:「沒想到五千年後這些子孫頭腦那麼聰明,問題那麼多。」,哎唷!我也是想著非常不可思議。

在上個禮拜就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分道場新竹芎林,我們的大凡寺我們有供養著神農炎帝祖祂的聖座,我去那裡禮敬,我跟祂說:「老祖宗啊!台灣這群小孩,玩、玩到會不會翻臉」,笑一笑、笑一笑可能不會翻臉,但是會大家互相撕破臉。

所以我們炎帝祖祂也苦笑,祂苦笑我因為做子子孫孫的,我可以撒嬌可以哈哈大笑,老祖宗呢?會苦笑,所以神農炎帝祖祂也說希望在這回七月初二,我們在這裡舉辦著傳法,慈悲靈感神農炎帝祖的心法的時候,給各位多多提醒,台灣這塊土地,地球這塊土地,是我們每個人共同享受生命活力,與我們能夠在世間再提升我們心靈光輝。

所以神農炎帝祖大慈大悲啊!從來不曾去責備神農炎帝祖當時啊我說:「你為什麼會與黃帝打仗,為什麼會與蚩尤帝,三位的打仗?」,那神農炎帝祖慈悲開示「不是祂的戰爭,而是部下,部下這些糊裡糊塗所造成的族群對立。」

祂才會說要我辦連續三年聯合祭祖大典,找一條共同一條根中華民族子子孫孫,都同一個血脈,都同一條親情與緣,所以今天我們在三重,剛好已經舉辦著三次了,三次的弘法傳法大會。

我們也希望各位,我們在這個此時此刻把心打開,所有你們後面的煩惱暫時丟一邊,我們把心打開,我們來讓神農大帝、五穀爺公進入我們的心中,我相信你們此去,一定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在哪裡?五臟六腑,風調雨會順,風、呼吸,調我們的呼吸很正常,雨順我們的血液循環,血液循環能夠順遂,國泰民安,國有大國中國小國,小國是我們的家庭;大國、中國在我們心靈的世界為我們的國,心靈的世界民安。

我們所關心的所有的子子孫孫、親朋好友都能夠共同和諧相尊敬,像佛國一樣福慧增長,這就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共同所祈禱的,那麼我們非常歡喜,既然有這個緣,我們接下來呢就要正式要來傳神農炎帝祖的心法,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