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453,889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3.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24 集_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我們各位蘆竹的鄉親,我們各位桃園縣,所有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在座有一位,我們台灣非常優秀,非常優秀的科學家,徐炎廷,國科會中科院的博士,徐炎廷徐博士。

他對國家的建設,沒有辦法用筆來寫,用電腦來打,打到後來會爆掉,因為功德有夠多,那個數字來打,打到會爆掉,可見我們蘆竹,也有很多賢人,我們在座,你們的小孩,你們的父母,或者你們的夫妻中間,還是你親戚,也一定有很多很多賢人。

這是每個人從天上下來,我們約定,有所約定,來到世間,各人奉獻我們的智慧,奉獻我們的這點愛心,我們徐博士,他對易經的研究,非常的高深,我們當今所有的電腦,電子計算機,都從易經所研究出來的,都從易經演化出來的。

我們中國,中華民族,七千多年前喔!不是五千年喔!因為五千年是黃帝,黃帝到伏羲,還有一千八百多年,那是估計一千八百多年,或許有二千多年,也不一定喔!等於在七千多年,到八千年中間,我們中國伏羲氏,就是個大大的科學家了。

那麼這七八千年來,有這麼大這麼大的智慧,藏在我們中國,結果我們中國,沒有把它開發出來,到七八千年以後,在我們台灣在徐博士,他把易經,天地間的奧妙,天地間的妙法,天地間,他這天機不可說,天機不可測的狀態之下,我們的徐博士將易經,化為很簡單的數學。

所以我們台灣人,中國人,地球的人,每個人的智慧,都是深藏在,我們的心田之中,各位,你們也有那些大智慧,各人各人分工合作,我們也有這些大智慧,只是有的沒因緣,沒好開發出來而已。

我們徐博士,他經過我們大安寺,元道法師的啟蒙,將這易經和科學貫穿為一,所以我們徐博士,對易經的深造領悟,是不可說不可說,這也是易,從五千年七千年八千年,以前那點,來到現在的這個地方,這也是易,現在又留到以後,幾千年幾萬年以後,也是易,都是離不開易啊!

不論我們多行,都沒有離開著易經的易,二頭中間都沒有離開去,任何人也跑不掉,包括佛祖,佛祖祂也沒有離開易,佛祖祂是住在極樂世界,我們住在娑婆世界,我娑婆世界為月,佛祖的世界為日,祂較光明,我們較黑暗,這也是易呢!這也是日月啦!

所以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也說得清清楚楚呢!所以今天,我們有這麼好的因緣,要來這裡開這個班,開這個課,目的是要大家激發,我們內在的大智慧,生生世世的大智慧,能夠藉著這個時候,鬼谷子鬼谷仙師,傳易經的妙法,讓我們能夠開發,我們的本性,開發我們的大智慧出來,這就是易道之妙。

所以我們過去的人,都把易經看做高不可攀,曾經我遇到一位學者,聽到我易經,他就開始,喔! 阿彌陀佛,你會易經,喔偉大!我說哪有什麼偉大,很簡單的而已,哪有什麼簡單,我書拿起來讀,看不懂呢!我說我字若寫得很深奧,就道士嚇鬼。

你怎麼看都看不懂,我若點破你就懂,我就跟他說,差不多三分鐘而已,他就說,這樣而已喔!不好了,他說這樣而已,老師啊你再跟我說好不好,說多一點好不好,你不是說這樣而已,他就跟我說,不要啦不要啦!你再說給我知道啦!

我又跟他說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以後,他才喔 聖賢的偉大,大宇宙的偉大,人和人中間的偉大,念頭和念頭中間的偉大,哭和笑中間有很大的,人生變化,我們從吃下,到大便解出來,也有很大很大的,人生的哲理啊!這都是易呢!都是易經呢!

所以各位,我們若能夠將易經,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的時候,我們會,過得非常心安又自在,曾經有一位軍人,他就是大陸,以前他在戰爭是很行,軍事在演義在解釋,講軍事很會講,戰爭很會講,我說,但是你過去,每次打仗都失敗。

說他媽的,共匪好不講理,說共匪很不講理的,我明明安排,他們會從這裡來,他們不從這裡來,從後面抄襲我,我拔腿就跑,你看這樣,我跟老蔣,說老總統就是老蔣,他都派我出去打,我的戰爭論講得太好了,這個打是絕對勝。

結果總統老總統,不然你去戰看看,派你出去,每一次都慘敗榮歸,慘敗榮歸,回來就感到很納悶,老總統跟他說,你要學易經,你要做事業要學易經,你要做軍事家要懂易經,你只是懂孫子兵法,沒有錯,但是你要懂易經,你若不懂易經者,什麼都免談。

你看,易經是落在直接戰勝,戰勝的地方為易,有的他若眼睛瞎了,不懂易經,有時候在戰,炮彈丟在這個不會爆炸,的地方,相對就是說我們的事業,我們要做生意,要做事業,要有一件成就,我們若是易經,我們不懂的時候,我們一定會投入,失敗的境界和地步。

所以風水書一牛車,易經你要讀,整山頭,但是你要得一個真理,是不簡單,不簡單,人生的路途這麼久,人生的路途,到底要活幾歲,我們不知道,一眨眼,我們三寸氣就不見了,三寸氣不見了,到三寸氣不見了這中間,我們的心裡,是不是會真正安定,這都是一個人生,很大很大的課題。

曾經我們一位老菩薩,一百零一歲了,也是我的徒弟,一百零一歲了,他說師父師父,世間時間怎麼那麼短,我說你現在幾歲,一百零一而已,阿彌陀佛,我那個時候才差不多,四十五六歲而已,你一百零一了你還嫌短,我四十五歲就很長了,你還嫌短,他說有一天你就知道。

結果我今天六十一歲了,我才想到人生是有夠短,要做事情的時間,與要學道的時間,是有夠短啊有夠短,所以我們這位老弟子,他說老師啊!我還在看牛呢!我還在養牛呢!對啊!我說對啊!你養牛,我也還在養牛呢!小孩子有什麼牛好養,我說我也養過牛啊!他說年輕老啊! 你這樣養牛,你是為什麼跑來修道。

對啊!我這也是修道,我人世間也修道啊!牽牛養牛也修道啊!牛在走很慢,那麼我們的思想很快,這也是易啊!這也是易經,我所講的易經啊!那麼老人家說,老師,你看我要如何修,才會得正果,修成正果。

阿彌陀佛!你問我這件事情,你要跟他說什麼法,我就跟他說,念阿彌陀佛而已,老人家他說,這樣喔阿彌陀佛喔!我說是啊!阿彌陀佛而已,阿彌陀佛就從我們,煩惱的世界,要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易,也是一條路線呢!也是一條路線,也是易啊!

一百零一歲的時候,問我說老師啊!我這樣要成佛快嗎!我說快了,認真念就更快,若不念,若不念佛的時候,你就成龍眼子而已,一顆圓滾滾,要什麼結果,沒有啊!所以我們的老弟子,老師,你要送什麼東西給我。

我身上剛好掛一串佛珠,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一直念,念南無阿彌陀佛,我已經,你那個就是要給我,我說是,我送給你,老人家念到,念到破得剩三粒的時候,啊!我超出三界了,跟那些兒子說,我超出三界了,念到剩下三粒,三粒就叫做三界,他不換喔!

我超出三界了,我要回去了,那些兒子那些孫子,你老番顛喲!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一早稀飯他沒有吃,湯有吃,茶吃一吃,再見!我要去巡田園,這麼老了,要去哪裡巡田園,坐在椅子上,落跑就回去了,他說要來,已經脫出三界了。

所以老人在說話,都有天機有玄機,因為他從煩惱,到喊要回去,自己知道要回去了,那也是易呢!如何能夠得到心安,這是道,就是法,佛法,道法,妙法,真理和易經,我們各位鄉親,在我們桃園,就是大溪屬於我們桃園,大溪,我們老總統的那個墓,與蔣經國先生那個墓。

占在我們桃園,一定有大地理,才會放在我們的桃園,定居在我們桃園,這即是我們風水的真理,這風水,這大溪的地理,我去看過了,確實也是一個,很好的大地理,那個我們老總統的地方,慈湖,一個大地理,再來經國先生,那也是一個地理,一個在下面深山林裡,一個跑出來較外面,浮在外面,這也都是易呢!

這也是易,一個從深來到淺,那都是易啊!曾經我帶一群自己弟子,去那裡看,看這來龍來脈,經過是如何,突然悟到說,古聖先賢,他對地理的研究,難怪我們中國,五千年來,有五千年的歷史,現在還在地球上,人口最多啊!

那就是什麼,因為我們中國的地形,全山川,全是山,山多者,山管人丁,水管財,山管人丁,水管財,山多者出丁就旺,出丁就旺,山少者,出丁就較沒有那麼多,這也是我們,易經和風水的真理,

這幾年來,我常常去大陸,去參觀看到,過去古聖先賢,所開示所講的好地理,但是看一看,再好的地理,還不值我們一個人,心田那個心的地理,這個心理,我看去那個十三皇陵,清朝它的皇陵,到第十三個,最先葬的第一個,最好地理,第二個一直葬下去,葬到後來,地理葬得不對,就敗了,很奧妙呢!

你們若有空,去那裡參觀看看,那都是違背整個大自然,的法則,才這樣敗了,那麼一個國王,一個皇帝,葬得不好,一個國家受到影響,那麼相對,我們一個人,我們普通的百姓,我們若祖先葬得不安,的時候,我們的子孫就較不順遂,這都是地理的關係。

我們也希望說,在我們開這個課中間,我們的講師,會一一跟各位講解,我們開這個法,我們是完全依非常淺,非常淺的這個方式,來講給各位了解,易經和風水的真理,我們這個易經風水,深,深到鼻子堵住,沒有話好講,淺,淺到腳踝,你踩著,腳底會起水泡,淺,淺到這樣子來,你們要相信嗎?

淺,淺到腳底踩著,會起水泡,深,深到鼻子堵住,就說不出話,這也是易經的真理,也是風水的妙法啊!這幾年來,台灣的政黨的輪替,那都有很大的原因,第一,我們一個國家的執政,若是說全民,做官的人,他心沒有懷著,我們全民百姓的時候,只是心懷權和利的時候,他的執政就違背了天意。

違背了天意後,一定要換別人做,換別人做後,假使他又不遵照天理,不遵照天意去做的時候,不關懷,不以民意為基礎的時候,不以民意為尊的時候,那麼也要再換別人,來輪流,這就是日月最長生啊!左腳右腳左腳右腳啊!那麼我們人,我們百姓,最偉大,百姓就是心,中心,我們的誠心,這點心很重要。

所以我們百姓,大家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都是來維持,社會的調和,來履行著社會的調和,履行著人世間的調和,國家也是風水的法則,國家執政也是,易經的法則,並不因為說,我任何一個人,來執政的時候,就是我就離開了易經,沒有這個道理。

神祂要成道,也沒有離開易經,神做一個凡夫,然後我們回去了,離開身體以後,我們要到哪裡去,我們也是天上的世界,在淨土的世界,這也是易啊!也是易,都沒有離開易,那麼如何在易經中間,易中間,我們能夠得到很和諧,得到很心安呢?

這就是我們每個人,人生所需要的課題,我才會在台灣電視台,每天早上五點半開始講,講到今天我錄影錄好,一千七百三十八集,這樣看有沒有很久,五年多了,一千七百三十八集,所有裡面一切法,都是每個人,我們大家都有,只是我們沒拿出來用而已。

很可惜,我只是藉著這個口,意,身,口,意,來將這些妙法,提供給各位,跟各位提醒,醒來,你家背包背的那包,有這個東西,你記得嗎?說喔我有,我又拿出來用,這樣而已,這不是說,老師有什麼功德,沒功德可言,我們來惜一個好的善緣,惜一個好善緣。

所以當時我在台視,要講這個課的時候,講這個時段的時候,台灣電視台公司,他不接受我,怕將他的收視率,會降到沒有人要,降到很低的時候,結果播了三個月,一調查出來的時候,這個收視率,三台中間最高的,我們那個數字,比如說以一為單位,一為單位的時候,其他台,○點○二,○點一幾,沒有超過○點二。

結果我們這個妙法,一點幾,0點八,○點九,最少○點七五這樣而已,到○點○○幾,○點多少,可見這個,我們每個人這個妙法,大家都是需要的,易經風水都是需要,所以我們下一節,要簡單來跟各位,介紹風水基本的法則,風水的法則,不離我們人的身體。

風水的法則,不離我們地球的南北極,東西,東南,西南,東北西南,西北,不離這些原則,不離天和地啊!所以這不是我們所講的,一般所講的這個神論,完全是在於一個非常,非常科學的理論,而且是非常科學的真理。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厝住得平安平安的,人若平安,太閒,就會感覺到無所是事,就玩把戲,就開始和朋友去玩蘭花,當時一朵最貴的蘭花,的時候,怎麼玩法呢?剛好我來桃園這裡,我們一位信徒的家,他這樣拿二朵像這樣的,二三葉的拿著晃呀晃的,捧出來,這樣捧這樣捧,感到很神氣。

他說老師啊!你懂這個是什麼嗎?我不懂,這我家的蔥也比它漂亮,我家的蒜也比它漂亮,有什麼,哎啊老師啊!你們這些古人,都不知道現代,致富的妙法,我說什麼,這是達摩呢!達摩,達摩,摩就是沒嘛,達摩,達摩,達摩就是南無嘛!南無,南無,若無,若無,就是達摩,達摩就是若無,我跟他說,這我不懂。

但是我看這棵,要死要死的呢!他說老師,哪會!我很怕那個,最怕那個,我這個在街上,我那台富豪跟人家換的呢!他開一台富豪,那個時候最好的二四○的,他跟人家換這一棵,換這棵回來很高興。

過二天打電話給我,老師,幹嘛!你可以來我家嗎?我家的蘭花死了,要念阿彌陀佛嗎,要念佛嗎?他說不是啦!蘭花死了,不知道要怎麼辦,死就死了,所以我們人要知足,我們人不了解宇宙,什麼是價值的,我們要了解價值,是我們那顆心田的安詳,我們要了解人世間的,最好的無上之寶,寶是什麼,妙法,妙法難聞啊!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