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5,457,844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6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2 集_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我們台中縣,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問說你家的土地公是安向,向南,為什麼一家人工作時,真是不合作就吵吵鬧鬧,你來讀這你就知道,你來讀,我現在跟你說,你懶得讀,害到你,你來讀,土地公,發給大家,全省全國的各位十方善知識。

你們若要,(慈悲靈感土地公)這本書的時候,我在台視所講的,那麼福德正神真經,我們裡面很多妙法,你們可以用,回去不要丟掉喔!你若丟掉了,土地公不會給你們保佑,你若好好地讀,土地公會給你們保佑,這是真的,土地公若沒保佑,老師也會保佑。

陳先生,五十三年正月初四,「雷天大壯」六沖,家運、身體、事業有頭無尾啦!萬項事情要善解,要善解,不要稍稍不順遂,自己心浮氣躁,我們土地公經裡面,你可以多讀些,你自然你會順遂。再來;吳先生,五十六年二月初十,「兌為澤」家運、身體、事業「兌為澤」吸血蟲。

你身體支氣管要顧好,支氣管顧好,你的財在外方,你有財無庫,有財不是沒有,無庫,理財,要多學習理財,你若要理財更好,歡迎你來讀書,讀我們易經班。再來;陳先生,三十九年八月二十四,「坤為地」喔硬梆梆呢?目前在大陸工作,想轉換跑道,吉凶,你今年不要換,今年沖太歲,換一換,再沒多久也要再換,過年回來也要再換,忍一點。

吳女士,三十九年十一月二十,「雷火豐」帶破,土地公本來是用甘蔗板畫的,想要再繼續供敬,但是神像已經模糊,不知怎麼辦處理,土地公,第一自己畫的土地公像,最尊貴,第二自己寫的,第三才是人家雕的,第四才是人家畫的,你知道嗎?那麼你拜,拜到這樣,你識得你的土地公就好,別人不識不要緊,愈舊的土地公愈靈感。

愈舊的土地公愈靈驗,你若換一位,叫他回去,換別人來,派一個新鳥、菜鳥來,你就知道,你們知道嗎,神,不要隨便退神,你給祂舊舊的拜,拜到做曾祖父還不要緊,拜到你曾祖父再來出世,還不要緊的,記得你曾祖父來出世喔!我們這樣,我們神像不一定要新的。

楊小姐,六十八年五月二十三,「山風蠱」虛有其表,機車丟掉,山葉一二五的,會找到嗎?我又不能胡亂跟你說,求土地公,你說:土地公,但是要找回來,節制點,不要讓他跌倒,讓他跌倒,這講一個故事啦!以前我們一個師兄,他摩托車失竊,大清早就來了。

說老祖啊!讓這個缺德人,你要讓他跌得四腳朝天,腳斷手斷,我說:你做什麼,我摩托車失竊了,你拜託老祖找回來就好,你為什麼?就要保佑他腳斷手斷,若不這樣,他爬起來會再騎走了,缺德,偏偏再幾天,就很高興,騎那台摩托車來,做什麼,老師找到了,怎麼樣!

我就保佑說,讓他腳斷手斷,摔到腳斷手斷,人家去報警,我才去找回來,我說:你有夠壞心腸,有夠壞心腸,不是老祖保佑,讓他腳斷手斷,你的護法神,守護神,所以相由心生,才會跟人結惡冤。再來;邱女士,四十年六月十二,「雷水解」不錯啊!

張先生,三十七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弟子張某某,攝護腺肥大,兩樣方法,三十七年次的,三十七歲啦!三十七歲嘛!若三十七歲,三十七年次的嘛!要再生嗎?若要再生,你們就去讓人動手術,若沒有要再生,我告訴你們好方法,芭樂根,土芭樂喔!土芭樂根,剁一剁,熬成茶,熬成水,喝一喝,攝護腺腫大會消掉,你們知道嗎?

但是後來不能生,讓他去選擇,吃一吃倒陽,但是我不會跟你們說太多,不然我們做太太的,先生若愛風流,若吃下去的時候,我卻變罪過,我是沒說耶!再來;弟子,子宮長瘜肉,筋骨不順,如何解決?那要開刀,那要開刀喔!再來;洪先生,五十二年正月二十七,「火天大有」,最近三個月的耳朵,我們耳朵若會耳鳴,肝火上升,一個東西很有效。

你們可以吃試試看,我有那個經驗,我告訴很多人吃,吃好了,蘆薈,蘆薈裡面果瓤,刮那個果瓤,燉冰糖來吃,吃一陣子,耳鳴就降下去了,很有效,用燉冰糖,裡面加一些水,燉差不多一個小時,電鍋,燉差不多一個小時這樣,耳鳴吃這個很有效,要不然,茅草根,茅草根,去熬成茶,當茶喝,喝一喝也會降下去,蘆薈較有效。

我們的這個,你這個頭腦昏沉,身體也容易疲勞,專注力也不夠,那是什麼,肝火上升,要注意!看過很多醫生,有做聽力測驗,醫生診斷,是內耳神經退化,此症狀已經困擾我好久,能否根治,我也不知道,請師父開示,你的鼻子,這個發生的問題?我直覺的,你的鼻涕裡面會倒流,鼻涕會倒流。

鼻涕會倒流,造成你耳根不平衡,造成心悸,有喘似無喘,結果你這後面就堵住了,堵住了昏昏沉沉,所以你後面自己要按,後面按,按上去,就會過去了,漸漸就過去了。陳先生,四十四年十二月二十八,哇好命人,占當事人身體狀況,事業方面,家庭方面,那麼你這個,今年他的運,有忌神,有仇人,仇人劫財星出面,注意!肝機能要注意,快要到了,這個人要念佛。

再來;陳先生,四十八年十二月初九,六沖,精神有異喔!要注意喔!八月初七、八月初八要考郵政特考,問考運如何?不好了,剛才忘記跟你說會考上,還跟你說精神有異,這樣要怎麼辦?拚命地考啦!拚命地考,絕處逢生,你們要考的時候,各位我們要讀書,你們有孩子要讀書,一個咒很有效,「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

般若波羅蜜,般若般若波羅蜜,摩訶,「摩訶般若波羅蜜」,也叫做「摩訶般若波羅蜜」,你念國語較好念,認真念,當你要考試之前半小時,外面一定,「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考試卷打開來,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你這樣念到心靜,你再作答。

不錯,我開路給你,給你走,跟你說考不上,但是路開給你走,你要考上,你要勤,要勤念,幸好一個月後才要播出,你這八月初七、初八,還沒播出,要不然我告訴那麼多人,跟你競爭,卻被別人考上,這樣就不好意思了,你要照這樣子做。黃先生,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父親本姓張,因離開部隊後,使用別人黃先生,黃先生的姓。

如今父親自首,完成認祖歸宗心願,改回原姓張,那子女姓名,如何處理,最好跟著父親改回去,名不用改,姓改,名不用改,坐不改姓,臥不改姓,這名我們不要改,姓改就好了,認祖歸宗,這很重要的很重要的。陳女士,五十一年三月二十四,「地火明夷」戌時,為何做任何事業,阻礙那麼多。

天生的,若讓你沒阻礙,我今天道不用傳了,你知道嗎?你不能順遂,你知道嗎?先生事業一直走下坡,爬坡比較累,下坡比較輕鬆,懂嗎?去年開始下坡,去年,總是走在陰暗著落裡面,走也走不出來,來讀書,賴老師教你們就好了,你就會走出來了,有光明的路可走。

張某某,三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枯樹開花,房子沒有後門,我們房子最好是後門,要不然,沒有辦法,我們也後面,把它畫一個門,畫個門,後門喔!沒後門,我們若沒屁股,沒屁股把它畫一個,畫一圈圓圓的,那也是屁股就對了,門,本來就要有後門了,名字不公開,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不要唸,幸好你的名字不好唸,哎唷!幸好。

癸巳年八月初一,「天地否」陰陽不交,家運,陽宅風水,你的命普通而已,所以房子也跟著命走,房子也跟著命走,你有財無庫,天地不交,財又破,身體就會毛病百出。廖先生,六十七年八月初四,「水地比」元神破,明年畢業,不知道繼續考研究所,還是就業,應就業何業?

再讀,父母親的錢,還沒把它花完,認真再讀,他的書還沒讀完,你現在開始就業,高不成低不就,再讀研究所再加油,要讀研究所,考試,「摩訶般若波羅蜜」,認真念。再來;黃先生,四十五年十月初十,「兌為澤」元神破,如何是吉地?可使用幾年?你來讀三元九運,台中港區發四十年的大運,這就如何算?這樣算出來而已。

那麼你,台中市國安段,七十八號土地建住宅,吉凶?學校預定地,等啊等!等到眼睛會脫窗,還有得等了,學校預定地要蓋,很有得拚了,所以破嘛!破!再來;蔡先生,三十八年十二月十八,「澤雷隨」,推車靠崖的運,家庭中兒子身體不好,如何使身體得到平安,這個呢?你的陽宅有點問題?你的子星,光明也較暗些。

鄭先生,鄭先生,三十九年九月二十七,「火天大有」,本身帶破,厝場沒問題?事業,你財,財很旺的,財旺身衰,知足常樂,財有夠旺,旺得驚人,但是身體,財若旺,身體就差,我也一樣,我若要認真多賺些錢,一大早跑出去,晚上出來,睡眠不足,身體也較差,正常。

再來;蔡女士,三十八年正月初八,「地天泰」阿彌陀佛,賣屋,要賣屋,求你們的土地公,管區土地公,土地公啊!快快幫我啊!要不然會糟了啊!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叫我來拜託你,他說:只有你,才有辦法而已,我一間屋子,本來價錢五百萬,我賣四百五十萬。

若賣出去,五十萬,我要拿出來做功德,救濟貧民,然後功德都你的,當你賣出去後的時候,快點五十萬去救濟人,救濟艱苦人,你就有功德了,然後收據,去燒在土地公爐上面,你就有功德,土地公很快會幫忙保佑,但是你不能說,我四百萬,拿將近五百萬,才五十萬要來給土地公,不能這樣呢?

要照規矩來,我們很多人賣屋,就說缺喔!我就缺錢了,所以我沒辦法包給你喔!做什麼?你當,當二輩子的時候,你土地賣光光了,土地都沒了,又無力償還,債務一大堆,五元,五百年輪迴,二兆多,儘早賣一賣,儘早還,儘早解脫。李先生,三十四年六月初七,「山水蒙」,小鬼偷錢,哇你今年的運很差!明年也差,後年會較好。

再來;鄭女士,三十三年二月初六,「水澤節」,今年犯太歲,常年脖子會酸痛,吃藥,你回去對看看,你家的床位四周,若櫥角射到脖子就酸,我們旁邊,若廁所門射到也酸,還是門違背這個法則,都會酸,我會教你們這個,早上起床後,不論冷熱都會打噴嚏,哈常打噴嚏,脖子一定不好,常打噴嚏的,脖子會酸。

這個氣過不去,脖子就酸,最好的辦法,打噴嚏,早上,晚上入睡前熱敷,毛巾,熱毛巾熱敷,很有效的,我這告訴多少人有效呢?還有我們有的診所的醫生,很慈悲的,他說你這個,你也是要用熱敷啦!醫生也叫他要熱敷,我說:你這個醫生有夠傻,我的弟子嘛!我說:你有夠傻,你生意就沒了,不用做了。

他說:不要啦!哇不要啦!不要緊啦!就做一些功德,跟他說,跟幾個人說一說,不要全說,也是很有趣的,你的鼻子有問題?黃先生,四十一年十二月初三,「火雷噬嗑」吸血蟲,八字大運,行至天羅地網的運,念佛,天羅地網會過去了,屋頂不要掛網子就好了。

陽宅風水地理不好,用粗鹽和米改制,無效,那無效,一個人肢體殘廢,你叫他用那米甩一甩洗一洗就有效喔!很有得拚了,風水歸風水,米歸米,鹽歸鹽,米鹽這就是用在有煞,有煞氣的時候,裡面有鬼,在趕鬼,我一次去在別人的舊屋,他說:老師,我這間屋子很不好,怎麼不好,不要說啦!

我說:不然你鹽和米拿來說,我攪一攪,持個咒,甩下去,哎哎叫,我嚇一跳,怎麼會這樣,哎哎叫吱吱叫,我結一個冤仇了,我就結冤仇了,出去,我要找你,不好了,要找我,我很怕,我回去認真念佛,認真功德一直回向,我很划不來,鹽和米是制煞,有鬼,證明了說你家有鬼,你才用鹽和米下去甩。

若不是說你家有鬼,你就不要鹽米下去甩喔!但是有鬼,你甩他的時候,也不好,傷到,那麼你們要超度他,地基主,地基靈,人往生後用火葬後,是否會脫靈,我們本來靈就要脫嘛!不然你要放著讓火燒喔!你要脫嘛!不然要埋在土裡被蟲吃嗎?你們曾想到嗎?

到底不知道是火葬,還是土葬才好。火葬火勢那麼猛烈,想到那麼烈,假使說若燙到,哎唷怎麼這樣!你又整個人,裡面在烤,跑又跑不出去,你埋在地下,我們若最愛吃生魚片的,蟲一定先從舌頭先吃你,眼睛愛亂看的,那些蟲先吃眼睛,耳朵亂聽的,先吃耳朵。

肚子全是,到底不知道要什麼才好。不知道要怎麼死才好,你們曾想到嗎?哎唷!念佛,像六祖惠能大師,像惠能大師肉身菩薩,肉身菩薩。黃先生,黃先生,三十九年九月二十六,「澤天夬」家運如何?要四處奔波而已,沒有關係啦!沒什麼大礙。

詹女士,六十五年十月初九「天澤履」,「天澤履」若是女孩子,婚姻是很晚,若要嫁,閉一隻眼,要不然腳就踢去,後來也是有頭無尾。再來;陳先生,三十五年八月二十七,「火地晉」,你的財聚不住,運途是財聚不住,身體,凡事不要太剛,智慧不要太剛,我們給各位,解答到這裡一個段落,阿彌陀佛。

我們台中縣沿海地區,海線這裡的鄉親,阿彌陀佛,人生的點點滴滴,事情有夠多,但是點點滴滴,人生最寶貴,就是人生,人還活著叫做人生啊!人還活著叫做人生,那麼既然還活著就有事,有人就有事,無人就無事,死了就結束了,但是記得,死了沒有結束,煩惱帶著走,我們人還有煩惱帶著走。

所以各位,在生做到問心無愧,在生好事能夠做,我們儘量做,為地方服務,為人來服務,我們死後,不管要燒,要埋,要做什麼,心安理直,這很重要的人生的哲理,我們還有一個無名的,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也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呢?你們就要寫,某先生某小姐,不然就變水流屍。

六十五年八月十二,不錯!好命,但是明年大賠錢,和後年兩年大賠錢,若做事業,明年後年還上輩子的債,要注意!事業、婚姻、健康要注意肝機能,要注意肝機能。我們再來;蔡女士,四十三年十一月二十九,「風水家人」不錯喔!夫妻比仇人更像仇人,已有十年,能否離婚?

你們不知道誰去打破,上輩子的金斗甕蓋子,這輩子才會夫妻結冤仇,若不是說,你踏破我家的,以前我的金斗甕蓋子,不然就,我踏破你的金斗甕蓋子,所以這輩子,才會喊著要離婚,結冤仇一輩子。那麼蔡某某,你有佛骨,有佛緣,那麼怎麼不像佛祖,佛祖坐在那裡慈悲慈悲。

我們罵祂,祂也不會把我們怎麼樣,祂也笑笑的,我們說,你為什麼沒有保佑我,也笑笑的,怨妒什麼,祂也笑笑的,從來不曾與人反目,夫妻也一樣,會讓人的就是菩薩,不會讓人的就是凡夫啊!凡夫是煩惱的,會讓人的是菩薩,那麼請問,你們要做菩薩,還是要做凡夫。

做菩薩你會很快樂的,做凡夫很悲哀,我們原諒他人,另外一半,你菩薩,所以各位,我們要練習做神,做神是不簡單不好當呢?要禁得起讓人罵呢?我們若坐在那裡,做神在那裡靜靜坐著,笑笑的,信徒在那裡啊!老師啊!救苦救難喔!要不然你會糟了喔!不好做呢?不好做啦!

所以做神不好做,我們要原諒人,一笑置之這樣就好了,要離婚的事情,可以離,不是不可以離,你下輩子要再來還,先提出的人,下輩子要再來還,那麼你欠他,才會吵架,我們若仇人,我們不對,我們沒開悟,我們若像佛祖這樣,我們有開悟,原諒眾生,所以層層疊疊會做夫妻,那就是有一個好的因緣。

曾經我遇到一個老信徒,生七個兒子還八個兒子,老師啊!你看我和我老伴會適合嗎?不合生七個孩子,若會合,不就生了好幾打了,老人家聽一聽,有理呢?以前不曾有人說這樣,我就啊好啦!我老伴喔!我說:你要感謝你老伴,你兒子有出息嗎?喔我們七個兒子,一個較沒有出息,在家幫我務農,那都顧家而已。

還有六個都很出息,博士、碩士都什麼,我說:你若娶別的老伴,你有辦法生這個嗎?這個老人家,什麼啊?我說:你若娶別的老伴,有辦法幫你生這麼多成材的兒子嗎?他說:不一定喔!或許會生更成材的喔!很有得拚的喔!你這樣喔!不然你有能耐,你再娶看看,看生什麼,才說,我就老了不能生了。

所以夫妻互相尊重,夫妻就是結好緣,我們要為我們的孩子,為我們的孩子,來保護孩子有父親,要為孩子,來保護孩子有母親,這樣才對,若不然,我們做女人的,你若要離婚要很注意喔!現在若死了,再結婚就不好,若不然的時候,不好了,孤魂野鬼,這些祖先牌位進不去呢?

七月若在普渡都要參加呢?七月啊!都要參加人家的超度呢?不然你無處可吃啊!你若夫妻再怎麼不好,若死的時候,老丈夫把我們送出去,我們送老丈夫出去的時候,我們以後祖先牌位,我們永遠都有位置可入呢?以後較要緊,現在短時間不要緊,這時間且忍一忍,對不對,以後祖先牌位,有位置可入較要緊。

各位我們在座,若有離婚過的,快點再回去,辦戶口再回去,不然以後你無路可去,要小心,要小心喔!這真的啊!我每次若法會,一些哎哎喳喳的,不敢進來,我說:喂 你母親嗎?她說:是啊!我母親那時就搬出去,嫌丈夫愛喝酒,身體臭臭,不像人家的丈夫這樣,身體都香香的,沒有辦法,我母親搬出去。

現在我母親過世了,我就超度祖先,我母親就不敢來,我不願寫她,把她的名放掉,我說:你們這些有夠不孝子,生出來就是你家的事情,你的事情了,你這樣對父母親不孝,你怎麼會出頭天,才說好啦!不然把她寫上,才把母親請進去聽經,所以各位啊!做女人,世間最偉大的女人。

最可憐是女人,最悲情是女人,最快樂是女人,最歹命也是女人,但是能成佛的是女人,男人最不能成佛成道,因為男人較會玩,一輩子較有得懺悔,對不對!所以你們若老丈夫若有在玩,你說好,你去玩,以後我來成佛了,我再回來度你,因為我們女人較能成佛,較能成道,男人較能,不要講喔!我也是男人。

我們再來沈小姐,丙寅年六月初三「火水未濟」,望有得,為何老是往外跑,這望啊望啊!望啊望啊!阿彌陀佛啊!這個孩子「火水未濟」,憂中望喜,四處望,四處遊蕩,早晚拜祖先跟祖先說,說祖先你要保佑,你若不保佑,我不要拜你,祖先就會急急如律令,會給你們幫忙帶。

不過我們若這樣,會很不孝的,有一天你孫子若不聽話,你那些兒子,媽媽,爸爸,孫子不聽話,你若不保佑他,我不要拜你,你就緊張死,所以做人很難做的,求祖先幫忙保佑。彭女士,四十一年六月初一「天水訟」,哇賺錢與人分享,瑣瑣碎碎,事業財聚不住,要注意喔!不要急,不要急。

再來;葉女士,五十四年六月初九,也「天水訟」巳時,變成「風水渙」,台灣會同大陸打戰嗎?反攻反攻大陸去,我們現在台灣,反攻大陸的多少,你知道嗎?台商啊都反攻大陸去,你們問瓊某就知道,喊要戰爭,都上面那些,一些喊來喊去,我們就快要,我們這些百姓,快要煩惱死,真的嘛!真的吧!

你也喊有分的吧!上面在那裡喊來喊去,事實上不要講,天機不可洩,都是兄弟,手心手背都是肉,你很關心我們的國家,這很好的現象。陳先生,六十六年二月十二,「雷澤歸妹」,濃雲蔽日,哇你正濃雲蔽日,開機車行,噗噗噗,那冒煙的喔!有財不太有庫,自己知足常樂,開可以開,守一點。

陳先生,三十五年七月二十六,「澤山咸」,貧道,想買房子,我這一本,我跟你們講完了,你們照這樣去買就好了,兒子婚姻,事業,婚姻事業,陳先生,「澤雷隨」,後年會結婚,照說去年、前年就要結了,今年、明年結,不太適合,後年就有了。柯先生,五十年正月十五,「山天大畜」,有勇無謀,希望家庭夫妻和諧和樂,真的有勇無謀,有勇無謀唉!

希望孩子和諧長進,哇要怎麼辦?父母親做給孩子看,這夫妻的事情講完了,還有一個方法,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夫妻家裡較和諧,你儂我儂,勤點唱,回來錄音帶把它放下去,錄音機放下去就哼,一早就你儂我儂。蔡先生,五十八年七月十九,「火山旅」拚命跑,他的婚姻,今年有婚姻喔!今年有喔!被它跑掉,你就要真的,要跑很遠去喔!

陳女士,四十三年八月二十,哇不錯!讚!病因十五年,治粘,睡不著覺,讚!滿天星星亮晶晶,睡不著的人,那都有一個命,也有習慣,見解,那麼要怎麼睡得著,這說來話長,萬項事情要善解,多念佛,多運動,這樣而已,要把它善解,我們不要惡解,我們若不好的都惡解,你一定會煩惱很多的,划不來。

陳先生,六十四年十一月二十七,「離為火」身體,沒有目標,像無靈魂,吃喝息都不正常,吃、喝、嫖、賭、淫,醫生說精神分裂症,百分之百,「離為火」六沖,六沖遇到鬼,要去讓人祭,我們這裡很近,我們媽祖廟也好,觀音媽廟也好,你要求佛祖幫忙保佑,他本身「離為火」命底有帶著。

周先生,五十二年五月二十四,「地風升」亥時,精神有異喔!精神有異喔!請示身體,子女緣淺薄,因最近喜好喝酒,又不勝酒力,要怎麼辦?要怎麼辦?這個喔!他都還有辦法喝呢?我就沒辦法呢?今年、明年運途會很差的,最好去安太歲,今年明年都遇到鬼。

周女士,五十五年十一月初三,「離為火」,變「山火賁」家庭、子女、健康、學業運還不錯,大吃不曾算,做事業要有成本的觀念。王小姐,七十三年四月十五,「山雷頤」,文王找姜子牙,四處奔忙,二次日文檢定,好啦!可以啦!她走這條路去可以,走這條路可以。

那麼再來;王小姐,六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二,亂絲無頭,今年考美國研究所,是否有機會,這個孩子要往遠方去考。李先生,七月初一,濃雲蔽日,他妻子沒有下來,他妻子沒有下來,他妻子很遠很遠,那風出世的時候,風把她吹,吹很遠很遠,吹到南邊去了,妻子跳降落傘下來,地球繞過去,就繞,越南越好,這樣啦!

越南越好,越遠越好,越南越好,就越南,越南,那誰,不要緊啦!那夫妻或許緣分,對不對!不要說一個太空,一個地球就好了,都有機會相遇。陳女士,四十四年七月二十八,「雷山小過」過奈何橋,別家的狗,跑到我家廚房,屙一大堆屎,是好,恭喜,狗來富,貓來富。

狗來蓋厝,都好,恭喜恭喜恭喜,再叫牠再去你家,屙大坨點,不錯!我家就不來屙,你要高興,恭喜!陳先生,七十八年正月初一,「乾為天」,身體狀況常頭痛,這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陳先生,六十五年九月二十六日午時,「澤天夬」走技術的,想找店面開機車店,可以,那雲遊四海,拚命跑的可以,開機車很適合的。

吳先生,癸丑年五月二十,「雷風恒」不錯啊!從事電磁吸鐵,推銷之行業務,工作為何最近一落千丈,今年、明年還不順遂,不用煩惱,後年就順遂了,後年這賣無賺坐,財運何時到?後年,最近身體常時感不適,尤其是脖子常感酸痛,來讀書,時機好,作事業,時機不好,來讀書。

我們易經大學要開課了,我們在七月三十,七月三十,每個禮拜五,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清水,清水國小視聽教室,我們妙法難聞,妙法傳世間,我們這目的,就是將妙法傳給世間給社會,整個我們社會能和諧,我們弟子,我們台中縣,剛才除了我們,顏某某弟子,瓊某弟子,還有紀某某,紀某某紀弟子,有來嗎?

來,起來起來起來,他都沒有生啦!生不出來啦!求老祖,說要當弟子,生了,現在生,生幾個,兩個嗎?你看,功夫好不好,我一支註生公公的牌,但是要讓細姨生的,絕對不能找我,明媒正娶的妻子,生不出來,我給你們幫忙,我們紀立委,就是說警察要開單了,不用測。

他剛才說,就一小時十五分,距離多長,換算就可以罰多少錢,就差不多知道了,那就是歸心似箭,歸心似箭,我跟紀立委結緣的時間也很久,和瓊某也很久,我現在才知道,哎唷光是海線這地區,三個立委囉!這地靈人傑,地靈人傑,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此去,四十年台中港區的發展。

我們也要現任立委,你們發大願,繼續要為我們大家來服務,共同來建設台灣西部,尤其在中區的商業城,創造更好的奇蹟,我們也希望,瓊某、國某和清某,三位立委弟子,願大力大,繼續為大家服務,創造我們更加和諧,創造更加奇蹟的經濟,我們海線的地區,和我們有緣的,各位善信大德。

我們能夠讓他們,願意做,做到夠,願意拚,拚到夠,他們都,我發覺都還年輕,年輕還做不累,讓他們做等到像我這個年紀來,要做確實機會也少了,因為我是六十二歲了,不像喔!六十二歲了,我想說,常常想到你們的年齡,我覺得很讚歎,很羨慕,若是說再倒退十年,我不知道,要多做多少工作。

那麼只有僥倖,求老祖給我四個寶,這樣就能做很多工作了,第一能吃,第一能吃,像晚上我吃,王塔筒仔米糕,我晚上吃三粒,讚嗎?還有一碗湯,王塔的筒仔米糕,很好吃的,他不認識我,我現在講不是在幫他廣告,好的東西衛生的東西,吃了健康的東西,我們要介紹給大家了解,這不是廣告。

能吃,能做,我很能做,我這樣,若有機會讓我做,我一定一直做下去,做到死,我要做到死,我跟老祖發願,讓我做到死,做做做這樣,頭一低,這樣我死,我也很高興呢?不用吊點滴打針,不用急救,蹦蹦蹦蹦,心臟這樣蹦,不用這樣蹦,巴掌不用打,做到死,不要病到死。

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今天,沒什麼寶送給各位,我送這項寶都給你們,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我們等一下,我們中級班一、二班的學員要送紀念品,送我們的導師,我們同學留下來,其他我們的各位鄉親,祝你一路平安順遂。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