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60,803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3%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4 集_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我們土城市的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講解,風水學,風水就是我們要學的,叫做風水學,易經就是從煩惱到離開煩惱,生到死,有到無,吉到凶,都叫做易經,交換立場的過程,都叫做易經,古代時候把易經看做非常非常深,喝茶閒聊的人在讀的易經。

事實上,易經在我們的生活,易經在我們的身邊,易經在我們人和人中間,都是易經,所以我們遵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全省開班已經一百十幾班,將近一百二十班了,我們今天來到土城弘揚,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我們也目的要將鬼谷仙師,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妙法,要傳給我們土城的鄉親。

我們在土城,要來開易經大學,我們的易經、風水學的初級班,我們重點就是要將妙法傳給大家,個人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我們今天,在這個地方看到各階層,各單位給我們的護持這麼熱烈,覺得很感謝,我們一處一處的弘法,有緣的十方善信大德愈多,愈珍惜著我們,易經和風水的妙法。

風水啊!實在很簡單的,但是我們沒注意,我們就會受到災殃,風水不是所講的,哎唷很深的!易經也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深,易經沒有多深,不會抵到鼻孔,我們易經在腳踝而已,只要你去行,來學,你們就會了,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要做一件事業,可以做,不能做嗎?我們就陰陽,陰陽之間,我們就清清楚楚了。

那麼你了解到陰陽之間,我們一定要學道,所以我們歡迎,我們土城的鄉親和各地的鄉親,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班,歡迎大家來學這個真理,我還在還能講,我若不在,以後你們就看錄影帶,這樣子而已,那麼妙法是聖賢鬼谷子,孫臏龐涓的師父,鬼谷子祂所真傳,在空的世界,靈魂世界,祂所傳下來的,很多很多的妙法。

我們常常把我們仙佛寺,我們大安寺,我們每一年七月都舉辦著,大專易經心法精進班,就有每一年接受一百個,到一百二十個中間的,各階層各學校的學生,來我們大安寺,由元道法師和元德法師,來帶這些大專班的學生,教他們易經,教他們如何分辨善惡。

我們每一年,都有一百多個,讓學生吃,請教授,義務上給各位輔導,還有各階層的,這些地方士紳等等,給各位輔導,教導我們這些下一代,如何了解易經,結果我們已經辦四年了,現在我們請,我們易經大學,暑期大專心法精進班的同學,你們請站起來,你們請坐,你們這一些都是爸爸媽媽的寵兒。

你們也是佛祖的寵兒,也是國家的棟樑,那麼你們如何,從今天開始到明天,如何能夠得到歡喜心,這都叫做易經,都是易,今天跳過明天,就是易了呢?所以各位同學,好好學,好好地學道,有一天師父退休,換你們上來講解,好不好,我總是要有退休的一天,雖然沒有多大年紀,也跳上六上去了,也六十多了。

難道還有再六十多嗎?不可能的事情!若再一個六十多,變怪物,把市場霸佔著,不可以,也要有退休的制度,那麼還未退休中間,我會很多妙法傳給大家,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不要看我在說笑喔!說笑裡面都很多禪機,我們在台灣電視公司,早上五點半到六點,我們播出已經二千零六十五集了。

你們看二千多集,二千多天呢?一天要講到透徹,也是不簡單呢?可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傳下的妙法多少?我計畫要講三千集,可能講不完,可能要講到一萬集,一萬集要再幾年啊!一萬集,到現在這樣啊!還八千集,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的妙法有夠多,各位若有時間,早上早一點起來,五點半,五點二十就起來了。

我們起來早一點聽很多妙法,我們這個,一個月後一定播出,可能也不用到一個月,大家早上早一點注意看,你們不要打瞌睡,現在上面攝影機錄到,你們若打瞌睡,就很不好意思了,表示你們給我證道,嗯對對對對,嗯對各位,這也是風水,也是易經啊!我們也歡迎各位,我們全省四處開班開課,都有益處。

尤其辦這風水學的講座,一個多月前,我就急急急,我說:潭子鄉長啊!蕭鄉長儘快要辦一場法會,你潭子才會平安,昨天以前都播出潭子的,講土地公經,你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沒有看,有啦!有一些有看,那麼昨天我們的那些地方士紳,我們紳士,我說:是地方士紳,他說:師父啊!鄉長要感謝你。

我說:什麼事情,你來辦這場講座以後,潭子這回七二水災的時候,照說呢?龍虎鬥那裡,那裡的水流下來,我們那裡龍虎鬥,和新田那裡整片會歪七扭八,結果不知道哪裡上面流下一根大木頭,把我們這個山門橫住,剩下的就彎到隔壁條溪,隔壁豐原的溪過去,也沒有傷豐原,也沒有傷潭子。

喔他說:怎麼會這麼奇怪!我說:對啊!老祖跟我們說,你們這裡地方有災難,所以一定要來辦一個法會,那麼在潭子講土地公經,因為那裡有災難,土地公呵有夠多,不知道幾個土地公,去扛那根大木頭,把水口要洩下來潭子的水口,把它顧著讓它轉從旁邊出去,結果平安。

所以我們全省要開這個風水學的講座,有它的原因,就像嘉義去年十月二十八,在嘉義舉辦風水學的講座,我們嘉義市市長和嘉義市警察局局長,他們聯合舉辦,當時他們局長跟我說:師父啊!我們這個地方,偷竊率很高,全省第一的,車的失竊率最高,家裡的失竊率也很高,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說:好啦!我們今天來辦這場法會、講座會,我們當天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嘉義永和平,我跟他說這樣下去求,在祈禱的時候,天上一輪明月,濛濛細雨就落下了,下雨,濛濛細雨,我說:不要緊啦!一個月後,失竊率減少一半以上。

現在來,因為會偷東西的這些菩薩,我說:你們不要遊戲人間,不要製造社會人的煩惱,好不好!拜託一下,你們不要這樣子了,好好地幫忙安頓人心,嘉義這個地方,機關首長等等,有這麼大的愛心,請諸位菩薩慈悲護持,結果好轉了,就這樣現在平安多了,我們土城不是不平安喔!

土城我們這麼多廟,在給我們幫忙保佑,包括土地公,祂也保佑到這裡來,但是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個弘揚的法會,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地方的眾神也到了,我們也希望,自這回辦這個法會以後,我們土城更加發展,更加平安,更加和諧,大家更加大賺錢,我們各位鄉親,新都市新發展。

但是我們要蓋房子的時候,要很注意!在去年我在全省,各個鄉鎮各縣市建築師公會,我一再給建築師,給他們建議,一定要設計一個,如法的房子,你若讓人住了會平安,你就是功德了,若讓人住了不平安,你就損德,所以這一年來,我看很多全省所推出的建築物,很多有照風水法。

所以呢?在這一年來,房地產不很好,但是都如法的,人家看到自然就會想買起來住,若是你們要買房子,跟我所講的這個,違背這些法則的時候,你們要叫他改,他公司若要改者,我們就跟他買來住,公司若不改者,我們就另外找別間公司,因為我們住進去不平安,我們這是土做的呢?我們身體也是土城呢?

我們身體所做的土,我們很容易受到,風水的反應和感應和作用,產生各種的病跑出來,所以我們各位要買房子的時候,你這本,回去稍微讀一下,稍微看一下,你若不對,馬上移,先生,厲害的先生,實在說還沒出世,若有的要等他出世,換我們要再來出世,是不是這樣!

那麼尤其厲害的先生,若真的厲害的先生,他沒有空,那麼我傳各位,簡單的方法,我們自己看嘛!你們這本我送給你們,拜託!不要給我丟到垃圾桶,你若丟到垃圾桶,拜託!你們用寄的給我,我會三十元的郵票,再寄還你們,因為妙法,你裡面有王禪老祖,裡面有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相。

你丟到垃圾桶,那就讓你們造惡業了,我還活活的,你把我丟到垃圾桶,我一定會懺悔,王禪老祖不用懺悔,祂是大羅金仙,傳的法是沒有錯的,所以你們回去看,傳這本書給你兒子,你女兒,你孫子,你若三個孩子,不夠,你來我們大安寺,樹林大安路五百三十號第十樓。

我們大安寺,我們的功德會在那裡,我們來請,也歡迎大家共同助印,印一本,一本的功德,十本,十本的功德,大家共同讓這個,結緣品去輪流輪轉,這也是功德呢?我們的子孫,住著平安的房子,不會拖累到親戚朋友,就以後我們就不會跟著子孫入地獄了,你知道嗎?

要不然子孫不順遂,拖累人一大堆,以後我們要下地獄,和子孫連帶保證,要下地獄呢?那麼為了我們不要下地獄,我們這本書要保護,而且給兒子,子孫,你們若要買房子,照這樣子來看,要買房子要蓋房子,照這樣來設計,大家都平安多了,雖然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拚,三分之一風水。

但是三分之一的風水,會影響到三分之一的命,三分之一的打拚,我印證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很多過了,所以各位我們全國的十方善知識,我們土城的鄉親,我們土城很快就要開班,要學的很多很多,我們也歡迎大家來這裡,學易經和風水學的妙法,另有我們開這個課,目的是要讓各位,保護自己而已。

顧自己的家庭的平安,你就賺到了,顧子孫的平安,你就賺到了嘛!所以風水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那麼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裡面用在我們家的,絕對不會超過十頁,若會超過十頁我輸你,因為若超過十頁,我們已經不知道有幾間房子了,我們灶位一頁,不到一頁,床不到一頁,神位不到一頁,大門不到一頁,地基不到一頁。

湊一湊哪有十頁,但是不到十頁,吃到虧的人,已經有夠多有夠多了,所以我們今天,才承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的開示,要來土城來傳這個法,就要讓我們每個人顧著,身體上的平安和健康,身體平安健康,減少煩惱,我們大家就紳士,我們都是,紳士協會的會員,只是沒繳會費而已,你們相信嗎?

所以我們若平安就紳士,若不平安,不可能會紳士,我們事業不順遂,你不可能會紳士,我們事業若順遂,一定很紳士,領帶今天繫紅的,明天繫青的,後天繫藍的,後天繫水色的,你每天換不同條,我們若平安的時候,就這樣,若不平安,頭髮散散,嘴角垂垂,眉目垂垂,面容憂憂,鼻子翹翹。

衣服穿的呢?褲子都不用繫皮帶,都穿鬆緊帶的,那是什麼,病人哪!是不是這樣,所以身體平安很重要的,風水學能夠讓我們平安,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去到仙佛寺,他說:師父師父,我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們家,好像事情要發生,你知道嗎?我哪知?我又不是神通,我又不是老祖,我怎麼知道嗎?

拜託你幫我算算看,我說:要怎麼算,卜卦,是啦!你幫我卜卦啦!不過我現在沒有在卜了,我現在,都這些徒弟在卜了,你找那些師兄幫你卜,我們一個弟子幫他卜了,師父啊!白虎動,白虎到了啦!白虎到了,不好了,白虎到了要怎麼辦?白虎到,就要求土地公了嘛!

各位我們若中了白虎星動,以後我們學卜卦,我們若去卜卦,先生給我們卜卦,白虎星動的人,快點!去求你們庄的土地公,你求土地公,你不要只是,提兩串香蕉去,土地公是不吃香蕉的呢?土地公愛吃麻薯,愛吃餅乾,吃五果,什麼叫做香蕉?兩手空空晃呀晃的,兩串香蕉嘛!晃呀晃的就要求了,哎唷不行啦!

我說:快點去求土地公,真的回去去求土地公,土地公啊!土地公什麼事情,白虎來了,虎要咬我,師父叫我求你,說你有辦法降伏白虎,真的呢?求土地公,在那裡求,求了多久,擲了多久的筊呢?擲不到筊,到後來說,土地公你會給我作主就對了吧!不然我把我的煩惱,都丟給你好不好?

土地公,啪一下,一筊,只有這個允他而已,土地公看有多慈悲,其他的求東求西,要三牲酒禮答謝什麼,祂說:祂不要啦!五牲也不要,什麼都不要,只有說請祂幫忙,一顆善心啊!一顆善心,回去第二天,平白無故,他旁邊人家不知是否喝醉,開車追逐,整台車把它撞進他家裡去。

剛好我們這個先生,兩夫妻和孩子,都還在樓上在睡覺,怎麼樓下乓乓砰砰,若再晚五分鐘,一家人下來了,車撞到,撞得死翹翹,你看土地公有慈悲嗎?土地公給他幫忙踩煞車,你知道嗎?人家後來問說,你為什麼撞進來?我煞不住,那個開車的說他煞不住,為什麼煞不住?也不知道?

腳一直踩,兩隻腳踩,踩到腳很酸,煞不住,他這個災難讓他跑過去了,所以各位拜土地公,初二、十六拜土地公,不要說,唉土地公神太小,不要開玩笑,我這本要送各位的,你們回去看,若有需要,你再來請,你們管區的土地公廟,我要發心兩百本,你就來助印,來助印或者你再拿去印,也不要緊,印多一點。

讓大家結更多一點,會拜土地公,會祈福,家家戶戶就平安了嘛!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傳這個妙法,目的讓我們大家,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傳這個法的宗旨,我們易經大學傳道傳妙法,最殊勝的時代,希望各位大家要把握,我們來讀易經,來學易經,個人家裡事業會圓滿,會順心。

我們土城市的各位鄉親,風水書確實街上到處都是,但是真理,用得到的風水書,我們要真正找得到,你沒得買,我們今天用送的,不是說沒有價值,因為我們本著宗教,本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法是無價的,法是大家的,法是天地大家所共同的,那麼既然大家的,我一定本著無私的心,來傳給大家。

希望各位十方善信大德,我們要會好好珍惜,我們上一節講解到風水的法則,我們「龍邊、虎邊」講過了,我們前面叫做「朱雀」,「朱雀」吱吱喳喳,叫做「朱雀」,「朱雀」叫做是非,我們屋前叫做「朱雀」,屋後叫做「玄武」,屋前的「朱雀」,若是門對出去的電線杆,家裡一定很不順遂。

屋子對出去,屋前若有機器乒乒砰砰,家裡多是非,做事業也多是非,我們門對出去,若有遇到人家屋脊尖尖的時候,叫做火星,火來剋金,鼻血雙管流,我們若屋後叫做「玄武」,「玄武」要安靜,怎麼安靜呢?我們後面不能水沖,水沖就是犯了賊星,後面若水沖在流,我們做事業,屁股門讓人挖個洞,你還不知道?

挖得很大一個黑窟窿的時,我們也就恍恍惚惚,後面若機器乒乒砰砰,我們的智慧,我們血壓會升高,正中央機器,後面正中央挖一口井,注意!很容易會中風,所以我們屋前屋後,左邊右邊是很簡單,我這裡寫得很詳細,都讓各位你們回去,很簡單自己看,要不然來讀書,來讀我們的易經班,易經大學的班,我們來讀,很簡單很簡單。

那麼現在,我們要來答覆,各位的問題?第一在三峽的莊先生,莊先生,六十年正月二十一,寅時,今年太歲,沖到你的劫財星,所以兩個月沒有生意,賣無賺坐,做沒生意,賺到在那裡坐,兩個多月沒訂單了,很正常,下個月還沒有,不用煩惱,你要訂單,要到交冬去才有,你現在要收起來,你要檢討。

我書給你了,回去自己,風水書自己看一看,自己風水書看一看,若不對的改一改,你會改善,弟子前患有腎上腺腫瘤,而導致高血壓及體內電解質流失,致九年前及上週七月八日,昏倒不醒人事,醫師建議開刀割除,永除後患,惟不知開刀可否解決問題?各位我們要相信醫師,相信醫師。

不知貴人往何處尋,請老師指示迷津,又靈修是否真能治病,靈修當然能夠治病,能夠治病,你要得到正法的靈修,要不然就不通了,我們醫學,照醫學下去醫,那沒有問題?你有那個劫數,有那個劫數,今年要挨一刀的劫數。二十五歲,六十九年十一月初九「離為火」,前途如何?

最近行為舉止異常,因小時候曾經受驚嚇,強暴未遂,這個孩子,若有時間,帶來大安寺,我們來請元德法師,給你收驚收一收,魂魄收回來較快,這個孩子有驚嚇到了,不然這個孩子命不錯嘛!命不錯啊?可惜,就是有經過那個災難,因為命宮六沖,一生會遇到一次的壞人,遇到冤親債主。

再來;林女士,四十一年八月二十八日「雷地豫」丑時,不錯嘛!家運,修何法門?念佛,往生咒,念心經,念佛法門,念佛法門,你的命不錯,命不錯。再來;宋小姐,六十一年三月初三「離為火」,婚姻,問何時可結婚啊!照說前年就要結婚了,這個孩子的婚姻,早婚沒結果,晚婚就沒問題!

晚婚,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四十歲還不晚加油,去求土地公,有效!早上起來,要煮飯煮稀飯,合掌,本家司命真君,東廚司命灶君,某某到年紀這麼大了,都還未有好對象,請灶君,你快點找個好的對象,我才在你的灶上,煮湯圓請你,有效呢?求土地公,求灶君。

再來;林先生,不好意思,你叫我不要給你報名字,我還給你喊林某某先生,哇這樣要怎麼辦啊!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就好了,我不要報名字,你儂我儂勤一點唱。再來;喔這個叫我不要念名字,好啦!許某某,庚戌年二月初二,吸血蟲,腦腫瘤,頭部會痛,左手又無力,快點開刀,快點開刀,你腦裡面有積住了,裡面有積住了。

因為你出世的時辰,出世的時辰,時辰不對,戌時,傷到頭,兌卦,「兌為澤」,但是五爻官鬼動,鬼動,病體動,所以這是很久,前世就積下來了,那麼去開個刀,較高明的醫生,北上去找醫生。許某某,男的,五十六年四月十九「火雷噬嗑」,吸血蟲,最近師父,師父最近,請示師父,最近幾乎工作不順。

你替我問喔!婚期未有發落,師父結婚了,師父六十二歲了,我兒子也娶妻,我兒子當父親,我當爺爺了,你不用煩惱,但是反過來我問你的,五十六年四月十九,你的婚姻明年有,明年有,明年有好姻緣,我們姿態不要太高,太高會較不順遂,今年肉包子打狗,百事不順,萬項事情守一點,較保守一點。

還有蔡某某,男性,六十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工作,上班,上班,六十年,你的文昌很旺的,但是庫破,庫破了,去上班,往西部來,你會碰到貴人,立冬就有了。再來;林先生,那一個字不要念喔!六十一年六月八號「地水師」,帶破,六十一年屬鼠,「地水師」,世爻帶破,想問弟子做生意,是否可以?

財破,不要做生意,你做,做多少賠多少?最好上班,上輩子老闆做完了,這輩子,不要再要做老闆了,懂嗎?上輩子老闆做完了,做完了,不是做賠了,這輩子要做人家的員工,不錯!陳某某宜蘭來的喔!今天怎麼這麼多宜蘭來的,三十八年九月初六,「水天需」,身體不好要修行,搬新家,因公公往生,還未變紅,神明祖先可以搬嗎?

安爐如何?可以搬,假使你租人家的屋子,你怎麼辦?你不就不要搬了,我公公回去了,我婆婆回去了,不能搬家,不行啊!我們還未對年,父母親的靈位要請出去,要拿黑雨傘,懂嗎?你們若親戚朋友,他們父母親若回去,要換新房子,你要拿黑雨傘出去,就沒有問題?

一個禮拜前,我們要燒香跟父母親說,說我們要搬到哪裡了,何時要搬?請你們一起去,絕對沒有事情放心。還有我們的劉小姐,戊申年七月初九,濃雲蔽日,「天山遯」巳時,請教健康,你的抗體較缺乏,你的抗體力較差,經年久咳不癒,乾咳濕咳都有,各位;乾咳吃胃散。

乾咳吃胃散,跟我一樣姓張的,那牌的就有效,我若講了,變成我廣告,電視台把我切掉,所以他說我在替人廣告,事實上,我每次若咳嗽,我一定吃,自己同樣姓張的那牌的,我都好了,乾咳,濕咳吃什麼?XO,濕咳XO很有效的呢?還是吃雞酒,雞酒要燉第二次的雞酒,懂嗎?

要不然XO,很小杯,晚上要睡喝下去,明早就舒服,很快就好了,不然你嘁嘁叩叩,你的抗體那麼弱,注意喔!會肺癌喔!再來;我今天傳這麼多好的妙法,你們要揀起來用,人不能掛無事牌,何時要乾咳你也不知道,對不對?何時要濕咳也不知道,還有一樣藥,治咳嗽,咳得很難過的,一個牌子也很好的。

我每次若咳嗽,咳得痛苦不堪,我們若師兄弟子,咳得這樣喔!坐臥難安,哎唷我一個好朋友姓鄭的,他爸爸所開的廠,那藥散胃散很有效,姓鄭的那一牌的,很有效的,這是我的經驗,我告訴很多人吃,吃到好了,哎唷所以有時候電視台,他要剪我的帶子,我說:你們就好心一點,一個百姓生病,世間好的東西,告訴大家吃,吃好了,國家賺到呢?

後來電視台那裡,有的要把我剪掉,說我有在廣告的嫌疑,我說:不然那裡把我剪掉嘛!因果你負責嘛!這樣子而已嘛!再來;蕭女士,可以報名字嗎?哎唷不好意思啦!九月二十一「風天小畜」辰時,頭,因由後門床不知,後門在不知情之下,開在化糞池地上面。

換位置嘛!頭,我們後門,你後門,你把它開在,要過廁所的後面,化糞池上面,最好換位置,要不然頭會傷到,頭濁濁,頭濁濁,要想你就想不通,現在還年輕,較不要緊,若老了就要注意了。再來;溫小姐,三十九歲,五十五年十月初一「天澤履」,身體,修道命,修道修道,好好地修行,好好地修行。

你這個有病似無病,無病似有病,叫做若有若無,你看我們在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快一點,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若有若無,若有若無,若有若無,若無又若有,是不是這樣!所以你的病若有若無,修行就好了。再來:李小朋友,八十一年七月初一「天山遯」,小孩傷腦筋,未來發展如何?

工作方面,功課,功課書皮讀到灰心,不是這個,書皮讀到書心喔!讀到父親煩心,母親也灰心,這個讓他去學藝術,學藝術就很有效的,學一個技術藝術,以後很有前途,天生我材必有用,大材大用小材小用,功德一樣。我們黃某某,七十四年屬牛的,十月初七「天澤履」,小孩未來要如何走才會順。

走路會順,眼睛看前方,挺胸腳走得正,路就順了,這個孩子有佛緣,若要把他送去,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這個孩子也很有天分,以後大法師,大法師呢?不是說我一定要來,當選當選,不一定要這樣呢?你阿彌陀佛,度一切眾生,是不是!我們當選當選,以後沒人拜,你知道嗎?阿彌陀佛,以後有人拜呢?修行,修行就有人拜。

我們還有馮先生,二十二年八月初五「風地觀」,身體欠安,阿彌陀佛,到老才再說,你的本身身體的抵抗力,會較不足,抵抗力會較不夠。黃先生,七十六年正月初一,喔放鞭炮就跳出來,正月初一,讀書方面及大學方向如何?這個孩子太聰明,太過於聰明,所以這個孩子,不用煩惱,不會使壞。

他文昌對沖和孔子公常常相撞,和孔子公常常相碰,懂嗎?那麼這個孩子以後早婚喔!以後早婚啦!恭喜喔!黃先生,不好意思啦!把你報名字,哎唷無雄啦!老師是真雄,突然把你報出名字,十月二十六,兌卦,家運,家運,你的家運明年會較好,去年行太歲,今年對沖,吸血蟲,所以你明年會較好。

黃吳女士,三十一年十一月初一「離為火」,福星,你這個也要修行,你這個火太旺,火太盛,明年要注意喔!明年,明年的元神沖動,不要遠行,若要遠行,最好去承天寺去拜佛祖,或者拜土地公會較平安。王先生,七十一年十二月十四,打結,考研究所,明年喔!明年考研究所,中上,認真讀一定考取。

要考研究所,要考北方的就有機會了,北部的,北部的學校,南部不要去,中部也不要去,北部台大就好,認真一點。羅淑某某女士,五十一年十一月初八「地火明夷」,有種杏花及楊桃在「虎邊」比人高,不要緊,比人較高而已,不要緊喔!我們這麼多喔!問題這麼多?讚!希望有一天,能解答到明天的。

還有陳先生,五十九年屬狗的,十月初二「風澤中孚」,載浮載沉,身體缺少抵抗力,元神帶破,事業,上班,錢忘記帶下來,還在天上,上班就好了,你也會有錢,若要自己做老闆,十做九倒,沒倒那一個,奄奄一息,我們命入骨,銅刀削不落,各人來世間,各人的任務。

再來;王某某,四十八年正月十四「水天需」,世爻帶破,本命帶破,此卦可否合夥,就帶破了,你要做什麼?哎唷若要自己做啦!不要啦!不要不要,你的卦上「地雷復」,「地雷復」表面是很好,先賠後來才賺,從遠的賺回來,吃飽太閒,三點半先追。

再來;詹小姐,三十五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本人現泌尿系統,要如何改善?去找泌尿科,會再有發跡的,創造的機會嗎?創造還有機會,到後年去了,後年有一次好機會,恭喜!恭喜!好命的人都有災難,因為我們,福德因緣不具足,各位不要煩惱。

再來;張女士,九月二十九「風天小畜」,三十年屬蛇,九十年搬來,跟媽媽兩人身體不好,你住了身體若不好者,歡迎各位你們有時間,我們就來大安寺,請我們愛心團,幫各位來排解,幫各位來看,自然你們能夠改善,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