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640,587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5.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基隆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9 集_ 基隆地區弘法(二)

我們基隆市市長夫人,司長,和我們客家人,主任,還有我們楊校長,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非常感恩基隆市,今天給我們護持,也非常感謝我們的賴校長,借這個這麼好的地方,讓我們舉辦一場,為國家祈福,為眾生祈福祈平安,我們表面,你們看是我們的演講會。

事實上我們是在舉辦一場,非常非常隆重有意義的法會,人天的法會,各位我們心裡有什麼祈禱,諸天聖神,鬼谷子,會給我們幫忙保佑,會給我們賜福,那麼今天所講的很多的天機,照道理天機不可洩,但是我們只是祈禱,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

所以我們在這裡,舉辦著這場風水學的講座,我們內涵這為國家來祈福,為全民來祈福。尤其最近這麼多的水災,這麼多水災,這麼多天災,都有上天的意義,南投九二一的震災,告訴我們心,我們的心,我們要覺醒,覺醒的心,九一一,九一一的恐怖,這個告訴我們,觀世音菩薩的精神。

觀世音菩薩的精神,大大要坐位,不要求突頭,頭突撐不起,到時壓死是自己。在告訴美國,很多事情,要給予各國自己的自主,自己尊重自己的智慧和生命,和自己的抉擇,那麼上天的意義,最高的撞破了,提醒,提醒,提醒人要謙虛,要謙遜要謙虛,那麼有的問我說老師啊!我們台北一○一,一○一會不會像美國那一個,被轟炸。

我說:你放心,因為美國紐約那邊都很空曠,飛機撞下去沒事,和我們這裡撞來就中了山,萬一沒撞中,撞到山,而且在台灣,人是這麼的和諧,不與人結冤仇的國家,所以我們台灣一○一,不會有問題?你們可以儘量去爬,沒有關係,這也一樣,一樣的道理。

那麼這一次的七二水災,和我們這回桃園,三重的水災,這也是一個風水的示現。沒水的時候,大家都怪政府,說什麼這是你當,某某當總統,所以才沒水,千錯萬錯啊!我們,教導我們不要把事情,歸罪在任何一個人,我們要,我們要大家共同檢討反省,我們的福德因緣有夠嗎?

這也是風水啊!那麼有水吃不到,有水吃不到,有水喝不到,這就是風水了,我們前面一池水,你房子前面有一池水,但是水神吃不到,天運跑掉了,天運跑掉了,你怎麼樣水神才吃得到,我們的課程就是在這裡,風水學教各位,教各位我們基隆港,那麼大池的水,為什麼有的吃不到?看得到你吃不到。

我們風水就看得到,摸得到,吃得到,平安之道,結果有的水看得到,拿不到又吃不到,水潑了又滿臉全豆花,很多這種的,這就是什麼?失運哪!失運的關係,那麼失運,如何要再讓運轉過去?我們的法門教各位,如何來轉?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山不轉人轉,路不轉,路不轉人轉嘛!

我們基隆這麼美的水氣,這麼好的水神,我們為什麼?有的很多水神吃不到,有他的原因!我們不了解著宇宙,風水和易經的真理,所以我們才會覺得說,看著羨叫做乾瞪眼,那麼我們就是說風水,我們的風水學,我們希望說,這個風水學,教各位能夠了解,在台視裡面,我要講到很詳細的,有的聽不懂,大體講給各位了解。

那麼各位我們若要為了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時候,就來學易經和風水,我們的易經和風水,就是說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就是易經風水的法則嘛!所以各位,我們基隆那麼多山下來,那麼多山龍都來喝水,我們基隆有幾條龍,你們知道嗎?小龍有多少?

不是像最近,說在總統府上面有百龍,不只,大龍是一尾,小龍有多少呢?最少有一百零八條的小龍,那真龍啊!在基隆,我們若了解後,我們基隆的任何人,一個人所住的地方,我們就不要違背著風水的法則,我們自然大龍沒有中,大龍是整個台灣,我們國家的,小龍是每個人共同分享。

這就是水神的龍,山龍,水龍,水龍匯集在大海,萬水朝宗,萬水朝宗,都在基隆口,所以住在基隆的,我們如果風水學,風水學,家裡面佈置等等。我們能夠不要有偏差,我相信我們大家平安多了,平安的時候頭腦就清楚,頭腦清楚,我們來讀書就讀得到書,孩子就讀得到書。

孩子讀得到書,他就不會灰心,不會灰心,他就自自然然,有智慧出來了嘛!造福整個我們的社會,這也是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我們這句話,最後這句,用在我們所有做媽媽的,以培養小朋友的成功,為己任,置個人的苦惱於度外,認真教學生。

所以我們在座,我們的賴校長,還有這些校長,還有我們某某護理學院,楊校長,我們的教育部,體育司簡司長,現在師範大學,休閒運動學院的院長,大家都是在,也置個人死生於度外,這也在弘揚風水學呢?不是說那麼膚淺,所以各位,我們住基隆的很有福氣。

我很早以前,想要來住基隆,就沒有那個因緣,被我們孫中山把我趕出去,孫中山先生把我趕出去,沒有錢,沒有錢,所以無法來住基隆,以前我當兵,常常會來基隆,覺得基隆好像很有緣,結果來不成,被孫中山先生把我趕出去,後來被先總統蔣公把我趕出去,現在被四個小朋友把我趕出去,擋在門口。

但是你們就覺得很有福分了,很有福分了,所以好的地方,家家戶戶裡面的佈置,我們尤其在基隆的地方,我們家裡面,燈火,電燈,儘量不要省,儘量不要省,過去我們一位信徒師兄,我去他家,走到那裡電燈關到那裡,過去就關掉,我說:你這麼節儉,他說:是啊!我一個月,還要多一百多塊的電燈。

我說:你的孩子,若藥帖一帖就,一輩子或許二輩子了,他說:是啊!有一次晚上暗暗的,他的女兒走一走,看不到路砰一下,就摔到樓下去,頭就摔破了,手斷掉腳斷掉,省那一點點有用嗎?沒用啊!沒用,所以房子,我們水氣較重的地方,一定要有光明,一定要有熱氣。

我們地下室平時省電,建議各位,若能夠四十燭的日光燈,把它裝一支,一年十二個月都讓它亮,你家感冒會較少,這就是風水啊!這就是風水,以前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我去他地下室說哎唷!你的地下室怎麼有鬼啊!他說:老師對啊!我地下室有鬼,我今天就請你來抓鬼。

結果那裡跑來跑去,不是鬼啦!貓都躲在下面四處亂跑,霉味重得很,哎唷我說:你怎麼做得出頭天,落魄啊!落魄,我說:清理乾淨,電燈裝上點亮,一個月一百元的電費,剩餘的不夠,你找我,我給你補助,我給你補助,他說:不好意思啦!電燈打開,

早上在賣早點,早上賣早點,生意好多了,才一天來,老師謝謝!謝謝!我自這樣電燈裝上以後,我做早餐的生意好多了,我在等你看會不會請我,那餐十五元不算,照算,照算,那生財之道,請客不論,買賣算分,買賣要算分明,還有我們一位信徒師兄,他到第五樓,所有的樓梯,樓梯電燈都五燭的,都五燭光。

我說:先生啊!你的子女每個頭都這樣,老師啊!不要說了啦!那氣死了,讀書都不讀,驚驚惶惶,我說:你就省五元的電燈,失了補習費,一個月要多少,好幾萬,好幾萬的補習費,我說:你把這個樓梯,每一支樓梯轉彎,所有的電燈,點大盞的點六十燭的,他說:不會花費太多嗎?

點二個月以後,若沒有效果你再告訴我,真的點六十燭的,五樓,五樓,呵亮晃晃!因為樓梯,就是我們家的龍梯啊!龍啊!龍啊!龍你要光啊!要有龍燈,龍燈才有光明!點後,嘩第二個月,那些孩子拿出,爸爸,阿公,阿媽,我分數一百分,九十幾分,以前都遮掩著,都不敢拿出。

結果要一百分,就是要犒賞了,要給他一個獎勵,要給他獎勵就對了,阿公阿媽和爸爸,很高興地來到仙佛寺,老師你那個很有效的,什麼有效?電燈我換一換而已,學生,這些孩子孫子,頭腦智慧都開朗起來,所以樓梯就是一間房子的龍啊!龍啊!龍要有龍燈。

那麼相對的,台灣這尾大尾龍,來到基隆,我們的責任就是基隆,設法讓它亮一點,愈亮台灣這尾龍,大家愈有智慧。所以今天我去參加總統府,中樞紀念孔子的誕辰的月會,由我們現任的教育部長,賴部長,做一個報告,向總統副總統,還有各位五院院長,長官等等報告,未來國家是朝向世界多元化。

我們的教育也要朝向世界,不能只固執在我,子曰,曰啊!曰啊!曰也沒粿,曰也沒什麼出來?曰,要朝向世界,朝向國際化,已經這個目標,訂得很清楚了,所有我們學習的機能,每個人都成功人,每一個都是成功的人,布希總統,他發表了一個政策,就是要每個人都成功。

我們國家,部長也擬定這每個人要成功,成功就要光明,心念要光明,所有的各單位的也要光明,全民也要光明,父母親也要光明,不要將所有的罪過,都怪在學校,我們很多孩子不聽話,政府教育把我們的孩子教壞了,不是這樣說呢?家庭的教育,比政府的教育更重要,家庭的教育,比國家的教育更重要。

國家給我們正確方針輔導我們,我們爸爸媽媽,我們跟子女是有約而來呢?有約而來呢?我們在天上的世界,天上的世界,約著我在什麼時候,生給你一個體,讓你來投胎,來世間的時候,我會引導你教導你,做一個有用,而且能夠切實,行功立德,在世間得到很多智慧。

結果我們做爸爸媽媽的,不知道有這個約束,孩子生了以後,我們卻忘了教育,所有的責任,怪在學校老師是很不合理的,賴校長啊!你說如何?所以家長的教育,比學校的教育更加重要,那麼學校的教育,也是非常非常地重要,二者都畫等號,所以我們希望全國,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有孩子在讀書,不要只怪學校。

要自己反省要檢討,檢討不對就要改,也就是風水,風就是思想,水就是去實行,風水就是思想和實行,這就是教育的本能。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台灣這塊土地,確實是寶島,台灣這塊土地,自九二一以後,我們台灣這尾龍,已經有一個覺醒,有覺醒,有覺醒需要一個光明,龍就要有龍燈。

龍就是要有龍燈,這一條天機龍,我們的天機龍的地方,我們就需要更加的光明,除了要市長為我們建設,更光明的市容以外。我們每個所有的市民,我們的想法,往好的想,我們的心念要很光明的,我們不要,常常要在人背後挖洞,挖臭屁股做什麼?若一個人要出來選舉,要注意!要禁得起祖宗八代,讓人挖出來看看。

市長夫人,你們有人把你們請出來嗎?祖宗八代把你們請出來嗎?還好噢!你有成功,有的這度量不夠,這是我們基隆,所有的鄉親的尊嚴最寶貴,我們的人格,我們不會隨隨便便,去把人家要挖人家的後面,我們就已經,基隆這什麼?已經達到了,我們光明的心態,這就是好風水。

好風水,我們在這裡讚歎著,我們基隆市,和附近我們所有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風水不離和我們人同一個體,和我們人同一個身體唷!我們的頭就是屋後,腳就是屋前,左手叫做「龍邊」,我們家看出去的左手,看出去的左手,右手「虎邊」叫做「虎邊」,虎不能動,虎若動會傷人,虎屬火。

首先給各位介紹,我們屋後面,叫做「乾為天」,乾卦,乾屬金,我們屋後不能拚命動,你若拚命動者,沒有智慧,中風,頭出問題?剖腦等等都會到來,「龍邊」我們就要動,龍要動,虎要靜,龍要高,虎要低,很簡單的,前面就是「朱雀」,前面的「朱雀」,龍要怎麼動?虎要怎麼動?

我們下一節給各位,詳細來解釋,所以風水學不離我們的身體,屋中央就是我們的心臟,我們的心臟就是屋中央,屋中央,「勾陳」就是我們的心臟,心臟有問題?那麼我們家裡中央有問題?心臟有問題?所以一切一切的福禍,都關係著我們的身體啊!阿彌陀佛。

我們基隆市的市長夫人,各位貴賓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風水與易經,風水不離我們人體的部位,風水離不開我們人的部位,我們家的門就是嘴,我們家的窗戶,眼睛,就是眼睛,旁邊的窗戶就是耳朵,裡面的灶位,就是我們的腎臟,床我們的肝機能,神位我們的心臟,我們的心臟。

客廳就是我們的心胸,我們的動線,種種與人體都息息相關,息息相關啊!若是屋後我們有馬達,一直在運轉,人高血壓,高血壓,屋後有鑿井,中風的機會很多的,正中央鑿井,正中央鑿井,中風的機會很多,後面有水坑,水池,表面有賺錢,怎麼來怎麼賠的,你都不知道,怎麼賠的你都不知道!

後面有水池,那麼左邊就是「龍邊」,龍要動,龍要動,如果龍不動,氣從那邊來,閉住了,塞住了,就堵住了,所以我們來到基隆,一堵二堵三堵四堵,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基隆有很多好處,那邊有煞氣,一堵把煞氣堵掉了,二堵呢?把煩惱堵掉了,煩惱堵掉了。

三堵呢?臭臉堵掉了,要來這裡吃海鮮,大家很高興的,是不是!三堵四堵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到八堵就飽肚,吃得飽飽的,吃得很飽足,所以各位以後要到基隆來,把肚子空出來,把基隆的海產,廟前那些攤位,那些好東西,把它裝滿,滿載而歸,再提回去,你再提回去。

一定就不會堵住了,不會塞住了,所以有時候我們要到基隆來,要有口福呢?沒有口福來不成呢?半路上就塞住了,第一關就堵掉了進不來呢?所以我們請市長夫人,轉達市長,我們的路把它打開,隨時全省帶空肚,沒肚,空肚來這裡做飽肚,滿載而歸,這呢?這叫做經濟交流,這也是風水呢?

風水所以我們房子,該旺氣,旺氣來的地方,你不要堵,堵掉就進不來,財也不來,運也不來,老婆也不來,孩子也不來,在四年前我們易經大學第四屆,一位師姐,結婚十一年不生,不生,有一天她來問我,師父啊!哎唷再怎麼樣!用盡各種方法都行不通,都不會生,十一年不生。

我說:很簡單啊!你的兒子,門口一個狗籠堵掉了嘛!第一就堵掉了,一堵,堵掉了,所以你兒子進不來,你兒子不生,回去跟他岳父說,啊狗在顧門口,連我孫子也不來不敢來,我說:因為你孫子怕狗,怕狗,什麼氣堵住了,向出去「龍邊」,「龍邊」狗吠吠吠,把胎神吠到都不敢來,結果不會生。

回去,我跟她說拿掉,狗籠做得很漂亮,她公公婆婆個自,嗯老師講的有道理,好了,籠子不拿,我把狗關到後面去,關去後面,不到一個月,懷孕了,懷孕了,肚子摸著,老師,師父你看,我肚子我有孩子了,我知道你就有孩子了,老師,這什麼孩子呢?總不會是狗兒子啦!你放心,我說:是吧!

生出來很漂亮,抱來,滿月抱來給我,我有一個條件,我仙佛寺單行法規,不要經過立法院的,凡是不生,三年以上不生,來求老祖,若生的時候,一年,一年要五十斤的紅蛋,她十一年要幾斤,五百五十斤的紅蛋呢?所以你們若不生的,不想生的,懶得生的,若想要再生,要夫妻來,我告訴你,缺點在哪裡?

那麼你有生,你就要五十斤的紅蛋,一年喔!六年就三百斤喔!油飯要六斗,六斗,因為你們很多不生的,要去我仙佛寺,仙佛寺有一個如來園,如來園,這裡一個如來園,相片這裡一個如來園,如來園五百尊每顆頭,夫妻慢慢摸它,一顆顆摸它,五百尊摸透,回去要懷孕就很快的了。

但是記得,一年五十斤的紅蛋,這也是風水的法則呢?還有我們有的不生,我們這些講師,每個都有給人幫忙生,那不生的,跟他說啊你的床位不對,換哪一間,床位換哪一間,很快就會生了,很快就生了,我栽培的講師,都做註生公公,我栽培的講師,都當註生公公,我有發一張牌照給他。

所以我是單行法規,單行法規,你若不生來求老祖,一年五十斤的紅蛋,還沒漲價,明年六十斤,因為生孩子太不簡單,那個龍,龍,「虎邊」記得,虎抬頭,我們家「虎邊」,馬達,所有的機器「虎邊」,絕對不能在「虎邊」,你若「虎邊」動,虎屬火,火剋金。

火會剋金,火剋金,就很多無中生有的事情,就很多很多會出來,家庭不平安,夫妻常吵架,母子也常常處不好,叫他讀書不讀書,種種的問題?所以我們能夠將「虎邊」的,「虎邊」的機器都把它移去「龍邊」,很快就好嘛!還有前面屋前,記得我們屋前要打掃乾淨。

早上起來我們店門口垃圾,我們就把它掃起來,垃圾那是財呢?那是財呢?那是很多財神,藉這個因緣,試我們看有沒有度量呢?我們若說,他家的不理他了,我跟你說,你這樣來沒有度量,沒有度量,我們哪會賺錢哪有福,沒有福了,所以要有量才有福,早上起來屋前掃乾淨,我們會平安。

屋前騎樓裡家裡平安,騎樓外出門順遂,這是很簡單的風水的法則,還有其他的詳細內容,一言難盡,你們來讀書再說,再教你們讀,這教這個,不錯!來學這個不錯!你看我們這些師兄,大家是不是很斯文的,這麼多師兄都很斯文,我們的師兄有六千多名呢?不是只有這幾個呢?

我們是大家,妙法傳給大家,傳遍天下,個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宗旨和目標,和我們的法門的目標,所以我們記得,一間房子好壞,公司,工廠,很有關係,若是我們一個人,減少失敗,我們就不會拖累到,朋友弟兄。

那麼再來屋中央,我們一間房屋中央,記得我們絕對不能將廁所放在中央,若公寓就沒關係,我們一般住家,若一二三四樓的中央,第一不要廁所,第二不要洗衣機脫水機,不要馬達抽水機,或是水桶放在正中央,那到後來會心臟,心肌梗塞,胃腸不好,拉肚子,結果發生了,影響到心肌梗塞,無力,這都是風水。

你們或許老師,我晚上讀一讀就好了,還有你說我就知道就好了,還有很多,我們內容,再來要怎麼選日子,日日是好日,我把它戲稱叫做,天天是星期天,你若用錯了,我們受到傷害,各位我們不要認為我們能人,我們在宇宙虛空,一個小塵埃,人是世間一個小塵埃,禁不起環境,還有環境它們的磁場,會給我們感應。

影響到我們的思考,我們的糊裡糊塗的事情就來了,不幸的事情就來了,所以我們教各位,易經、風水的課程,非常殊勝,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現在來解答各位的問題?陳小姐,六十六年一月二十日「雷天大壯」,六沖,繼續從事幼教是否可行,不要轉業啦!你轉業永遠在轉,從事幼教好得很,幼教好得很。

再來;鄭女士,三十七年十一月十一「離為火」,天官賜福,坐骨神經痛往何方求醫,哎唷坐骨神經病,我在這裡,因為台視要播出,所以我不能廣告,等一下你們找元德法師,告訴你路,不然台視會說我廣告,本來好事告訴給大家,台視電視時段的先生小姐,就說你這個有廣告的行為,我說:救人也不可以。

那麼奇怪!救人也不可以,那麼奇怪!那乾脆就不說,你們才自己去哎,不過你可以找元德法師就好了。再來;施先生,甲申年十一月二十一,卯時,年初起夜不安眠,且經常發夢驚醒,目前靠安眠藥才能安睡,請示師父怎麼改善,你今年是太歲,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快要過去了。

放下來,不然你會神經病,神經病,客家人,這什麼意思啊?神經病啊!神經病是不是?彭小姐,三十四歲二月二十九「風澤中」,丑時動,忌神來剋,未嫁為何因?你早一點嫁要被人欺負,乾脆,叩叩叩叩叩叩叩叩鏘,不要急啊!明年就會把你沖掉了,明年就被沖掉了。

彭先生三十歲,五月一號「天風姤」,未娶為何因?以後記住來讀易經,不然,你沒有叫你的老婆下來,老婆你忘了叫她下來,你的老婆沒有叫她下來,還在天上,現在再叫她下來,又來不及了,那你怎麼辦?我的老婆在海的那一邊,在哪裡,你的貴人在南方,越南越好。

黃先生,六十一年八月十八,「澤地萃」,財破,緣分何時到?你的婚姻破掉,最好失戀過一次,失戀過一次,第二次就有了,那麼明年跌到谷底,明年跌到谷底,你早婚的話明年死老婆,很可惜,所以明年跌到谷底,快點娶,明年有機會,那麼你一定要請我吃喜餅喔!要請我吃喜餅。

林先生,六十九年一月十日,運途,有交壞朋友,哇命入骨啊!明年還有得追呢?明年來參加讀書上課,我教你們,那個叫做,也會教你誦經,祈福,求人不如求己,求自己不如求真己,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他的名字宏濬,後面那字,那字改掉,那一個濬,名字改掉,你的孩子會較安定,懂嗎?

林小姐,女,七十年十月十一「火澤睽」,反目無情,記憶不好,常與父母作對,反目無情嘛!來讀書,以後若要再生,時間才不會選錯,小孩子不聽話,反目無情,命啊!兩情相違反目無情,所以你們以前如果要生,跟我說的時候,那不是給你選一個好日子,生出來要怎麼辦?

也又回不去,這個小孩子也不是很壞啦!如果小孩子,他不會跟你有所,那裡鬥鬥嘴的話,那個孩子也沒什麼用。那麼廖先生,五十二年七月二十九「風山漸」,你要問什麼?沒頭沒尾,修行好啦!修行好了,修行好,還不安定的狀態。莊小姐,你常常在下雨呢?烏雲蔽日,奇怪都沒有!沒有要問什麼?

再來;林庭豪,庭豪不錯,庭豪,名字很好,挺好的嘛!以前我們一位信徒的,一位師父的,他的屬於孫子,那個名字叫陳文旭,哇陳穩死的,陳穩死的,結果從會走路一直摔,摔到二十七歲,騎摩托車摔,摔到腳斷手斷也在摔,陳穩死的,陳文旭叫做陳穩死,我說:名字改掉,差不多三年了,都不曾再跌了。

所以名字很重要,庭豪的,挺好的啦!沒什麼壞事,三月二十六「澤火革」,花錢的師傅噢!林先生對讀書很不用功,他怕孔子公,他怕孔子公,這一次孔子聖誕要去拔毛,拔牛毛把它放在他的枕頭下,有效呢?你不知道拔這個,那祭孔的豬,那隻毛你們拔回來,不知道怎麼用呢?

拿回來當神拜,又愈拜愈懶惰,牛很懶惰嘛!對不對!你就愈拜愈懶惰,你抽回來把它插在,放在枕頭裡面讓他睡,會較聰明,讀書會較主動,請問某某,能繼續考上二技學校嗎?去拔牛毛就考得上去了。再來;林女士,四十八年十一月二十「雷火豐」,古鏡重明,事業,財破,現因失業,可否找到工作。

從事哪方面的較適合,她喔林小姐啊!林小姐,林小姐林小姐林小姐,你的財就破,財破,失業很正常,如果你現在不失業,我今天課開不成,因為我傳的道錯了,所以你應該失業一陣子,失業賺玩樂,去上班就好了,跟我一樣做苦工,我做佛祖的工作呢?你們也可以來,做佛祖的工作啊!來上課啦!來上課啦!

游女士,五十五年丙午年,一月九號,呵一月九號,天公生的孩子有夠歹命,以後絕對不要天公生來生,天公生來生的很歹命,因為我也天公生生的,一樣歹命。徐小姐,兔,丁卯年十月十七日,犯桃花,我沒有啦!她有桃花,個性剛烈,橫柴夯入灶嘛!

橫柴夯入灶啊!橫木頭,硬要橫的,這要用軟的,要用軟的,用軟的,她的夫妻宮較慢,夫妻宮很早就來了,但是跑跑跑跑跑跑,跑到後來又不見了,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落,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