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682,566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83.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2 集_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我們彰化縣,我們的邱議員,我們的卓某某立法委員,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元諄法師,我們的田副秘書長,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問題,你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就是你們的問題,你的問題,就是他的問題,他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那叫做生命共同體,不是說:哎唷!你家怎麼這樣,我家沒有,你不要笑人家,若笑人家,或許沒多久換你家有,大家互相祈禱,若聽到某某人怎麼樣,求老祖師尊,慈悲賜福給某某人,他的煩惱會解除,我們用這個心,就是菩薩了,就是佛了,有智慧的人。

那麼現在給各位解答,許某,你難道那麼難修嗎?六十八歲,屬牛的,二十六年八月十五,山地剝,瑣碎事多,最近身體機能漸漸退化,這二個月腳盤一直腫,你腎臟不好啦!你的腎臟,手也漸漸無力,開始在老化了,不知是不是跟血小板,高出正常值幾十萬倍,有啊!有關係,超出正常就是有病了,有病就要無力,就身體要不好,血小板數量太高,吃了幾個月的西藥,也沒有降下來,你若藥吃太多,腎臟一定不好,裡面有毒。

那麼建議各位,我今天傳一個好方法,讓你們自己,回去可以試試看,賜米草,賜米草,我們田園裡拔就好了,尖葉子的賜米草一把,蕹菜根,我們的土蕹,不是水蕹喔!土蕹,蕹菜根一把,蘿蔔一條,皮要削掉,你不要連蘿蔔葉下去熬,熬一鍋這樣,水一鍋熬四個鐘頭,然後這個水來喝,利尿解毒很有效的。

我前一陣子,腳盤也開始腫,我才跟我大安寺的徒弟,那裡跟他說,喔!很高興的,一人割一樣,就投下去熬,吃一吃,喉嚨很刺的,我說怎麼很刺的,原來蘿蔔根沒有把它切掉,蘿蔔根那葉子有毛,有毛,熬一熬吃下去,整個氣管這樣癢,癢得痛苦得很,但是隔天早上,我的腳消下去了,那勤一點喝,當茶喝,我告訴很多人吃好了。

給我剪頭髮那個太太,她鄰居阿桑也是這樣,腫成這樣,腳腫成這樣,二隻像麵龜,雙眼浮腫得很厲害,這樣喔!連走路都有困難,看到這樣,那個太太她很慈悲,啊!我幫他剪頭髮那個老師,都在台視在講經那個,那個老師,他也在吃,她就,阿桑很痛苦,她就一早去菜市場,買一買回來,藥草店買一買,剁一剁把它煉一煉,她是到中午,才來幫人剪頭髮,她才這樣吃,吃一吃。

隔天早上,怎麼阿桑出來在洗衣服,在洗衣,腳消臉消了,阿桑你怎麼這樣?歐巴桑,是啊!謝謝喔!你昨天讓我吃了後,整晚一直起來解尿,一直尿一直尿,尿到隔天早上,腳卻消了臉卻消了,自己有力氣可以洗衣服,這要領,這青草枝會絆倒人,這不是密醫,這是食物,從身體上的健康。

我們還有,自己主管的,監督醫學的,我們一些有關單位,結果也是母親,臉部很浮腫,看不到路,有的載上來仙佛寺,我說做什麼?我不要跟你說,老師你跟我說啦!不要啦!不要說啦!為什麼?因為我若跟你說,你就說我密醫,你說我密醫的時候,這下子我就,吃不完兜著走,我才不要說,不要啦!老師啊!我說不要啦!不要問啦!不要問啦!你自己找醫生啦!你要什麼藥,高貴藥都有啦!就是有藥吃到沒藥了,有命吃到沒命了。

我說但是喔!你可以聽,不可以記,我也不可以記,你回去,半路上拔一拔,買一買回去熬,隔天早上吃一吃,那天下午,他母親打電話來說,某某人啊!咦 奇怪,怎麼這個人,說話這麼大聲,結果自己的母親,我身體那個都消下去了,很快活了,要感謝老師啊!到底不知道,好人要做還是不要做,但是很多醫學上的,不知的有夠多,不知的有夠多,所以我們神農傳妙藥,一樣,一枝草枝會絆倒人。

剛才我們許先生,他兒子林醫師,媽媽頭一直癢,抓到直發抖很痛苦的,抓得這樣喔!我說怎樣?藥,有藥找到沒藥,我高雄道場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第十一樓,高雄道場,也是我的道場,每個禮拜三在那裡,林媽媽就來那裡問我,我說,你不叫你兒子帶去給人看,有啦!我兒子找很多醫生了,也是抓成這樣。

好,老祖說的,不是我說的喔!我傳給你喔!老祖說的,我傳給你而已,刺草莓的根,刺草莓,我們小時候吃的刺草莓根,剁一剁熬成茶,熬成茶水這樣,熬一個小時,我們的頭癢,頭髮洗好,就這樣下去洗一洗,搓一搓,那晚又很好睡的了,第二天第三天,又一個禮拜,上來說,我那個不會癢了,換身體較虛而已,我說這樣不要緊了,你是來問我頭癢的而已,刺草莓,野草莓啊!刺草莓啊!還有秘方,你們要知道嗎?那也風水呢!

但是跟你們說,你們不能用這樣,去向人斂財喔!不能向人騙財喔!若向人騙財噢!那因果你自己負責喔!好不好!沒人敢應,這樣我就不要說,現在長乳癌的最多,對不對?乳癌,開始硬塊的時候,我們自己摸,會跑,瘤,若吸住,不會跑,那就是癌了。

長乳癌,有一味很有效,鬼谷仙師鬼谷子,煉丹採藥所開示的,金針根,金針頭,一把下去熬,熬一熬,熬一熬,熬差不多一個小時,稍微冷卻一點,溫溫的,溫溫的,我們晚上,毛巾下去敷乳房部位,下去敷,你若能夠,可以喝二三口也不要緊,下去敷,敷一個禮拜看看,消掉了,很多人,我告訴她這樣,敷後消掉了。

我們一位中醫師,她也本身長乳癌,弄得很頭大,丈夫是將軍嘛!我的弟子,帶她上來,我說還不簡單,你這個,但是我跟你說你要傳,你回去用,金針頭,金針的頭,根,熬茶,熬成茶水,熬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溫溫的,稍微溫熱溫熱的下去敷,一直一直敷,自己敷,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開始會動,有的漸漸轉小,我告訴很多人,謝謝!有的沒有了,這是不是密醫,秘方啦!不是密醫啦!秘方。

所以很多醫學界的,管理醫學的,我說你們若是,百姓有病有能力醫,你才把他醫好,沒能力醫,社會很多偏方,你們不要把它看做是密醫,若這樣,你把他害死,害死,命以後找你討,那一些,老師,你怎麼講得那麼嚴重,你怎麼講得那麼嚴重,這樣就不是啊!那沒有辦法,政府的法令,那麼這是哪裡?立法。

立法委員,立法委員啊!你要鼓勵立法,這種的要去妥善地立法,救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不要為了立法,結果在台上只是相罵,正事不討論,不立法,不事實的一大堆,互相抹黑,不事實的擾亂民心,很遺憾的,所以我們鼓勵,這回選舉要到了,若胡亂罵的人,你不要投給他,這不可以,你這樣胡亂罵,那擾亂社會,一個月領起來,我不知道你們領多少,一個月多少多少,出差費,你看國家花費多少呢!對不對,開支,結果,法無法立正確的法,利益百姓的,沒有辦法立,可惜!

所以我們的,自己師兄弟子,我們要為國家,立更好的民生法案,你要再繼續,為大家立法嗎?要喔!加油喔!我們今天不是競選演說,我那麼剛好,他今天就剛好來到,來立更好的法,生命,哎唷!有的看得有夠可憐呢!很多很多,有時候那有乳癌的,看得有夠可憐,假使換我們罹患了,我們也很痛苦的,是不是這樣,那麼有好的東西,要來流傳,這個,師父可有方法救我,我都說完了啦!

羅女士,三十四歲,六十年七月初十,澤山咸,貧道貧道,為什麼我只要睡著了,便作夢,就貧道嘛!修行人嘛!我們在世間去旅行,錢最省的,不必花費用的,只有作夢而已,你看你省多少費用,是不是這樣,會作夢的人就是較急性,我們來世間,一世要修二世的功德,晚上在睡覺,也是作夢也是在修行。

所以我們作夢起來,早上我們要靜靜坐著,好好地檢討昨天的作夢,是什麼意思?我們要檢討,這就是在修行,要去反省要去懺悔,這無上的妙法呢!所以經常作夢的,較快成聖,較快成仙,較快成佛啊!所以大家勤一點作夢,下輩子省得再來,但是怎麼夢都夢不到路,望啊望啊!你的眼睛睜大,望到望到眼睛會脫窗,是不是這樣?

作夢以前,我們多念佛,多念心經,要不然念白衣神咒,要不然念大悲咒,安你的魂,你的魂不安定,你們若要談起,修行的事情,以後你們可以再辦一場,專程講佛法的,在這裡,再辦一場專程講佛法的,才會完整,才能夠了解,你們若要者,以後,我們才再辦,命卦裡,身體健康情形,看得出來嗎?當然能看得出來,讀得精你就知道,你家怎麼這麼多張,不要問。

黃先生,五十四年九月二十九,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星,問財運,有財聚不住,出世得不對時了啦,你怎麼會出世在丑時,這個冤親債主到來啦!籃球火鍋到來啦!你投上去,把你拍下來啦!你看,所以你們若要,出世得較好命的,大家來讀易經,下輩子要再投胎,時間較會對,要不然再投得不對,才再來哎哎喳喳,不要緊。

你考運普通,今年有機會考,明年也不錯,父母緣如何?目前做土木,有適合嗎?土木可以啦!做土木,你的財,土木不錯,和父母的緣,儘量盡孝,儘量孝順父母,你照說,是父母要跟在你身邊的。

黃小姐,五十六年三月二十一,風火家人,元神化回頭剋,是民國五十六年,三月二十一,辰時生,為何婚姻都沒有著落,哎唷!你的婚姻實在有夠,你的婚姻是三個老婆,三個老婆啦!早娶,各個大家,不是,早嫁啦!你若早嫁,三個丈夫較暗,很暗,似有似無,似有似無,感情一來,又飛了,感情又來,又飛了,感情再來,有了,但是後來似有似無,慢慢地等,今年明年就有了,今年明年就有了,你不要再放過喔!第三關了喔!第三關了。

黃先生,二十八年四月二十八,震為雷,健忘症,想睡覺,脂肪肝,眼睛有點失明,眼睛三分,血糖過高,身體健康如何,你的病都跟我說完了,健康如何?哎唷!你也有夠古錐,眼睛失明,已經就大功夫了,糖尿病太高也大工事了,再來,一直想睡覺,脂肪肝太高,也都大工事了,所以你這個很好的病人,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呢?這運啊命呀!

唉! 你要叫師父占卦,不用占啦!你都講完了,不用占,你們若糖分過高的人,糖尿過高的人,我告訴你們吃一樣,這食品,我吃很多年了,吃了我皮膚還不錯呢!雖然不像小姐這樣,也還沒有皺紋,雖然糖分三百四百五百,呵!那很高了,但是,我工作在做,也是很拚命做,也是不會疲勞,也是很能做,很拚命做,四神八兩,藥用的四神喔,四神八兩,苦瓜八兩,一條大條的差不多八兩,水用八碗,水八碗,下去。

那苦瓜要切喔!你不要整條喔,切一切,慢慢地熬,熬差不多要二個鐘頭,一個多小時,慢慢熬,熬到八碗剩兩碗,早晚吃一碗,我們糖分高的人,開始體力會增加,體力,會開始較有體力,糖分沒有降來說,但是身體漸漸強壯,你的低標會拉到最高標,這樣就不要緊了,我現在是低標拉到三百呢!你不要跟著我這樣,你若跟著我這樣,會死蹺蹺呢!,這是很好的方法,很好的一帖食物,你們可以這樣吃。

李女士,三十八年屬牛的,六月二十四,雷水解,酉時,被倒會,那活該的,上輩子欠人的,會被倒,上輩子欠人,你不是會頭嗎?要知足就好了,你就要這樣,會腳一直告我欺詐,偽造文書,去法院,去法院去作裁決,你已還了錢,但因有一個人名字,是用偏名,偏名,一直被告,刑事中的偽造文書,若有證據都沒事啦!以後記得,以後記得,每三年你就賠一次,今年要再賠一次,還不夠,來讀易經,以後若要招會,卜卦,會倒不會倒就知道了,有緣沒有緣就知道了,是不是。

李小姐,六十一年四月初五,風雷益,亥時,不知如何能夠,將家中人的心同心協力,來推展素食的心,你們若能夠大家有認識,你個人,人各有志,個人做的不一樣,所以這個不要勉強,不要勉強,很多人,為了家裡同一個事業,結果感情破裂,划不來,划不來,順其自然,不知該如何將面臨,由葷食改素食,能夠順利推上來經營,素食,葷食,隨緣,我們不要一定說,是素食才功德,我們要給人家健康,我們隨緣。

埔里觀音山莊,它的名字觀音山莊,但是她做山產,海產也有,她的媽媽往生去的時候,她燒七顆舍利子,雪白的,很大顆的,七顆,第二年六月二十四,她媽媽去跟一個師父說,你來來來,觀音菩薩也跟她說,那個師父說:「你快點下山,這個老菩薩,舍利子,已經又生二十六顆」,結果下來,六月二十四把它掀開,真真正正又生二十六顆,總共三十三顆。

她魚魚肉肉在賣,但是她一點說,跟她那些女兒,阿珠啊!阿鳳啊!阿琴啊!客人來,第一煮熟,第二要有衛生,第三要讓人吃得飽,我們不要吝嗇於人,人家那麼遠,來到我們埔里來吃飯,我們要很感恩的,這樣而已,有空的時間念佛,結果舍利子三十顆,現在還一直生,大菩薩,真正出家修行什麼修行,不一定修得到舍利子呢!是不是,那顆善良的心,不用一定說要推廣什麼,隨順因緣就好了,好不好!

我們還有,你的其中一條,什麼時候退休較好?這誰?陳先生,退休喔!我跟老祖開示,我跟老祖要求,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這樣而已,何時要退休較好啊?你看,希望用這句話,跟各位勉勵,阿彌陀佛!

我們彰化,花壇鄉的各位鄉親,我們卓立委,我們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有事就是喜,沒事就是悲,沒事就悲,悲哀的悲,你看,睡在冰箱的時候,你有煩惱嗎?他會怎麼回應你,沒有回應,我們就很痛苦很悲傷,所以沒事即是悲,有事即是喜,我們人來世間,都來體驗人生,世間的所有點點滴滴,都是寶貴,我們要記得。

世間的任何一件事情,我們要由內來體驗,體會,當一片鏡子,人家做糊塗事情,我們就不要做糊塗事情,人家在胡亂罵人,我們就不要胡亂罵人,這都一塊鏡子,在給我們看,但是我們社會,我們世間人,有幾個有辦法來,容納容忍著他人,對我們的誣賴,或者對我們的,不合理的指責等等,我們要忍,要忍,一天忍不過,忍二天,二天過去,過不去就忍三天,三天若過不去,我們就忍一輩子,這樣難道不合理。

忍一輩子,肚子邊把它放在一旁,度量放寬,把他放在一旁,不要理他就沒事了,人生要再走要再打拚,每一天,只是法院與人互告,只是一些很不合理的,要告人,還是霧煞煞,這都不是人生,我們知道,與我們有關係的,反省懺悔,我們開始人生打拚。

所以我們選舉到了,我們卓立委,我們卓師兄,中間人家也會,給他塗口紅呢!也會給他塗黑黑的呢!把他塗得花花綠綠的呢!塗各種的都會呢!你想會嗎?會噢!那叫做多彩多姿的人生,把你塗,要感謝你來塗,嗯!塗右邊,就是消一些災厄,虎逼身,塗左邊呢!塗左邊的呢!嗯!謝謝!,你給我莊嚴,塗額頭呢!嗯!你要叫我做包青天,我一定會做包青天。

若塗下巴的呢!黑黑的呢!嗯!我一定會做包公,有鬍鬚,塗鼻子呢?哈 我會當小丑,因為小丑最沒有恨的人,人生每個人好像小丑,喔!你就每樣事情,你用每樣把它善解,塗你家的,我努力來為民服務,來表達你的理念,讓縣民了解,表達你的理念,讓全民了解,這樣就好了嘛!所以世間,本來就是都有事嘛,有人就有事,叫做人事嘛!有人就有事,若沒人就沒事嘛,若沒人就沒事,也不用你理會嘛!對不對?

剩我們一個人也不能活,剩一個人也不能活,萬一生病誰要救,昏倒在半路中,狗來吃掉,誰要救我們,沒人就沒事,有人就有事,但是事,就是我們人生,我們的菩提的老師,菩提,菩提師,菩提師,那麼各位這麼多的問題,這都不是問題,很簡單的,我已經解答算千個去了,我們面對面解答著,全省我們的信徒有緣的,面對面解答,三四十萬人了,這樣有多嗎?像你們這裡三十多個而已,哪有什麼!不過癮,但是已經有夠多了,煩惱有夠多了,不要再煩惱下去了。

劉先生,五十八年正月十三,風天小畜,家運,家中只有某某和媽媽,為何老是不合,脾氣為什麼時好時壞,婚姻,這很簡單的,你們家有養豬嗎?豬最馴都會夯餿桶,有沒有,豬啊!豬最馴都會,不喜歡吃的,餿桶把它掀倒掉,你看,何況又是人,怎麼沒有脾氣,對不對,有人就有脾氣,沒人就沒脾氣,不可能的事情,我們的子女有脾氣,這是天生的。

所以他的婚姻再二年,他早婚,不對,早婚不對,再二年婚姻就來了,我們做父母親,我們子女都把他生了,歡喜生的,歡喜甘願的,偶而讓他磨一下,我們的子女,較會成材成器,有一次,我們一個信徒師姐,她就帶她兒子,呵 很過動,很愛講話,帶去榮總,去找醫生,外面就一個媽媽,年輕媽媽帶一個小朋友,很乖,又漂亮又英俊,靜靜坐在這裡,很乖的,她很羨慕的,進去找醫生。

看完出來,問說:「太太請問?你的兒子是怎麼教的,教得這麼乖,進去坐這樣也很乖,出來也還坐這樣,我們的兒子蹦蹦跳跳,卻哭出來啦!」你哭何事,我們這個兒子,坐著就不會講話,坐著就恍恍惚惚,我很羨慕你們的兒子,蹦蹦跳跳爬高爬低這樣,你說你羨慕我們的,什麼才是對,所以孩子,他有他的表達的方式,我們不要把它看說是,與母親不合,這是表達方式不相同,與母親在講話,表達不會非常圓滿,與別人在講話,一定很圓滿的。

你若不相信,你外面試試看,問問看,外面人人稱讚,家裡面,父母,像是在結冤仇,這是為什麼,就是父母太親,講話不會修飾,我們就知道,兒子的講話,就是這個性子,這樣就好了嘛!這樣你們知道嗎?我很多信徒,自這樣,也同這個例子講出去,很多電視中的朋友,信徒,聽到了以後,結果一家圓滿多了,想到說是啊!我做媽媽的,答應說我要生一個兒子,讓這個菩薩轉世投胎,我就要好好地牽他,教育他。

結果卻忘記了,只是執著老人家的個性,你要給我什麼,我讓你吃讓你穿,養育長大,把屎把尿,你不聽我,嘿!阿彌陀佛,與約定的不一樣呢!約定的不相同呢!那麼改變一個方式,子女就覺到了,子女覺到,他自然會反省嘛!一家圓滿這樣而已嘛!你不用去求什麼神啦!什麼佛啦!神和佛就是法,今天跟我們講這些,就是法。

再來,無名無姓,有啦!柯小姐,我還以為無名,七十一年壬戍年,正月初六,水天需,破,明年教師考試,好啦!明年認真去考,今年考不上應該的,明年開始念大悲咒,有空就念大悲咒。

再來余先生,我很清就對了,誰很濁呢?火雷噬嗑,水蛭咬蛙,你這個運,你這個叫做,幫你找醫生,往南去找就沒問題了,這個房子,你這個房子,小路,巷,這去找,我們講師去幫你看就好了。

楊先生,四十二年六月三十,坎為水,變地水師,祖厝,如風水已改變而破壞,祖先是不是受影響,千真萬確,我們祖厝若破壞掉,我們若能夠,再蓋一間,若不能夠,遷移,會較平安,子孫會較平安。

洪女士,洪女士,五十六年十一月四日,雷火豐,變離為火,身體常有胃痛,拉肚子現象,醫生有建議照胃鏡,但台中榮總診斷,太過緊張,放鬆即,這字什麼,即可,你這個念佛,你胃,驗又驗不出病,但是會,氣會積住,氣會積住,那麼若有時間者,再來拜老祖,其他的不能再說,再說我又要做密醫了,等到我們的卓立委,你若有正確的醫事法,另外一條叫做什麼醫,也不能仙醫,也不是神醫,也不是變藥醫,什麼醫都沒有醫,那有什麼名可醫,不能說,說了會為難,先選中,繼續,繼續選中再來打拚。

洪女士,五十七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疑有躁鬱症,現在台北榮總,風天小畜就是,憂鬱,憂鬱,出世的時不對了,肝機能有傷到,肝機能傷到,火升到頭上,記得,我們若快要神經病的人,第一次,火都升到神經上,肝火上升到,頭殼內的泥丸宮,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這個地方,這個,氣積住了,下不去。

結果,我們會晚上很不好睡,睡不著,精神很好,差不多三四天,你就有看到神,看到佛,看到什麼?滿天星星亮晶晶,就都到了喔!變成濃雲蔽日,你就天山遯,你就遯到山上去了,去做仙了,那就憂鬱症就來了,那麼肝機能,我們要從肝火,所以各位呀,我們身體生命,我們的力量的原力,在哪裡,我們的力從哪裡來的,都在肝。

所以各位啊!要打麻將的,十二點以前要回去,不要太晚,太晚了,肝機能會壞掉,肝木,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中間,照說要休息,那個時候,水最旺的時候,水木相生,我們的肝機能,就會旺起來了,旺起來,我們的心火,就會正常,運轉正常,我們就,火就不會給我們,積在泥丸宮,囟的地方,囟的地方,你到後來氣積著,嘴巴講話僵硬,想事情似有若無,整個會變神經病就來了。

這個我醫治很多人過,建議從肝機能,肝顧好顧好顧好顧好,神經病的機會,就較不會在你家,肝機能的藥多吃些,有痊癒的機會嗎?我現在跟你講完了,我給你傳這一課。

再來,陳先生,四十六年八月初九,天地否,陰陽不交,房屋煞氣很重,來讀書,若不會,我們風水學後面這裡,學兩桶水的妙法,兩桶水的妙法,這裡,你們照這個方向去放置水,很有效的,那若是沒有辦法改的,是這樣子而已,煞很重是這樣。

再來,黃先生,五十九年十二月十七,天雷无妄,六沖運,到大陸去工作,六沖,去讓人僱用就好了,讓人僱用,身體鼻子過敏,我們鼻子過敏,甜的不要吃,熱敷,毛巾熱熱的熱敷,你就漸漸好轉了。

蕭先生,四十五年正月二十四,地天泰,楊女士,四十七年十月初七,勞心苦戰山澤損,身體不適,原因為何?你們兩夫妻的抗體都很弱,抵抗力,藥忘記帶下來,所以我們要出世,藥要記得帶下來呢!忘記帶下來,都要吃人家的,來世間,扛著這個軀殼,四處找醫生,但是各位,念頭很要緊,我們也在這裡,要來傳授易經,歡迎你們,可以報名了,開始報名了,來報名的時候。

記得,要把心帶來,書讀多讀少都不要緊,我們來世間你讀一讀,或許上輩子三千年,就好像把你釣魚,就這樣釣出來,所以我們這個,叫做姜太公釣魚,釣什麼,釣我們生生世世的智慧,把我們釣上來,我們會明心見性,明心見性者,我們自自然然,我們這輩子後半生,以後要來不來,你自己打拚,你自己決定,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妙法難聞,我們能夠得的,能夠取的,能夠接的,你們就是來接法,來接這個法回去。

今天,雖然這本書裡面我不說,這麼多,讓你們讀,讀書再來學,但是所講的這些法,你們接回去,一定用得到的,你們因為有緣,有緣者,你們晚上會來結這個緣,知道意思嗎?我們以後,你若說譬如,我葡萄今年能賺錢嗎?讀一讀後,算看看,不能賺錢,如何栽培,才會再賺錢,這都是一個易經所學的,我們這裡所有的農作物,我們若時間到,我今年明年要種植什麼,好不好,你卦自己算一下,你自然,你會清清楚楚。

但是不能四處說喔!說明年什麼會賺喔!結果一大群,跟你一起栽下去,卻過剩了,是不是,因為你會易經,你的福,你有德你有福,有福者,你自己,自己要求嘛!自己做嘛!要求福,自己去造福,要造福,你只有來學易經,我們傳正法的易經,我們不是王祿仔的易經,我們不是江湖術士的易經,這就是鬼谷仙師,我們的祖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要傳這個妙法給我們。

我們今天承蒙我們農會,公所,各個單位,和我們的彰化地區,我們彰化班,這些同修弟子,講師,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支持,你們的護持,我們才有這個好因緣,在花壇辦這場,講座的法會,這場講座,這個禮堂,我很面熟,以前有來辦過嗎?有嗎?沒有的樣子噢!我感覺很面熟的,這個地方,或者是作夢,無論是作夢也好,還是有來辦也好,還是在坐禪中間,有跑來辦過也好,我覺得我們在花壇,一個好的地方,花壇是一個,我們台灣真的,民風真的純,花壇的葡萄。

實在說,我自以前測量到這個時候,自以前測量到這時候來,一直在這裡,葡萄樹下在測量,在測量,過去口渴有偷摘幾顆,止渴,現在跟歐吉桑道歉,我也不知道哪一位?我常常想到這個的時候,我學修行,我都會懺悔呢!讓我想到我都會懺悔,為什麼那時,不大聲喊,找歐吉桑找到為止,才摘那個,口渴,摘一下,吃兩顆,就再測量,就再工作。

所以萬生萬物,都有它的功德,我們要尊重萬生萬物,萬生萬物,它有它的功德,有生長地方的特殊,特殊的優點,所以我們,我覺得我們在,花壇員林附近這些,這些巨豐的葡萄,我覺得很好,也很甜又大顆,歡迎全省全國,還是世界各國,我們的華人同胞,你們若來到花壇的時候,儘量把它吃吃看,應該花壇的葡萄是很好,世界級的,若不相信,你把它提回去世界各國,若有人那麼好吃,我輸你。

因為以前我們有師兄,去美國,他就偷拿幾顆,帶進裡面去,結果,他們那些吃了,喔!說很好吃,第二回,就再回來,皮皮地就要把它提出關,要入關就被沒收了,這個好東西,不能說依照一般,我們的風俗習慣,這是什麼?尊重法,尊重法,我們今天來這裡傳法,給各位,也希望各位尊重法,將你們所學的,我們能夠幫忙朋友弟兄,給他幫忙,能夠傳給他,我們把它傳給他。

這是我們,在世間最寶貴的,像我們立法委員,立很好的法,就是要為全民服務,我們很好的法,若放三年四年,放到來的時候,已經時機過了,要再把它立法,浪費金錢,我們整個百姓,血汗錢,選給我們很多民意代表,要來立較妥善的法,結果沒有去立到,等到時機過,才要來賣日曆,這也非常可惜的事情,身為我是一個百姓,我也是很希望說,我們國家,已經走到民主來了,什麼叫做民主?

那顆善心叫做民主啊!民之主之心啊!善良的心,愛國的心,慈悲的心,互相尊敬的心,互相惜緣的心,知恩感恩報恩的心,那才是真真正正的民主,若是沒有那顆心,我們立法委員,給我們立更好的法,沒有去實踐,無法落實,還是過時機了,也是非常可惜的事情,那麼相對,各位,你們今天來聽經聞法,接這麼好的法,接回去。

你們回去,不對的,床睡在灶上的,我們就將它移位,要不然身體會癢,起水泡,長面皰,癢成這樣痛苦不堪,你將它移位一定好轉,這叫做接法,這要適時,你接到法,回去,馬上就要好好地用,回去查看看,查一查,書把它保存起來,可以把它放在金庫,也不要緊。

因為這本書,天上掉下來的,這本書的無價之寶,更好是,大家,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讀易經,家裡和諧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事業圓滿,員工一條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路途可見性,大家學易經,我們的國家會太平,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