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2,633,64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32.9%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5 集_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前王縣長夫人,我們各位代表先生,校長,謝謝我們國小,借我這個這麼好的地方,讓我在這裡,能夠舉辦著,第二場在花蓮的弘法,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道統,所以我們哪!不要看這淺淺的,事實上對社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尤其呢?我們這個妙法,你若得到的時候,處處皆在。

比喻在兩年前,我們一位信眾先生,他家裡很不平安的,有一天呢!來問我,我給他卜卦說:「欸!你祖先,你公媽,前面,公媽爐前面,好像有東西,亮閃閃,亂糟糟,所以造成你家裡亂糟糟。」啊!有啦!我就去,去大陸,去買那一種那個水晶,很尖尖的那個啊!尖尖尖尖,想說要給公媽看嘛!這樣尖尖,所以你在公媽面前放著,互看,結果,尖尖,都刺在公媽面前,光,反射,刺在祖先靈魂世界。

所以家裡亂糟糟,相罵打架,呵!連老了,八九十歲也會打架呢!有夠讚的呢!八九十歲會打架,那是好事呢!但是家裡看了,這就不是好現象,他說有啦!快點拿掉拿掉拿掉,一氣,害我們家裡面吵架,把你丟在垃圾桶,看你會搞怪嗎?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所以我們風水,你要了解的,我們會很多,你晚上十一點半,台視數位台,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台視三台,台視正台,我會說很多很多很多,個人的問題解答,來給各位了解。

那麼今天,我們也照常,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黃某某,七十年十月十九,火澤睽,反目無情,你的婚姻呢?慢慢來,不要急,早婚是不好,不用急,那麼你的,什麼時候會結婚呢?明年有姻緣,明年有姻緣。

黃某某,四十二年七月二十七,火山旅,先甘而後苦,請師父開示,身體,工作,運勢,你的運勢,那麼你明年,漸漸會較順遂,你會漸漸較順遂,人追錢啦!去上班就好了,不要貪。

楊某某,四十三年三月二十一,風火家人,好看頭,身體,真的好看頭的呢!胡某某,胡某某,六十六年八月十九,火地晉,身體,事業,上輩子做老闆,這輩子要做員工,去上班就好了。胡某某,七十年四月初九,天雷无妄,六沖,有頭無尾,你的事業,都是上班的就好了,因為,你們不用像王永慶先生,那麼歹命,要給那麼多人領薪水,我們自己領就好了,我們認真用身體來打拼,這樣就好了。

周某某,四十九年元月初六,地天泰,大吃不曾算,你工作,你還是上班就好了,賺一塊,存一塊就賺兩塊了。洪小姐,哇 有姓沒有名,你怕我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的名字嗎?名字若沒有說,業又不會消,若要說,又怕人知道,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努力一點修行。

劉某某,這個四十七年,七月二十七,澤山咸,明年考運,明年考運不錯,喂!要認真給我念耶!你不要說我說不錯,你就四肢放直,那這樣又不行,你要認真給我念,念咒,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要讀書以前,書打開,合掌,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這就是開智慧的咒,你知道嗎?

最起碼念十二遍,然後再讀,等到要考試的時候,你不用只是外面一直讀,你若外面若讀得出來,那半個小時,你若讀得進去,我就不相信,要考試之前三天,睡飽,吃飽,吃得飽飽的,有空就,摩訶般若波羅蜜,爸爸媽媽問,你怎麼在吃什麼蜜,我在吃波羅蜜,你念咒,等到要考試前半小時,考試場外,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自己躲在牆角念,摩訶般若波羅蜜。

做爸爸媽媽的,不用那麼雞婆啦!嘩 給他搧哦!兒子哦!孫子哦!你要吃什麼?你波羅蜜,哎唷!他嘴在念的,就很甜了,你又拿什麼果汁,要給他吃,要給他多甜,亂心,沒有效,這最不慈悲的,爸爸和媽媽,與沒智慧的爸爸媽媽,懂嗎?靜靜在那裡坐,念摩訶般若波羅蜜,考試卷打開來,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到心靜下來,你再一直寫,嚇嚇叫,沒有第一名,也最後一名的,對不對?最後一名中了就好了嘛!對不對?是這樣子而已嘛!

我們今晚我跟校長說,聽你說國中家長會會長,我現在就沒有機會,做家長會會長了,孩子都長大了,娶的娶,要嫁的也差不多,也很快就會嫁了,沒有孩子再讀國中,那麼,台中縣一個大肚國中,我們那校長聽我說:「啊!師父啊!你做我們的家長會,榮譽會長好不好?」好啊!反正第一,孩子若不要生,不用養孩子,做會長我都沒關係。

因為,我跟他說,我再找一天的時間,把當屆,今年要畢業的學生,聚集在一起,我就教他們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大家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念,念將近一小時,回去,孩子大家要念,今年考試,以前台中省一中的,女中的,幾乎一個就很厲害了,若兩個要拜天公耶!結果今年考中十七個,省立的,考上好的,全部提升。

嘩!他的教務主任,虔誠的阿門呢!他也那天,師父啊!阿門啊!阿彌陀佛啊!都好啦!阿門和阿彌陀佛,就同一個神嘛!他說感謝感謝!呵!我不知道你的妙法,這麼好,你阿彌陀佛的,和我阿門的,這這麼有交情啊!阿門和阿彌陀佛有交情,對啊!你不然孩子,這樣念,所以他說師父,我現在會開始,交代這些孩子,認真念咒,念咒不是迷信嘛!念咒是開發我們的本性,開發我們的智慧,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開發智慧嘛!

所以各位,你們也可以念的,老人家,若怕頭腦混沌混沌,你可以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可以念呢!好了,明年考運,可否順利考上理想大學,什麼方法?注意,我講完了,這樣完了,你慈悲啦!你為我們,花蓮地區的鄉親,來開一條路,問一件事情。

這個胡某某,六十一年六月初六,水中撈月,水中撈月,今年公務員生涯,是否有機會擔任主管,不好意思,我話說在先,水中撈月,冬天十一月,有一個機會啦!好好加油,要不然就,明年清明過就有了,清明過就有了。

我們再來,莊某某,七十六年正月十九,火天大有,應從事何種行業,你走文的不錯,這要孩子要離開故鄉,走天涯,離開故鄉,走天涯去打拚,家裡的燈光光線,是否會影響整個運勢?會,你光線,你若暗暗不亮的時候,啊!夭壽!我們人本來是要,很好話的嘛!啊!你唷!啊!夭壽!你怎麼把我嚇到,不肖子,哇!你真的一句話,二句話,三句話,不肖子,你就真的不肖子了唷!大人對孩子,不能胡亂說呢!我們做身為大人的人,我們若話亂說,這些就會實現。

我們一位和美的弟子,信徒,因為一天帶他的孫子,屁股都沒有肉,來給我看,我說哇!你一定你老人家嘴不好,所以這個孩子沒有屁股,屁股沒有肉,晃來晃去,他說沒有啦!我媳婦喔!很無理的啦!早上,不起來煮粥給我吃啦!做什麼啦!我說你媳婦在做什麼?她公司晚上加夜班啦!這樣就對了,你沒有,做婆婆你有夠不慈悲,有夠沒智慧。

媳婦三更半夜回來,你又一早又煮粥,煮麵給你吃,你就要買起來,起來煮東西,給媳婦吃才對啊!哪有這個道理?時代不一樣了,以前女性不用,晚上不用上夜班,現在要了啦!現在輪流平等了,你所以你罵你媳婦,你不怎麼樣,你以後生孩子沒有屁股,她說對啊!她就這樣罵她,結果生出來,真的沒有屁股了啦!她媳婦不理她了啦!你要給我顧啦!你自己要,孫子沒有屁股的,你就去顧個夠,問我要怎麼辦?我也無奈啊!

所以話,講話要注意喔!我們老人家啊!我們是,我們若總統府,秘書長就發言人,代替總統發言嘛!我們在家裡,歷代祖先的,代表發言人是誰,最老的,最多歲的,就是發言人哪!發言人,所以要注意喔!我們老人家,家裡父母親若不在,我們最大,講話,對孩子講話,一定要講很好的話,要不然,不用怕你的嘴不會像聖旨,嘴啊!像聖旨啦!像聖旨就像子彈,你每次說每次射中,這就是風水嘛!

來 楊某某,四十八年六月二十九,風水渙,散綿綿呢!家運,子女是否乖巧,乖不乖你最清楚,身體好嗎?我怎麼知道身體病,病痛你自己的嘛!對不對?運勢事業是不是很順利,你若有拚就有順利嘛!現在從事美髮工作,適合,美髮適合,這個不知適合嗎?你可以,你做美髮非常地合,再來呢!你要注意喔!後年大賠錢喔!後年啊!後年呢!犀牛望月,望啊望!水中撈月,這隔河望金,隔河望金子,自己,美髮,把人家做得漂漂亮亮,讓人家回去,每天光在那裡,鏡子在那裡照,這樣照這樣照,這樣就好了。

那你的工夫就夠了,不要哎唷!讓人做一做這樣,你光煩惱東煩惱西,投資,做什麼?人家邀就去,錢賠光光,結果不情願做,我賠五十萬去了,我做一顆頭髮二百,做到何時得五十萬,你就不情願,隨便吹一吹,讓人生氣,沒有功德呢!損德呢!所以我們每個人,專業做好,你專業把它做好的時候,你就功德無量了啦!所以佛祖給我們開示,八正道的正業,正確的事業,這也是風水呢!

我們再來,湯某某,五十五年,九月初八,地天泰,帶破,命運,命運是不錯啦!修道人啦!貧道貧道啦!事業呢?各位,你去上班就好了。

再來 朱某某,四十七歲,九月初十,澤天夬,東奔西跑,你的運勢運途,你明年平平的,東奔西跑啦!心定一點。

劉某某,四十三年,二十三年啦!三月十五,這個山火賁,腳酸痛,晚上沒辦法睡,哈 我昨晚一隻腳,抽得這樣唷!起來就快點,再用肥皂抹一抹,搓一搓才去睡,才比較好睡呢!所以痛是我們人,最大的權利,我們在世間,讓人搶不走的是什麼?行功立德讓人搶不走啦!生啦!老啦!病啦!死啦!任何人沒辦法搶走,名利會搶著走,所以各位,你們若晚上酸抽痛,你就起來念佛,起來拜佛,很快好了,

前一陣子,我們一個師姐,晚上哎哎叫唷,我說你喔!我給她指定拜地藏經,師父啊!拜地藏經,晚上鬼會來跟我睡嗎?哇!我說,你才沒有那個資格,鬼跟你睡,她說為什麼?因為你不虔誠,鬼才不會來,對啊!你就叫我很虔誠地拜,就虔誠,鬼就來跟我睡了,你永遠虔誠做不到,但是你認真下去拜,鬼不會來跟你睡就對。

真的一晚要睡之前,拜差不多二百字,一字一拜,南無地藏王菩薩,跪下去,再爬起來,再南無地藏王菩薩,跪下去,你看一字拜,念一個地藏王菩薩,拜一下,再念一字看一字,再拜一個,拜到頭起來,二百字的時候,喔!汗流成這樣,就開始身體洗一洗,睡下去,一覺到天亮,那陣子就再去寺裡了,我說你那麼肥,是啊!師父啊!你叫我這樣很好睡,愈拜愈多拜,拜到,因為我們一運動,我們心就安,這就拜佛最好睡,懂嗎?

我們還有,張某某,三十六年三月十三,山火賁,申時,婚姻,事業,你的婚姻要失敗一次,你的婚姻若要再娶,你就越南越好,要不然呢?你的婚姻是,做你的老婆,實在說也是很累。

詹某某,七十二年正月二十一,風天小畜,退伍後就職於平鎮,紡織廠工作,請問師父,幾歲有婚姻,師父二十六歲有婚姻,我二十六歲娶老婆,三十歲生孩子,現在六十三歲,我孩子三十四歲,這樣而已,不要緊啦!這個孩子,明年有老婆啦!不用煩惱啦!他會早娶,早娶二個啦!幾歲智慧才會開,智慧喔!他本來智慧,喔!這愈老會愈開。

薛某某,三十七年六月十三,還是八十六月十三,你寫八十六月十三,六月初三,六月初三,望啊望!火水未濟,你的運途帶破,勤一點修行。

再來,古某某,五十七年二月二十九,風澤中孚,載浮載沉,未婚,你婚姻慢慢地來,你婚姻就要後年,請問何時會紅鸞星動,就後年嘛!有結婚機會嗎?有,但是你老婆很遠,我的老婆在海的那一邊。

再來姚某某,五十三年二月,十二月二十四,夫妻反目,反起覆倒,你的身體反起覆倒,沒有什麼大問題,有抵抗力,你的運而已啦!明年還歹運喔!姚某某,二十三年四月初三,水蛭咬蛙,身體健康,你明年就會較好了,你放心。

再來,羅某某,我還以為那個羅某某呢!我常常在講的,名字,名字,取名字要很有意義的呢!我們的弟子嘛!他讓我做一標題,第一次去大安寺,他的名字我看,羅某某,羅某某,我說煩死好,我們這個說,喔!快要煩死,很煩,孩子很不平安,孩子那個叫做,他的孩子羅某某,他的名字,我們的師兄羅美清,美國的美,清潔的清,我說哇!煩不清,羅美清,所以取名,我們要很注意喔!羅某某,幸好不是姓吳啦!若姓吳就無家棟,羅某某,你的四月十八,澤雷隨,你的婚姻,明年有姻緣,明年有姻緣。

我們再來,張某某,五十三年五月初十,澤風大過,空思妄想,上班就好了啦!那麼羅某某,二十八年二月初九,風澤中孚,也是載浮載沉,有財無庫,身體,運途,你沒有抗體,較沒有抵抗力,較沒有,你要多運動一點。

吳某某,吳某某,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你身體也沒有抵抗力,較沒有抵抗體,你的婚姻要失敗一次,你的有雙妻,要失敗一次,後年再說。

劉某某,你修行人呢!劉某某,六十六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你的運途,後年才會較好,婚姻是否可以順利,婚姻呢?要看你如何來培養。

這個陳某,這個陳什麼,陳什麼我看不懂,你不要寫那個,我啊!就老人家,看不懂你們的那個,陳某某喔,四十四年四月初七,東奔西跑,身體不適已達一年以上,吃藥沒有辦法好,家運不順,明年就好了,不錯,明年,明年就漸漸好起來,所以各位,個人有個人的問題,個人個人的人生的理念,所以各位啊,我們若遇到不順遂的,記得,念佛,下節,我傳各位大家,念佛的功德,你們能夠得到,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自己要找一條路,阿彌陀佛!

陽宅風水學講座175--台南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南縣,市長,永康市長,還有我們台灣祖師,台灣寺大士殿,我的師叔,還有我們,全國所有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月十一,在我們台南縣轄內,台南市,我們的勞工活動中心,來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

今天這場大會,是我回來,出生以來第二個故鄉,第一個故鄉,我在南投縣的中寮鄉,九二一地震最嚴重的地方,第二個故鄉,就是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看西村仁愛路二百七十七號之三十,這是台灣寺,是我第二個故鄉,回想在民國七十一年,一場病,差點病死,承蒙我們台灣祖師的救度,才有今天站在這裡,和各位結緣,才有這機會在這裡,跟各位談我們的心,談我們的世界,談我們的淨土,談我們的心靈的世界。

所以今天我是回來,第二故鄉,台南啊!台南,回想在二十二年前,生病的時候,我腎臟一顆萎縮,一顆脹大,有秘方吃到沒秘方,秘方吃到秘尿又便結,那個時候,有口無處訴,才體會到人在世間,若是身體不知道好愛惜,等到有一天病到了,要愛這個身體的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叫父叫母無可奈何啊!

所以在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十九開始,到七月初一,這中間的病苦,體會到人生六十不知修,等待何世再來遊,才體會到說,此生不悟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啊!自從七十一年二月十九,經由朋友,好朋友洪先生的推薦,到我們台南新營市中正路四十八號,我們台灣寺,台灣祖師化身又在台南,度眾生,救度眾生,我將一個壞掉的身體,壞掉這個殼,去到台灣祖師的面前,求度,無奈的求度,無奈的怨嘆,無奈的希望,處處都是一個遙遙遠遠。

在當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轉達著台灣祖師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念南無阿彌陀佛,集一心,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在那個當時,就像一枝棍子,頭部打了一下,稍微有醒來,但是阿彌陀佛是誰?我不認識祂,在天邊那麼遠,十億八千多萬里那麼遠,當這個人在生病,我走到你面前都有困難,哪有可能十億八萬多里,那麼遠,要去哪裡求?祖師慈悲,觀世音菩薩慈悲開示,只要一心真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所以我回去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念,時時念,刻刻也念,分分也念,所以在那個時候,二月十九開始病了以後,就一直自己認真念佛,念到七月初一,剛好祖師大慈大悲,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降靈,降真靈,把我的身體醫好,才叫做天人合一,自己好好地修行念佛,在七月初一,一直好起來 一直好起來 。

當時,我在病最嚴重的時候,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我們的台灣祖師,開示說,要下大願力,願大力大,所以,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願,只有一個傻傻之下,好啦!反正,病若能好的時候,祖師要我做什麼,我一定不會推辭,所以在認真念佛以後,在七月初一,漸漸好轉 漸漸好轉,到七月二十四,才完全好起來。

自好了以後,我們祖師時時的啟示,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還有我們金母娘娘,諸聖神佛菩薩的加持,護祐之下,我漸漸健康,當時的要求,我跟祖師說,拜託,給我三年就好了,三年的時候,我工事,辦市地重劃的工作,我都能夠交代好,再來,妻子還年輕子女年幼,這三項,若三年,就能夠把它圓滿的時候,死也甘願。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台灣祖師,答應說:「好,給你三年,這三年好好地修行,好好地將你生生世世,所學的道,所修的道,那麼易經和風水的妙法,能夠傳給大眾,而且,要無私心的狀態之下,傳給大眾」,我說好,這樣我做得到,所以我又再就這樣,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就是我們,台灣祖師的聖誕,在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二百七十七巷之三十號,台灣寺大士殿,我們都有,在給祖師在祝壽,來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天下能夠太平,是我們祖師的本願。

那麼在七月,好了,一直修行學念佛,我並沒有因為說好了,我就放掉了,更加認真念,因為一顆炸彈,放在我的腎臟的地方,若是若不好好地修行,開始抽一下 抽一下,抽一下,我就知道了,我說好啦!我再更勤修,我不敢懶惰啦!所以祖師的慈悲,叫我正月十五,要開始學走路,弘法利生,以風水和易經的妙法,和十方的結緣,承蒙祖師的慈悲,在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就開始以易經,與大家共同念佛為勉勵,我們想說三年到了,可能要回去了,沒想到,今天就二十三年,二十三年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知道,一個人在世間,要有願力,我們有願力不能有私心,若是我們有私心者,祖師給我們開示,與其私心惡業滿貫,那麼不如回家,不如回家,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我們就清明,再來讓人拜就好了,但是無奈呢!所以祖師的慈悲,的勉勵,時時給我精神上的依靠,我就七十二年開始至今,已經九十三年,重生以後,這二十二年來,我們台灣祖師,時時的加持,時時的庇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弘揚傳道,傳揚易經,儒,道,釋,和風水的妙法。

於當今二十一世紀,所以祖師祂的大慈大悲,若沒講出來的時候,很少人知道,若知道的時候,我們首先今天,以後,所有結緣,全省依照電視統計,已經有一百八十多萬人,的信眾大德,和祖師都有很深的緣分,若是二十二年前,若沒有台灣祖師的救度,我們今天,沒有這麼大家好因緣,在我們台南市,這個勞工活動中心,在這裡藉這個因緣,我們來感恩著,我們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台灣祖師,究竟是何等人物?

祂即是,我們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的化身,倒駕慈航,要來救度我們台灣,這塊這個淨土,台灣這個淨土上的全民,過去 現在 未來,我們所有的台灣淨土,這塊所有的菩薩,所有的大眾,都是跟台灣祖師,都坐同一台船的,祖師就是掌方向盤,我們後面,要記得懂得跳上來船上,讓祖師度我們,這中間來,因為台灣的宗教,各教,萬教齊發。

所以祖師非常慈悲,以方便法,度大家念佛,我們才每個月的三十日,即是全民念佛,包括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所有電視,台灣電視看得到,大陸沿海,美國,澳洲,等等,看得到的地方,我們每個月,三十日全民念佛,這即是我們大慈大悲,我們的台灣祖師,傳心法的時候,回想到這二十二年來,祖師的慈悲,祖師,不時不時在給我們教訓,記得,要認識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真正正的自己是什麼?是一啊!

是一,一者是易,易者是交換,易,我們易經的易就是交換,我們現在,住在煩惱的世界,住在煩惱的台灣土地,我們理想的世界,在西方極樂世界,台灣祖師已經,祂給我們啟示,給我們示現,讓我們能夠,台灣這塊淨土的,所有的大眾,地球上,所有有緣的淨土的大眾,我們只要一心一意,有南無阿彌陀佛的心念,心和念的時候,我們當下就能夠回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遵照祖師,大慈大悲的牽引,接引倒駕慈航,我本人,將身口意來供養著,台灣祖師,供養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供養諸天聖神佛菩薩,能夠做出弘法利生啊!所以各位,我們的身體要顧好,特別注意,我交代我們的,易經大學所有弟子說,你們的手,五指,如來掌,裡面有八卦,如來掌裡面,能夠推出乾坤,扭轉乾坤,能夠推出我們,一個人一生,生生世世無量劫前,無量劫後,我們每個人,我們的佛性,本性,清淨性,我們的覺性於一體。

所以交代,我們所有的同修弟子,手要顧好,不要因為賭博賭輸掉,手把它斬掉,以後要學易經,你就沒得學了,這是什麼?一切生死,在我們的手門裡面,我們自己來掌握,祖師時時給我們啟示,台灣祂度一半,一半我們大眾要自己度,這即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台灣祖師的偉大,台灣祖師的慈悲,幾個人知道,事實,我們都去疏忽掉了啦!我們去疏忽掉。

所以在這幾年來,我都平時較沒時間,都一定正月十五,回到台灣寺,我們大士殿,由我們,我的師叔,楊師叔,就是祖師的大孫子,他對修行,少林派的禪宗的精神,研究得非常徹底,對少林寺達摩大師的,一,覺性,一,佛性,一,清淨性,三性一體之一,傳道,我才了解,喔!祖師,台灣祖師,所給我們傳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一點點的一,而是天地,大無其外的,細無其內的,大,大到也無其外,有夠大,尺量不到,想,也想不到的妙法啊!

所以在這麼多年來,二十二年來,當我有煩惱,當我遇到眾生,大眾有困難,有問題的時候,祖師馬上到來,給我智慧,給我信心,給我力量,能夠解除著,眾生一時之苦,化為菩提,證到一切苦厄皆空,於當下,所以台灣祖師,大慈大悲啊!我們今天,我很有福氣,又回來到我們台南縣,所有轄內這裡,來這裡與各位,繼續這個緣分。

記得,每年的正月十五,即是我們,台灣祖師的聖誕,名取為台灣祖師,台灣是海中的一艘船,那麼我們人,也是海中的一艘船,我們的覺性,清淨性,佛性,三性一體,也是在蓮池海之上,也在海中,也在宇宙虛空之中,所以台灣祖師很慈悲,我們也記得,正月十五,我們一定要回去,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看西村,看西,西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西,二百七十七巷三十號,台灣寺大士殿,我們回去,不是我去拜拜,回去,認祖歸宗,認什麼祖?台灣祖師,已經代表著我們,每個人的本性,代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最早的生命,阿彌陀,阿彌陀。

那麼各位,你若悟到,喔!阿彌陀佛,相尊敬的時候,你就悟到,哇!我的本性阿彌陀佛,你的本性阿彌陀佛,大家大眾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那麼整個娑婆世界,互相恭敬阿彌陀佛,見到本性的阿彌陀佛,那麼世界和平,天下太平,所以台灣一半,祖師給我們度,給我們啟示,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都下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已經給我們啟示,可惜,我們都向外去追求,沒有向內去追求,我們向內去追求,是找本性,向外去追求,找到我們繼續,人與人中間的緣分,繼續這個緣。

那麼今天,我向外追求,來到台南縣轄內,我們台南市,勞工活動中心,和各位舉辦一場,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這向外的追求,目的是什麼?找到我自己內在的心安,那麼我內在心安的時候,大家都心安,那麼,一切都是如來佛的化身,如來佛的示現,即是我們,清淨人間的佛淨土,所以今天舉辦,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就是我們內在的心靈,外在的清淨,這我們的淨土基金會來主辦,希望我們很好的妙法,我們下節,繼續再給各位講解,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