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7,67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6 集_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我們高雄縣王議員,吳立委和夫人,林前市長,蔡顧問,各位貴賓,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常常有聽到一句話,天人合一,你們曾聽過嗎?天人合一,在十年前中國共產黨,否認天人合一,否認喔!不能說天人合一,講天人合一者,思想有問題?要查要怎樣,花樣一大堆,結果呢?他很多樹把它砍掉,環境改變。

到前六、七年開始沙塵暴,沙塵暴就來了喔!沙塵暴來的時候,一夜北京最高曾把它蓋了將近一尺,假使我在想中共,你們若對台灣太不像樣,有一天沙塵暴把你全蓋掉了,連講都不能講,我想到心卻痛起來,叫做壞心,卻變我的壞心了,罪過罪過,我無意的,我叫中共對台灣要好一點,不要樣樣要對台灣不好,同是兄弟嘛!

你不要嫉妒說,我們在台灣這裡二千三百萬人,中華炎黃子孫,我們這些優秀的,你不要嫉妒我們呢?樣樣都對我們很不好,我是這個意思啊!但是呢?這個想歸想,我想在我的心裡,沒有人知道,所以這幾年來,北京沙塵暴有夠多,中共發覺到逆天,違背大自然,悟到大自然就是天,風水就是天,人就是人。

所以中共這幾年來,全國種白楊樹,種不知道幾百億的樹,整個大陸若有山,有土地不能耕種的就種樹,那叫做什麼,這提倡天人合一,回歸大自然,這叫做風水,風水就是天人合一,天者大自然,天者是風,天者是水啊!所以我們人,不能違背著大自然,我們人不能與大自然做對立,做對抗。

早期我們台灣,政府常常喊要反攻大陸,只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他就反攻大陸,台灣的樹與中共當時,土法煉鋼一樣,樹砍一砍,賣一賣要錢用,但是小樹沒有再種,有夠可憐呢?以前的官員有夠糊塗,樹砍一砍沒有再種下去,所以造成台灣的土石流,造成台灣的很多山坡地,大家順這個機會,濫墾也有等等。

這是我們共同的災厄,我們共業,到這幾年才開始,稍微又再種,我們吳立委啊!我要求希望,對國家這個山坡地的保育,多種一些樹,鼓勵政府,多做山地的保育的保護,這功德非常地大,非常地大,剛才我們鳳山,我們前市長,林市長,林先生,他說:師父啊!為什麼?南投九二一以後土石流會那麼多。

很簡單原來凝聚,凝固起來了,地震裂開水下來,一直下來就崩出去了,這一定的道理,相對我們台灣,住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原來也一座山,都非常團結,我們不要讓外在的力量,把我們震動一下裂開了,裂開天上若有水再來,我們就分裂掉了,台灣會沒在海的中央,會找不到台灣,各位這點,這是在給我們啟示呢?

所以下午我們民視董事長田先生,他跟我說師父啊!我民視是台灣的,台灣人的眼睛呢?民視是在顧台灣,民視很公正,不能讓任何人把台灣賣掉,民視顧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生命的安危,我們在盡力,各位我們也是大家要盡力,山坡地的保護保育,這就是風水環境學,喔這是很好的呢?

那麼相對國家的建設,處處建設,這我們林市長,前市長,你有意要再出來,再希望說,服務你以前還沒完成的心願,那麼好,你市長再大家擁護你起來,若是再起來的時候,你要把鳳山的環境,家家戶戶,前面乾淨,前途順利,後面清空,清乾淨,大家有智慧,有智慧,事業就順遂。

有智慧,我們的各種各種的想法,我們就不會糊塗了嘛!我的徒弟,楊立委,徐立委,沈立委,很多立法院,我的弟子差不多要一半了,我教他們說,你們故鄉鼓勵環境衛生用好啦!心裡的環境衛生也要用好,心裡的環境衛生啊!不要想都想骯髒的呢?大家都想好的,要善解啊!要善解,就是和解嘛!

善解,這個人與人中間是好緣分,前生我們相信在座各位,可能你們很多都是師父,我做徒弟,現在再來跟各位師父,跟你再續這個緣,或者過去生我們是,不是親就是友,曾經有一次,我們有某一位,中部某一位立委在選舉,他最愛罵人,我說:你罵他要幹嘛!你怎麼那麼不孝,我哪有不孝,他是他啊!

跟我哪有關係什麼不孝?你怎麼罵你前生的父親,哪有!那前生你父親,你知道嗎?哪是真的,欸一看很像呢?好面熟呢?要跟我競選,我就把他拚倒啊!拚倒不是用這樣相罵的啦!不是抹黑啦!臉黑黑的往臉把他抹下去,讓他見不得人,結果你揍到你父親呢?之後就不敢了,就老師啊對不起啦!

我要去跟我父親道歉嗎?不用啦!什麼跟你父親道歉,那前生啦!這生這殼不是你父親啦!但是心跟你有深的緣,才開始互相鼓勵,兩個同時進來坐國會,這樣就好了嘛!所以七、八年前選舉,他悟到,好來,好朋友來,不敢叫父親啦!叫父親,以為瘋子,大家進來坐國會,上去了,所以人與人中間,都有一個很深的好緣分。

我們選舉快到了,開始互罵都來了喔!那就很有趣喔!社會較不會無聊了喔!社會較多釆多姿了喔!但是我們社會環境衛生,我們要建立好環境衛生,人與人思想或是我們,每一個家庭的環境,我們要把環境衛生顧好,這就是風水。還有前一陣子,在北部我們有一位同修,他也要選縣長,我說:縣長啊!你一件工作,他是現任縣長。

你一件工作你把它做好,你功德無量,現在很多蓋成屋,內政部營建署,這個不知道風水的利害,結果叫我們,廁所化糞池都放前面,我們化糞池放前面,很不好的呢?愈住愈冷呢?愈住愈衰微呢?一家人的冷,一家人的衰微,社會的不幸,社會的損失,國家的損失呢?我說:你,你現在做縣長,新的案件交代你的建管課的。

反正廁所若面前的,化糞池面前的,叫他要移到後面,你就有功德了,這位縣長,這樣好我會來做,我現在開始來,叫建管課那些移到後面,前面,因為我印證有夠多,我們前面是「朱雀」,「朱雀」就是我們的嘴,嘴臭講話就社會亂糟糟,一個家庭亂糟糟,前面出去穢氣,吸到穢氣,頭腦不清,不清做事業漸漸失敗。

家裡不好,胃腸漸漸不好,心臟開始會心悸,鼻涕倒流漸漸來,這都是影響到健康嘛!所以我們林市長啊!希望以後這方面加強管理,這也建管呢?每次看到都管,叫做建管啦!每次看到就管啦!咦不對?照這本,照這本,去把它修正,所以我傳這本,我是很多年以來的傳法。

還有我們廁所,化糞池我們在後面,最好放在「虎邊」,化糞池在「虎邊」,虎怕鬧,龍怕臭,很簡單的道理,我們若「龍邊」你後面廁所化糞池,化糞池在後面「龍邊」的時候,我們家裡孩子較沒有智慧,我們假使化糞池在屋後的中央,書皮讀到灰心,讀到很灰心,心很灰的灰心喔!不是外面讀到裡面喔!

若外面讀到裡面,很好的啊!這樣呢?孩子不讀書,社會亂象,這是國家的損失,二千三百萬人的損失,所以一個家庭,若一個不幸,我們二千三百萬人,我們的國家共同的損失,我們若有一件幸福的,二千三百萬人共同多得一樣福報,這就是風水嘛!風水的利害嘛!我們要看大局,不要看小局。

假使我們房子中央,一間房子的中央,化糞池正中央,神經病的四處都是,神經病啊!神經病的四處都是,客家話叫做神經病,我們河洛話躁鬱症,躁鬱症啦!精神病的,四處都是,嘉義一戶人家就是這樣,一家七個人四個瘋,看多嚴重,來問我,我幫他看,你圖畫給我看,結果他們房子蓋一半,以後再增建,廁所在後面正中央。

增建再蓋,整個化糞池在正中央,一蓋起來而已,孩子開始,一個比一個還怪,每個孩子都,講話都講十三天外的話,十三天外的,那就精神出問題?到後來一家人七個,四個住精神病院,我跟他說移一移,他說:哎唷很麻煩的!要花錢,我說:你精神病院,就不用花錢喔!你也精神病,你也,主人你也精神病喔!有嗎?

要不然你為什麼?我叫你移你不移,那要花錢,這樣你精神病,你比你那些孩子更嚴重,回去才好啦好啦好啦!才去花一些錢,抽掉,重新改到後面「虎邊」去,又沒多久就又到仙佛寺來了,老師啊謝謝!這我兒子,這我女兒,我兒子,我什麼什麼?你們四個瘋子,就是這喔!我大聲把他喊出來,你們四個瘋子,這四個喔!

他跟我說沒關係啦!瘋就瘋了,那過去了,現在好了啦!那些孩子,是啊!我們以前又沒有瘋,我們比較愛講古而已,就結束了,就好了嘛!喔那是很煩的呢?那很煩的,所以風水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很簡單的道理,所以各位我們若身為官員的人,有那個權利,我們就要創造,我們的百姓的幸福與光明。

我們現在很多蓋房子的,詳細內容,我們希望,我們大家照這樣去看,我寫白話的,我寫一條一條的,一二三四,所以毛語錄也是一什麼?二什麼?三什麼嘛?我這風水學(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這個風水學講座,也一條二條一條的,這很有幫助,譬如說這個在八十五頁,十七,神位下面不要放酒類。

我們若神位下面,你把它放酒櫥,漸漸漸漸漸漸,那裡,人時運較低的,開始看酒就去,看到酒就去,沒酒絕對沒喝,若喝下去不醒人事,養成那習慣,所以我們下面,讓它乾乾淨淨嘛!若電視下面,電視在上面神位,我跟你說婆婆媳婦,若不會吵到讓你翻跟斗,我輸你,那這樣很煩的,就是講不出來。

婆婆,我們若做媽媽的,要跟媳婦說兩句,心就煩,三句當兩句說,三句兩句說,三句說的很圓融,兩句說的就不一樣了,像孔子公,孔子他就說,敬鬼神而遠之,敬鬼神而遠之,以後的人就,你看孔子公說,不要敬神不要敬鬼喔!哎唷奇怪了!孔子公都叫我們要祭祀啊!要拜祖先啊!要拜神啊!而且敬鬼神而遠之。

我說啊孔子公啊!你就少說好幾句啦!你要尊敬神、尊敬鬼,為什麼會成神?為什麼會成鬼?我們要客觀來看,遠一點來看,敬鬼神而遠之嘛!是這樣嘛!所以婆婆媳婦中間,媳婦三句話當一句說,或是一句當十句說,婆婆你看媳婦這麼囉唆,或是媳婦,婆婆這麼囉唆,說一下我就聽得懂了,為什麼說那麼久?不耐煩,家裡就出來。

因為神、祖先下面電視,哩哩啦啦,那聲音嘁嘁嚓嚓,這就是風水嘛!這樣有困難嗎?很簡單的不困難,我們現在再翻,譬如說在七十六頁,這個辦公室,辦公室的內外門,儘量安在「龍邊」,不能在「虎邊」,我們一間房子,辦公廳我們儘量安在「龍邊」。看出去叫做「龍邊」,家裡較平安,事業也較順遂。

你若安在「虎邊」,哈那事情無中生有耶!不是空中妙有耶!佛法叫做空中妙有,世間事叫做無中生有,所以我們若在選舉到的時候,很多無中生有,祖先八代準備要被挖,我們台灣人很多選舉,一些各種的手段,結果挖的,也挖你祖宗而已,挖誰的祖宗,對不對?不是這樣!尊敬十方善信大德,尊重尊敬他方,讚揚他方。

所以若這樣的時候,我們就會成就為大如來不動明王,不動明王就是成就他人、莊嚴他人、然後圓滿他人,他就是不動明王,就是佛了嘛!所以各位今年的選舉很有趣喔!你們注意看,會很熱鬧的,因為以後選舉的機會會很多,所以各展奇招,各展長才。我們若有參與選舉的,我們要尊重。

把我們的最好的理念,最好的政見,有益全民,有益我們自己百姓的,我們把它拿出來,你們就是佛,你們就是神,就是菩薩,就是王爺公,媽祖婆嘛!這也是風水呢?那也風水,這就是社會整個的風水,調和的風水,我們不要,疏忽以上這些問題?各位鄉親,我們在風水的問題是有夠多?要講講不完!

那麼各位有那些問題?現在我來解答給各位了解,現在一位林某某,名字要報還是不要?名字要叫嗎?不好意思啦!已經叫出來,叫出來了,四十五年正月十三,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心,要注意喔!有財無庫,不要貪,你今年劫財年,今年賠錢年,在八月份,你若要賠拿來做功德,印經書有功德,要注意喔!

再來這個有一間房子,賣不出去,哇阿彌陀佛,這我不能這麼大群,跟你們說要怎麼賣房子,大家若都學會賣房子,卻大家都不順,都在要賣房子,我們若要賣房子,第一你一定要求管區的土地公,跟管區的土地公說。我這間房子,因為沒有住了,要來賣給別人,請你接引有緣的人來買讓人住,然後你拜地基主,

傍晚時椅子排著,米罐放著點三支香,說本家地基主,這間房子我因為不住了,要賣給別人了,請你人家若來看,讓他有緣,好讓人來給你,年節,年節祭拜你,若賣出去,我會再祭拜你,金銀財寶給你花用,菜飯給你吃,有緣的人你就把他留住,用這樣你要賣就很快了,要不然你就乾瞪眼,乾著急,這是一定的一定的,阿彌陀佛。

我們高雄縣王議員,吳立委,吳先生與夫人,還有我們林前市長,蔡顧問,各位我們的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世事在說叫做人事人事,有人就有事,若沒人就沒事,一定的道理,所以有事是我們人,生活修行的老師在給我們,激發我們的智慧,既然有事,我們要如何不要讓它有事?

所以我們的風水學,兩個重點,第一,防患於未然,防患於未然,第二,與其無所生,不要讓煩惱發生,不要讓不必要的發生,曾經一位信徒,他房子是住得還平安,有一天,他不知道去哪裡看書,風水書就說他的本命方,要開在哪一方,呵他就去開哪一方,開出去呢?對面呢?剛好人家一條田埂,就這樣插進來。

對面田埂,一支箭就插進來,開好第三天,他的腳不能走,奇怪怎麼這樣?可能扭到的樣子,在差不多一個禮拜,他妻子肚子膀胱痛,痛成這樣,跑去醫院,說膀胱裡面一個黑影,切開沒有什麼?再經過沒有多久,換他的孩子騎車出去,騎到坑坎底,反正問題一大堆?他就較好了,他就跑去問我了。

他說:有開一個門,我就給他卜卦了,欸「朱雀」六沖,對面木來相剋叫做「風雷益」,對面木來剋,我就一支箭插進來呢?插到喉嚨呢?有啦!我就開出去,照我地理書看,要這個方位,我就去把它開一個門,出去對面剛好人家的田埂,長長長插進來,我說:那就對了,你看易經準不準,易經很厲害的呢?

所以歡迎各位,你們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來讀易經,很多很多的好處啦!講,講不完,你們讀你們就知道,我們讀易經,假使月亮,你要問說,月亮現在相對這處的,地理風水多好,你卦把它卜出來,一定很詳細,卦中看得出來,若不相信你爬上去看,對不對?若不相信你爬上去看,易經裡面清清楚楚。

在七年前啊!我在我們易經大學第二屆的,就台北大安寺那裡,我說:好!我們易經來卜卜看,火星裡面是什麼樣的?我就把它卜起來「天山遯」,「天山遯」卦中無水又無木,但是水呢?年月都無水,日有水,水但是很弱,我跟他說火星裡面有一點水,沒有樹,但是都是變成紅紅,「天山遯」者為午火,午火者是紅。

經過差不多三、四個月以後,剛好美國太空總署,對火星的研究報告,跟我說的完全一樣,一模一樣你看!易經有夠厲害,所以各位我們學易經,我們要做事業,減少失敗啦!沒有本錢好失敗,沒有本錢好賠,我們若要做生意,自己先卜卜看,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自己卦象先卜卜看,我們就清清楚楚嘛!

所以我們傳這個易經的妙法,是要讓大家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共同創造我們社會的和諧,那麼現在我們要來,再解答你們的問題?弟子張某某,三十八年屬牛的,八月初一「天地否」,虎落陷坑,陰陽不交,有財無庫,財又破,哇戌時,劫財星又動,冤親債主又動,各位以後我們若要出世,靜靜地下來。

不要跟冤親債主說我要下來了,結果下來,後面他就跟下來了,那麼你要下來,要如何選時間選得對,學易經,要不然你會再跳錯,我跟你說,會再錯喔!請問運途身體,種國蘭事業已七年了不很順,請師父查看是否需要做什麼補運的工作?補運沒得補啦!若有辦法補運,每個算命仙都去跟阿扁坐在一起了啦!對不對?

哎唷補德、種德、種竹子、種德,多做好事,你種國蘭可以,但是你沒有偏財,你若有偏財來種國蘭,當時最貴,貴到一株七、八百萬,二、三百萬,現在一株八百元、二百元、三百元我也沒辦法種,我若要,人家我們有師兄說,送那個達摩要給我,我說:拜託你不要拿來,你拿來,我要出國一個禮拜一個月。

我只煩惱那株國蘭,煩惱那株就多那個的,所以你種蘭你財破,那麼你沒得,不用像王永慶那麼歹命,知足常樂,你種蘭你性子要柔一點,多唱山歌,多唱山歌,萬項事情要善解,不要人家跟你說好,我們就想往偏的,人家講好的,謝謝!人家講壞的也謝謝!壞的我們就改進,從性子去改去補。

所以自己來補,我們的法門,絕對沒有傳補運的你放心,你若要來讀,你要知道,我們沒有教補運,我們有教補德的啦!弟子張,有同人嗎?同是姓張的啦!六十二年屬牛的,十一月十四「水火既濟」,很聰明的你考運,考運要到後年才會較好,現在考運普通而已,中壢考試是否順利?祝你金榜題名。

你過去的讀書,都是屬於被動的,被動的跑給孔子公追,不是追孔子公的,才會這樣!弟子張某某,張某某,六十八年屬羊的,八月十九「火地晉」戌時,喔你們怎麼都出世戌時,較有得吃呢?請問身體婚姻,出外工作,你可以要離開故鄉走天涯,去打拚會成功,但是你老闆上輩子做完了,這輩子沒有老闆命喔!

老闆上輩子做完,這輩子做員工,挺人家就好了,我們上班,知足常樂,有財無庫,大吃不曾算,不行成本會計要加強,外出工作北部、中部、南部,你可以往北部去,可以往北部去,北部較有庫,較有貴人,再來呢?李先生,李某某,九月初一生的,生日快到了嘛!「乾為天」,工作難有,但收入並未增加。

雖有,工作雖有啦!但收入並未增加,第二,自覺心境不明,放鬆,阿彌陀佛,你有佛緣,多修行,你的錢財,有財較無庫,所以工作會順,但是你的錢財沒有很順,我們賺,我們賺歲月就好了和賺法緣,我們,喔你這麼多人,要問那麼多人!黃某某,四十一年六月初八「澤水困」,再二年就不錯了。

劉某某,六十九年正月二十五「乾為天」,你也是要到後年,財才會順,明年有事端要小心!劉某某,七十年九月十三,劉某某,七十七年正月十二,六沖,哇認真讀書較要緊。劉某某,六十八年正月二十七,北上去上班,還是東方都可以。劉某某,劉某某,這個六十九年七月二十六,上班。

劉某某,六月十六「地水師」,你要問事業,你財星,可能這三年還很不順唷!要小心,尤其後年會大賠錢,你不要聽我說大賠錢,就要去讓人改讓人祭,沒有效,靠自己注意!自己知足常樂,自己守,萬項事情聽到,啊不好喔!如何?哎唷先生要怎麼辦?就等你不開口,開口錢子拿來,大票的要改要祭,祭不完,有效嗎?

沒效,改自己去改,行功立德,做好事想好話,想好事,走好路,自己改這樣而已,什麼要改要多少錢?我跟你說沒效,若有效,他自己去做總統,跟阿扁坐在一起了,是不是真的,所以萬項事情,我們要正知正信,我們世間就和諧了嘛!不過我們不要說,人家騙我們喔!歡喜甘願的,沒有智慧。

我們的徐某某,五十五年正月初五,明年會較好了,明年、今年賠錢年,今年不要去被人糊裡糊塗的。林某某,二十七,二十七年屬鼠嗎?五月初四「雷風恒」,今年秋天身體要特別注意!脾氣不要動不動,砰就起來,若這樣,到後來可能會中風。劉某某,七十年三月初八「地火明夷」,今年考運中上,中上,祝你金榜題名。

李某某,六十六年正月十三「風天小畜」,福星化回頭剋,住家的方位,你住家的方位若照這本,不要犯到就都好的了,沒有什麼說一定要什麼方向,懂嗎?譬如說你屬鼠的,要坐這向,家裡的人,爸爸屬狗的要坐那向,這樣坐,你一間房子不就五馬分屍,對不對?社會胡亂說,你問財位我跟你說,財位在哪裡你知道嗎?打拚那個位。

你要問財位嘛!認真打拚的位,就是你的財位了,這樣準不準,有沒有?哎唷林某某喔!屬龍的四十二歲六月十六「地水師」,運途,這二、三、四年內,你的運途都還較衰弱唷!等候時機六十歲就不錯,才四十二歲糟了!不好意思了跟你一說,讓你煩惱那麼久。但是你若知道後,你就自己知足常樂,你永遠是快樂得似神仙嘛!對不對?

張某某,三十六年七月十四「水山蹇」,跛腳走路,水族箱絕對不要放「虎邊」,看出去「龍邊」就對了,看出去的「龍邊」,你的右邊門進去的地方,你要看出去的「龍邊」就對了。翁某某,四十八年二月初九,巳時「天澤履」,問何事業,為何?為何事業不如意?你因為有財無庫,老闆兼員工,那麼你不是一般,你不用像王永慶先生,那麼歹命,煩惱那麼多員工要領薪水。

你老闆兼員工,這樣就好了,你很有佛緣,家中大門後門相對,化解,你門若相對,直沖進去,穿心煞,你把它中間放一個屏風就過去了,很簡單!林某某,六十六年正月初十「澤天夬」,晚上六點,變「澤天夬」變「水天需」,是否自行創業,阿彌陀佛,你的庫破掉了,最好上班,你的有財有庫,但是庫破掉了,你要創業,再十幾年再說。

丁某某,住家大廳神位前方,沖他人屋角,哎呀神位向面前人家的屋角,移位要移位,不要對,對了那就很不對,神位移向看壁,面壁思過,絕對沒有錯!我們不要對出去,對人家的角,那到後來有官司是非。陳某某,五十七年正月二十八「澤天夬」,丑時,婚姻慢慢地來,失戀一次最好,失戀一次最好,那麼你的太太,我的太太在山的那一邊,好遠好遠,唉不是沒有妻子,那是命有帶著。

項某某,五十年五月十三「巽為風」六沖,婚姻事業,事業你也,你雖然有財,雙財,但是你的事業經營理念、理財理念,要用精神,要多那個,要不然三代累積一代空,要很注意!你的婚姻,那麼在明年有姻緣,前年最好,婚姻有失戀一次最好,你雙妻命,早結婚早喪偶不就離婚,你慢結婚就過一輩子,這是這樣,最好失戀一次,最好而已。

李某某,四十年十二月十一「火雷噬嗑」,水蛭咬蛙,水蛭咬青蛙,你啊你的財星破,上班自己小心一點,今年還有得破喔!若要破,拿來請大家。李某某,八十一年九月初一「乾為天」上午十點化「澤天夬」,走技術的,技術藝術的都不錯。再來:這個叫做吳某某,名字怎麼這樣,名字改一下好不好?

念太快叫無智慧,叫做無智慧,三十八年屬牛的,七月二十八,過奈何橋,哎唷你的財運,你的財寄在天上,忘記拿下來,忘記拿下來,以後回去才用就好了。陳某某,陳某某啦!陳某某,七十一年三月初四,「雷火豐」,還不錯嘛!還不錯還不錯,做何事業?上班,上班很好。

再來呢?莊某某,莊某某身體要很健康,怎麼不健康,你勤一點念佛啊!你有佛緣哪,你有佛緣哪,若沒有念佛沒有修行啊!這樣來。王某某,謝謝!你的名字都注音,你的名字都注音,我們的名字最好不要注音,我們取名不要注音,取名不要有諧音喔!台東有一位師父的徒弟,他的兒子,拿給我看。

哇名字叫做陳某某,陳穩死的,陳穩死的,老師啊!我這徒弟那兒子,小時候一直跌倒,跌到二十七歲,都在車禍常常在斷腳斷手,一輩子都在撞,我說:就陳穩死的嘛!名字改掉,名字改掉,現在四年了,不曾再跌了,所以名字你若開公司,現在都習慣取筆數,多一撇少一撇,多一撇電腦又沒有,電腦每次打少一撇。

你這財神爺寄財,寄你家寄不到,你若說多一撇,少一撇,電腦又沒有,所以呢?電腦寄出來的少一字,有住址的少一字,那就怎麼會成功,對不對?所以取名不用一定要多少筆數?最壞的,最壞的筆數,成功的最多,最好的筆數,他不去做總統,對不對?我們很多算名字的,這不做總統不會做什麼?

你算名字的人,老師你怎麼不去做總統,不做有錢人,對不對?千錯萬錯,不要公司名字要注音,那是失敗的公司,讓人要查字典的公司的名字,那也失敗的公司,所以各位你不要去改這。王某某,阿彌陀佛,我看你的命好不好,五十二年閏四月十九「火雷噬嗑」,肉包子打狗,肉包子打狗,想自行創業。

做果汁咖啡冰品門類生意,是否適當?可以啦!肉包子打狗,餓虎遇食,肉包子打狗,守守地做,做不賒本的,要不然你就每賒每次倒,你可以做,老闆兼員工自己顧好,不要做太多樣,我們若做得出名,一樣就好了。那林某某,「水天需」帶破,你的運途帶破,你從藝術裡面去發展,不錯啦!繼續講下去。

。來陳某某,五十二年五月初一,他鄉遇友,要離開故鄉走天涯,這個美國碩士,為什麼?借他的朋友二千萬元,借去要不回來,正常,你身上就不能有錢,身上不能有錢,要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再來;謝某某,六十一年九月二十六,拚命跑,你的婚姻,後年就有了,你早婚,哇你兩三個老婆的,後年就有了。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