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5,150,50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64.4%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91 集_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我們桃園縣長,朱縣長的令尊,朱老國代老菩薩,侯議員,呂會長,還有各位各單位的,鄉親善知識們,阿彌陀佛,風水的範圍,非常地寬廣,包括如何拜神?如何敬神?如何安神?非常地重要,今天下午我們世界華人養賢班,一位女菩薩女老師,她家在台北,她二十五年前,就移民到這個澳洲到墨爾本去了。

她在澳洲當然常常回來,她的媽媽是一個大菩薩,她本身就是觀音菩薩的聖誕日,她也是那一天,所以她自己很慶幸都學習,觀世音菩薩的精神和慈悲與人相處,去關懷大眾,但是呢?她都很少去看一些佛書,她的理念,大家學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就好了,那麼一些經書,她就比較少看!

在今年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在林口大體育館的時候,我們將近五、六萬人,這一位女菩薩代表澳洲華人來參加,看到現況非常地感動,中華民族是這麼地偉大,中華民族的情緣這麼地深,所以她帶著她爸爸媽媽,一起到台中道場,我就送了好多本的書給她。

那麼在這裡,還沒講她以前,我先邀請我們二○○六年一月一日,下午一點鐘開始,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第三次中華民族二十一世紀,聯合祭祖圓滿大典,在這裡邀請,今年我也邀請了我們縣長,結果縣長沒有去參加,我知道他說事先有安排,那今天我先邀請喔!如果連任的話,一定要參加。

因為中華民族二十一世紀聯合祭祖大典,請問侯議員,我們有多少姓?中華民族,老菩薩我們現在中華民族,有多少姓氏呢?一萬多,對了!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個姓氏,一五六一五姓氏,可見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中華民族也是一個多戰爭、多分裂的民族,中華民族是一個多鬥爭的民族。

若是我們當今,二十一世紀的中華兒女,我們不從祭祖來共同表達,我們兒女的心聲的時候,我們中華民族會繼續鬥與爭下去,這是不幸的可憐的,可悲可恥的民族,所以我們秉遵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已經辦祭祖兩年了,在這裡我們邀請全國的,各縣市長們,今年二○○六年,如果有當選有連任的。

最好能夠二○○六年一月一日的中午一點開始,共同來參加祭祖,我們的祭祖大典,不是一般的拿香拜拜,開中華民族七千年來,歷史先河的祭祖大典,我們大家一個虔誠的心,雖然今天我們有一萬多姓,但是我們的根是一,是一個根,不是多根元化的,而是單根元化的,同宗同祖,同宗是莊嚴。

所以在這裡,尤其桃園巨蛋,屬於桃園縣的嘛!是不是?林口啊!屬於桃園縣的嘛!所以我們的桃園縣大家長,應該代表來參加,那麼我們各鄉鎮市,鄉鎮市長有發願,要來為中華列祖列宗來奉食供養,我們的心聲,我們也在這裡邀請,全國的各位民意代表們,能夠撥開時間,其他時間來參加。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因為我們身為中華兒女,我們要把心量打開來,那我們在今年的祭祖,我們衛視台也會全程當場播出,因為禪機山我們也有衛視台,用衛星播出,也希望整個中華民族,居住在台灣的優秀民族同胞們,我們大家遵從「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個功德,我們從祭祖開始。

我們的朱老國代,朱老菩薩他對子女的取名,非常地有講究,立倫,社會最重要是倫理,如果倫理不立,社會就亂,國家就亂,天下就亂了啦!是不是?今天我見到老先生,我很高興,他還說師父,你頭也跟我拍三下,照道理我不能跟你拍,但是我有念佛,阿彌陀佛,加持,我們也祝福老菩薩,身體更健康。

祝福他,能夠繼續為整個中華民族來一起奉獻,所以我們請各位,再邀請,你們要不要去,要去要早一點喔!不然沒有位置喔!去年將近二萬人進不去,遊覽車又好幾百台又開回去了,全省來的,全國來的,可見中華文化中華兒女,是一個非常有情的民族和文化,我們來參加的,我們也有一些書寶法寶,送給全國的鄉親。

今年我們在世界各國,華人組團回來,可能將近有三、四百人的華僑,各界的僑領代表,大陸學術界的,他們也會過來參加祭祖,大陸的同胞一直在感覺,台灣只有二千三百萬人,對列祖列宗這麼地尊敬,在大陸十三億的人口,對列祖列宗的尊敬,馬馬虎虎,真是可惜啊!所以他們大陸的同胞們,同是中華兒女。

他們也要來參加祭祖,然後將祭祖的法儀,也希望請回到大陸去舉辦,若是整個中華民族,同一個契合點,一中,不是一個中華民國,也不是一個中國,也不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是中華民族的時候,那就易經的一,一者易也,易者心也,心者,列祖列宗為祖為心,祖德流芳,我相信,我們世間會和諧,世界會和平。

朱老國代老菩薩,你的觀點,我們在這裡再邀請,連任了元旦要來參加祭祖,好喔!剛才我們這一位女菩薩,師姐的媽媽,她從來就不看其他的書,我送了幾本回去,尤其有一本(土地公),這一本送給她了,她回去,一看看看,哇土地公這麼偉大啊!我們都不曉得呢?以前我都拜佛,認為拜佛,結果土地公是這麼大。

所以各位啊!她所有我講過的書,都請回來讀,所以這本(土地公),(慈悲靈感土地公),我希望大家最起碼,都要土地公的精神,在去年前年啦!在前年台北市一個土地公會,土地公的公會,在舉辦慶祝活動的時候,我們也有一些,選舉的代表們去參加了,有的在土地公面前,一直喊當選,喊土地公當選。

土地公不用當選,永遠是土地公,祂不必去選舉了,所以當然祂是當選嘛!那麼有的選舉的代表們他感恩,開示了我們要學習土地公的精神,土地公是謙卑的,我們要學習,土地公的謙卑啊!電視我打開了,看了讚歎感動!所以我們要學習,土地公的謙卑,不是到土地公會裡面,選舉喊當選當選,沒有智慧的民意代表。

沒有資格當為我們台灣,高知識文化的全民的代表,所以土地公祂從來不居功,土地公從來默默在奉獻,祂也沒有居功,在這裡我想我們侯議員,呂會長都是和土地公同樣的,你們兩位要學習土地公,永遠是當選土地公的精神,就是慈悲嘛!奉獻嘛!所以送給你們,回去多看,你們要拜土地公,要怎麼拜?

才會與土地公相契合,那麼你拜土地公,你要怎麼拜呢?要怎麼樣請神,很重要耶!拜土地公,神要怎麼請?你只是香拿起來,揮一揮,揮一揮,土地公還沒看清楚,你桌子上的東西就收走了,不合理的傳說,那麼你要很虔誠,香點出來,在第十一頁,十三頁,十三頁你們看一下。

弟子某某,某某等一心,一個心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這是土地公祂的願,祂的大哥大,祂的專線電話,所以你要拜土地公,你如果你不這麼念,我告訴你,土地公睡午覺,電話吵得要死,祂也,結果你要找祂,電話打錯了,懂嗎?

所以我們的法門很殊勝還更多啦!有好多好多神,你該怎麼請,才能請得到,不然拜空神啦!拜空神啦!空拜啊!這也是我們的法門,希望我們整個社會是和諧的,希望我們的台灣社會在八德的地方,四維與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能夠落實在整個我們的中華民族的各處、各地、各個角落,我相信社會是和諧的啦!

那麼今天我們這一個,這一場弘法法會圓滿的時候,我們一位師兄,他發心了麵包五百份要來供養,我們在座的土地公,圓滿後有同修,就是江某某,江同修他用,有西點麵包,每人都有準備一份,共計有五百份要來供養,各位師兄土地公,你要念喔!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把嘴開,是不是?

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吃了肚子不會餓就消災,我們謝謝江某某師兄,謝謝!站出來在哪裡啊?土地公在哪裡,在後面喔!好好好好,在中壢在我們這個地方,八德地方,我發覺人情味很重,這個就是社會和諧的基本條件,那麼現在來解答,各位的疑問?

林,林某某,六十五年四月十四,六十五年「水雷屯」,亂絲無頭,打結,家中易生,什麼酒?家中男生酗酒,性情易怒,但本性皆善良,所以各位有時候人啊!哎呀老師啊!我心很好啊!只是我糊塗而已,我告訴各位,心很好的人不糊塗,懂嗎?性情很好的絕對不糊塗,藉理由不對。

各位你們喝酒了,要喝就喝多一點,乾脆回來呼呼大睡就好了,不然酒喝了壞習慣,真的不慈悲,真的不慈悲,這樣造成社會家庭的不安,給人不安就是不慈悲,就是有罪有過,所以各位要喝酒,不喝就不喝,要喝就喝多一點,乾脆回家好好地睡那就好了,再來呢?小孩老是說見到,不該出現的事情,碰到鬼啊!

碰到鬼,會聽到家中各種聲音,哇我家中三更半夜,常常也聽到樓上叩叩叩,我問他說,你們家裡樓上有在叩嗎?沒有啊!不然奇怪!我晚上睡覺都聽到樓上叩叩,叩叩,有一天我就注意了,我們一個善蟲,善蟲是什麼?河洛話怎麼講,壁虎啊!欸牠的嘴很厲害,牠尾巴會,會敲耶!

會敲那個木頭,叩叩,叩叩,你以為鬼啊!哎唷後來呢?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除非心裡有鬼,聽到不好的聲音就是有鬼,那麼家裡,你來讀易經,收你為徒弟,慢慢你家裡會改善。再來;游某某,六十五年六月三號「火水未濟」,一天望一天,心神不定的事,做事不穩,一天望一天嘛!

這一個有修行的命耶!最好也來讀易經,你就知道了。我今天在招生耶!有福分 我就會點到,溫某某,六十九年九月二十二「水天需」,申請美國商業管理研究所,在東部或西部,在西部最適合,在西部或中部,西部最適合,好好讀將來有成就的,你可以讀商業管理,那會計也很好,會計很適合。

再來;王某某,五十五年三月二十六「澤火革」,我最敬愛的師父,不要講,請問師父我何時有成就?認真打拼的時候就有成就,懂嗎?當你認真打拼的時候,成就就來了,你要有信心,你的疑心太重,這個是你最大的優點與缺點,所以我們要有信心,絕對會成功,阿彌陀佛。

易經風水面面觀(2524)八德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我們的呂會長,各位鄉親,有人就有事,有人沒有事的話,就不成世界,就不成一個娑婆世界,叫做抓不到的世界,娑婆世界河洛話,叫做抓不到的世界,哪一位在世間上都有抓到,沒有!抓到是煩惱,快樂一下子就過去了,但是快樂那一剎那,我們要把握,要把握,那麼煩惱那一剎那也要把握。

煩惱是老師,快樂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成就,所以煩惱我們要反省,快樂我們要感恩,這是鬼谷仙師,一再給大眾的要求和提醒,所以人生在世間上,有人生就有曲折,有曲折你如何從曲折之中?將曲折化為祥和,這是人生最大的課題,所以我們開易經課程,就是希望大家,從曲折中找到人生的真諦。

從成功之中,我們去享受上天賜與眾生的愛,所以我們到處開課的重點,在這裡歡迎各位,你們來讀易經來上課,你們上課以後,事情就可以自己解,不然我短暫跟你解,接下去,事情還是會有,不是我詛咒你,我提醒你而已喔!是不是這樣?朱老菩薩你是人生的老師,到八十歲,兒子有成就,子女有成就。

你過去有成就,是你人生的哲理,非常地豐富,我們現在來,許某某,顏某某,許某某,四十八年五月六日「水風井」,枯井生泉,四十八年七月十日「澤山咸」,近年來夫妻家庭生活不和睦時常口角,我們衛視台的台長,今天有沒有來?有喔!台長呢?在哪裡?我說:請你拜託把那一個錄音帶,你儂我儂錄音帶。

我們以後每次帶出來,這一對夫妻,你把你儂我儂,那一個錄音帶,送給他們,回去了放在床頭聽,老公回來了,就放給老公聽,老婆回來,放給老婆聽,大家一起唱你儂我儂,絕對有效,很有效耶!以前我錄了五百,五百卷都被拿光,拿光,我說:你們拿回去有效,你們要布施,再來印呢?

結果回去夫妻好了,什麼都忘了,但是這樣我也很高興啦!你儂我儂,我們請許老師,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有聖歌合唱團,總共人數二百二十位的大合唱團,我們不是一個小仙佛寺的易經大學喔!我們合唱團在元旦的時候,今年一月一日元旦,我們有聖歌合唱團,二百二十位在法座上,大家一心奉請祖靈,非常莊嚴呢?

所以回去了,我們請我們許老師,趕快把你儂我儂趕快錄好,我們的總幹事陳金座,易經大學總幹事陳金座呢?我們的合唱團總幹事,這個事情交你辦好不好?他也唱得很好,要不要唱給大家聽一下,好不好?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來來過來,來來來,來來來,上來啦!來來來,來跟各位鄉親報告,你儂我儂在我們合唱團。

這歌名是請相信我,但是它因為是二部合唱,今天一個人來唱,會唱得怪怪的,那我還是希望說,以後那個有機會,等我們錄好以後,聽那二部合唱比較和諧,這樣好不好?師父好不好?單唱沒有關係,那我就單唱幾句,你儂我儂,那請相信我,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滄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

謝謝!謝謝!好不好?家家戶戶有這個音樂,這樣唱的話,夫妻絕對沒有問題?婦女會最重視的,會長你看這樣對不對?讚喔!你也可以上來唱,這個家庭的和諧,婦女會是非常地重要,在我們全省很多,婦女會的朋友,常常就是為了排解夫妻的問題?我也希望,我們婦女會這個錄音帶多準備一點。

夫妻有什麼毛病?就送給他們一直唱著,我們一直唱,要的話可以跟我們衛視台訂製,跟我們陳總幹事來,大家來洽商,只要社會和諧,我們都很樂意的啦!你儂我儂,是不是?我不會唱歌。好來,鄧某某,五十三年二月十二「雷澤歸妹」,浮雲蔽日,身體胃腸不適,已達十個月,雖不太痛,卻也麻煩,吃藥也是如此啊!

你有潰瘍啊!你有潰瘍,胃潰瘍,從胃潰瘍醫,不然開始會心悸喔!吃一個藥,我不是廣告,而是我吃好的,叫做立舒吧,立刻的立,舒服的舒,來吧的吧,叫立舒吧,我給很多的同修學員,這個是成藥,西藥吃了確實非常地有效,這個是我本人的經驗,我不是在賣藥的。

再來,毋某某,這個,三十八年四月二十一日亥時,枯木開花,孩子的臥室門與廁所對沖,不知有無解決,換位置嘛!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把孩子床位移掉,在那邊相對就不對了啦!孩子在學校,有時不能集中精神,像這樣絕對精神集中不了,孩子的這個體質容易過敏。

鼻子過敏,你用熱毛巾,多用熱毛巾早晚熱敷,懂嗎?熱熱的,熱敷十幾分鐘,每天熱敷一段時間就好了,最好的方法,鼻子不好精神就恍惚,一定的道理,懂嗎?來讀易經,來上課你就知道。呂某某,六十三年七月十四日,破格,怎麼樣?事業破,健康破,目前有甲狀腺機能,哇亢進症!

姻緣慢慢來不要急,你儂我儂,婚姻慢慢來,那麼這個甲狀腺機能亢進,若是有大脖子,大脖子啦!大脖子叫怎麼講,大脖子嘛!大大的,不能開刀的,我報你吃一樣東西,雞腳,雞腳十隻,十隻,竹筍,刺竹喔!刺竹的竹筍一支,一支,差不多這麼長的,刺竹筍剁一剁下去燉,去燉,下去燉和雞腳燉,燉差不多一、二個小時。

用水下去燉就好,吃吃吃,你慢慢你會消掉,慢慢會消下來喔!懂嗎?我報了好多好多醫好了,原來很大,現在已經小了,這個很有效喔!雞爪,雞爪很好吃,不錯吃,竹筍,竹筍,雞爪,雞爪十隻,十隻,竹筍差不多這麼一截,刺竹筍一截,然後剁一剁,雞爪整隻的去燉,用水去燉,電鍋燉。

燉到爛掉,燉到爛了來吃,漸漸就會消下去,這個我好多我們師兄弟子,眼睛到最後來,一大,眼睛焦距看這邊,都看這邊,這個眼睛會凸出來呢?凸出來呢?你是這樣喔!你不是在看喔!凸出來是這樣看,這樣看,你走路就交叉走路,所以我報你這樣很有效的,我醫好多人好了,我不是密醫。

再來;呂某某,六十五年七月二十一「風水漸」,婚姻是慢婚的啦!慢慢來,若有若無,再二年才說,不要急,健康不會有事的啦!事業,吃頭路就好了,像我也是吃頭路耶!我吃王禪老祖的頭路耶!吃頭路啊!我吃佛祖的頭路耶!再來;李某某,五十四年十一月二十八「雷火豐」,你本身,你會傷腎喔!要小心喔!

要小心趕快找醫生,這個張某某,五十年七月二十九「風山漸」歸魂,信眾想於三年後,自己出來做小生意,保證賠錢,保證賠錢,懂嗎?先來讀易經啦!你要做貧道貧道,貧道貧道,但是不會餓到,你放心好了。鄧某某,四十一年十月九日「天澤履」,如履薄冰,身體你這個病若有若無,你丑時,下半身要小心!

再來;鄧某某,鄧某某,四十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反反覆覆,家庭運,子女婚姻,如果家庭運就是唱你儂我儂,你嫁誰都一樣,嫁誰都一樣,世間就是這麼難走,多修行就好了,子女的婚姻慢慢來,子女明年好像有一個機會,請勿唱名,我只能說姓呂,其他就不能講。六十二年四月七日,東奔西跑,小孩三年來找工作,天天在家,是何原因?

請不要報他的姓名,我沒有報啊!我只有姓,他明年才會順利,東奔西跑也沒有用,命,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懂嗎?再來;侯某某,八十一年一月四日「雷天大壯」六沖,太輕浮,課業不太興趣,喔有夠歹命,讀書很累呢?所以他這對於犯沖的命耶!他就要學技術有成就,讀書,書皮讀到灰心,書皮讀到書心裡面,灰心了。

不知應該從哪方面,他是從技術,一技之長不錯!不錯這個小孩子,以後是走這一條路。再來;戴某某,五十三年八月九日「天地否」,虎落陷坑,陰陽不交,我適合從事什麼商業買賣嗎?你適合從事上班族,前輩子當老闆當過了,這一輩子要當伙計,你不要自己想要當老闆不然你,你自己做事業,過年你要借錢去發薪水。

如果吃頭路,過年有獎金可以領,那你要看哪一種,你去選擇,事業適合從事什麼行業?這個行業財運如何?財從認真儲蓄起來,你的財比較守不住,存一塊就賺二塊,稍微節省一點就沒有事了,有哪些要注意的,凡事要善解,凡事要善解,不要人家說你好,你損我,說你不好,你傷我,不說不慈悲。

你看會長怎麼做?好難喔!任他去嘛!所以喔!人就是很妙很妙很妙。賴某某,女命,七十八年十一月十二,個性自閉,她是一定的,一定的會自閉,她因為被太歲歲君,巳火來合剋她的本命,剋世爻,合剋本命,所以會自閉,沒有數字觀念,是否有卡到陰,沒有卡到陰啦!你放心出世就下來了,就這樣而已。

所以各位啊!大家以後來生要出生,時間要出生好一點,我們要出生像朱老國代,他的命身體那麼壯,又有智慧,要好命最要緊,好命也要從德去修,我們這一生修德,來生就有好命,一定的啦!不相信?先修再看看,以後如果投胎,投胎到不好的時間,再來告訴我,對不對?所以來讀易經,你們就不會以後投錯胎了。

即使投錯胎,男投女,女投男,時間也要投得對,我們心先當下先心安,好不好?黃某某,五十五年十二月二十四「地雷復」,反目,工作無法發揮,想轉換工作,這二年不要換,換到哪裡都一樣,你放心好了,今年是否可以買房子?隨時可以買,只要不借錢,這樣啦!是不是?

再來;許某某,六十五年九月六號「水天需」,有天乙貴人,何時才有好姻緣?許某某後年有好姻緣,後年,後年就有,今年明年若有若無,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看一念快,若有若無若有若無,有沒有?若有阿彌陀佛,若無阿彌陀佛,若有若無若有若無,你的婚姻就是這樣,不要急在一時。

好來,陳某某,四十七年十月十一「火澤睽」,兩情相違,問事業,兩情相違,修行最好,懂嗎?我是從事負離子健康,負離子,正離子負離子,那個我不懂,好好做,對大家有健康的就可以了。蔡某某,六十六年九月二十七「火天大有」,帶破,帶破,事業財守不住,身體若有若無,有病若無病。

事業不順,錢收不回來正常,明年還會大破財,你要大破財,先拿來請客就好,來讀易經啦!你破財機會就少,馬上招生。彭某某,七十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枯木開花,為什麼我家三樓蓋好?女兒就像精神病,哇我們家的房子,是L,AL是什麼?彭某某,七十年十一月十二日,早上七點,工作都不順,來讀。

看一看你家的問題在哪裡?就可以找得到,你先拿回家讀,你就可以找到缺點,好,我們一直講下去喔!姜某某,四十六年十月二十四日,身體健康,那你這個病呢?你的病呢?若有若無,你要注意肝病喔!注意肝病,事業財是有,不是沒有財,聚不了財,怎麼辦?

財是有啊!理財的觀念,工夫不到家,多做布施就好了。江某某,六十四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幾年來有否可以做生意,你成本會計要弄好一點,不然大吃不曾算,吃了很多,忘了身上有沒有帶錢,做事業你的成本觀念,是有機會,但是成本觀念要注意!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