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59,240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96 集_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我們的鹿谷林鄉長,邱鄉長,陳校長,周校長,劉校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剛才,聽到陳校長,他也是一個教育家,但是他有正知正見,正知正見,了解到宇宙的萬法,不離風,不離水,在九二一的時候,我們南投,倒了一百多間的學校,那我們愛心團服務,規劃設計,和台中縣合起來,剛好一百二十三間,完全義務,來規劃,來奉獻。

所以當時,我們若鹿谷的鄉親,你們若有,注意報紙的時候,可能會注意到,我們的秀林國小,我們因為有這個,地方的派系不相同,所以哪,我就把它規劃完,地方的派系,的意見不相同,就說喔!混元禪師,把這個學校,要什麼案,讓它什麼大利,怎麼樣,我說本來就是,我們要改風水就要大利,我們整個社會要大利,全民要大利,學生都要大利,利是什麼,利,這邊是稻禾,要用刀去割,我們耕耘、耕耘,一定就有收穫,叫做大利嘛!

所以當時呢,哇!一些那個呢,對大眾的考試啊,我也笑一笑的啦,當時的彭縣長,他極力,說啊!南投縣,這麼多災難,順這個機會,我們重新把它規劃過,符合風水,彭縣長他也說,師父啊,你不用怕人家說,我沒有在怕人家說,因為這大公無私,是為全民有益,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文化,風水與易經,有辦法永遠留存在,這是有它的道理,那麼請問,我們在座,你的文化,有什麼能夠留五千年的,可能沒有,只有易經,風水的妙法,真理,能夠留五千年,當然這也是我們地方的,大家共同,福報因緣的關係。

所以彭縣長啊,他說師父啊,儘管你幫我們規劃設計,沒關係,我給你做後盾,我說這個沒關係啦,只要有緣,我就來規劃,那麼當時呢,我們來到我們鹿谷,我們就鹿谷國小、、內湖國小、和雅國小,好像都會倒掉,我去看的時候,我們的鹿谷國中嘛,剛才我們的,某某茶行那個,這個上面,我才咦,我從那裡經過,我們的那學校,剛才我的講師,簡某某講師,他負責來調查這些成果,我說做得怎樣,很莊嚴。

所以一間房子,它的利害點,要符合風水,我們無論工廠,學校等等,也是都要符合,風水的法則,我們不是迷信,我們要融入自然,融入大自然,我們生命就永遠的,才叫做最長生,融入大自然,因為我們人的生命,一時而已,大自然,易經風水,它的生命是好幾千年,好幾萬年,好幾億年的。

所以,我們能夠融入大自然,我們家裡會和諧,社會會和諧,我們各個單位都會和諧,這就是風水的奧妙,所以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費那麼大的精神,花那麼多錢,電視中現在已經,二千五百七十多天了,每天早上的呢,晚上呢,已經一年多了,我家的風水,三百六十多天了,這麼多天以來,每一天所花的,都要花很多錢的,買這個時段,而且呢,各地辦這個,我們的弘揚法會,將各地的這個文化等等,來弘揚。

尤其呢,我們全省各地地方,開班、開課,都是在將我們的妙法,傳給大眾,只要大家平安,我就賺到錢了,大家若平安,我也賺到,你也賺到,社會共同都賺到,賺到平安,賺到和諧,賺到幸福,剛才我們的陳校長,他說師父啊,我雲林國小,是製造生產校長的學校,這個一次四、五個校長,一直上去,一直上去,反正以後你們若說要,考校長的,儘量調去清水國小,就會上去了。

當然要考高中的,不可以去調去那裡啦,這個呢,學校的風水,學校的風水,非常地重要呢,學校的風水,不是一般我們所講的,那麼沒知識沒智慧呢,就像前一陣子,台北車站的問題,我說全災厄嘛,門出去,新光大樓,六十三樓 ,六十四樓,虎昂頭,當然災難很多,我說你退進來,你逼我就退,你逼我退。

所以你就退進來,幾次稍微嘁嘁叩叩,都沒有傷到人呢,若是沒有改,我說十月份,馬上到來,災難馬上到,和我說的差一天,就到了喔,慢一天,等於十月初八,應該就到了,結果,十月十二才到來,十月十一,媒體,哇!給老師廣告、廣告得,現在啊!我沒路跑,廣告得這樣,若要房子,風水就要來找,仙佛寺混元禪師,這是什麼,重視風水的問題。

所以風水,不是我們一般所講,那麼膚淺,就像中華航空,當時常常災難,那我說錯誤在哪裡,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的呢,智慧要轉,你換開在哪一處,納旺氣,收旺氣,自然就大家平安嘛,所以改完以後,平安嘛,這就是風水啊,但是很多媒體,會給我們找問題,那不是他們的不對,這就是社會共同的考驗、考試。

所以我們陳校長,他今天退休了,他以前跟我說,師父啊,我若退休,要跟你行道呢,結果,一忙,說我找不到,所以剛才來,嘴這裡冒一塊,冒一塊,話說出去,要照走呢,要不然你這一塊會,所以,自己弟弟也當醫生,驗不出來就驗不出來啦,你什麼醫生,核磁共振,原子能爆炸也好,你絕對驗不出來的,所以你趕快,去跟老祖懺悔,說我要來弘法利生,身口意供養,我們梧棲國小,李校長李賢士,他六十五歲,現在已經七十八歲,他是我們。

我們仙佛寺的長老,我也跟他說,你許願說你要弘法,要弘法利生,要講真的呢,真的,我一定要,我說這樣好,你退休,三天上來,你若沒有上來,我不要,我忘了跟陳校長說,你什麼時候要上來,爬上山忘記說,讓你多玩兩年,我們,所以各位啊,我們身體老,我們要養賢蓄才,我們各位,你們都學校都退休了,教育界退休了,國家培養的最大的資源,那麼退休後,放在那裡閒著,很可惜的嘍,很可惜的。

所以我很希望說,我們所有的,若有教育界的,退休的,校長、教授,等等,你們退休以後,我很希望你們加入,我們唯心宗,一個南天文化院,南天文化院,就要集合著,我們所有的在野,所有的遺賢,各個階層,比喻我們種茶,我們的劉先生,他對茶很會烘培,你很好,你的技術,你把他留出來,你怕被人家學去,我把你封著,我把你保存著,你把它做,將過程做好寫好,我,我們台中,蓋一間道場,上下蓋十樓,五百坪很寬,就是要集我們世間,所有有緣的人,你們的大智慧,把它留著。

五百年後,你們再來打開來用,一定還存在的,若不相信,五百年後你來看看,是啊,你們來看看,一定還有在著,所以我也很希望,我們這些教育界的,這些專家,教育界的這個長者,你們退休以後,來加入,我們唯心宗的這個,南天文化院,目前我們由,台北技術學院,商學院的校長,楊極東先生,楊博士,他帶領著,很多很多教育界的,這個退休的教授、院長、校長,一群都在南天文化院,要來將我們各位,你們所有的智慧,把你們留下來。

這也是易經,也是風水呢,從這邊到那邊,我這給你保存起來,以後你在你們家的,所有的智慧、製作,你女兒、媳婦,這一代還會留著喔,你孫媳婦,可能跑去垃圾桶了,那以後就很遺憾喔,憑我們六七十年,七八十年的智慧經驗,我們就這樣把它浪費了,好 我來蓋很多,讓你們保存起來,放在那裡,保存起來,那麼你們子子孫孫,若要了解,阿公、阿嬤祖父、曾祖,的智慧,到時候來這裡申請,打開你們就可以看,來看。

喔!是這樣啦,阿公以前那麼有智慧啦,曾祖那麼有智慧啦,阿嬤那麼有智慧啦,這就是,我們也是易經呢,也是風水的法則啊,所以各位,我歡迎各位,你們能夠,來讀我們的,易經的妙法,我們在鹿谷,我們的鹿谷國小,我們的元堅,這個講師,元堅法師啊,你起來一下,我們在鹿谷國小,這裡上課,我們每個禮拜三,每個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這裡,由石金峰,我們的老師,來給各位傳授妙法,現在請我們的老師,給各位致詞歡迎一下。

邱前鄉長,林鄉長,各位貴賓,還有我們鹿谷的鄉親,各位來賓,阿彌陀佛,今天,非常高興,那麼由師父指示,在我們鹿谷,鹿谷地區,來籌備這一場的弘法,那麼也藉由師父來弘法,能夠讓各個地區,都能夠培養,有一些易經、風水,一些概念,那麼也經由師父指派,來我們鹿谷國小,來開課,那麼也有人說,這是步步高陞啦!

因為海拔愈來愈高,那麼我也謹遵著,師父的教誨,無論有幾位的同修,都是要把它教完,那麼也希望,我們鹿谷的鄉親,我們共同來研習,共同來研究,易經風水的妙法,讓我們的家庭,更平安,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謝謝,我們謝謝元堅法師,給各位簡單的開示:總說一句,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都離不開風與水,我們一個家庭,很重要的。

所以我們這個法門,在世間雖然,短短二十多年的時間,但是已經有,六、七千年的歷史,法源,所以我們在大陸,很多台商去那裡開工廠,開了不順遂的時候,要求我們能夠給他幫忙,結果去看,很多經營不好的,不是不努力,很打拼,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就是他的工廠,風水有問題,經過我們依法,把它修正以後,漸漸順遂下去,漸漸賺錢。

有從四、五千個員工的,現在已經增加到,七萬多個員工,這樣看多不多,我們鹿谷多少鄉民啊,二萬喔,呵!那這樣一間公司,還有一間,還更多,二十六萬,員工有二十六萬,喔!以風水學,這就是環境學,一個大智慧之學,還有很多工廠,原來做不順遂,現在七、八千人了,一萬多人了,很多。

所以在,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妙法之下,庇蔭之下,得到很多很多的收穫、收穫,這也是易經的妙法,也是風水的妙法,我們尤其在做茶的,種茶的,我們屋場的風水若不好,有時候喔,茶呢,很奇怪的,要收成的不收成,不要收成的一直收成,這也很多呢,包括我們一位弟子,他就是種蒜,在西螺,有一年,很不好,我說你怎麼不卜卦,師父、我還沒學,那還沒學。

第二年就來學了,學學學,他說師父啊,我今年要種蒜可以嗎,卦上卜出來,我說不可以唷,今年蒜還,運還沒到,你不要種,你遊玩就賺錢了,他不相信,呵!拼命做,拼命經營,又跟人家綁,綁兩三甲,結果種一種,那年呢,一斤剩十幾元,好的,我說你要知機,知道機運,我跟你說,遊玩就是賺錢了,你不相信,那就又種,經過做不夠,賺不夠那工錢,他就老師啊,師父啊,要怎麼樣才會賺錢呢,要怎麼樣,卦才卜到第二年,要再種,我卜卦,趕快下去種,綁愈多愈好,師父,我錢,就賠到沒錢可以綁了啦。

結果那一年多少呢,一斤三百多元的時候啦,有沒有,我們前幾年,一次三百多元,一斤三百多元那一次啊,他就沒有搶到了啦,跟你說你要知道天運、運到,你才做,要不然運若沒到,你就在家裡,你就睡睡嘛,你就睡你就賺錢了,泡泡茶喝喝茶,你就賺錢了嘛,所以之後,以後每一年,現在已經讀五年了,讀五年了,每一年若要種,他就自己先卜一個卦,了解一下,人家說你那麼迷信,嘿 我要迷信,我不用哎哎喳喳,我若不要迷信,我哎哎喳喳,就更迷信,就是沒智慧了啦。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鹿谷的地方,來到這麼好的地方,我們歡迎大家,我們若有空的人,左鄰右舍,一個禮拜一天的時間,大家來這裡讀易經,我們的易經大學的,學員學生,博士很多,教授很多,科學家很多,我們國家的,很多很多科學單位的,來讀書的有夠多,所以目前呢,我們已經近萬個學員、學生,我們這個目的,是希望家家戶戶會平安,希望家家戶戶,減少著不必要的煩惱,減少著失敗。

我們社會,就共同都賺到了啦,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弘揚的妙法,還有呢,這裡有送一本,土地公,慈悲靈感土地公,土地公,家家戶戶土地公,全省神最多的,就是土地公,最多,家家戶戶都土地公,但是,很多人對土地公,不了解,那麼你要怎麼拜土地公,才會印心,要怎麼拜土地公,和土地公,心心才會相印。

這個,這本我們教各位了解,你要請神,要怎麼請,你若土地公喔,香拿著揮一揮,快快救命,不然會夭壽唷,那就沒有效,是不是,我們一個香拿著,土地公,土地婆,土地伯,欸 ,你不要去請到土地婆耶,你若請到土地婆,土地婆祂心量,祂是很狹隘的,要給你保佑,很有得拼的唷 ,我們土地公伯,我們阿伯,我就顧不住了,我要顧到誰,你要怎麼請神,香拿起來要怎麼請,我們就,這裡嘛,請神,就是說,弟子某某人,一心,一個心而已啦,沒有兩個心喔,一心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我某某人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請你賜福,給你幫忙消災。

然後才報,弟子住哪裡,幾歲,什麼事情,請土地公慈悲幫忙,賜福與消災,你這樣,這就是二十八個,這祂的電話,土地公的電話,剛好二十八個號碼,你要這樣請就請得到,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你這四句,你念下去的時候,土地公跑去廁所,祂也要趕快來給你答覆,還是跑去玩去給人家請,也急急如律令趕快回來,因為專線電話到了。

這就是修行,這就是易經,所以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在這裡開班,教各位很多很多妙法,所以我們歡迎,我們鄉親,全省的鄉親,我們有興趣,我們大家來,結一個好的法緣,阿彌陀佛。

我們鹿谷的前鄉長,邱鄉長,我們的林鄉長,還有我們的陳校長,我們周校長,劉校長,我們各位華人同修,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現在來答覆,各位的問題,有人就有事,沒人就沒事,所以人事人事啊,但是最寶貴,我們都是出世做人,所以出世做人,我們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世間的層層疊疊,我們都把它看成補,來享受就好了啦,要不然你若哎哎喳喳,不會解決。

那麼最好的方法,來讀易經,嘿!你就會了解自己了,你就不用在那裡怨嘆,要不然呢,只是怨天怨地怨父親,要怨誰,怨光光了,事情也沒有解決,所以老祖給我們開示,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所以,我們若做爸爸媽媽的,我們有辦法生孩子,他的身體,你不了解他的命,不了解他的本身本體,你只是一直逼孩子,認真讀書,那麼他有的命底,出世來就要做生意的,要做生意的,你叫他讀書要他的命。

有的是要報答父母恩,他來呢,他就是帶很多財,要來還父母恩的,他不是要來讀書的,你不知道,你只是一直怨嘆,哇!家人搞到最後,大家感情破裂,這種的家庭多得不得了,很多的很多很多很多,有時候,我若在開智慧的時候,現在卻不太敢開智慧,要開智慧,讓人家報名,一次一千多個,阿彌陀佛啊。

早上七點,到明天早上七點,都不得休息,一直幫小孩加持,一直看,哇!很多不了解,父親母親不了解,小孩他的因緣果報,不了解他的運,不了解他的命,只是怪小孩,這種怨嘆,父子感情破裂的,有夠多,所以各位,我們若了解易經以後,你會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可以減少了,那麼現在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林某某,五十五年十一月十三,元月十三,又出世不對時啦,真糟糕喔,你出世到破格去了嘍,他四十歲了,未婚,呵!你的太太,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呢,太多卻害怕了。

現在四十歲了未婚,不要來交女朋友,本身參加全國電腦比賽,全國第一名,喔 因為你,文曲星出世來的,難怪你的技術那麼好,指導學生,參加全國電腦比賽,也榮獲全國第一名,也有夠厲害的,是不是天生孤僻命、孤獨命,不會啦,明年就有老婆了,明年,他老婆太旺,明年走到最後一步,所以明年,不然他的老婆,他都被老婆嚇到,或者風水,風水沒有問題,或者事業心太重,也不是事業心重,命也、命也,命入骨 銅刀削不落,你若知道,不用急他,這個孩子稍微,因為他的妻宮,有帶著破。

所以帶著破,自然呢,他會晚婚,他早婚,四個老婆,若不是死就逃,就跑,就爬出去,他的妻宮太旺了,太多,所以他要晚婚才對,晚婚,走到那一端,早婚,走到半路下車,起起落落,是這樣來,我們知道就好了,林某某,五十八年,二月二十八,浮雲蔽日,問生意,你有財無庫,茶葉,可以,茶葉可以,你勞碌命,和我一樣,很勞碌的,萬項事情都要自己勞,你做茶的,茶葉很合適,選鄉民代表,你的文昌還不錯,文曲星不錯,認真賺錢,好準備買票好花錢,這樣子而已。

因為你的財就破掉了,財破了你就,會賺錢喔,賺一賺你要去哪裡花,一頓吃的有限了啦,不然要怎麼辦,檢調單位,現在若要,忽然要鎖定你唷,鎖定你,我絕對不願買,不願買你就中了啦,謝某某,四十六年七月二十四,過奈何橋,七月初四,過奈何橋,事業不順,財務困難,是什麼原因,命也、命也、命也,你就沒有老闆命,就員工,上輩子做老闆,這輩子做員工,你就一直要去做順遂。

如何周轉,何時才會順,大家樂你也不會中啦,樂透也不會中啦,哎唷!阿彌陀佛啊,那無解啦,無解,許某某,八十八年,三月二十八,雷火豐,一生的運勢,哎唷!八十八年,才幾歲而已,你在問他一生的運勢,文昌有啦,認真鼓勵他去讀書啊,他的文昌有,再來,葉某某,七十七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讀書不會太差,可是有時會,心靜不下來,欠缺恆心,鼻子也不好,我剛才傳了,茶葉、茶葉,睡茶葉枕,你若睡了有效,然後呢,我們鼻子不好,毛巾,熱毛巾,你自己熱敷,早上熱敷十多分鐘,熱熱的,熱敷,一陣子就開了。

這小孩帶沖,所以他讀書會浮浮,是很聰明、很聰明,他讀書浮浮,很正常嘛,這個孩子呢,若那個,我們若會栽培,以後走技術,很好啊,那麼辜某某、林某某,先生,男,丙申,八月初五,風地觀,女的,乙巳年七月初九,濃雲蔽日,婚姻,0422號即可,謝謝 不要,啊!不好意思,你叫我不要報名字,哎唷,你不要寫在後面啦,名字你要寫在前面,寫不要報名,我名字先念,才看到你要問什麼問題,不要報出姓名,若要改的,趕快拿回去改,不然等一下讓我報了,我從後面看回來啦,放心。

好來,這個叫做,這個也不要報名的,七月初九,天山遯,一生意,年前好,四年,四年後好呢,你明年的生意,也是不好,你財忘記帶下來,下次喔,記得,你們要出世來,一定錢要記得帶下來,你忘記帶下來,噗一下,就跳下來衝下來,你若慢一天,你不知道多有錢呢,不過這一天,還可以啦,不會很有錢,也不會很窮的,不過若沒有好好經營,你會窮到看到後牙。

唉!所以我說,啊!各位啊,來讀易經,若要再出世,時間你就選得對,不然你若選錯了,不用怕不會哼啦,不用怕不會哼唷,好來、再來,盧某某,可以報名了,七十一年三月初三,離為火,請問弟子參加某某公司,求識面試,可否,去拜土地公,去拜土地公,說啊!讓我那裡,能較有人緣的,一定有的,好好地去,若十二月,再差不多半個月以後去,就有機會了。

再來呢,黃某某、黃某某,七十三年十月初一,天澤履,請示運途如何選擇,這走技術的,走技術的,很好,這個孩子,這個孩子走技術的,以後很有成就,家庭如何呢,家庭就是各人去栽培,各人栽培,陳某某,可以報名嗎,可以啦,七十八年八月二十五,虎落陷坑,陰陽不交,最近運途不好,今年不好是應該的,今年不好正常,不聽話、逃課、逃家,學業前途,將來出路,職場為何,啊!我們做爸爸媽媽的,我建議,像這個孩子的命,你們要,修法、念經,你們若有要者,孩子就看了就很聰明,這個孩子孔子公怕他,孔子公怕他呢,要叫他念書,孔子公,他根本就沒在信你。

所以怕他,孔子公怕他,那麼這個呢,今年剛好最壞的一年,虎跌落陷坑,你若有時間者,勤一點去拜土地公,要不然,我們若有在學佛,有在修行的,有在念經的,你可以去仙佛寺,我們的茶寮,茶寮,溫某某溫法師,你可以跟她請法,我有傳法在那裡,再來 ,洪某某,四十五年三月初二,澤火革,以後有沒有好老命,嘿!好命歹命,靠自己修啊,命,是自我所修、運、是自我創造。

我才會一直就要開這個,易經班易經大學,在全省各個地方的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老來,你去住在老人院,孤孤寂寂,對吧,你就住在家裡,無聊,孩子嫌發霉又嫌骯髒,嫌講話沒有營養,那麼你們來讀易經,師兄出口成章,孩子孫子若太造孽,你給我背六十四卦,背得起來你才跟我說,那些孫子,哎唷!聽到易經,腳尾就冷,他就先尊敬,老阿公老阿嬤了嘛!

所以,我們老伴很要緊呢,你們都沒有想到,我有想到呢,想到老的時候,孫子嫌發霉,說話就嫌沒有營養,那怎麼樣,我來一群,同修師兄師姐,大家都很有水準,各鄉鎮,都有我們易經大學,這裡老人,老人年輕都好,一個活動,一個俱樂部也好,老人俱樂部,我們來,大家就可以一起念佛、一起修行、一起聽經、一起,等等嘛,都很有效的,這就是我們,開易經大學的課,重點就是在這裡,再來,好老運不錯啦,你的運不命,但是錢,你年輕不要太花用,要留唷!

黃某某,六十六年五月十一,火風鼎,六十六年,帶破,哇!求得真真正正好姻緣,今年有啦,今年有啦,趕快電燈拿上去找啦,今年有好姻緣,今年,今年若沒有好姻緣,你就要撐到後年,懂嗎,你要撐到後年,這個若有,你要跟你們當地的,求土地公,幫忙牽好姻緣,幫忙牽成,這就是我們學這個道,我們了解如何來,趨吉避凶,我們學的道,傳的道,要有正知正見,我們不是只有用,妖言惑眾,我們不能造成社會亂象,造成社會亂象,划不來,社會划不來,我們也划不來,失德,絕對划不來的。

所以各位啊,我們目的,希望說全省,我們全國,大家有這個易經的觀念,希望世界,所有各國我們華人同胞,華人鄉親,我們的僑胞,回去世界各國的時候,將中華文化,這麼好的易經,傳給世界各國,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最近,都在說叫做禽流感,禽流感就是畜牲瘟,就是得人瘟,就是飛屍,飛就是會飛的屍體唷,看了很恐怖。

你們在座若有看到,開天眼的人,你們看到要注意了,你就知道,喔!飛屍飛屍,在飛的屍體,畜牲等等,飛的屍體,叫做飛屍,這就是,很多怨恨的畜牲靈,因緣和合,那麼時間空間又會合,牠們從來,因為腦意識,牠們死了,沒有去轉世,沒有轉生,在空中飛揚。

所以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求天公,天公允准,但是給我開一個條件,說你要誦三十六萬部,三十六萬遍的天德經、天公經,你就有辦法,化解這個瘟疫,大化小,小化無,就像去年,我們鹿谷和竹山中間,那道光,那道光呢,老祖開示,也有災難到來,快要大地震,快要到來了,糟了 要怎麼辦。

所以老祖祂又開示,我們求天公,天公答應說,你要誦三萬六千部,一個禮拜內,三萬六千部的天公經,而且連續七天,在仙佛寺,在那裡做七天的護摩,祈禱的福分,這個法會,而且開示,我跟所有弟子,我們那麼多弟子開示,老祖開示,這七天內要每天地震,才有辦法將這個,地震的氣放掉,喂!一張桌子要移動,都不簡單呢,你要讓它地震,七天要地震,哎唷,這是天方夜譚,說卡通。

結果我集所有我們的,易經大學的同修弟子,大家每天一直誦經,七天,結果,六萬四千零九十三遍,六萬四千零九十三遍,的這個天公經,大家二十四小時一直持,在仙佛寺一直持,在求化解這個,這個天災,那結果每天地震,每天地震,都四級五級,一天都兩次,在記錄,我們那個攝影師,我們的,我叫張凱筆攝影師,請他把它調出來看,結果每天都兩個地震,我們在上上集風水大師,春節風水大師,我們就有刊出了,這是什麼,集大家共同的力量,我們來祈禱。

所以我們的法門,是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種福田,來修行嘛,所以歡迎各位啊,我們在農曆十一月,二十一到二十七,在仙佛寺,舉辦著求天瘟永息,天瘟就是得人瘟,我們不是在嚇唬各位,給各位嚇唬,划不來,我划不來,那所以,我們這個寫的,天瘟永息,送給各位,你們回去,門外面你們可以貼著,這裡也一個佛祖,阿彌陀佛,因為我們有仙佛寺,有六十多位法師,帶領五、六千名的,現在在讀書的同修弟子,大家都在讀天德經,我規定,一人一定要讀一百部,你們若要平安,你們就努力一點讀,努力一點誦,共同來祈福。

祈禱我們社會的和諧,這就是我們仙佛寺,我們的法門,是為國修道,為大眾祈福,不是為個人哪,所以各位,你們來學易經,學這個,易經風水學的時候,各位,我們也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這點呢,在這裡,遇到我們很難得,我們鹿谷前鄉長,現任鄉長,未來鄉長,三生三世的鄉長,都在場,我們也仰仗著,我們大眾的福報,大家一心,我們來共同,有空就來念佛,以外呢,我們時時心存好心,我們也希望說,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場,傳法大會,能夠讓我們鹿谷,以後沒有災殃。

在三年前,我們在,二年前啦,我們在竹山,舉辦這個法會的時候,我們鎮長問說師父,以前這裡常常土石流,常常災難,我說,我們大家共同來祈禱啦,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我們鄉鎮能夠太平,能夠平安,結果這兩年,若有什麼土石流什麼,有時候大災難,都閃過,是不是,我們竹山的,有這樣感覺嗎,這兩三年來平安多了嘛!

那現在開始,希望我們鹿谷,也會很平安,也祈禱我們台灣都平安,也祈禱世界都平安,我們鹿谷的各位鄉親,我們記得,鹿谷好風水,我們若明年,我們在座,你們若比賽茶,有得特等,不用提一斤給我,你若差不多兩泡,聞個香就好了,希望變成世界性的食品,世界性的這個,最高文化的食品,我也希望,今天以後,我們台灣的茶葉,在世界上,能夠蓬勃發展,我們也能夠祈禱,我們也祈禱,我們鹿谷的,我們的茶葉,這個事業、產、銷,都能夠如願。

這也是我們風水啊,也是易經啊!易、就是這邊到那邊,就是易經,所有經過,所有一切的過程,都是易經,我們今天辦這場法會,傳法大會,我們龍天護法,也都駕臨,我們地方的神聖,也都駕臨,下午要上來之前,我們也去請國姓爺,大慈大悲,讓我們這個地方,茶葉的地方需要水分,讓我們能夠,我們鹿谷這個地區,所有相關地區的地方,這個茶葉,能夠大家會順遂,家家戶戶會平安,家家戶戶會順遂,家家戶戶天瘟永息,家家戶戶孩子平安,孩子會乖巧。

在這裡,我們也來祝福,我們新的鄉長,未來的四年,未來的八年,我們的鄉政,會將我們鹿谷的茶葉,建立一個,非常有特色的文化,在世間,在世界上,這在這裡,我們大家給鄉長,一個最大的希望與鼓勵,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歡迎大家若有時間,來仙佛寺,來那裡拜佛,來這裡大家共同來祈福,祝福各位,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