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5,755,90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71.9%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彰化和美地區(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07 集_ 彰化和美地區(二)

我們和美鎮的鎮長,我們和美商工實驗中學的秘書,和我們獅子會的會長,各位會友,各界的,我們的各位鄉親,還有,彰化市未來市長的夫人,今天也來參與,我們這場的盛會,我們今天,在和美這個弘揚妙法,一個原則:還是以和為貴,什麼和呢?和氣生財,和諧,人與人中間,我們一定要互相尊重與和諧。

所以很多年來,我對和美的鄉親,寄託的希望:能夠做為全國的模範的鎮,因為和美,和為貴,就是美了啦,以和為貴就是美了!所以我也交代說,我們所有易經大學的弟子,在和美地區的弟子,你們要以身作則,做一個好榜樣,時時以和為貴,做為我們唯心宗,所有同修弟子的好模範,這是我們宗門。

我們也希望說,和美地區,若有各階層的,這個代表團體,或者政府團體的,我們的領導者,也都帶動整個和美,以和為貴的和美,這個文化,若是以和美來做為,我們的和美的文化,以和為貴的文化,然後推動到全國,我相信,台灣,就是人間的淨土了啦!這是我,一再一再所希望的。

因為我們在世間,我和你們生生世世,不知道哪一生哪一世是,你是我父親,我母親,那不知道喔,那不知道喔,很有可能喔。還是說,我是你丈夫,你妻子,也不一定喔,不知道哪一世喔,在投胎轉世,都有這個因緣哪。所以既然這樣,有開悟的,我們在世間,我們要互相尊敬呢,不要常常想辦法,我挖你的洞,挖得,覺得很厲害,最沒有道德的人,去挖人家的,挖人家的後面的洞,欸,挖人家的人,往往都比被挖的人,更落魄呢。

你看很多媒體,要挖人家的,什麼瘡疤的人,那種的人,都最沒有道德呢。若有那種的朋友,你不要跟他做朋友,有夠衰,喔,這我們要注意呀。所以很多媒體,都把人家挖出來,覺得很厲害,賣點,你賣點,失了德,將你祖宗的道德,都把它賣光光,丟臉的事,有夠可憐。所以,我們和美地區,要以身作則,我們來帶動,我們的和美的精神,以和為貴的,你看我們好不好?

所以啊,社會在亂象,由我們每個人來做起,今天來到和美,我們的心,我們就要像佛祖的心,放大光明,像太陽照給大家,我們這裡的燈光照我,照你們,燈光有向我們討人情嗎?!絕對沒有討人情,這就是我們每個人,大家共同的心。

所以我們在世間,有緣來相聚,世間有緣做夫妻,有緣做同事,還是做一個國家,共同的國民的時候,我們要有智慧,有愛心,有慈悲心,共同將他的優點,拿出來讓大家共同知道,當一個人,他要把某某人,他的缺點,把它挖得很徹底,認為你很厲害,你已經,你的念頭開始失了德,你的祖宗已經開始丟臉,這就是這樣而已。

可惜,我們社會已經有夠亂了,才有呢,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鬼谷子,就是大智慧的良心的人,叫做鬼谷子。那麼在和美地區,我相信,我們都能夠出這種的,鬼谷子的化身,在我們和美。所以我一再交代,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學員,在和美的弟子,你們一定要做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的智聖,鬼谷仙師的化身,來帶動一個家,帶動身邊的朋友。

我們萬項事情,能夠忍下來,能夠修心養性,人家說你,給你消業;人家侮辱你,給你消業。因為我們生生世世,有相欠的樣子,那麼與其這樣,我們這輩子,我們就好好地,我們來做反省就好了。但是記得,我們要給人,挖人家的瘡疤的人,或是要給人威脅的人,這都是開始在把自己的生命,把自己的本身的道德,一直在損下去,很划不來的啦。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很急呢,何時世界世間,才會和諧?只有從各位,我們大家共同有因緣,來弘揚這個妙法。我們今天,這段的這個弘法,我們會在差不多二個禮拜左右,我們早上電視台一定會播出,在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台視數位臺,我們也會播出。希望從今以後,我們和美地區,我們帶動全民,向以和為貴,來共同建設台灣的淨土,我們也希望,全國的鄉親同修,十方善知識,共同來建設一片,台灣的淨土,然後到世界各國。

有一天,一個因緣,就見到我們現任,我們的大家長,總統陳水扁先生,他跟我說啊:師父啊,我們國家確實很不安,在世界上,一國一國,漸漸受到這個中共的打壓,這個非常,讓我們大家非常痛心,全民又不懂要疼惜,不會愛惜,全民呢,又不會大家共同努力,讓政府有信心,結果最後的時候,我們出門寸步難行。

結果我們台灣很多,少數人的思想,沒有什麼正確,將我們台灣共同,二千三百萬人的前途,拿去地上踏,拿去隨便當刷子,讓我們非常痛心呢,我想到這些很難過。

那麼我只有,跟總統先生報告,以和為貴啊,謙虛,謙虛啊,來建立世界各國的外交,但是世界國與國中間,是只有利益,沒有道德的關係存在,但是,那些都沒有智慧的,外國的領導者,利害是短時間而已,道德,生生世世,都有道德的關係,可惜,人太多了,這也是天理難分明啊。

那麼各位,我們和美的鄉親,我們今天有這個因緣,我不是來吐我心聲的苦水,這是在將各位,我們內在心靈,我們的世界,我們心靈的這個光輝,我們要藉各種的因緣,把它開發出來,那以後我們,小,從自己調整自己的心;中,我們的家庭;更大,就是我們的社會;最大,就是我們的國家。然後進入我們的虛空的世界,就是我們的,修行的境界了啦。

所以和美這個地方,這幾天,因為要來和美,我經過南投,那個中二高,看八卦山脈,這條山脈,這樣趴著一條,一尾龍這樣趴著,安靜,安靜的,一直溜溜溜,溜到和美下來,這個實在不可思議啊。八卦山脈,八卦山脈,我們紡織,就是好像八卦網,這就是這樣。

所以,一直在讚歎著古代人,為什麼名取和美,為什麼會在和美,做為我們紡織,最好的地方呢,最有成就的,帶領,帶動台灣紡織業的復興,這就是地理有關係啊,不是和地理沒關係,若沒關係的時候,為什麼我們南投中寮鄉,沒有人會做紡織,為什麼在這裡,紡織世界級的,這就是有它的道理。

所以,山川,山河,大地,各有用途,山河大地,各有它的殊勝,山河大地,各有功德啊。那麼站在我們和美,以和為貴,天羅地網。天羅,網羅著所有三千大千世界的諸佛菩薩智慧,降在我們和美。地網,將我們所有大地,所有一切人,萬生萬物眾生,他們的福報因緣,彙集在我們和美的地方。

所以傍晚,我們葉先生,葉老菩薩,也八十幾歲了,喔,很認真的,這樣很,精神很好,和我一樣一個條件,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這句話,老人家一直再拚,我也希望,我們大家共同,來履行這句話,我今天來,沒什麼東西好送各位,四句,求老祖,求佛祖,賜給大家,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好不好?!

所以各位,我們在人世間,做一個心安,最要緊哪。這也是易經呢,這也風水呢。我們葉大菩薩的工廠,因為與他結這個緣,在差不多四五年前,六年了,一個因緣,他說:師父啊,禪師啊,我工廠想要來增建,好不好,要怎麼樣怎麼樣。

當時啊,派我的弟子,元松禪師,來給他稍調整,加上我們葉大菩薩努力,全家,他帶兒子,帶媳婦,女兒,女婿,很要有領,這個很仁慈,結果,事業愈做愈好,到以後來,又結緣,這些兒子、女兒、媳婦,整個來讀易經大學的課,讀下去,大家結這個緣又愈深。所以這就是什麼?也是風水呢。

現在我們易經大學的學生,近一萬個,但是呢,媒體聽到說近一萬個,喔,這個,一年一萬二千元,他把我們說,一個月一萬二,近一萬個,一個月就一億了嘍,喔,這個師父可能很有錢,阿彌陀佛喔,哎唷,給講師的車馬費,點心錢,又有拜拜,雜七雜八的,我賺到賺到什麼,賺到大眾的心,賺到我們社會的和諧。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我們這裡要再開,第四班了喔,第四班,由我們元啟講師,來給各位帶動,來,起來,來,我們易經大學的課,很簡單,不困難,只要有心,這樣就好了。所以易經的妙法,我們是要維持社會的和諧,我們是要,維持社會共同能夠,能夠這個,過來一點,發露我們的愛心,這就是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的宗旨,那麼現在還有一點時間,請我們的元啟講師,跟各位講幾句話,歡迎大家共同來學道。

師父,各位來賓,各位鄉親善信大德,大家晚安,大家好,今天非常地高興,大家來參加,我們和美地區,第三次風水學講座,傳法大法會,這也是我們唯心宗,地區的傳法大法會,舉辦最多次的,這我相信有特別的緣分,傳法大法會,它的意義,不只是在傳我們,中國文化的道統,易經與風水,它也是在把我們的,唯心宗的宗門,可以利益眾生,弘法眾生。

那今天年初,師父有來這個和美,他有給我們和美,做一個地理的偈,他說,仙人撒網在和美,心為王,這是在讚歎說,我們和美,是仙人撒網的地理,也很高興。有一天,我早上在靜坐的時候,大徹大悟的時候,想說:啊,師父就是在跟我們說,我們這個社會,現在目前是末法時期,很多事情一直都解不開,我們的百姓解不開,但是那個王,不是叫我們要貢高,王是貢高,少一個主,前面再少一點就變主了,就是叫我們要怎麼樣,謙為賢,這是我們的宗門的法門。

所以呢,這個弟子呢,本人,今天師父給我取的法號,叫做元啟,啟示眾生,牽引和美線西,與新港地區,包括彰化地區的,這些信眾大家來學習,我們本宗門的法門,不是只有說要傳中華道統易經與風水,也是要把我們這個宗門的法門,弘法利生。

所以各位,我們在下個月,十一月初三,禮拜四,就是下個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在我們和美圖書館,二樓視聽教室,又有在開我們易經心法第四班,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和我們的親朋好友,大家來參加,學習這個法門,我願意取這次我們的這個傳法大法會,仰仗佛力,把這個功德回向給大家。這平安順遂,也有辦法,我們的天瘟永息,閤家平安。

各位今天也這我們現在的社會,剛好在有這個禽流感的問題,我和我們這個,和美地區的學員,共同印一千份的,天瘟永息,師父的墨寶與紀念品,大家不要走,要聽到完,好不好?好,謝謝各位!

我們元啟講師,他跟著我沒有多久,才十八年而已。因為大家,都有一個緣分啦,因為有緣,必定有生生世世的緣,既然這生有緣相聚,我們就好好地來把握,珍惜這個緣。不要像一些,沒智慧的媒體,互相傷害,無中生有,很可惜的。我們學道以後,我們就要有空中妙有,空中妙有是大智慧,是菩薩了呢!

所以啊,我們歡迎大家來,共同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這也是我們唯心宗的,整個大家共同的心願。我們和美的鄉親,下一節,要給各位講解,這個畜生瘟和人瘟,天瘟永息,要怎麼來祈求天瘟永息,人瘟,畜生瘟,因因果果的問題,已經在地球上發生了。

在大陸,隱瞞很多的,事實已經發生著,很多的不幸了,我們不管如何的發生,不管如何到什麼程度,我們現在共同,要共同來祈禱,我發動著全國,凡是我們若地球上,有看到我們這個時段的,我要求,我們大家共同來祈禱,我們來祈禱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得到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與我們的天公的,給我們賜福。

這個呢,也是我們大家所希望,能夠平安,能夠幸福。這件事情,等一下我會,會非常詳細,一一講給各位了解。這也是易經,也是風水。易者是從煩惱,到不煩惱,就是易,風水,就是從這個我們的思想,想到,到行為,實在去做,知行合一,也是風水。

所以我們唯心宗的宗門,我們的重點,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也歡迎各位,我們有緣,共同來參與,這個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在和美地區,我們目前學員是非常多,包括我們的,功德會的會員,我們也很感恩著,我們功德會的會員,你們每個月一百元的支持,每個月一百元,讓我們能夠,讓我們轉這個法輪。

除了跟你們感謝以外,我也常常一直心想到,祈求老祖,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也是我們唯心宗,我們易經大學,共同時時的心念,也是我們每個人心念,時時啟示,時時開發,這也是我們今天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的,最大的宗旨,唯願:老祖慈悲護佑,我們全民,能夠平安,天瘟能夠永息!

我們和美鎮,我們的大家長,我們鎮長,主任秘書,我們的王先生,我們彰化西北獅子會,會長詹先生,副會長張先生,和各位我們的鄉親,我們的陳秘書,還有我們最熱心的,老菩薩,葉大菩薩。我們今天,在和美的地方,在天羅地網的地方,我們在這裡,仰仗著佛力,仰仗著諸天聖神的加庇,這塊網子把我們蓋住,讓我們天瘟,不會侵犯到我們台灣本島,也希望天瘟,不會侵犯到世界,但是人各有業力,時時有善念的時候,天瘟,一定不會在我們的身上!

回想在二年前,SARS,那時候的人心驚驚惶惶,在國曆的,這個五月的時候,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要舉辦一個大法會,我們的,而且,要點一點我們仙佛寺的,一點的龍穴,這個龍穴,本來沒有要現開,我們老祖開示,只有藉這個龍穴的力量。

然後呢,匯集著我們學員弟子,易經大學的弟子,共同念,恭誦天德經,這個藥師經,恭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的時候,做得到,而且在五月初五端午節,然後將它化在,這個穴之中。然後做一個,世界和平的鐘樓。若有照這樣做,六月初四,剛好交六月令,SARS,就這樣會停住了,就結束了喔。若沒做到,經誦不夠的時候,不可能,一定又蔓延下去。

那個時候啊,也剛好我們的總統,陳水扁先生,聽到我們仙佛寺,在做這個天瘟永息,SARS的大法會,而且用了一個鐘樓,花四五百萬的,很漂亮的鐘樓。你們若有去,你們有看到就知道,你們若以後若去,現在去的大德,你們去一定要去敲鐘,敲讓它響,敲讓它響的時候,那個穴下面,當時誦三萬六千部的,藥師經的功德,在穴裡面,然後裡面很多,金銀琉璃珠寶的妙法,經過加持金剛砂等等,然後藉著鐘的能力,藉著各位的善良的心,共同來敲這個鐘,讓它天地感應。

六月初一就結束了,總統先生他去:師父,有這麼大的功德哦?!我說:沒有錯,你再看看,師父絕對講話不戲言,不戲言,這樣就這樣,我不可以,身為一個修道人,講話胡亂攪,這樣胡說八道的時候,我絕對不可以這樣。我說:總統先生,你是代表中華民國,二千三百萬人,來感謝著王禪老祖,來求王禪老祖,與諸佛菩薩,消災化劫。

所以他也敲鐘了,但是這幾天,媒體從相片把他照出來,你看,總統也去那裡敲鐘,總統的心是為全民祈福,仰仗法界龍天護法,來為大眾祈福,那麼敲鐘有什麼不對?!所以各位,很有趣的事情啦,那不要再說,說了就師父又造口業了,這就是,到最後,總統先生回去,宣佈,五十天,SARS就結束,恰恰五十天,一天也沒有多也沒有少,剛好農曆六月初四。

因為,我們一次短短的時間,要誦三萬六千部的經,請問各位,我們一天誦若兩部,氣喘吁吁了,三萬六千部要誦多久啊?我們一輩子最多也,三萬六千天而已呢,一輩子一百年,這樣而已呢,那麼要三萬六千部,要哪裡匯集這些力量呢?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易經大學,你來讀易經,為國修道,為全民祈福,這樣而已。結果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好事絕對不居功。我們的媒體,沒有一個知道的,只有在那裡,惹出社會的亂象,不會要去將正確,為全民能夠祈福的真理,給大家知道,只在那裡,吵些有的沒有的。確實,我們台灣人住在這裡,福報很不夠,才會遇到這些,但是世界最好,也台灣好住而已,別的地方,你去住也不好啊。那麼,我們就忍耐,且繞呀繞當作玩玩啊,這個這樣,SARS就結束了。

各位你們若有空,上去仙佛寺的時候,拜老祖拜佛的時候,一定要,我們龍邊一座鐘樓,你們上去敲不要緊,我們若明天回去,我們的元啟講師,你上去寺裡,我們趕快打一個,歡迎上來敲鐘,一人敲一個鐘,消一個業,敲兩個鐘消兩個業,敲三個鐘所有業都消,但是不要敲第四個鐘,第四個鐘敲下去,卻死翹翹,不可以,撞三鐘就好了,我們這樣來,我們自然能夠消災化劫,仰仗大眾來消災化劫。

再來,在去年,算今年,這個元旦的時候,我們在林口舉辦了,聯合祭祖大典,之前兩天,在這個竹山和鹿谷中間,早上五點多,很大的紅光,七色紅光通到天庭,一個多小時。我們媒體報紙,我們有看到,這又一個災劫到來了啦。

所以老祖開示啊,開示呢,叫我們要誦天德經,做護摩,護摩大法會,要誦經,誦這個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三萬六千部,也是這樣來回向,七天,七永日,七天要念三萬六千部。這也又開始發動著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的弟子,我們葉大菩薩老菩薩,那些孩子,那些媳婦,我們所有的在座的同修,都有念到 ,有誦到。

我們在七永日中間,老祖開示,這七天裡面,你一定台灣每天要地震,有感的地震,有感覺的地震出來,我說哪有可能,我們一棵樹都搖不動了,你怎麼有可能,讓台灣這麼大塊會動?這就不可能的事情,結果發生了啦,我們開始,那早上升壇,升壇,那中午開始,從我們的八里開始,四點七級的地震,一天都兩次的地震。

我們二十四小時,一直誦天德經,一直念天德經,然後,我們集著所有的大眾,我們同修弟子,有空的人,去那裡,用護摩大法會,來祈禱,念偈,念疏,念文,一直在祈禱,希望我們台灣,不可以再有,像九二一的災難,結果做完了,平安了啦,地震,大地震卻跑到別處去了,我們也不是說,要跑去別處,希望化為無形啊!

那麼社會誰知道,我們易經大學,唯心弟子的苦心?誰知道?沒有人知道。我們只有自己心知,天知,地知,心知,祖宗知道就好了,我們不用去表揚。這,過了我才說這些事情。

再來呢,今年三月二十六,王禪老祖聖誕,三月二十六,每年那早上拜天公,齋天,我哭了,看到遍地,滿地的死人,有夠多有夠多,莫可奈何啊,要走,寸步難行,四處都死人整堆,那個形,乾燥的形,臉形,等等,看了有夠可憐,所以,我一面在拜天公的時候,我們齋天,由明定大師,來主持著齋天,我一面拜齋天,所看到的就是,遍地死屍啊,我心裡很難過的,到底我們人類,犯到什麼大劫,上天這樣在給我們責備?

我就只有憑著一點良心,我們善心,我們時時誦經供養,祈求龍天護法,來給我們幫忙護持,到近一個月來,開始才發覺說,叫做有禽流感,得畜生瘟啦,畜生跳一跳就死掉了,因為我小時候,我也在南投,中寮鄉下出生的,前一晚雞養得好好的,隔天早上整窩死光光,奇怪。那叫做得雞瘟,那麼現在禽流感,就是得人瘟啦。

這不是說細菌而已啦,細菌,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啦,細菌裡面還有靈魂世界呢,靈魂世界大無其外呢,細無其內,你看不到,它的力量有夠大,不是只有細菌。若是說光細菌會死人,我就不相信,若光細菌會死人,我們這麼久以來,為什麼雞肉拼命吃,肯德基,麥當勞,什麼什麼那什麼,吃到喘吁吁就沒有事,為什麼到這個時候來,有禽流感,人類自相毀滅,因因果果的問題。

所以有一個靈魂世界,在這個細菌裡面,細菌小,小到跑入,還有辦法,這個靈魂又跑進去說。所以這個呢,一種報復的心念發生,因為歷史以來,冤冤債債,砍砍殺殺的冤冤債債,所造成的,才有今天什麼禽流感,得人瘟又要來了,兩百年前一次,兩百年後又一次,不是說五百年前師度徒,五百年後徒度師喔,兩百年前一次,兩百年後一次,這是非常恐怖的問題。

但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這個月中間,開示著如何來解這些,叫我們要修法,叫我們要誦經,誦什麼經,鬼谷仙師天德經,叫做天公經,裡面有三十三天的天王,我們的在南天三十三天,我們是,玉皇大帝在那裡管,掌握管我們整個,我們地球的人類,祂也是叫做上帝。

所以我們只有,大家共同發露這個善心,來求天公,來給我們消災化劫。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兩三年前開示一部,鬼谷仙師天德經,就是天公經,要我們所有的弟子,大家來讀,來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交代我們所有易經大學,我們唯心宗的弟子,大家要擔起,消災化劫的天命與責任,所以要誦三十六萬部。

三十六萬部的這個天德經耶,先生啊,全國同胞鄉親啊,三十六萬部,三十六萬部你要怎麼讀?台灣目前有哪一個團體,有辦法說,在短短時間,誦三十六萬部,根本就沒得再找,不可能,政府不知道,媒體不知道,只有報導有的沒有的,擾亂民心的一些媒體。

但是,那也是跟魔界一樣,讓我們心亂的,我們放一邊,我們先修行,先自己念經。所以天德經,我們在座,我們若要為了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顧全家的時候,歡迎你們可以來,我們葉先生,來這裡跟他請天德經,我們請來,你都有送了哦,我們若有,裡面那裡,拿來給我,來,大家一天一部兩部,我們還有文疏,裡面有文疏,文疏,你所念的以後,文疏,我們在明年,農曆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的時候,我們一同回向,這是一個大工程,大工事。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自己保護自己,若是說,好,謝謝,我們鬼谷仙師天德經,那麼小本,你們回去,不可以隨便把它丟唷。你在誦鬼谷仙師天德經,這本就是天公經,三十三天的聖王,會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也在這裡呼籲,全國的同胞,我們在家裡,我們自己來,依法來念,白話而已,很簡單。

所以瘟疫要到以前,一定有很多各種的障礙,要來打擊宗門做這件好事,所以媒體各種無理的,以政黨政治方面,要來破壞,大家共同來消災化劫,可惜天理分明,天有天理,我們唯願,媒體的朋友,你們共同來推動,鬼谷仙師天德經,來讓我們全民,共同來祈福,家裡不平安,鬼谷仙師天德經,你早晚一遍,我們下去祈禱,你們家一定和諧多了,熱絡多了,這是很簡單的而已。

所以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的法門,我們是在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哪一個法門有這樣做?沒有啊。那麼我們和美,我們這個地區,我們若是今天,因為,天瘟,在這裡,在這裡跟各位講起的時候,我們和美的鄉親,你們回去,我們就,若沒有會念疏的時候,我們早晚,就這樣一直用讀書的,念完我們來祈禱,玉皇大帝,王禪老祖,請你慈悲,消災解厄,家裡閤家平安順遂。

我們帶動這個一股,這個高能量,這愛心的光輝,讓它弘揚,發揚在我們社會啊,我們就能夠平安了。那麼我們自己平安,全民平安。我們這個得人瘟,過去了的時候,我們就,我們就也照常這樣,認真來讀,我們能夠保平安。因為天德經是天公經,我們這樣誦,我們這樣讀的時候,我智慧,我們會加智慧呢,這裡面很深的內容,我們若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台視,我重新會再播出一次,可惜呢,這個時間很不夠,我沒有辦法播那麼多。

但是今天急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奉王禪老祖的開示,大家要讀,鬼谷仙師天德經。我們回去,共同來轉這個法輪,若是我們阿婆啊,歐吉桑啊,我們不會讀經的,不要緊,我報各位一個很好的方法,我們要這樣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裡面就三十三天王,玉皇大帝,會給我們幫忙保佑,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

我們來念好不好,我們念,回去教阿婆啊,教阿公啊,阿嬤啊,我們,好,來,我們來合掌,大家祈禱一下,祈禱鬼谷仙師,玉皇大帝天公,賜福給我們和美,大家家家戶戶平安,賜福給我們全國的同胞,大家天瘟永息,賜福給我們大家,地球上大家沒有災厄,我們願以,念鬼谷仙師天德經,的經名聖號,來回向。

好,來,我們開始,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跟著念喔,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一直念,大聲一點,大聲一點,一直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

好,我們在家裡,你們早上起來,照這樣念,我們經會讀的,讀頭到尾,我們的經不會讀的,阿桑,歐巴桑,我們就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五分鐘、十分鐘下去祈禱,天公會保佑你,老祖會保佑你,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