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877,891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8.5%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高雄湖內地區(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21 集_ 高雄湖內地區(二)

我們湖內鄉,鄉公所我們劉秘書,還有我們的代表會主席,我們以外還有我們代表,還有我們在座各位鄉親,阿彌陀佛,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也在風水裡面在生活,寸步不離,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已經被風和水,在庇蔭我們,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所以風水學呢?過去我們把風水都看作,安葬父母親的風水而已。

事實上不是這樣,風水它的範圍包天包地,宇宙虛空沒有水,我們沒辦法生存,像在五月初的時候,我們澳洲墨爾本,我們的華人,黃某某女士,我們的弟子講師,在澳洲墨爾本那裡,也是開班來傳授,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打電話回來說,師父啊!我澳洲三個多月沒雨了,現在呢?羊沒有水可以喝,牛沒有草可以吃,我們在用水都要禁水,要用分配的,洗車子不能洗,若洗車抓到要罰,那麼已經鬧水荒了,怎麼辦哪?

你可以來那個澳洲,來替我們祈福好嗎?我的傻弟子,我們林秘書說,好!沒有問題,喂!你幫我喊沒有問題,我有問題呢!你沒有問題,你拿我的拳頭要打石獅,但是我們不可以食言,怎麼辦?我才祈求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天下蒼生都是平等,天下蒼生都是無辜,所以現在澳洲在缺雨,這是造成,我們很多動物等等生靈,很多無辜,祈求老祖大慈大悲,能夠施雨露。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好啦!你就升壇,恭誦王禪老祖玄妙真經,和我們的風水真經,來求雨,為那個澳洲的地方來求雨,我跟老祖請示說,他們說英語的,我說河洛話的,不知道聽不聽得懂,老祖來開示心法,語言,是我們人為了表達方式,所有的語言,但是我們的心都是一,都是一,都是慈悲的,光明的。

所以我就開始遵照開示,升壇誦經,誦經的第一天,澳洲呢?它那裡差我們這裡,兩個小時而已,早兩小時,那個那天就開始,澳洲白天下濛濛雨,那晚就下大雨,連續我做七天的法會,七天的下大雨,等到我去澳洲的時候,近十天了,去呢!已經旱象解除,這點可見我們中國的神,很厲害的喔!中國的神很偉大呢!心量有夠寬呢!不分你是綠眼睛的,白面 白頭髮的,沒有分,人就是人,才跟我們開示說,無論你什麼人,無風,無水,絕對不能活。

所以風水風水,就是這樣而已,所以本宗門呢!在台灣,因為常常舉辦了護國息災,為民祈福的法會,造成很多媒體的朋友,大家相戲弄,但是你相戲弄相那個呢!那麼我們本著一項,為民來祈福,為國來修道,這就是我們宗門最重點的。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你一間房子乾燥燥的,風太大,風大就煞大,煞若大就貧,錢就聚不住,你若沒有水,沒有水就乾,也乾燥燥的,乾燥燥的,那個草木不會活,我們也是貧也是窮,我們去看沙漠的,住的人都很窮的,沒有一個富有的,這就是風水的法則了啦!我相信我們湖內,會出很多有錢人,湖內也會出很多修行的人,湖內也會出很多大菩薩,大人物,大企業家,我相信湖內會出,很多企業家的朋友,為國家來製造經濟的繁榮,為社會來創造經濟的福利,給全民。

所以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那麼像我們這本書,送給各位,很簡單,都白話而已,要記得,這本書回去,你不要把它看成一般善書,看一看,丟在牆角,你們若有的想說,我回去不要看了,你等一下,請你要離開的時候,再幫我放在門口,服務台那裡,我可以再送給別人,因為這本書是很寶貴。

在四年前,我就去到大陸去朝聖,去朝聖呢!到北京一間餐廳,我送這本,剩一本,送給他們的餐廳的經理,經理先生他很歡喜的,他就在那裡看看看看,過差不多半小時,喊起來了,不得了啦!不得了啦!我以為火燒房子呢!大家都嚇一跳,跳起來,以為在火燒房子,或是什麼?

不得了啦!不得了啦!這一本書啊!這本書,比毛語錄有用耶!比毛澤東的毛語錄有用,原理在哪裡?就是他家的煩惱,都在裡面,寫得清清楚楚啊!毛語錄,毛澤東所說的話,毛語錄它根本沒辦法,解決到他家裡的不平安,那麼這本書呢!能夠解決到他家裡的平安,我問說你什麼原因?我小孩子都不在家,待家裡待不住,就是犯到我裡面那些內容,犯到,孩子待不住,四處跑了啦!

多厲害,毛語錄多厲害,對嗎?還沒有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這本妙法啦!所以各位!我為什麼今天不要說裡面,你們回去自己看,一條一條慢慢讀,我們的歐吉桑,我們的阿公,我們來請孫子讀給我們聽,你若看一項,你就移一項,回想到十多年前,我們中興新村,一陣子晚上三更半夜,電燈都亮亮的,到最後我注意看,電視怎麼都在播,我在說的風水學的東西,原來以前有第四台啊!三更半夜也在播,二十四小時也在播。

所以天亮早上經過,中興新村外面全是垃圾,沒有用的東西,都搬一搬出來,放在外面,那就是什麼?風水學,沒必要的東西搬掉,有用的才拿來用,這就是風水的要領,風水學就是環境學,所以我們本法門在台灣,這片淨土,我們就是要建設,一片的淨土啦!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晚上睡著,好像都鬼在壓就對,為什麼呢?他就問老師,我晚上都鬼在壓呢!我說你看到鬼,是啊!真的鬼在壓我啊!我睡不著,很難過的呢!我就用幫他卜卦,床有問題,床一層木來剋,我說你一定是抱一根柱子,或者一支橫拱把你壓住了,這樣啦!我就上面一支樑,胸口把我壓著,睡兩年來呢!感覺晚上都有人在壓我,我說你怎麼睡這樣,人家先生跟我說,我的命要睡這個向,我說你這有命睡到沒命,躲嘛!

所以回去,我叫他躲開,照我書裡面這些內容,照書這些圖,去自己去移一移,過幾天來,老師!我說什麼事情啊!你說啦!我的額頭有發亮嗎!有啦!晚上好睡了啦!我說你跟阿扁一樣,那中間額頭都發亮,額頭亮晶晶,那時候也都選舉啊!老師 這樣喔!這樣我不就可以,來跟阿扁拼呢?可惜你太慢登記了,你若早一點就好了,因為登記期過了,那是什麼?你睡壓到樑,晚上呼吸喘不起來,什麼去看到鬼喔!

所以各位,我們不要迷信,我印證這幾十年來,三十六年的印證,我把它寫成這本書,更深的呢!我就傳給法師,你們要學深一點的,你們就來讀,那麼淺淺的,你來用,也有七成,所以各位鄉親,風水的內容有夠多,曾經我們有一位先生,很有氣質,我就用幫他卜卦了,我說,欸!你辦公廳有問題喔!他說哪有什麼問題?我辦公廳很讚的哪!裡面空調,牆壁我就釘原木的椅子,那張桌子,多漂亮的呢!我說那無效啦!出門被人家打到了啦!

結果就是這樣,我說你門口,出去一棟人家的,七樓的大樓,你出去虎邊昂頭,拳頭來,賓欺主 奴欺主呢!你官司很快就到,他說啊!不會啦!你知道我的要領多好的,我當官的時候,我做工作是中中啦!當官是一等的啦!做工作中中,當官一等的,這可見說他的手腕多好,沒兩個月,一些事情無中生有,爆發了,爆發就開始緊張了,才又跑來找我。

那時候我剛好去日本,去日本呢!找不到我,呵!拼命找就對啦!回來呢!已經就在禁見了,禁見,經過一段時間才出來,問說老師啊!你跟我說的那個,要怎麼解,我說無解,你兩個有門,這個門,這個門,這個門出去,虎邊昂頭,關起來不要用,你從這邊過來,反而龍邊昂頭就好了嘛!會還你清白嘛!但是他跟我說,他很不甘願的,被人家糟蹋他的人格,我說,跟你講你不相信,我跟你說,你不相信,我的人格先被你糟蹋了啦!

秘書,你跟人家建議,他一直不當一回事,人格先被他糟蹋了嘛!對嗎?因因果果嘛!我說移過來就好了啦!還你清白啦!所以各位,風水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一樣就對,都會相感應,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風水,三分之一的風水,還有一半住家,一半我們祖先的風水,祖先的風水,還有很多門的風水,我們住家還有工廠的風水,我們若有細姨,你還有細姨住家的風水。

所以在風水那麼多項,加一加成一堆,風水會影響人,力量很大,你命很好,打拼很會打拼,但是屋場風水立錯的時候,這環境所造成的,這個利害關係,確實沒辦法去形容,所以各位,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我們的目的,要將正法傳給大家,剛才我們秘書先生啊!慈悲,那麼表示著,歡迎我來到貴寶地,我也感謝我們秘書,代表會我們主席,各位鄉親,能夠接受我來到貴寶地,在這裡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間能夠永遠和平,這是我們最大的目的。

我們過去每到一個地方,辦這個法會的時候,都是在祈福,表面是在演講,事實上,我們要來弘法傳法,演講之前,我們已經籌備一個多月,早晚祈禱王禪老祖,玉皇大帝,諸天聖神佛菩薩加持,能夠到每一個地方,弘法的時候,以後能夠平安,能夠帶來繁榮,能夠帶來順遂,這就是我們大家要學習,諸佛菩薩的心,我們絕對不要有私心,有私心的人最可憐。

世間最可憐的人,不是無妻無子無什麼,都不是,世間最可憐的人,就是心胸最窄的人,最可憐,我們的心胸若窄,我們會製造很多,人與人中間的對立,往往我若跟你對立,你的福分比我較有福分,結果我的福分較薄,我會相對沖的時候,我這盞電燈會熄掉,等於我雞蛋叩石頭,同樣意思。

所以各位鄉親,各位全國的鄉親,我們這場法會結束,我們一個月後,我們一定就會播出,在全省,大陸沿海,大陸內陸,還包括世界各國,都會收到這個,我們這個時段,除了我們介紹,我們台灣這塊寶島,有一個蓮池海會,有佛有菩薩的地方,湖內鄉以外,我們也藉這個因緣,把很多,過去不曾說過的妙法,藉這個因緣說給各位,會多少了解以外呢!大家能夠了解到,世間的一切萬法,風水的妙法。

至於住家的風水呢,它的感應都從哪裡來?眼睛最厲害,眼睛所看到,耳朵聽到的,鼻子感覺的,舌頭感覺的,身體所感覺的,叫做五行,五種的無形無相的氣,運轉在我們腦海裡,運轉我們的心,然後反應出來,像昨天,我們邱建築師,我們的弟子講師,第四屆的,拿一張圖和相片,他去看一個弟子,原來生意,別處做得好好的,錢賺到,來蓋一間五樓寬面的,開這個早餐店,過去很平安很順遂。

因為對面虎邊,又蓋一半出來,蓋一棟七樓的,剛好劈到中間來,我說糟了,雞在鋸脖子,心臟在剖心胸,他說對啊!老師!這個喔!脖子不知道生什麼?就去打開,說沒有啦!胸腔把它打開,沒事情啦!好像在剁雞殺雞,在殺玩的一樣啦!不知要怎麼辦啦?我說改玄關而已嘛!還有什麼,我們有妙法就這樣而已。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來學這個道,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是這個意思,只要社會若平安,台灣就是淨土,我們社會,我們若家家戶戶生活,依照風水的法則,依照我們易經,所學的易經,該做 不該做,我們若知道的時候,我們就心就心安自在,我們就有辦法,坐起來我們湖內鄉,這個蓮池海會,蓮台之上,若家裡不平安,你要坐上來蓮台之上,我就不相信。

所以我們也希望,湖內鄉的鄉親,我們所有每一次,開的蓮花,我們就要等全國,世界各國的,我們的同胞鄉親來坐,即使今年沒坐起來,明年也可以坐起來,明年坐不起來,後年也可以坐,我們永遠蓮花把它開下去,秘書 你看有歡迎嗎?有啦喔!所以各位,風水和地理和生活,完全是一致,但是最重要風水學,很厲害呢!很厲害呢!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

曾經有一位,也是部長級的,這個十年前了,部長級,因為有一個案子,無中生有,人家就開始對他抹黑啦!弄成這樣,很懊惱,有一天,過年正月初一,就到我們仙佛寺,來跟我說老師啊!師父啊!我不知道怎麼這麼歹運,我就跟他卜卦了嘛!你坐著後面剛好廁所,他說對啊!一看後面剛好廁所,你坐在後面臭臭的一個洞,難怪你的屁股被人家挖了,黑呼呼,難怪無中生有的事情,有夠多。

我說你快點那張桌子,馬上移,回去移一移旁邊去,圖畫一畫,我跟他說你坐哪裡好,這樣安定,全民會安,兩千三百萬人的心會安,你功德無量嘛!你的災難就過了,真的移過去之後,過不到一個月,他的清白還給他了,頭濁濁已經好了,所以各位!風水,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息息相關,阿彌陀佛!

我們湖內鄉公所秘書,代表會主席,我們各位代表,各位鄉親,各位跟我們護持的,我們的鄉親同修,阿彌陀佛,今天我們來到貴寶地,我們目的,就是要弘揚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而且將這麼好,五千年來的真理妙法,我們絕對不會保留,我交代我這些講師法師,他們絕對不可以保留,而且要實實在在,將真理妙法,傳給我們各位鄉親。

所以我們全省各個地方,我們都有在開課以外,我們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我們早上已經播到,兩千七百七十多少,兩千七百七十六了,七十七了的集數,我們都在講風水,人家有的說老師啊!風水怎麼那麼多可以說,風水是面面觀,千變萬化。

三年前我們一位信徒,他說師父啊!你看,他照相來,他跟我問說,師父,我這個當豬圈,你看好嗎?結果呢!虎尾寮屋,門開虎尾寮,我說哇!糟糕了,你這些豬都石頭豬呢!都瘦豬呢!你這些豬都無量壽佛呢!無量壽啦!會多歲,養不大可以賣啊!他說對啊!我看人家豬若五個月,就很好賣了,結果養一年兩個多月,都賣不了,照常那麼大隻,石頭豬啊!

所以我們若豬圈,你若開虎尾寮屋,豬都會老不會大啦!會老不會大,叫做無量壽豬啦!無量壽的豬啦!無量壽豬,不是無量壽佛喔,這位信徒眼淚直流,我這麼小隻啦!要賣也賣不出去啦!要怎麼辦啦?每次養每次賠啦!我來跟人家接起來之後,已經賠三年了啦!原來呢?原來也賠,他說他有經驗。

但是風水呢!蓋虎尾寮屋,那就會老不會大的豬,雞也一樣,虎尾寮屋的雞舍,雞會吃不會生蛋,你不用怕每天撿蛋,撿到喘吁吁,絕對不會,你放心,所以各位,這個風水無論是人,無論是畜牲,都有息息相關,尤其呢!像我們要種花,你種花,門若不會開,你開虎門進去,你的花,人家在賣,你還苞才在開,價錢好了,你才拼命開,那非常衰呢!那風水有關係。

曾經我們一位同修弟子,當時在瘋這個蘭花的時候,國蘭啊!他屋頂,他就這個,呵!那鐵條這麼大支呢!裡面都顧那個蘭花,一盆幾百萬的呢!上面黑網蓋著,我說喂!天羅地網,開虎門,被人家殺,被人家打,被人家劫,還要被人家告,他那個孩子,因為那當時,蘭花正在漲價嘛!擺一個臭架子,煙咬著,是這樣嗎?他說是這樣嗎?我說你馬上再歪,過沒幾天你就歪下去,才靜下去,這個孩子不能理他,不要理他。

官司到才來找我,過不到一個月,和媽媽跑來仙佛寺了啦!臉色發青,一直發抖,我說你嘴怎麼沒有歪掉,烏青而已啦!被人家打了啦!烏青而已啦!你不是就像歪這樣,沒有照這樣歪,你這樣歪不像,老師不要笑我了,我說你上面網子,天羅地網啊!官符啦!他說官司也被人家告,告詐欺等等,都到來。

所以各位!我們屋頂若黑網,我們若不得已,我們才掛,不然最好是不要,屋前若黑網,有黑網的時候呢?我們也最好,我們就不要牽起來,萬一若別人的黑網,你要怎麼辦?你把它結一些七色帶,七彩帶美美的,七彩帶差不多兩三尺長,把它綁著,屋前三四米,綁一個綁一個這樣,你黑網就會,破過這個災厄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這樣而已。

剛才呢!我們的講師,他說去看到那個火坑,我們現在很多建築,建築線,我們的都市計畫扦的方向,有的整條也火坑,陰陽不交,天地不交,叫做主絕地,絕嗣絕丁,敗家敗產,那就是火坑,那麼你要怎麼知道火坑,我不是王祿,我跟你們說實實在在的,你們要學道,你們可以去找很多先生學,或者我們來跟我們的法師,我們來學這個道,我們回去,我們就知道說,火坑要怎麼避,火坑呢!你這樣,我來移一點點,就過了嘛!

在我們竹山,有一位弟子,他光是心狂火熱,全家每個都心狂火熱,有一天我們的講師,元堅法師,就他的學生在竹山,他房子去幫他看,羅盤量下去,子兼壬 在正中間,叫做火坑,山地剝,剝就拼命抓,拼命抓,山地剝,他說對啊!呵!拼命抓很難過的,不知道怎麼了?大家說話都比大聲的,他說依照師父所傳,你門一邊把它退七寸進來,那邊不要動,退七寸進來,那就好了嘛!就一卦純清了嘛!移過去卻好了,就很高興。

所以我去竹山弘法的時候,他就竹山出產什麼,桂竹,桂竹燉什麼最好吃,豬蹄膀最好吃,他知道我吃豬蹄膀,他就弄一鍋,很大鍋的豬蹄膀,給同修大家吃,他說師父啊!我現在有力,可以端這些豬蹄膀,有力可以煮,以前連拿鍋鏟都沒辦法,所以各位,我們地理風水,五千年來的文化,能夠繼續存在,有它的道理存在。

所以我印證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了,印證以後呢!就要將它來傳給大家,我們在世間瞞瞞騙騙,騙眾生,罪過擔不起,我們一定要將正法,交代我們的法師,你一定要將師父所說的法,若知道的一定要說,不知道的不可以說,知道的你若沒有說者,以後下輩子你會啞巴,若不說者,那不說會啞巴喔!你若不知道,你胡亂說也是會啞巴,那就更加不好。

所以我們今天,我們是傳正法,我們全省各地,都有我們的課,都有我們的班,我們能夠感覺到,我們這些,若有穿法服的同修,這些師兄,大家面相,感覺很莊嚴,都像菩薩,大家感覺很有禮貌,大家感覺好像,我們遇到的佛,的菩薩一樣,尤其呢!我們今天來到,我們這個湖內鄉的地方,我們周圍附近,我們有班的同修,也來這裡,來聽這個課,來護持這個法會。

我們至於風水,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很要緊,我們若假使馬達,我們坐著,機器都在虎邊在動,事業十個做,九個在跑路,還沒有跑路那個,那個可能別處,還有好工廠可以來維持,要記得,我們坐這樣,機器都在動,砰砰叫,在虎邊在動的辦公廳,都不對,我們若在龍邊在動的呢!越動越發,這一定的。

我們很多過去的地理先生,都說:「喔!你的辦公廳要放龍邊」,放龍邊,結果龍邊呢!辦公廳看出來呢!虎邊在動,虎邊在動,虎邊動者就敗,就賠錢,奴欺主,賓欺主,下犯上,就是這樣而已,那麼我們龍邊讓他動,龍邊動呢!你就是君臣大家一條心,我們和我們的客戶,大家也較圓滿,較不會相騙,這就是我們的辦公廳,把它放在虎邊。

可惜,我們很少人知道這個真理,過去所接到的呢!好像老鼠皮把它看成貂皮,老鼠皮看習慣叫做貂皮,那麼我今天把貂皮拿出來,你說你這個就是老鼠,你這個不是,真真正正的貂皮,是老鼠皮而已,像前一陣子,我聽我們弟子,說看到報紙,一家五個人,四個發瘋的,一個精的好的,四個發瘋的,把好的抓去瘋病院,說那個在發瘋。

你看看,報紙把它登出來,這個世間喔!陰陽顛倒,天理難分明,像以前我在日月潭,黃帝文教基金會,黃帝先廟,我們的主委,他們庄裡,有一個精神起問題,他親戚就帶了去看他,結果呢?那個,他們那個在瘋病院那個,你去做什麼,一大群瘋子都來看我,叫作一大群瘋子,來看我正常的,陰陽顛倒了啦!

所以今天呢!我們傳很多法,很簡單,有用,但是你們要用,你們可能會遇到障礙,說啊!這個這麼簡單啦!沒什麼啦!我這個最好的啦!我八八六十四卦,我這個多兩卦,六十六卦啦!或許多這樣不一定,但是若有效就好了啦!所以各位鄉親,我們在這裡,我們來開這個課,我們在我們湖內鄉,我們在六月十七,已經開課過了,每禮拜六,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湖內鄉,湖內國中會議室,我們在這裡,由我們的陳講師,來這裡傳授。

若是我們鄉的各位鄉親,若有興趣的,需要了解到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的鄉親,你們現在可以來報名,你們繼續來讀,一個月四天的晚上,你們要去喝酒的時候,來讀書,要去賭博的時間,來讀書,要賭輸的時間,來讀書,要約會的時間,我們來讀書,啊!不錯啦!我們來在上這個課,我們是帶著我們的,宿世的冤親債主,還有我們多生的父母,我們家的護法神,我們家的地基主,等等。

我們來接這個法,我們來上課,不是一般的學校,補習班,我們完全是一個,宗教,妙法的傳道方式,我們也歡迎我們公所,為了我們地方,能夠更加繁榮,讓任何一個人,家家戶戶,能夠過得更加安定,我們儘量鼓勵,我們來,我們的鄉親有機會,來上這個易經和風水學,一次兩年,我們若繼續再讀下去,目前我們讀最久的同修,已經十三年半而已,還沒畢業,他人生長得很,人生在世間,我們要學的事情有夠多。

尤其我們若有孩子的,我建議你們,鼓勵你們的孩子,做工作,找時間,一禮拜一天的時間,我們來讀這個易經風水學,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曾經我們一位弟子,我在跟他說,啊!沒什麼啦!這個這樣讀了,我錢請先生來就好了嘛!我為什麼就要,去浪費時間,我請來一次就一千塊,兩千,五千,一萬,我也給他啊!我何必要浪費我的時間,我說你一定,一天你會難過會看到,他說我聽你在說呢!

經過不到兩年,原來穿西裝,梳西裝頭,結領帶,不到兩年來呢!穿一件夾克,邋邋遢遢,鞋呢?哩哩啦啦!我說:「喔!你何時去做大羅金仙,你去修濟公的妙法的樣子,你褲子,怎麼沒剪得都是洞」我們這位信徒,老師不要笑我了啦!因為我去拜託人家,來幫我看厝場,看風水,不該提的一直提,該提的不提,他們一門曾祖父的風水,很好的風水,去找到那個先生,跟他說:「啊!你這個不可以,這門風水不會賺錢,不會做什麼,你不會和王永慶那麼有錢」

你怎樣,台灣有錢,也一個王永慶,那麼有錢而已,誰有辦法像他那麼有錢,他有福,有德,有修行啊!有智慧啊!所以心頭就不定了,喔!好啊!就把它提起來了,把它掘開提起來,掘開,骨灰罈掀開,一陣煙,煙啊!煙就冒上來,這下糟了,敗掉了,來一直敗,一年半,敗到淒慘落魄,一敗塗地,問我要怎麼辦?我哪有辦法,跟你說,你就不相信,自己學啦!

求人不如求自己啦!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自己來學道來實修,自己來學嘛!這樣而已嘛!所以,我們若有做爸爸媽媽的,我們有小的年輕的在地的,或者全省各個地方,你們最好能夠,鼓勵你們的兒子,或是女兒女婿,或者媳婦,我們全省各地都有開班,鼓勵他們來讀易經,勝過你分很多財產給他們。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他來問我,師父啊!老師啊!你看我的財產,我兒子會把我花掉嗎?我跟他卜起來,你兒子絕對不會跟你花,你放心,呵!還好,我再來,但是你孫子會很會花,他孫子會很會花,說喔!我那三個孫子,不成材孫子,現在用的東西都要用名牌,什麼名牌,我兒子就買給他,這就是你兒子註定,會幫你花錢了啦!

所以各位,我們三代累積一代空,我們非常省吃儉用,我們要保持著我們的財產,保持我們的祖先的名義,我建議各位,我們能夠鼓勵我們的,很多很多自己的,朋友弟兄也好,或者鼓勵我們兒孫,他們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做祖父 祖母,曾祖父 高祖父的,我們一定會很安心,因為我們學的易經,是正道的易經,我們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要拖累他人。

因為我們失敗,所以會拖累他人,保護自己,立於不敗之地,我們就不會拖累了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這是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的宗旨,所以有一次,我們的總統先生,去我仙佛寺,去那裡呢!就去拜佛,去感謝王禪老祖,和諸佛菩薩,當時SARS來的時候,我們舉行連續七天,總共二十一天的,藥師法會。

我們的總統先生,剛好端午節退後兩天,去到仙佛寺,不是端午節,四月半啦!四月半左右就去,國曆五月初七,問我說:「師父啊!師父啊!你的法門,說為國修道,又為人民祈福」,那麼他對這個有點疑問,我說總統先生,你不用煩惱,我們的SARS這麼嚴重,我已經發動,易經大學的學生,誦藥師經,一直誦藥師經,升壇來舉辦一個法會,在農曆六月令,六月令,SARS就會散掉了。

總統先生很高興的,他說這樣好,這樣我知道,謝謝!我來感謝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回去,總統先生發布一個新聞,再五十天,五十天,我們的SARS就結束了,放心,大家忍耐,忍耐,沒事情了,媒體報出來,我說總統大智慧,我說農曆六月令,他說喊做變五十天,剛剛好,結果到五十天結束那天,我們的SARS的這個,在世界這些,被這個黑名單剔除掉了。

之後,總統再去感謝王禪老祖,那總統先生,我們阿扁總統先生,他說師父啊!你宗門在修道,和別人不一樣哪!我說哪有不一樣,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交代,要為國修道,為全民來祈福,這樣而已,沒什麼好做,我說全民祈福,傳易經風水學,帶動上萬個的學生,共同來誦經,來回向,來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能夠和平,天瘟永息。

所以我們學道,我們要心胸打開,我們不是說,喔!我今天要來教這些,我要來拿多少錢回去,錢財人人愛,但是,沒有意義,我們能夠將妙法,聖賢所留下來的真理,我們能夠傳給各位大家,來接這個法,共同來創造,我們台灣的淨土,共同來創造,和諧祥和的社會,我們共同來創造,我們地方的繁榮,這也是我們今天,到來貴寶地傳法的妙法,我們下節,跟各位解答各位的問題,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